1. 相擁入眠
2. 一同外出購物
3. 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
4. 一方的起床氣
5. 烹飪
6. 大掃除
7. 瀏覽過往照片
8. 吐嘈對方的生活習慣
9. 相隔兩地的電話
10. 早安吻
11. 替對方挑衣服
12. 討論關於寵物話題
13. 一方臥病在床
14. 午睡
15. 幫對方吹頭髮
16. 出浴後的怦然心動
17. 慶祝某個紀念日
18. 接對方回家
19. 離家出走
20. 一個驚喜
21. 屋頂上觀星
22. 一場飛來橫禍
23. 討論關於孩子問題
24. 因惡劣天氣被困在家
25. 喝醉
26. 無傷大雅的打打鬧鬧
27. 穿錯衣服
28. 一方受輕傷
29. 意外的求婚
30. 滾床單

 

 

相擁入眠:

最近天氣寒冷,克洛迪娜把羽絨被拿出來用了。
但是比起這稍微奢侈的羽絨被,她感覺枕邊人的體溫更加溫暖。
於是她又稍微挪了身子,讓自己更加靠近真矢的懷抱。
看著真矢熟睡的臉龐,她忍不住伸手把她額前凌亂的瀏海撥正;看著真矢的臉龐,克洛迪娜感覺自己很幸運。
――她深愛這個人,而她也同樣愛著自己。
或許,她是這個世界最幸福的人也說不定。

「....睡不著嗎?」,閉著眼睛的真矢突然悠悠開口。
「我吵醒妳了?」
「沒有。」,真矢睜開眼睛,那抹紫羅蘭色眼瞳明明帶著濃烈的朦朧睡意,但是為了她的情人,她可以忍耐。
真矢將手擺放到克洛迪娜的臉頰上,好溫暖,讓克洛迪娜忍不住瞇起眼睛享受真矢的輕柔撫摸。真矢細聲地說:「會冷嗎?」
克洛迪娜搖了搖頭,她將手掌覆蓋重疊於真矢撫著自己的手掌上。撇過頭,親吻著那雙有著睡前擦的護手乳香氣的手心,「有妳在,一直都很溫暖。」

「......克洛迪娜。」

「真矢。」,克洛迪娜用臉磨蹭著那雙讓她愛戀的手;用唇游移在搔癢難耐的手心中。她看著她,輕笑低語:「妳在想什麼。」,句子不是疑問而是肯定。

「我在想,可以把這些視為妳的邀請嗎?」
「妳覺得呢?」

看著克洛迪娜綻出魅惑的笑容,天堂真矢從來都不是懂得忍耐的人。
她想起身,卻被克洛迪娜一把按住。
「妳想做什麼?」,克洛迪娜一邊詢問,一邊把真矢推倒回床上。
指尖在真矢的臉龐上打轉,順著那些幅度,描繪著那些克洛迪娜愛戀的,好看的線條。
當手指撫過真矢的唇瓣,差一點就被咬住。
「傻瓜。」,她呵呵地輕聲笑話她。

雖然對於正在努力忍耐的戀人感到有些於心不忍,但是克洛迪娜可沒打算這麼輕易就結束這些折磨人心的小動作。
她將指尖繼續從唇瓣下移,滑過下顎,滑過因吞嚥而起了些微震動的咽喉。

「期待嗎?」
「妳覺得呢。」
「我不太清楚呢。可能......還得觀察的更深入一點才行?」

語畢,那隻努力在別人的胴體上摸索的指尖又更加下移,她隔著衣物,先是指尖環繞,接著慢慢順著弧形用掌心托起圓潤。
將那豐滿用手掌握揉捏,克洛迪娜想了一下,她將全部的指尖都匯聚於一點,稍微施加了力道的按壓,輕輕扭捏那一點的敏感。
真矢倒抽了一口氣,她細聲抱怨:「妳真是壞心眼。」
「哪比得上妳?」
――瞥了眼克洛迪娜頸子上那些今晚才留下因而格外顯眼紅粉的印記,還有些真矢情不自禁,但應該......是沒弄痛戀人的牙印。
她看著克洛迪娜意有所指的眼神,確定她們所想的都同一件事後,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我很滿意。」

「是呀,就妳最開心。」

「妳明明也很開心。......還很舒服...」,真矢撐起上身,她撫著克洛迪娜的臉頰,主動湊上親吻。
淺淺的親吻點到為止,但是真矢卻在離開時還故意咬了一下她的下唇瓣。
她們臉貼著頰,沒有拉開彼此間貼近的距離,曖昧的呼吸吐灑在彼此的頰邊,比起溫暖,更是火熱。
真矢又送上一吻。
這一次,克洛迪娜也迎合上她的親吻。
她們像是要掠奪彼此的呼吸一樣肆意的吻,接著變為更加深入的接吻,不知是誰的舌頭先伸入誰的齒縫間,她們舌尖纏捲,偶爾是輕咬,又或是互相吸吮,毫不節制地交換著彼此的唾液。

「...克洛迪娜,呼...嗯......」

在接吻中,真矢主動解開自己的鈕扣,她拉著克洛迪娜的手從敞開的睡衣探入,直向那圓潤溫暖的柔嫩。
「真矢...,你真的很色......」,――手指撫過那因為接吻就硬挺的敏感時,克洛迪娜感嘆的說出了感想。
「因為是妳。」,真矢毫不害臊的讓手環上克洛迪娜的後頸,將她更往自己拉近,她親吻著她的耳廓,啃咬那軟嫩的耳垂,她在她耳邊輕聲細語:「我的一切,都是因為妳;我的全部,都是因為我愛妳。」
――暖暖的,暖暖的充斥在胸口。
克洛迪娜覺得自己肯定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她忍不住親吻著真矢,邊用雙手撫摸著她的身體。
平坦的小腹,毫無一絲贅肉的腰間,她的指尖順著這些熟悉的勻稱線條逐漸往下。
而真矢也沒有閒著,她的雙手同時也在探索撫摸著那些即使她已經摸過好幾次,仍然不嫌膩的一雙修長細腿。
克洛迪娜感覺真矢的指尖撫過自己雙腿內側時,蘇癢難耐。那怎麼看都是比自己更壞心眼的人竟然還故意的用手指甲去蹭刮。

「阿嗯、!」
「嘶、」
――克洛迪娜反擊似的在真矢的鎖骨上大力的吸吮啃咬。
通常她不會真的留下痕跡。
她跟真矢不一樣,大概是太清楚遮掩吻痕是多麻煩的事情,所以在這方面她都很克制。
但是今日也許是被真矢撩弄的難耐,克洛迪娜沒有忍住的不僅留下紅淺色的吻印,還有淡淡的牙痕。
「抱歉!」
「沒事。」,真矢撫著被咬的脖頸,她瞇起眼、曖昧細笑:「我還想妳在我全身都留下印記呢。」
「我不會那麼做。」,停了一下,她接著補充道:「我又不是妳。」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會那麼做的。」
她說著,用手撫過克洛迪娜的美麗的胸型,小腹,腰間,大腿,她直勾勾地盯著她的眼眸,毫不諱言:「有那個時間的話,我會在這些只屬於我的地方,慢慢地、慢慢地留下我的記號。」
「...包含這裡?」,克洛迪娜反問,將手探入真矢的雙腿之間。
指尖碰觸外圍時,真矢加重了喘息,她難得沒了那些引以為傲的優雅穩重,有的只剩渴求與慾望。
克洛迪娜將手指微微探入那早已濕潤的隙縫,卻又不完全進去的,只是將內分泌的水液勾帶出,接著用溼黏的指尖搓磨著那特點的突起敏感。
但是突然她又不碰觸那早已準備好的私密,轉而用沾染著那人體液的手掌撫摸著她的大腿內側。

「還有這裡?」

她刻意的不照規矩來,讓真矢焦躁的心煩意亂。
「克洛迪娜,別逗我。」,她的戀人皺著眉頭急促的喘息,她將她那雙跑錯了目的地的手拉回陣地。
甚至她還牽拉著她的手指,一一撫摸著那些能讓真矢更加愉悅的地方。

「求妳了克洛迪娜,別逗我了。――我想要妳進來,就像我疼愛妳時那樣。」

「...狡猾的真矢。」
――她永遠無法拒絕真矢的要求。
起初是一隻手指試探性地深入,她抽弄著,指尖彎曲刮蹭著;另一隻手跟著掐緊揉捏著那渾圓柔軟。
隨著真矢的喘息加重,她不斷地扭動腰身,呼喊著克洛迪娜的名字,並央求她更快一點。
克洛迪娜中止了用嘴唇磨蹭著乳首的騷擾,她俯下身,在真矢倒抽一口氣的同時,親吻上那豆粒大的敏感。

「唔嗯...,克洛迪娜......」

「我在這。」,克洛迪娜一邊安撫著愛人,一邊像是在舔舐圓糖似的用舌尖撫弄著那特點。
深入的手指也從一隻變為兩隻,她每一下的插入都會緩慢地直直到底,然後再直直地抽出。她知道真矢不喜歡這樣,真矢喜歡用力、又快速的抽插,但是這樣折磨著真矢,看她眼角帶淚哀求的模樣,克洛迪娜有些享受這個過程。

「克洛迪娜,求妳.....,求妳、快點......」
――唉。
克洛迪娜總是無法鐵了心的面對真矢的哀求,更何況她眼眶帶淚,還好無辜又可憐的模樣。

「抱歉...」
她低聲呢喃道歉後,本來剛抽出的手指隨即用力地插入,真矢縮了一下下身,她哽咽地擠出顫抖的呻吟。
手指用力且快速的抽插,察覺了戀人細微的變化,她停止了手指的動作,抽出那溼黏的雙指後,她開始埋首對那點展開更激烈的吸吮。
呼嚕呼嚕的吸吮聲以及克洛迪娜時而吸吮時而啃咬又是舔舐的,真矢已經沒有多餘的心思去思考別的事情,她被一波一波而來的情慾不斷衝擊。

「阿――!阿嗯...,好舒服,克洛迪娜......那裏好舒服...,呼阿...」

真矢嬌喘呻吟,她將手指插進克洛迪娜的金髮之間,緊緊按壓著她的後腦勺。
在最後的一個觸碰下,真矢弓起背部,她打從本能無法克制的夾緊雙腿。
「嗯阿...――要、去了!」
這一刻,克洛迪娜被禁錮在私處難以動彈,她只能伸出手去找尋真矢的手,並將它緊緊握牢,陪伴她高潮的這一瞬間。
好不容易從高潮中平撫後,那禁錮著的雙腿終於是放鬆,克洛迪娜才得以將腦袋從戀人的私處抬起。
真矢溢出的水色沾滿克洛迪娜的唇邊,她伸手將它們擦拭,並將它們湊到唇邊舔去。
看著戀人還在高潮的餘韻中一顫一抖的,克洛迪娜將她緊抱懷中。

「...克洛迪娜......」

「我在這。」,她緊握著真矢探過來的手。
緊接著真矢便沒有繼續說話,她將臉埋在克洛迪娜的胸脯之間。詭異的寂靜中只有真矢尚未平息的沉重喘息聲。

克洛迪娜正在反省,她感覺這次似乎做得有點過火。有點太粗魯,太過折磨人,太不體諒她的愛人了。
――誰讓以往,她的真矢在性愛中絕對不會出現這樣的淚水。
她小心翼翼的將那盈在緊閉雙眼旁的淚水擦去。

「對不起,讓妳不舒服了嗎?」
「......沒有...,你這次熱情的比以往都更加舒服...」,真矢張開雙臂也擁抱著她,「...我只是有點累了......」
「妳明天上午還有課對嗎?快睡吧,――我明天沒課,中午會過去學校,到時候一起吃午飯。睡吧,真矢。」,克洛迪娜將那因為激烈的性愛而凌亂的前瀏海撥正,她輕輕落吻在真矢的眼皮上。

「Bonne nuit mon amour.(晚安,我的愛人)」


真矢嘴角仰起了笑意,一會,她才細聲回應:「――晚安,我的克洛迪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