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不......」
克洛迪娜吐著言不由衷的嬌喘,她將手往下伸,試圖將那雙不斷在私處外用手指摩擦挑弄的手拉開。
原本是用兩隻手撐著的身子,突然少了一邊的支撐,便難以承受身後不斷壓覆上來的重量,她的上身直接倒臥在床上。
真矢全然不給克洛迪娜起身反抗的機會,她緊接著傾身覆上,克洛迪娜可以感覺到真矢豐滿的胸部抵著她光潔的後背。
克洛迪娜試圖抵抗,但是她完全被禁錮在天堂真矢與床鋪之間。一想到此,克洛迪娜便憤恨的輕聲低罵。
――天堂真矢明明很清楚的,克洛迪娜非常討厭從後面來。
跟真矢無數次的做愛中,她們只有過一次是從後面來的,那次過後,克洛迪娜很認真地要求真矢絕對沒有下一次。
當然,真矢也很尊重克洛迪娜,她絕對不會做任何克洛迪娜不喜歡的事情,那怕她們之間的關係性模糊不清,真矢都沒有強追著克洛迪娜給個交代。
雖然克洛迪娜本人覺得她們之間的關係性用炮友而言會比較合適。
畢竟每每看到真矢總是用滿是深沉慾望的眼神望著她。

――「阿...!」,突然克洛迪娜的肩頭被人用力的咬了一下。
「你...很不專心......,我就這麼沒有魅力嗎...?」,真矢舔舐著留下了齒痕的肩頭,她刻意地在此加快了摩擦克洛迪娜私處的速度,讓克洛迪娜發出陣陣喘叫的顫抖。
真矢很刻意的一直逗弄那極其敏感的豆粒前端,時而是輕輕搖動,時而是揉彈觸摸,那一陣一陣的刺激讓克洛迪娜緊緊抓著真矢在私處放肆的手,希望她能停下動作。
克洛迪娜討厭這個姿勢,因為她感覺自己很被動,被動又恥辱。再加上看不到真矢的臉讓她不知道真矢此刻是用什麼樣的表情在看自己。
雖然她並不希望真矢看到她被性慾凌駕的表情,但是不得不承認,在面對面的姿勢中能看到真矢的臉,讓她很安心。而不是像現在這樣被壓在床鋪上,只能面對凌亂的床單與未知的恐懼。
隨著真矢的撫弄,克洛迪娜感覺自己的私處漸漸湧出體液,「不...不要...,等、...阿...」,在這樣毫無節制下去,那些體液就會無法克制的流出來。
這異樣的感覺讓克洛迪娜不自覺的抓緊被單。
她呼吸急促且凌亂,莫名的恥辱感伴隨著愉悅陣陣侵略而來。沒來由的眼睛一酸,克洛迪娜感到有點委屈的把臉埋在被單裡,讓眼淚不會被誰人察覺。
――可是
真矢吻著她的背部,她喘著氣的輕聲:「...克洛迪娜,不要哭......我沒有想要傷害你...」
明明指上的動作那麼的粗魯,但是卻好像察覺到了克洛迪娜的心情,低聲給予她溫柔的呢喃。
「...不要這樣」
「那樣?...嗯?......」
這時真矢又故意無視了克洛迪娜的心情,她裝著不知情的將指節沒入克洛迪娜之中,並讚嘆著克洛迪娜的內處有多濕滑溫暖,同時她還用拇指加重對那豆粒大的敏感按壓與揉弄。
同時被這麼玩弄著,克洛迪娜下身發顫、全身癱軟無力,「不、不行...阿っ...、慢點......,嗯阿,...真矢、求你......――阿、!」

這個女人是有多惡劣?
克洛迪娜含著淚的懇求著她,天堂真矢非但不領情,她按壓著克洛迪娜肩頭的另手反而向前探索。指尖逗弄似的順著克洛迪娜的背部撫滑至腰際,接著又繞到了小腹上的手往上滑移,她張手掌握住克洛迪娜裸露的胸部。
「真矢――!」
「嗯?......我在聽著呢...」
真矢的手指順著渾圓的弧度撫摸,每個指頭無不刻意的在克洛迪娜早已挺立的敏感上摩擦刺激。
不管是上身或下身的敏感全都被真矢掌握撫弄著,已經被情慾支配的克洛迪娜即使心意牴觸,身體卻早已無心反抗,「...嗯、嗯...真矢、..我想要......」
她只祈求天堂真矢能快點給她,能更加滿足她。能早點結束這場鬧劇。
――在淚水滑過臉頰時,她沒來由地好想跟真矢接吻。

「克洛迪娜...,別急、別急......」
真矢將手指直直沒入到最頂端,她搔弄搓揉著尋找克洛迪娜內中最敏感的地帶。又一把將手指直接抽出,帶出的水色液體緩緩滑出,順著白皙的大腿流下。接著又重複著動作,重重的將手指直接插入至深處。
這樣不快不慢的抽插讓克洛迪娜近乎崩潰。
先是讓她屈辱的姿勢,又是這樣像是在玩弄她似的。
克洛迪娜在聲聲的呻吟中忍不住又參雜些咒罵天堂真矢的話語。

「嗯、嗯,啊......,啊――!」,直到克洛迪娜弓起脊梁,全身止不住的顫抖。真矢才慢慢停止手上的動作,她將克洛迪娜那柔順的亞麻金色的長髮撥開,俯下身溫柔的吻著仍溺於高潮中的克洛迪娜的耳朵,「還沒結束呢,我的克洛迪娜...」
「...!?」
――還沒等克洛迪娜的餘韻退去,真矢讓她轉過身面對著自己。
「不要!」,克洛迪娜對上真矢的視線時,才意識到自己現在有多狼狽。
明明是厭惡這樣的,卻還是在中途輸給了情慾,並且高潮了。她看著真矢的臉,已經不想去猜測真矢是不是在心中覺得她很淫亂。
至少,她覺得現在的自己非常糟糕。
克洛迪娜用雙手摀掩著臉,「現在,...不要看著我……」
她只希望至少她盡力想隱藏起來的眼淚別被真矢看見。
「對不起...」
「為什麼...?」
真矢低垂著頭,看似有些沮喪。但是手卻又不安分的撫揉著克洛迪娜的胸部。克洛迪娜覺得煩躁,雖然她與真矢並不是戀人,但是彼此都互相有好感這是雙方都心底明瞭的事情。
她們做愛,但絕不是有性無愛。
至少在以往與真矢上床的過程中,她可以感覺到真矢的溫柔,她可以觸碰真矢,親吻她或服務她。而不是像今天這樣,被強押在床沿邊,從後面被強行侵犯。
用手背擦去眼角的淚水,克洛迪娜捉住真矢的手並怒瞪著她,她低聲嘶吼:「夠了!你如果想要繼續這種像強暴的性愛,恕我不奉陪。」
「...對不起。」,真矢彎下腰,在克洛迪娜沒完全乾去的眼角印上一個個溫柔地親吻。
克洛迪娜搞不懂天堂真矢。
她偶爾會覺得真矢是很好懂的人,但那僅限於真矢展露在外給別人看的樣貌。
被隱藏起來的天堂真矢很難懂。
每每她看著那抹紫羅蘭色的眼瞳,永遠都無法明白真正的天堂真矢在想些什麼。她能看透的,唯獨是那抹紫羅蘭色染上深沉的情慾時。
而此刻、真矢的眼神,就是克洛迪娜最為熟悉的眼神。
「真矢...你可以告訴我怎麼了嗎?」,克洛迪娜用雙手托起真矢的臉龐,輕輕用指腹磨蹭著那人的臉頰,「不要什麼都讓我去猜測,......好嗎?」
「我愛你,克洛迪娜。」,真矢撫摸著克洛迪娜的臉龐,她吻著克洛迪娜帶著咬痕的唇瓣,並舔去那滲出的血紅,「......我愛你。」
明明真矢才是那個強硬胡來的人,卻緊皺著雙眉表情哀怨。
――克洛迪娜總是容易對真矢心軟。
她伸出手環住真矢的後頸將她拉下,「我知道...,但這不是我現在想聽到的...」
克洛迪娜一邊低語安慰,一邊稍微挺起上身的主動吻上真矢的唇。

「我說過,我的忌妒心很重的。如果你要和別人交往...,我要怎麼辦才好?......我要怎麼做,才能讓你一直待在我的身邊?」
「我和別人交往?」,克洛迪娜很確定她沒聽錯,但是真矢突如其來的話語實在太莫名其妙,讓她又跟著重複了一遍。
克洛迪娜並沒有特別愛慕或在意的人,...至少、除了眼前的這人之外。
所以她一時也無法僅憑一己之力搞懂真矢的意思。「我和誰交往?......不,誰說我要和別人交往了??」
「二宮さん。」,真矢在提起這個名字時,更加深了眉間的距離。
「...はぁ??」
二宮是最近與聖翔音樂學園合作的鄰近男校演員育成科的男孩。
的確在最近合作的這齣戲中身為有密切對手戲的克洛迪娜最近與二宮是稍微關係親密沒錯。
但是――
「雖然我並不想說,不過你似乎是搞錯了,......二宮さん喜歡的是你喔,真矢。」
「可是、你不是和二宮さん在劇團的門口相擁在一起嗎?...B班的孩子有偷拍到照片......」
「不是相擁在一起!只是碰巧絆了一下,二宮さん剛好扶住我而已!......是說你怎麼這麼八卦?」
「是有關你的事情,......我怎麼可能不在意...」
看著真矢像是吃醋的表情,克洛迪娜真的好無奈。
所以真矢會在她進房後尾隨著進來,然後不顧她的意願強迫她做愛,該不會一切都只是因為天堂真矢這個貪吃鬼吃了一大桶的醋罈子?
克洛迪娜嘆了口氣,她用雙手撫平真矢越來越扭曲的眉頭。
看著真矢像玩具被搶走的孩子一樣揪著眉生著悶氣的樣子,克洛迪娜無奈的笑著,又湊上給真矢一個親吻,「真是的真矢......你怎麼這麼可愛?」
真矢捉住克洛迪娜的手,用臉頰磨蹭著那溫熱的手心。
「真虧你笑得出來。......我對你的慾望,可不是只有這點程度而已喔?」

克洛迪娜才離開的唇被真矢緊迫追上,她逼不得以只能迎合上真矢的親吻。她們的舌尖糾纏在一起,互相攪動、彼此吸引。才剛去過的克洛迪娜忍不住又吐露喘吟,她的手拉扯著真矢還完好的衣物,粗魯的試圖將它們脫去。
「輕點,克洛迪娜...我的衣服會被你扯壞的......」
聽到真矢這麼說,克洛迪娜忍不住翻了個白眼。
這個小惡霸可是在最一開始就不留情面的把她的襯衫釦子給直接扯開的傢伙阿!――克洛迪娜眼角瞥到了地上那件淡藍色襯衫的屍體。
她哼了聲的用力咬了下真矢的下唇,算是幫她穿沒幾次的襯衫報了仇。
「你可能沒印象了,但是我的衣服可是已經被你給扯壞了呢。」
「喔...」,真矢也跟著瞥了眼地上的淡藍色襯衫,「我並不是故意的。」
「是嗎。......把衣服脫掉吧真矢。我想碰你...」,克洛迪娜隔著衣物撫上真矢的胸部,她揉捏著那即使被布料遮擋也依然是那麼美麗的胸型。
真矢從喉間發出了悶哼的呻吟,她拉起衣襬一把脫去藏青色的睡衣。那白嫩渾圓上應該遮蔽的裸露部位早已赤裸堅挺,克洛迪娜不自覺加重了呼吸的吐納。
「...討人厭的女人」,克洛迪娜悶悶的抱怨。
她伸手觸碰,用大拇指撫弄著雙邊敏感的高挺。
真矢的身體顫了一下,因為克洛迪娜的挑弄而吐著羞澀的嬌喘,「......嗯...」

克洛迪娜仰望著真矢,優秀的首席生此刻露出撩人心懷的模樣,克洛迪娜身心都盪漾著無法言喻的興奮感,「真矢,只是摸一下而已就這樣了?...好色......」
真矢媚氣的輕輕笑著,她牽著克洛迪娜的手,直至身下那最私密之處,貼身的底褲早已濕濡。
「......是“已經這樣”了,我的克洛迪娜...」,真矢脫去了短褲與底褲,讓克洛迪娜能碰觸到那邊的溫熱濕滑。
而天堂真矢也撫摸著克洛迪娜剛被服務過,此刻稍一碰就一縮一顫的那處。
彼此清楚著對方最為敏感的部位,她們急促又胡亂的磨揉著,互相把對方逼上情慾的浪潮之上。
「真矢,...我想跟你一起、可以嗎......」
「嗯...」

她們先是熱情的接吻,接著真矢將克洛迪娜拉往床沿,好讓她能更貼近站著的真矢。
「嗯、…」,克洛迪娜倒抽了口氣,當真矢將自己的私密處與克洛迪娜的重疊一起時,她可以感覺到真矢那處因為她興奮而出的水色液體與自己的沾粘一起。
「啊!…唔嗯……」
「…克洛迪娜……」
她們下身磨合在一起,站著的真矢迫切的不斷前挺探索著克洛迪娜,好讓兩人都能真切的感受到對方。
也許是終於摸索到了克洛迪娜的點,克洛迪娜的身子陣陣輕顫,縮了一下下身的她嬌喘呻吟,隨後扭動著腰,不自覺迎合著真矢激動地推進。
真矢雙手掌握著克洛迪娜的臀部,不至於讓克洛迪娜因為激烈的推磨而被推遠,而她也能更好的挺身貼合。
「…阿…,克洛迪娜…嗯……」,真矢的表情看起來意亂情迷,她彎下身把臉埋進克洛迪娜柔軟的胸部之間,真矢的呼吸急促且強烈。
「嗯、嗯…真矢…,真矢……我――不行、…!」,早已去過一次的克洛迪娜那裡挺得住真矢激烈的摩擦,克洛迪娜抱著真矢埋在自己胸口的腦袋,將手指深深埋入那柔順的烏黑髮絲中,因為情慾達到高峰而緊緊揪抓著真矢的頭髮。
但是真矢並沒有得到滿足,當克洛迪娜還因為高潮而喘息顫抖時,真矢狠狠的咬上她豐滿的胸弧。
在克洛迪娜吃痛而瞪視過去時,真矢看著克洛迪娜的那抹紫羅蘭色中的深沉情慾還是依然濃烈,真矢啞聲輕語:「……一個人滿足了可不行喔,我親愛的克洛迪娜。」
「……真矢…」
從克洛迪娜臀部上騰出了手的真矢用力的托掐著克洛迪娜的胸部,她手勁一點都沒有收斂的意味。
「但是沒關係,…夜還很長,我們有的是時間。」,真矢再次把臉埋進克洛迪娜的胸部間,她用舌頭舔舐著克洛迪圓嫩的每一處,舔舐、磨咬、再親吻。留下許多屬於天堂真矢的印記。

克洛迪娜還來不及拒絕,她又再度沉溺在真矢強烈的慾望之中。

***

克洛迪娜不是淺眠的人。
但每次真矢在她房間過夜,一早靜悄悄起身的事情克洛迪娜都感覺得到,她覺得自己一個人睡覺與和誰人相擁而眠大概是不同的事情。
她並不是在感覺沒了溫暖的體溫或少了手邊的環抱後才意識到真矢已經起床,而是從真矢坐起身,靜默默的花一點時間看著克洛迪娜的臉龐開始,她就知道真矢已經起床了。
起床的真矢有些固定的行為,像是會默默地看著克洛迪娜的睡顏,然後替她把被蓋拉上後在克洛迪娜的額上落下細吻,並且向早已察覺到是在裝睡著的克洛迪娜笑著輕聲道早安。
接著,克洛迪娜就可以看到真矢把床下的衣服一一撿起,她會將就的穿上昨晚的睡衣後再回房換衣服,但是今日,真矢在這個過程中花了許多時間。
――她將淡藍色的襯衫披掛在手臂上,在只有被窗簾遮擋的微弱晨曦的光亮下,真矢彎腰一顆一顆撿著四散在克洛迪娜房間地板的鈕扣。
似乎有幾顆不知掉落到何處,真矢從剛才開始就一直低著頭左右到處探看。
克洛迪娜趴伏在床上,她枕著手臂,靜靜的看著真矢。
真矢的背影纖細又單薄,但是不論何時都是那麼筆直挺拔。
克洛迪娜想了一下,問:「…真矢,你的背要抹個藥嗎?」,雖然是情慾中的事,但她可還記得自己是怎麼在高潮中沒控制力道的抓傷真矢的背部。
「不用。小抓傷而已。」
「你要回房間了?」
「不。整理一下我要去練習室了,想在聯合練習之前把昨天彩排過的地方再練習一遍。」
「唔…」
「要一起去嗎?」
「唔…,算了。」,克洛迪娜嘆了口氣。
雖然不想讓真矢一個人偷跑練習,但是克洛迪娜最忌諱的就是睡眠不足,昨晚都由著天堂真矢那樣胡來了,這種晨間的練習,還是饒了她吧。
「我想再睡一個小時,之後去泡個澡。……劇團那邊的聯合練習是9點的事吧?也許可以再多睡一下...?」
真矢輕聲笑著,「早點起來吧,這樣去劇團之前我們還可以一起吃個早飯。」
「……真是個霸道的人…,就你敢要求…」
「是嗎?難道不是因為西條さん很溫柔的錯嗎?…像這種心口不一的溫柔我很喜歡呢。」
「……真矢,要跟我交往嗎?」
克洛迪娜口氣淡然的就好像在隨口詢問今日的天氣一樣,但是站在她房裡方才還對談如流的真矢卻沒有那麼從容。

――喀拉喀拉。
天堂真矢手中好不容易撿起的鈕扣因為她的一個閃神而又全部掉落四散。
「喔,天阿…」,真矢第一個反應是為了好不容易撿起的鈕扣而抱怨,接著她彎腰撿起一顆剛好在視線內的鈕扣。
「我可不喜歡這種玩笑,西條さん。」
「我沒有在跟你開玩笑。如果你不願意,那也沒關係。」
真矢沉默了一下,她把手上的襯衫擺放到桌上,逕自走向克洛迪娜,並在床沿邊坐下來。
克洛迪娜與真矢視線對望,接著真矢伸手撫摸著克洛迪娜柔順的亞麻金髮,「西條さん…,你從來不曾向我表明過心意,現在說出這種話,是在同情我嗎?」
「我不曾說過嗎?!…也許我真的不曾說過吧,但是這絕對不是在同情你。…我只是、...已經想結束這複雜的關係而已。」
畢竟她們沒有在交往,但是做愛的次數卻不只一次。彼此互相持有好感,卻從來不以女朋友的身分自稱。
她們都處於曖昧但不容易受傷的位置。

只是克洛迪娜實在有點累了。
如果她坦率點能更接近天堂真矢的內心的話,她很願意這麼做。
而不是每每面對那抹紫羅蘭色的情慾,卻永遠不知道真矢內心的想法。
「…真矢」,克洛迪娜拉下真矢的手,她將那雙纖細的手掌拉到唇邊,親吻在真矢的手背上,「你聽好,我只說一次,――……我、可是比你想像的還要愛著你。我希望能成為你的女朋友,也希望你能成為我的女朋友。」
「…真狡猾阿克洛迪娜」,真矢彎下腰,她傾身湊向克洛迪娜的臉龐。
但是真矢卻沒能如願的親吻到嘴唇,克洛迪娜用手遮住了真矢的唇,她挺起上身看著有些委屈與絲絲不悅的真矢,「你不是要去練習室嗎?不准親。」
「…為什麼?」,真矢眼神向下挪移,克洛迪娜似乎沒有注意到自己挺起了上身的關係,佈滿了吻痕的胸部就這麼赤裸袒露。
真矢瞇起了眼神,――她想將手覆蓋上去,想啃咬那誘人的白嫩…
――「想都別想!」,看出真矢視線所停滯的地方,並察覺到那抹紫羅蘭色又瀰漫著強烈的慾望,克洛迪娜將被蓋拉過,直接遮擋住上身的裸露,「…你真的,很糟糕…,又色…還很變態,...欲求不滿……」
「把我說成這樣真的好過分。明明是色情的在誘惑著人的西條さん的錯不是嗎?」
真矢皺了皺眉以表達不滿,她伸手拉下克洛迪娜掩著唇的手。接著,真矢伸出舌頭舔舐克洛迪娜的指尖。
起先是舔舐,再來是將克洛迪娜修長的指頭含入唇中,用舌頭攪動,用嘴去吸吮。克洛迪娜想要把手抽回,但是真矢卻強硬的緊緊扣著她的手。
看著儀態端正的首席生又再度染上魅惑的眼神,克洛迪娜不自覺的心跳急促起來。

真矢拉起她的手,開始從指尖吻到手腕,從手腕吻到前臂。再這樣下去會發生什麼事,克洛迪娜想都不敢再想。
「真矢、Stop!」
「…嗯?」
「……。」
眼見克洛迪娜沉默不語,真矢俯下身,試探性的在克洛迪娜的唇上落下一吻。見沒有遭到反抗,真矢便放膽的深深吻住她的唇。
「…唔、嗯」
真矢的舌頭滑溜的入侵她的唇齒之間,不時與她的攪動,糾纏在一起。直至離開時,真矢抹去嘴角牽連的水色。
克洛迪娜喘著輕息,她用手微微推開真矢以示抗拒。
「已經6點半…你真的該走了……」
「你說的對。」,真矢在起身前還是忍不住又在克洛迪娜的頰上落下親吻,她依依不捨的將指尖從那柔軟的亞麻金髮間抽離。
站起身後,真矢像是查覺到了什麼似的看了眼腳下,重重嘆了口氣。
克洛迪娜呵呵笑道:「行了,別撿了。我之後會用掃把掃的。只是,你小心別踩著了。」
「嗯。抱歉。」
「沒事。…路上小心,真矢。……」
趴躺在床上的克洛迪娜看著真矢將手擺放在門把上,明明轉開了門把,卻遲遲沒有打開,她默了一下後轉向克洛迪娜,這時克洛迪娜才注意到,真矢臉上的表情雖然她仍並不熟悉,但肯定、不會再是不安,害怕。
「…謝謝妳,克洛迪娜。」
「真矢...」,克洛迪娜用掌心托著下顎,她想了一下,眼神四處游移,才緊接著道:「我會一直待在你身邊的。」
真矢愣了下,也許是內心僅存的不安也徹底被抹去了。
她笑逐顏開,「我相信你。」


――本已離去的真矢在房門關閉後又馬上打開,她探頭進來看著克洛迪娜,「對了。」
「嗯?」
「今天聯合練習的時候,請幫我轉告二宮さん。――說我已經有愛人了,請他不用再抱著無謂的希望。」,真矢笑得燦爛,「如果你願意,再告訴他,我是多麼的深愛著我的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