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條克洛迪娜不是淺眠的人。
睡眠不足是肌膚的大敵,因此她很把握每個睡眠的時刻。
但是今晚她翻來覆去就是難以像往常那般輕易入睡。雖然閉上了眼睛,腦中卻無法克制的胡思亂想。

對,就是胡思亂想。

她一直不斷想著有關天堂真矢那個討人厭的女人的事情;保養得宜的黑色長髮,站得挺直的身姿,結實修長的雙腿,驕傲自滿的表情,炯炯有神的眼瞳,以及、呼喚她的名字時特有的音調。
――她究竟為什麼會把這些都忘記了呢?
克洛迪娜可是自認對於真矢的事情了解的十分透徹;俗話說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真矢的所有事情,所有表情,所有動作,她都有好好的記在腦海中,――......那為什麼,還會忘記?
這一刻,她才意識到整個晚上腦中不斷盤旋的就只是有關真矢的事情。
莫非、她是在害怕她又突然消失?

一想到這裡,克洛迪娜放棄掙扎的睜開眼睛並坐起身子。

眼看著鬧鐘的指針已經快走向換日,嘆了口氣她決定去廚房喝杯水,順便轉換一下心情。
這個時間點大家幾乎都已經睡了,克洛迪娜得小心翼翼的免得吵醒其他人。
雖然曾聽宿管說過當初星光館在修建時考慮到入住的學生都會在房間進行一些基礎的練習,怕吵到其他人因此房間內的隔音做得非常實在。
但是如今整條走廊寂靜無聲的,突然就沒來由地怕自己的一個小噪音造成嚴重的迴響。
她花費了比平常更久的時間小心翼翼地帶上門板。

剛轉身抬起頭,眼就瞅到掛著熟悉名字的對房門牌。
克洛迪娜想起前幾天的自己竟然還理所當然的接受這件房間是空房的狀態,以及沒有這個名牌這些事情就是現實;如今她看著這個名字時,忍不住懊悔自己怎麼會就這樣簡單地妥協接受那樣的現實。
怎麼能接受天堂真矢不存在於世界上的現實?

「給大家添了這麼多麻煩,真是討厭的女人......」,她往前走到名牌前,伸手撫摸著那些個字。
手指順著筆劃描繪,勾勒出那簡單的四個字。
這個名字她不只放在心上,而是每天掛在嘴上不斷不斷的重複著的名字。
這是她決不該忘卻的事物。

「――...真矢」

克洛迪娜甩了甩腦袋。
她發現自己比想像中地更在意真矢曾經消失過的事情。
明明是她最先發現真矢的消失,也是她親手把真矢帶回來的;但是她竟然在害怕著真矢又一次的消失,以及萬一、――...萬一又有下一次,而她沒能想起她的話該怎麼辦?

就在這時,走廊上傳來熟悉的細聲呼喚:「西條さん?」
她轉過頭,看見真矢朝著這方慢步走來。

不想承認的,的確是不想承認的。但是這一刻克洛迪娜從來沒有這麼安心過。
看見真矢的臉,聽見真矢說話的聲音,這一切的一切、都讓克洛迪娜焦躁不安的情緒平緩下來。

真矢端著馬克杯,她走到克洛迪娜的面前後,看了眼自己的門牌,才接著看向克洛迪娜。
「我的門牌怎麼了嗎?」
「...唔」
「話說回來,都這麼晚了,還沒睡?妳不是一直強調,睡眠不足是肌膚的大敵嗎。」,真矢笑呵呵的低語。

「我、我只是起來喝水而已!!」
「那這杯茶給妳吧。是洋甘菊茶,能鎮定精神、舒緩情緒、提升睡眠品質。――…雖然已經有點涼掉了。」

「我去喝水就行了啦!」

真矢很強勢的示意她接過馬克杯,「這杯本來就是要給妳的。就收下吧。」
遞給克洛迪娜的馬克杯還十分溫熱。克洛迪娜捧在手中時,能聞到清淡的果茶花香。

「...為什麼,說是要給我的......」,克洛迪娜這時才注意到真矢另隻手上挾著一本書。
她沉了口氣,好不容易才把猜想的問題脫口:「莫非妳是在等我?」

「算是吧。」
「為什麼?」

「『西條さん的話,今晚肯定沒有辦法很安穩的入睡吧?』我是這麼想著的。――...然後在等著的時候不知不覺坐到這麼晚。多虧了有星見さん,她整理的筆記非常詳細易懂,我就順便把落下的日課補完。還以為今晚妳不會出現呢,想不到竟然在回房間時遇見了。」,真矢說完話後,仰起了淡淡的笑容。
停頓一會,她放輕語氣柔聲問:「所以――…看到我在這裡,有讓妳安心了嗎,西條さん。」

――就像心中所藏最深的東西仍被她一覽無遺。
真矢意有所指的話語,溫柔注視著她的眼神,克洛迪娜知道自己心所想的事情全都被猜透了。她頓時感到一陣惱怒。

她的確在意著真矢,但那並不代表她必須忍受她游刃有餘的嘴臉跟自大的態度。
克洛迪娜哼了一聲,不打算繼續搭理真矢。

很理解克洛迪娜的真矢沒有繼續追擊下去,她往前走,越過克洛迪娜的身邊,逕自打開自己的房門。
「喝完洋甘菊茶就趕緊睡了吧。」,首席生此時那雙炯炯有神的雙眼飄浮不定,讓克洛迪娜難以摸清真矢的心情。
接著,真矢用一隻手臂頂著門,側過身子,留了一小條通道。
「還是...」她細聲,低語:「――要來我的房間呢?」

那壓低語氣的曖昧所散發出的情愫,克洛迪娜這時早該嗅到的,也許、她是故意假裝自己沒有察覺的。

她無法否認,甚至難以拒絕。因為現在她的確很需要真矢來安撫焦亂的內心。她急需更加靠近真矢,才能感覺到她確實就在身邊的實感。

就像以往面對真矢的邀約是絕對不會拒絕的耿直,克洛迪娜憑藉著一口氣的高傲,掩藏住內心的憂慮,故作大方地進入。


這是她久違的進到真矢的房間。
上一次進來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的事了。為了一齣舞台劇的轉身動作,她還記得她跟真矢在這房間裡爭論了好久究竟是用小跳步轉身比較好還是颯爽的直接轉身。
克洛迪娜四處看了看,還是一如那時煞風景的房間。

「讓妳見笑了,房間有點亂。」

真矢的客套話說的克洛迪娜都不想理會,畢竟這間房間中,完全沒有任何一處與凌亂這個詞有所連結。
她把真矢給的那杯洋甘菊茶放到桌邊,如果硬要說的話,桌面的確是有些凌亂,上面堆放著許多的書本及冊子。
「這是......,《Deux JUNO!?》的劇本?...還有好多婚禮的書...,――這什麼...?」
――克洛迪娜拿起那本被婚禮的冊子壓住的書本下一秒,真矢慌亂的衝上前把那本書搶了回去。
克洛迪娜沒看錯的話,記得書名是什麼《情話大全》?

「所以妳就是看那本書來詮釋『Edward Grosvenor』的啊。」
「……。」

「明明雨宮さん是參考『真矢様』的印象來寫出那些台詞的,沒想到『真矢様』卻是靠這種書來塑造角色的形象。……――看起來類似的不只有一本呢。呵呵,這可真有意思。」
「西條さん,先坐一下吧?我很快就把這些整理好。」

「妳慢慢來吧。」

克洛迪娜心情愉悅的走到床沿邊坐著,她饒有興致的看著真矢急忙毀跡滅證。
這時,克洛迪娜注意到隨意放置在床上的紫色髮帶。
那是真矢平時綁在髮後,激烈的舞蹈與練習時還能用於綁馬尾的髮帶。她撿起那條髮帶,將它握在手中。
她想起自己忘記真矢時的那幾日,那在腦海中隱隱約約記著的誰人,她試圖尋找能證明誰人曾經生活過的痕跡,卻什麼都遍尋不著。
髮帶的重量很輕;克洛迪娜緊緊捏著,卻感到厚沉的實感。這是確確實實能證明天堂真矢存在於此的東西。

克洛迪娜抬起頭,往那方看去。
真矢的背影看起來很單薄。她的腰際線條也是那麼纖細,克洛迪娜不明白,她究竟是靠什麼撐著那樣的驕傲與自滿,還有無人能及的自信?
她接著向下打量,真矢的腿部線條非常美麗。明明進食量很大,但是腿部絲毫沒有肉肉的鬆垮感,十分緊實且又性感。

「…那個,西條さん……」

聽見輕喚聲,克洛迪娜回神的抬起頭。
看見真矢有些害臊的模樣,克洛迪娜才意識到自己是有多失禮又尷尬,竟然死盯著真矢的大腿看。

「不、――...」

克洛迪娜慌張解釋的行為讓真矢輕笑了兩聲,她朝著克洛迪娜走來。直至兩人的雙膝牴觸到一起,她才停下動作。
真矢身上有著好聞的味道,那並非是洗衣精或沐浴乳的味道。克洛迪娜搖了搖頭,這時候還在研究真矢身上的味道那該多糟糕。

真矢彎下腰,將臉緩緩湊往克洛迪娜。

克洛迪娜撇開眼神,她往床上挪移,試圖逃離真矢的接近。但是隨著自己向床上的倒退,真矢雙眼一瞇,她瞬間感覺自己就像被盯上的獵物一樣。
真矢不給克洛迪娜逃脫的機會繼續逼上,她的一側膝蓋頂住了床鋪,把克洛迪娜禁錮在自己與床鋪之中。

「妳想要做什麼…」
「J'ai envi de toi.(我想要妳)」
這可不是什麼開玩笑的事情。真矢這一句法文所傳達的,是完全不避諱,直接明指肉慾那方面的意思。
加上此刻真矢正跨坐在自己的腰上,上半身並完全的壓覆在她身上。
就算不是那一句不避諱的法文,也難以抹去空氣中逐漸瀰漫開來,慾望的氣息。

克洛迪娜雙手依然撐著床面,沒有讓自己完全倒下。
她望視著真矢,然後才注意到真矢的視線所在並不是她的眼睛,而是她的嘴唇。真矢危險又曖昧的抿了抿唇,她呼了口氣的湊下身靠近,克洛迪娜趕緊用手掩住真矢的嘴唇。

「別這樣…」
「為什麼不?」

真矢只那麼一句反問就讓她啞口無言。
克洛迪娜撇開頭,她無法面對此刻投射而來的炙熱的視線。
眼見克洛迪娜沒有更進一步的回應,真矢發誓她不會做任何事,才拉下了克洛迪娜阻擋在兩人唇瓣之間的手。
「妳真過分。」,真矢用嘴唇觸碰著她的耳鬢、髮絲,「當我發出邀請時,妳就已經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了。但是現在妳卻拒絕我。西條さん,妳真是無情,――...而妳的無情,傷透了我的心。」
「――…少來。爛透的演技,妳的眼神一點都不像是被傷透了心。」

真矢呵呵笑著,她將臉埋進克洛迪娜的肩窩中,任憑那亞麻金色的捲髮肆意地搔弄著,她說:「你不想試試看嗎?――...把我當成第一次的練習對象,應該、還算及格的吧。」
將克洛迪娜的沉默當作默許,真矢開始膽大的將手環上她的腰際,用力收攏。
細細的吻落在克洛迪娜的頸項,有點濕濕、有些搔癢,讓她想起了老家那隻大狗每次看到她就興奮地湊上來舔舐的感覺。
克洛迪娜猶豫了下,才伸手接納真矢。
她們雙目相望,彼此的眼中透露著陌生的欲望,但這感覺卻是自然的強烈且直接。克洛迪娜撫摸著真矢的側頰,指腹輕輕撫掃過那無意識而抿起來的下唇。

――這一切的感覺都好真實。
指尖觸及到的熱度,熟悉且細膩的嗓音,熱切注視著的紫羅蘭色眸瞳,這一切都是真實的存在,就在伸手便能觸及的地方。
「...真矢......」,克洛迪娜沒來由地哭了出來,她伸手緊緊擁抱住真矢。
真矢被這突如其來的展開嚇了一跳,她慌張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克洛迪娜可以感覺到真矢正在猶豫也該反抱著自己還是應該拍摸肩膀安撫。

「...妳真的在這裡......」

「是的――......西條さん,是的,我就在這裡。」,真矢輕輕擁著克洛迪娜,小心翼翼地拍撫她的後背,像在哄哭泣不止的孩子一樣輕聲細語。
真矢撫弄著燦金色的髮絲,聽著克洛迪娜低聲地哭泣,她感到有些暖心。

不計後果,為了舞台而縱身投入戰鬥這些都是她已經做好心理準備的,她甚至沒有想過待到一切結束,她究竟是否還能回去之類的問題。
為了舞台粉身碎骨,這必然是她身為舞台少女的使命。

但是她沒想到的是,竟然會有人依然牢記著她,就像是把她刻在了靈魂之上一樣。
當她看到克洛迪娜出現在自己的面前時,她曾經做好的覺悟都瞬間瓦解,唯獨這個人、她不想離開她的身邊。

克洛迪娜依然在細聲啜泣。
真矢都不記得她上一次哭泣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她一直被父母教導要成為一個堅強獨立的孩子。
她好早就知道,寂寞的哭泣是不會喚來父母的溫柔安撫。
但是這個人――...如果是她的話,當她因為寂寞而哭泣的時候,她會來溫柔地安撫嗎?

「西條さん――...謝謝妳把我帶回來。」
「這不是當然的嗎!?我怎麼可能允許妳跑到我不知道的舞台上!」,克洛迪娜一邊擦去眼角的淚水,一邊離開真矢的擁抱。

「謝謝妳不顧安危地來幫助我。」
「哼!可以看到天堂真矢狼狽的被打倒,光是這點這一趟就很值得了!」

「謝謝妳,一直將我記在心上。」
克洛迪娜沉默不語。一會,她才支支吾吾開口:「......――這、只是剛好記得而已啦...」

真矢笑著,她湊上前,想要親吻那微啟著的誘人唇瓣。
克洛迪娜卻制止了她,並把她默默環著她腰際的手毫不留情地拉開:「妳又想幹麼!?」

「氣氛這麼好,...――妳要拒絕我嗎?」
「哈啊?――聽不懂妳在說什麼。」

「西條さん。」,真矢稍微坐向前,她認真的看著克洛迪娜:「妳覺得――我剛剛提到的第一次是指什麼?

「接吻。」
「接吻?」

「難道不是嗎?!」

真矢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她繼續向前靠近。並用單手撫上克洛迪娜的臉頰,她問:「那――...我可以吻你嗎?」


「――不行!」


「...不好意思?」
「我說――不行。」
「為、為什麼!?」
「我又不是妳的戀人,再來、――我們又沒有吻戲,幹麼練習?」
「西條さん...,我真是太震驚了。」
「哈啊?」
「妳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遲鈍。」

她被真矢說了遲鈍。
多荒唐的一件事,畢竟她其實並不是沒有感覺出真矢的意圖與心意,只是她還不知道該如何去應對,所以才姑且敷衍過去。
她原本想要早早逃離的,但是凹不過真矢的請求,最終她還是留在真矢的房間過夜。

她可是很注重睡眠品質的。
平常入睡前總是會讀些輕鬆的小物,或是聽能放鬆身心的輕音樂,偶爾會喝一杯熱牛奶或能安神助睡的花草茶。她鮮少在這段時間想一些難澀的事情,免得影響了睡眠。

――但是從熄燈後大概已經過了半個小時、或一個小時?
看不到任何鐘錶,克洛迪娜並不清楚。
她反反覆覆的試圖入睡,卻怎麼也做不到。偶爾想要翻身,又怕吵到身後的天堂真矢,索性便作罷。

果然這一切都要怪天堂真矢。
她想。

冷不防的提什麼接吻又一副好像寂寞難耐的樣子。
――一想起剛才那些曖昧的事情,她又忍不住感到害臊的將臉埋進滿是真矢味道的被單之中。


「......妳睡了嗎」
――喔天啊,又是冷不防的詢問。
克洛迪娜無奈的睜開眼睛,她猶豫了一下,回:「還沒。」

「西條さん...明天能和我去約會嗎?我想買件外套。――...我們可以順便逛逛,還能一起吃午飯......」
「...我能拒絕嗎?明天有自主練習,我想把落下的部分趕緊練好。」

真矢沒有繼續回應。

其實克洛迪娜並不是不想和真矢出門的,而是目前來說,她還沒有釐清跟真矢之間的關係,她需要拉開點距離好好想想。

等了一會,真矢才又突然說道:「西條さん,妳有和朋友玩過在後背寫字的遊戲嗎?」
「...有。」

「我沒玩過。」
「......是喔...」

「我們可以來玩一下嗎?――如果西條さん無法說出我寫了什麼,那做為懲罰,就請你明天和我一起出門。」
「那如果我贏了呢?」

真矢呵呵笑了幾聲,接著道:「不,妳不會贏的。」

「討厭的女人!――玩就玩!而且我會贏的!」

「那我開始囉...」

緊接著克洛迪娜感覺到真矢的指尖在後背滑寫著的感覺。
她認真的去感受著那不快不慢的指尖的走向,――...等到真矢的手指離開後,她也得出了答案。
然而,這個答案卻怎麼都說不出口。

「西條さん。請告訴我,答案是?」
「......。」

「那得懲罰囉。――讓人期待呢,明天。」
「妳是故意的嗎?」


「怎麼會?!」,真矢突然坐起身,她俯到克洛迪娜的耳畔邊,笑著輕語:「不過這次的確是故意的。――......直到妳能把剛才的那個答案親口告訴我之前,我對妳的攻勢只會更加猛烈的,請做好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