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中的EC指的是噗浪上某篇的腦洞→
https://www.plurk.com/p/lv0pya

 

 

 

下收:

 

推開了教室的門,早已過了放學時間的EC教室空無一人,除了那仍趴伏在桌上,似是熟睡的女孩除外。

「真是的...」,奈緒嘆了口氣。朝著加蓮的那方走近。
座位在靠窗邊的加蓮,背著窗、枕著手臂的,沉沉熟睡著,連奈緒都已經來自身邊,加蓮仍沒有醒來的跡象。

夕陽的餘暉灑落在桌上、把加蓮橘色的髮照耀的動人。神谷奈緒本該叫醒這人,卻看著那無防備的表情,恍了神的。
她輕輕撥去加蓮額上的散髮,加蓮很漂亮、奈緒已經不是第一次這麼認為了。雖然這樣的想法,往往都是伴隨著不著痕跡的窺視。
奈緒總是會在加蓮的視線之外,望著那人、出了神的,就像現在這樣。

比一般人顯得更白皙的肌膚帶著些微淡妝,微微張啟的唇瓣,似乎是擦過了護唇膏,淡粉紅色、水水嫩嫩的。
「...加蓮、」,奈緒喜歡從這雙唇瓣中吐出自己名字的聲音,每一次的呼喚、都帶著不一樣的感覺,笑著的、開心的、難過的...,帶著祈求的。
神谷奈緒多喜歡這人呼喚自己。

只要、喚著自己就好,只要、看著自己就好,...雖是這麼想的,但這一瞬間、澁谷凜的身影閃過了腦中。
是呢、這畢竟是不可能的阿。

奈緒對加蓮抱持的感情,正是加蓮對凜所保持的感情。所以奈緒比誰都明白的,加蓮的眼底能容得下的,只有凜。但是即使如此、即使清楚明白這些事情――「...好きだ」,還是無法壓抑著對這人的喜愛。
沒有結果的、輕聲的告白,只能在這人聽不見時才能安心吐露。

緊皺著眉頭,強忍著淚水。
視線所注目之處,是神谷奈緒不能觸碰的界線。但是視線卻無法從那櫻色上抽離,...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奈緒俯下身,深怕過近的距離會讓自己慌亂的氣息驚擾起那人、她緊張的連呼吸都歇停了會的,在那人的唇瓣上,落下一吻,「...加蓮、」,非常輕的一個吻、只彷彿如微風吹過一般的。神谷奈緒卻已經無法壓抑住滿溢的淚水與感情。

她逃離了現場。


在教室門粗魯地被推上後,被應是熟睡著的女孩、悠悠的睜開了眼睛。
北条加蓮坐直了身子,她用手指、輕撫著黑暗中似是被微微碰觸過的唇瓣,接著、指尖從下唇瓣往右移了些,手指觸摸到的,是在臉頰上的、些許的濕潤,「......為什麼哭了啊...、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