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なな子,給你一點。」,看著ゆりあ主動把零食分給菅,有希子很是欣慰的笑了。「金醬也來一點吧~」ーー「住手!」,突然大聲制止ゆりあ的おぎ讓有希子嚇到了wwww
 
 
可是在那之後立刻被一大包夠份量的狗糧給打發→完全沒看到這邊情況的木下,她的注意力被很努力在找話題的明音拿走了──不要在這邊聊啊!這裡是很努力在幫忙隱瞞的高柳明音。
 
 
――為什麼總是搞不清楚自己在吃的是狗餅乾呢?這麼無奈又生氣的小木曾汐莉。←不這不是ゆりあ的錯啊wwww
 
 
 
 
 
 
不要把哥哥一個人瞞在鼓裡啦
 
 
 
平 時很是照顧自己的菅,想要答謝這樣的菅而跟著茉夏一起購買了稍貴的精緻狗餅乾。看著菅話花栗鼠一樣吃得滿嘴都是,奈和笑了笑,「ななちょ,好吃嗎?」「超 好吃的呦!」不意外一成不變的答案,「那跟之前的相比呢~?」,疑惑的歪了一下腦袋的菅,用燦爛的笑容嘿嘿笑著,「一樣好吃呦~!」――早知道就買原來那 種了!←為了30元的價差生氣的奈和w
 
 
 
 
 
 
 
平 時對ゆりあ的小動物習性感到很困惑、照理說汐莉應該很樂意看見ゆりあ和其他人分食著吃才對啊──像是從有希子眼中看出這些,汐莉只是一臉凝重的走到ゆりあ 身前、拿出手帕將那滿是口水的爪子擦乾淨,「別用髒兮兮的手去拿東西給別人,知道嗎?」「唔、唔…知道了啦O口Q。」小爪子被抓的很痛,在有希子看不見的 地方,汐莉用口型警告著這隻汪別再讓人入住廁所了。
 
 
 
「ゆっこ,我突然想到今天有買東西想送給妳…」「耶、等…汐莉?」手臂被捉著走、有希子困惑的看了眼淚眼汪汪被拋棄的ゆりあ,滿是摸不著頭腦的被帶開了──「おぎちゃん~O口Q!」這裡是因為怎麼教都不聽,被暫時放置的小型犬ゆりあ。
一旁的明音早就乖乖的整理好垃圾,在茉夏來之前趕緊去把一對爪子給洗乾淨。←典範
 
 
 
大概是這樣的內容啦 有點忘了
 
 
 
是說我為什麼會覺得就算ゆりあ不小心分食給金醬,對方也會意外的無事。因而覺得全都是おぎ太大驚小怪了,這麼想著便和中西一起分食著牛肉口味,ーー「にしし呢?」「還在廁所、大概短時間不會出來了...」←www
 
 
殺人於無形…(被拖開
 
 
 
是說撇開ゆりあ不說,旁邊還有一隻樂於和大矢分享的七子犬ーー高柳表示擔心ww
 
 
 
可惡這些人型兵器(自重#
 
 
 
「ゆりあ、給我一點~」「好~」不到幾天便忘記了おぎ的教誨而揀起一顆餅乾就要放入花音的口中,突然手中的零食連同那顆要分食的都突然被有希子給奪去,「おぎちゃん不是說了不要用髒兮兮的手拿東西給別人吃嗎?」ーー今天也是很可靠的哥哥呢w
 
 
 
「嘿…是吃了什麼啊?」和明音分食著的有希子表示關心的詢問著←不,犯人就是妳。
 
 
 
「還我!」,有希子仗著身高優勢而把餅乾舉高,ゆりあ在旁邊拼命的跳著仍勾不著,「笨蛋ゆっこ!」,毅然決然跑去找おぎ告狀的小型犬ww
 
 
 
等、小屁股討打了
 
 
 
然後反而惹來姊姊一陣叮囑,「暫時不給ゆりあ了,如果你能乖乖的記得的話在給你。」,得不到口糧而可憐的縮在角落的ゆりあ,看著走近的有希子以為對方又來教訓自己而縮得更緊,「吶、」ーー看著有希子手上的餅乾而感動的ゆりあwwww
 
 
 
這樣的栗子丸好可愛
 
 
是說偶然和小笠原相遇,向對方推薦了茉夏最近買的餅乾的高柳,最終因為太幸福的樣子惹哭了小笠原ーー噢噢、まゆ也想要里醬買的餅乾啦(喂
 
 
「ゆ りあ,零食吃太多了。」又是一次餅乾被沒收,ゆりあ可憐兮兮的捉著要把零食拿走的手、口中喊著『おぎちゃん~~』的,只是小木曾一臉嚴肅的念著:「吃這麼 多,正餐都吃不下了…而且要是胖了怎麼辦?小心沒人要喔!」反正ゆりあ是吃不胖的體質…小聲的嘟囔讓本來有點心軟的手很強硬的收回去了←這裡是最近有點長 肉了的姊姊。
 
 
 
最近比起一小袋一小袋裝的餅乾,奈和突然看上了一大包裝的狗糧,擔心突然改變口味會讓菅不適應,因此特地先試探性地餵了兩顆,得到了不變的答案後,奈和為自己又把ななちょ的食費省得更低而喜悅著ーー去食堂吃飯啦!!!!wwww
 
 
 
別把狗糧當正餐啦wwwwwwww
 
 
 
看著菅用手抓著像是米花一樣的零食大口大口吃的嘎滋作響,ゆりあ表示很羨慕,因此纏著おぎ說也想要吃那種的。wwwwww
 
 
有點母女了啦 おぎゆり
 
 
天啊wwwwww是說狗糧吃起來明明就是油油膩膩的不要把這個當正餐啊七子犬wwww
 
 
狗零食就還好 有咬過地瓜條其實口味應該差不多
 
 
 
ゆりあ表示不然我也可以自己去買!、←就這麼成了迷路的孩子。預想中而跟在後面非常無奈的おぎw
 
 
「おぎちゃん~~ゆっちゃん~~~~~O口Q」這裡是因為走不回去而在路邊大哭喊著父母的笨孩子。
 
 
kmrry0103: 嗯,乾糧的那種還好的說。奈和應該還不會到買罐頭給七子的地步,如果罐頭有打折的話就另當別論...(等等#)
 
 
罐頭應該是緊急用糧食(自重#
 
 
碰巧被要去寵物店的茉夏撿到wwww
 
 
在ゆりあ的推薦之下也買了一大袋的狗糧的茉夏,「まなつ、OAQ」欲哭無淚的高柳w
 
 
「嗚嗚嗚嗚…O口Q。」乖乖的牽著茉夏的手跟著走入寵物店,然後出來的時候手上已經捧著茉夏和店員姊姊給的零食出來了。
「嘿嘿…」有些不好意思的蹭坐在茉夏旁邊甩著尾巴吃著餅乾,ゆりあ幸福的笑顏讓茉夏忍不住伸手揉了揉她的腦袋,「?!」看見茉夏而準備上前的明音瞬間感覺到了危機。
「?!」──樹後的松井玲奈凝重的開始思考著,自己迷路了茉夏會不會願意撿回去的問題──請自己走謝謝。
 
 
還在啊玲奈www(喂#)
 
 
賭氣的說什麼要自己去買零食,但是ゆりあ實在失蹤太久,手機也沒帶,很焦急的沿路尋找的おぎ跟有希子,在看見跟茉夏坐在一起的ゆりあ時雙雙鬆了一口氣。wwーー別讓家長擔心啊你ww
 
 
這次的經驗讓ゆりあ了解下次即使是被帶出門也要乖乖認路的事實──在此之前只是跟著汐莉走而完全沒在記的ゆりあ汪汪。
 
 
然後下次照樣迷路了。
 
 
「ゆっちゃんO口Q~。」因為怕被姊姊罵所以只敢打給哥哥的妹妹,學乖了帶手機可是還是沒把路記下來的小型犬汪汪。
 
 
 
「笨蛋!你知道おぎちゃん很擔心嗎!?」,在擔憂退去後,有希子有些生氣的上前唸著ゆりあ。「啊,ゆっちゃん,這個很好吃喔~」ーー突然很擔憂這隻マルチーズ絕對會被人拐走的哥哥www
 
 
有了有希子後就開心的逛起街的ゆりあ,以及雖然很無奈但還是牽著這孩子走的ゆっこ,最後是接到ゆっこ打小報告而在宿舍等著這一大一小回來的しおりママ。
 
 

 

是 說哥哥妹妹好溫馨啦www會不會有一天ゆりあ突然打來、啜泣著說她在買餅乾的路上摔倒了,而且又找不到回去的路怎麼辦。為了不讓おぎ擔心所以只和おぎ說了 她去接ゆりあ後便穿起外套匆匆忙忙跑出去。憑藉著空氣中些微的氣味,有希子沒有多久便找到坐在路旁啜泣的ゆりあ,「真是、下次不要走的那麼急嘛!」ーー揹 著ゆりあ也不忘唸上幾句的ゆっこww
 
 
!!!
 
 
「回去餅乾會分你一些的啦、」把臉埋在有希子背後,ゆりあ咕噥著。
 
 
這兩隻超可愛wwwwwwwww
 
 
 
欠人照顧的妹妹www可惡一家三口也太溫馨(*´艸`*)
 
 
 
好棒好棒
 
 
 
還有等著兩人回來的姊姊,「......。」高柳表示羨慕忌妒www(等等#
 
 
 
因 為腳受傷了所以賴皮的要和汐莉睡,被有希子斷然的拒絕了──「那ゆっちゃん陪我睡。」認為這怎麼看都比要讓出自己的女友還要好上很多,有希子想也沒想的點 點頭,「…那我呢?」被汐莉從後面輕輕的拉過衣角,最後難得以有希子為中心的姐妹倆一人一手的摟著睡了──請不要一起為難哥哥好嗎。
 
 
 
是說一直都是兩人一間的,ゆりあ你到底是哪跑來的啦?XDD室友誰啦好可憐wwww
 
 
 
大概是金子吧──「咦?是說金醬妳到底是和誰住?」「唔~~我也不知道耶,因為室友都沒有回來過啊。」「嘿~是這樣啊,那個人真怪,不睡寢室的話是睡哪裡?」←慢著,妳不覺得這對話很奇怪嗎ゆりあ
 
 
 
雖 然是個笨到讓人操心的孩子,不過長相很可愛又率直的ゆりあ意外的也受很多人的喜愛。「那個!請收下這個!!!」,時常去的賣場,ゆりあ被年輕的打工少年遞 出了粉紅色的信紙。「咦!?」,看見ゆりあ焦急地不知所措的樣子,有希子上前輕輕推拒了對方的信紙,「我們家孩子還沒成年呢,現在談戀愛太早了呢。」-- 被有希子的笑顏愣了一下,轉了戀愛目標的少年(等等#####)
 
 
 
silverspoor04: 外星人跟笨蛋的對話啊
 
 
 
哥哥請和我交往!!!!
 
 
 
「ゆりあ才不是笨蛋!」憤怒的拍桌起身反駁,對此、出口只是把一道簡單的考試題目寫在黑板上,「那這題?」「…只是視力不好而已。」默默的縮回有希子身後,ゆりあ的反擊力數落了好幾個等級。
這裡是從來就不知道原來汪們也會視力不好的高柳明音,順便說、雖然她看那題目是一清二楚,但是也解不出來←笨蛋ing
 
 
 
ちゅり! 不忍說那張穿著クロス的衣服抱膝坐著的ちゅり萌到我了、整個很像在等主人回來一樣(等等#)
 
 
 
坐在澡堂外等茉夏的高柳明...(被打)
 
 
 
内もも| woˋ~❤ 8 天前
「ちゅり…不洗嗎?」擦著頭髮的茉夏看到澡堂外的明音,疑惑的走上前去,「不、那個…明音在房間裡洗就好了。」不太敢把視線放在剛出浴的茉夏身上,只是淡淡的沐浴乳香還是讓明音有點躁動,「…嗯~這樣啊。」
眨眨眼地想了想,才露出笑容的牽過明音的手,「明天,一起洗吧?」「耶、」看見明音嚇了一跳的神情,捉弄成功的茉夏很是得意的細起眼睛,「當然是在寢室的囉~ちゅり是怕被發現吧?」──不,讓某隻狗臉紅的不是這個問題。
 
 
 
因為有希子擴散的項圈風潮依然讓高柳彆扭至今,雖然沒有表現出來,但是茉夏卻是很清楚的。
 
 
「ちゅ り、給你。」,看著茉夏遞出的禮物,高柳低喃著我打開了後,慢慢地拆開精美的包裝,「這是...?」,那是一只項圈,但是感覺圈圍非常小,正當高柳困惑之 際,茉夏輕輕舉起了手腕,「把項圈做成了手環,是一對的喔。」――まなつ...OAQ,被主人感動得一蹋糊塗的汪汪ww
 
 
其實是寵物店最新主打主寵共擁的最新商品(等等#
 
 
内もも| woˋ~❤ 8 天前
所以到底是主寵還是小情侶啦這對wwwww ちゅり快點加油啦
 
 
内もも| woˋ~❤ 8 天前
已經能很好的掌握住高柳汪汪的情緒的主人茉夏,今天依舊牽著心情愉悅的汪汪出門散步了。
松井玲奈默默的去寵物店買了一只和茉夏手上手環相似的商品。(自重#
 
 
 
「不好意思這個都要買一套的喔。」←被店員打擊到的松井玲
 
 
内もも| woˋ~❤ 8 天前
可惡玲奈越來越可憐了啦快點給她一個CP(去使#
 
 
 
内もも| woˋ~❤ 8 天前
糟糕、看見這樣的玲奈有點心虛了 這所謂的罪惡感…(被拖開
 
 
 
古川快來啦wwwww
 
 
 
内もも| woˋ~❤ 8 天前
快點誰去招喚古川,玲愛汪不熟啊
 
 
内もも| woˋ~❤ 8 天前
啊、不過如果是古川的話應該會很ハァハァ的觀看對茉夏有著狂熱的愛戀的玲奈吧
 
 
 
說到莓鳥的散步。某天ゆりあ向おぎ表示也想像高柳、茉夏那樣在晚上出去散步。因為很累而想拒絕,卻被ゆりあ一手拉一個的硬拖著,「快點啦!」。「ゆりあ看路!」「走慢一點啦,小心腳步啊!」ーー被ゆりあ拖著走,無奈卻又叮囑著ゆりあ小心的哥哥姊姊w
 
 
 
silverspoor04: 牙敗,茉夏的跟縱列拉長了wwwww古川 → 玲奈 →→ 茉夏ww
 
 
内もも| woˋ~❤ 8 天前
如果再加上小松的話就是
小松→古川→玲奈→→→茉夏了呢wwwww(喂#
 
 
内もも| woˋ~❤ 8 天前
糟糕一家三口的散步超溫馨的啦!!!!!(直擊
 
 
學生會表示校園內又不是公園別一家人一起出來散步啊!www
 
 
内もも| woˋ~❤ 8 天前
開心著跑在前面的ゆりあ,無奈跟在後方併肩走著的哥哥姊姊,時不時的會回頭向兩人招招手,然後有希子會無奈的喊著別跑太快什麼的── 好溫馨
 
 
溫馨過頭了好難受、(撇頭)
 
 
内もも| woˋ~❤ 8 天前
等、瞬間代入父母與孩子的模式了…狗咩
 
 
内もも| woˋ~❤ 8 天前
偶爾會順便幫忙擊退外敵的哥哥,會帶著姊姊回到寢室的妹妹──「可惡、逃了!」「沒事、二宿的木下似乎是在那個方向。」請不要把敵人扔給哥哥謝謝。
 
 
明明高柳就是那樣一方通行的。看著ゆりあ、おぎ、ゆっこ的互動,難過地蹲坐在池畔邊投小石子的高柳www
 
 
百醬是來偷內褲的嗎?XDDD(住手##
 
 
内もも| woˋ~❤ 8 天前
「偶爾也想要用更親膩點的牽法啊…」不小心聽見明音的輕喃,茉夏困惑的望著手中的牽繩──親暱點…?
、不是那個『牽』法呀,向田さん。
 
 
内もも| woˋ~❤ 8 天前
夜盜百醬嗎wwwwwwww
 
 
「難道就不能不用牽繩嗎...?」,高柳鼓起勇氣向茉夏這麼表示。對方顯然愣了一下,「...是可以啊」高柳高興地抬起頭ーー「只是牽繩要怎麼辦?另一隻手拿嗎?」←就不能偶爾不要理牽繩嗎?茉夏醬
 
 
内もも| woˋ~❤ 8 天前

 
 
 
silverspoor04: 聽說二宿有可愛的少女所以來夜襲的百醬(住手#)
 
 
内もも| woˋ~❤ 8 天前
「只、要茉夏牽著明音,就哪也不會去的…」燒紅了臉的告白,讓茉夏微微一愣,不過只認為是自己的理解錯誤、所以心底無奈的嘆息,面上笑道:「那、ちゅり要好好的回握著我呦?不然我可贏不過ちゅり的力氣呢。」──可惜啊!差一點點了高柳!(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