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屬搏君一笑兼自娛娛人,請勿認真看待。

 

 

先憑直覺選出12個人依序填入號碼中,在回答以下的問題:

1:Sunny
2:秀晶
3:孝敏
4:恩靜
5:孝淵
6:秀英
7:泰妍
8:Yuri
9:允兒
10:Jessica
11:俆玄
12:Tiffany

 

01、 你有看過6/11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6、秀英,11、俆玄。

沒看過,不過我頗萌秀玄的說(照

 


02、 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

4、恩靜。

性感,超性感(艸

短髮恩靜有著中性美,非常撫媚又帥氣(羞

 


03、  如果12讓8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12、Tiffany,8、Yuri。

雅咩跌油!!!!!!!(誰聽得懂啊!!!)

我想允少會先抓狂然後Sunny眼神死加冷笑,泰妍哭笑不得,Jessica表示孩子會很可愛吧(慢著女王超淡定是哪招?(艸

 


04.、 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同人嗎?

9、允兒。

這連回憶都不用的吧(艸

允侑、允西、允泰、允桑、允賢、允帕尼、秀允、允孝,甚至可以配黑少時的允允外搭白少時的允允J.GIF  

 

 

05、  2是否跟6般配?

2、秀晶,6、秀英。

咳咳咳!!這什麼夭壽配對!?(喂

秀晶??秀英??雙秀嗎!?秀英跟秀妍我能理解,跟妹妹是哪招www!!!(艸

 


06、  5/9,或是5/10,你覺得如何?

5、孝淵,9、允兒,10、Jessica。

5/9 孝允...嗎?(大笑),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

5/10 孝西卡就勉強能接受了,畢竟都是相處很久的朋友了嘛wwwwww。

 

 

 

07、  如果7看到2跟12在H,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

7、泰妍,2、秀晶,12、Tiffany。

如果泰妍看到秀晶跟Tiffany在H,估計會不可置信的後退,結果踉蹌跌倒,哭著爬起來卻又絆了一跤,抹著淚水朝著下雨的夜街道跑了出去...(ry

開玩笑的wwwww(被打

大概是會傻住然後關上房門後,匆匆忙忙跑去ssica的房間報告、尋求安慰兼騷擾人家的吧(你不要一下泰妮一下泰西!!!)

 


08、  給3/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3、孝敏,10、Jessica。

煩耶!! 怎麼都這麼惡搞www

女王對上灰姑娘...(ry (大誤)

 


09、  1/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1、Sunny,8、Yuri。

沒有。(一秒) (喂!

Sunny表示朋友妻不可戲。Yuri表示她不想被忌妒矇蔽雙眼的友人殺死。(被帕尼拖出去打斷小腿骨)

 

10、  請寫一個關於7/12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7、泰妍,12、Tiffany。

煩耶!!!!!!!!wwwwwwwwwwwwwww

虧我還是用抽籤的方式決定號碼的順序,為什麼是泰妮啦 XDDD

甜:疼你的責任。

悲:相愛相殺。 (慢著你真的很執著!!

 

 

11、  如果你想讓4跟別人H,你認為什麼樣的劇情適合?

4、恩靜。

oppa...想怎樣的H?(挑眉  (被恩靜打斷肋骨)

T-ara我真的很陌生啊。(扭),估計就是綑綁、矇眼、後背、著衣Play吧,怕推倒孝敏智妍Sunny會不高興的話,跨團推倒奎麗女神也沒問題喔~ (害羞  (被T-ara整團圍毆)

好啦其實只要是好的H都很棒吧。而且oppa是很溫柔的人,應該會很溫柔的H的(看向孝敏 (被戳瞎

 

12、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7的同人嗎?

7、泰妍。

別鬧了(笑),要是沒有她還愧當金爺嗎?(喂

泰妮、泰西、泰允、泰侑、泰桑、泰秀、泰孝、泰玄,甚至黑少時的 腹黑霸氣冷漠 泰妍配白少時的 悶騷害羞彆扭小泰妍都沒問題。(請不要複製允允的答案!!!!!

 


13、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3的正常向文嗎?

3、孝敏。

靠! 就說T-ara我不熟嘛!!!!!!!!!!!!!!

在奇摩搜尋打上【孝敏 緋聞】出來的就是Sunny和孝敏都宣稱對方是他們的第一個緋聞對象,你要我怎麼辦嘛!!(心花怒放 (靠!!

 


14、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或者畫11嗎?

11、俆玄。

我的少時朋友沒幾個...(地板劃圈)。

這個應該是沒有的吧...? 允侑外搭上玄孩子這樣可以算嗎?(被打

 


15、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2/4/5配對的同人嗎?

2、秀晶,4、恩靜,5、孝淵。

沒有。(一秒)

光是連跨三團這點就足以讓人吐槽了(無誤)

在來恩靜牽扯上孝淵和秀晶也太詭異了啦wwwwwwww

難道是:

   孝淵 ♥ → 秀晶 ♥ → 恩靜 ♥ → 孝敏 ♥ → Sunny ♥ →Tiffany ♥ → 泰妍 ♥ → Jessica
                    ↑                                                                                             |♥
                    ╰  ―   ―   ―   ―  ―   ―   ―   ―   ―   ―   ―   ―   ― ― ―  ―╯

(非得搞的這麼複雜嗎?……╬)

  

16、 遇到什麼事,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10、Jessica。

完全是看YY什麼CP了。如果是我認為的話,估計是泰妍摟著帕尼躺在他們的床上,然後看到的Jessica近乎失心風的亂吼亂尖叫這樣?(你才是來亂的!!

或者白目允少拿著黃瓜追逐著可憐的西卡,最後不慎絆倒兩個人壓在一起,臉紅曖昧之際,西卡發現黃瓜掉在自己的胸口 ← 就會發瘋似的大叫了(喂!!

在不然就是Yuri哄著西卡說寶貝,然後有其他女團走過去馬上笑著揮手道別順道外加拍拍人家屁股摸摸人家小手稿的人家臉紅心跳卻毫無自覺繼續用燦爛不償命的笑容朝著別人笑著道別,這樣反反覆覆大約四次後西卡準會抓狂了(菸 (好長...

其實只是很單純的手機摔壞了然後通訊行又因為連休所以放假,西卡大概會發瘋的大叫 (允侑泰:我們跟手機是同等級!?)

 


17、 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你會選哪個?

8、Yuri。

對我來說嗎?wwwwwwwwwwwwwww

當然是初音未來的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反正他只說取歌的名字(炸

 

 

18、 8跟10這個CP適合的歌是?

8、Yuri,10、Jessica。

靠ww遊戲卡wwwwwwww

既然都號稱血紅CP,那可以乾脆就AKB48的【制服が邪魔をする(制服真礙事)】嗎?wwwwwwwwww(不行!!

真糟糕我對遊戲卡沒接觸完全不知道該想什麼,剛剛一度出現蘇永康的【舊愛還是最美】(慢著!!

還是【我愛你你卻愛著他】?(夠了!!

最後還是決定【セーラー服を脱がさないで(不要脫人家的水手服)】(拇指  (被遊戲卡兩人聯手打到死

【口移しのチョコレート(口對口巧克力)】也不錯哦...(望

 

 


19、 如果你要寫一個1/6/12配對的文,你將怎麼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1、Sunny,6、秀英,12、Tiffany。

靠好無趣的三角wwwwww

尺度?恥度?(慢著

唔嗯...。Sunny、秀英多年好友,秀英暗戀Sunny很久但是兩人始終維持著不進不退的關係,大學時期Sunny認識了管樂隊的歸國學生Tiffany,然後帕尼對Sunny一見鍾情,因而發生了在學生餐廳和崔秀英吵起來的事情(?),帕尼很大膽的在學生餐廳裡大聲告白,而Sunny則覺得不知道該怎麼辦而對帕尼疏遠,這時秀英也終於開口對摯友告白,Sunny很困惑但是這兩個人她又不想捨棄掉哪一邊,於是她離開了韓國到了法國留學。

幾年之後回到國內,她又再次在同一間公司遇到了這兩個人,到底...Sunny最後的選擇會是!?(慢著這什麼鬼?


 

20、 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2、秀晶,10、Jessica。

是有沒有這麼剛好wwwwwwwwwww

 

秀晶:「嗯咳...。」(不安的望向姊姊)「不要在打我了!!

Jessica一瞪。

「但是姊姊是個好姊姊呢,一直都很照顧我...(ry」

秀晶你辛苦了m(_ _)m   (被鄭秀妍打斷肋骨)

 


21、 你上次看5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5、孝淵。

... ... ... ...。淵淵我只看孝玄,但是孝玄在很久之前就幾乎都看完了...。(艸

具體時間無法考據,估計一年前了?(靠!

 


22、 你認為6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6、秀英。

偷偷收集了很多Yuri的照片,每天晚上都要拿出來說"親愛的晚安~"才睡得著...?(ry


 

23、 你認為11會跟9發生H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11、俆玄,9、允兒。

欸吚~ !?竟然是孩子跟把拔!?

孩子跟把拔我覺得除非是宿醉的狀態下允少把孩子誤認成了跟秀英或西卡跑掉的權權才有可能做出推倒孩子的舉動...(RY

 


24、 如果3/7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3、孝敏,7、泰妍。

華麗噴水樣~~~。根本不可能是一對啦!!XDDDD

而且泰妍是攻受金字塔的頂端階級,孝敏是中下,怎麼可能需要考慮誰在上面(艸 (靠!!

 


25、 “1跟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9跟4跑了。1非常傷心,後來跟11有了一夜情,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但並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3”

──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1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我直接翻了:

Sunny跟允兒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允兒跟恩靜跑了。Sunny非常傷心,後來跟俆玄有了一夜情,又跟Tiffany有了一段簡短、但並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孝淵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孝敏。

 

題目:

☆~Sunny的奇幻歷險記~☆  

 

我就說少時朋友少的很誰要看這種鬼啊!好啦我想衝著結局是Sun屏還是有人會期待的(艸

如果有人想寫請自行拿取♥    (沒人要!!!

 

你媽啦!!!(摔書樣)首先允兒跟恩靜跑了是哪招!?然後又跟最不可能一夜情的人一夜情(這段一夜情絕對是在晚上12點以前做完的(艸!!) ,在來跟帕尼的那段關係靠我超想知道是怎樣(艸

孝淵是真心建議還是鬧著而已,不過太好了呢淵淵,最後你把Sun屏湊在一起了(靠!!!

 


26、 如果11/8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11、俆玄,8、Yuri。

原著本來的配對姑且就算是官配吧。

那我會再也不相信任何一對官配www(艸

 

27、 "夜晚的病院,10的房間內傳出微喘的呻吟聲和啜泣,另外還有3微怒卻低沉的溫柔嗓音"

──請問你覺得他們在做什麼?

 

依然直接翻:

夜晚的病院,Jessica的房間內傳出微喘的呻吟聲和啜泣,另外還有孝敏微怒卻低沉的溫柔嗓音。

疑惑的Sunny揪起了眉間,身為見習醫生的孝敏這是在對病人做些什麼?況且又是這麼晚的時間了。

她有些不滿的拉開門想要責備兩句,孝敏卻先不耐煩的開口吼道:

  

「你在亂動到時候我插錯導致微血管破裂就死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我就是不想要抽血嘛!!!!看起來就痛的要死!!!」

「孝敏...你到底在搞什麼...?」

「前輩!」(哭抱)「鄭小姐死都不讓我抽血,我從下午6點跟她耗到現在了...嗚嗚...。」

  

  

28、 1是家教,6是學生,1答應6考得好可以給予任何6想要的獎賞,而6做到了。請問6會要求什麼獎勵?

  

依然直接翻:

 Sunny是家教,秀英是學生,Sunny答應秀英考得好可以給予任何秀英想要的獎賞,而秀英做到了。請問秀英會要求什麼獎勵?

秀英:「老師,看。」(攤考卷)

「750分,全校第二!?」

「怎樣,遠遠超過老師預定的標準吧。」(自滿)

「嗯...」

「老師的約定,不會忘了吧?」

「當然沒有!你說吧,任何老師作得到的,老師都會答應的!」

「老師...。

  

帶我去吃飯,我要宮廷料理哦~~~。

 Sunny黑臉默默的拿起錢包怨恨的看向鏡子裡頭,今天穿的有點透明的蕾絲露肩洋裝和裡頭隱隱暴露的性感內衣。

 

請不要自己期待些什麼、Sunny老師~ XDDDD。(被打斷大腿骨)

 

 

29、 4主人和女僕9正在大玩〝主人不要夫人在看〞時,4的正牌夫人12好死不死的剛好回家開門撞見,12會怎麼反應?

依然直接翻:

恩靜主人和女僕允兒正在大玩〝主人不要夫人在看〞時,恩靜的正牌夫人Tiffany好死不死的剛好回家開門撞見,Tiffany會怎麼反應?


(先笑噴)

 

Tiffany:「咸恩靜你ーーーーーー!!既然你都如此對我,乾脆我們離婚吧!!!」(掩面跑走)

 

幾天後。

 

Tiffany:「允兒啊,要不是有你出的這主意,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跟她離婚呢。」

允兒:「歐逆不要客氣了,我最多就是被摸了屁股和胸部然後被迫喊著"討厭主人別這樣要是被夫人看到怎麼辦~",所以秉持著受人點水之恩,需當湧泉以報的精神,我就不客氣了。」(拉開領帶

Tiffany:「欸!?等...等等!? 啊,不可以咬...嗚...。」

 

允少大腹黑,小小犧牲自己換來美人入懷(大誤!!

 

 

30、 10是大魔王,5是勇者,8是勇者騎的寵物,2是公主。5英勇的騎著8打倒了10救出2,從此過著少打拼20年的生活。
請訂一個題目。

我先翻過題目:

Jessica是大魔王,孝淵是勇者,Yuri是勇者騎的寵物,秀晶是公主。孝淵英勇的騎著Yuri打倒了Jessica救出秀晶,從此過著少打拼20年的生活。

題目:

 

我的魔王大人就是這麼可愛 ~~~♥♥

 

泰妍、允允、秀英、Sunny看著泫然欲泣的魔王突然心生不忍,彼此嘴上都說著雖然秀妍是魔王但是秀晶還是她的妹妹啊,應該讓勇者歸還妹妹的這種話,各各心理暗打的都是:

只要我把勇者打敗把秀晶帶回來惹人憐又愛不自覺賣萌的魔王大人就會愛上我吧!!!的算盤。(炸

接著淵淵勇者的美好20年隔天就被四個被愛沖昏頭的人打碎,甚至連騎寵都因為對魔王一見鍾情而倒戈(慢著!!!

那不是魔王是魔女了啦!!!

 

 

 

31、  夏天,一群好友相邀去海邊渡假。
1戴著墨鏡慵懶的勾手叫3過來替他擦防曬油,4和6開心的穿著可愛的泳衣在海邊戲水,7則是在10和11的注視下誓死打到西瓜,一切看起來都如此和平寧靜。
而在更衣間的另一邊,2在9的慫恿下穿上了鯊魚裝,在8和12的掩護下偷偷潛水至4和6的身邊,4和6頓時嚇得花容失色,沒命的奔向海灘,不小心一腳踢飛了西瓜。
西瓜爆裂的汁液碎片全灑到正在你儂我儂的1和3身上,最後7在感應不到西瓜,又在10和11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一棒打在正在挖貝殼的5頭上。

請定題目。

依然先翻了題目:

 
夏天,一群好友相邀去海邊渡假。
Sunny戴著墨鏡慵懶的勾手叫孝敏過來替她擦防曬油,恩靜和秀英開心的穿著可愛的泳衣在海邊戲水,泰妍則是在Jessica和俆玄的注視下誓死打到西瓜,一切看起來都如此和平寧靜。
而在更衣間的另一邊,秀晶在允兒的慫恿下穿上了鯊魚裝,在Yuri和Tiffany的掩護下偷偷潛水至恩靜和秀英的身邊,恩靜和秀英頓時嚇得花容失色,沒命的奔向海灘,不小心一腳踢飛了西瓜。
西瓜爆裂的汁液碎片全灑到正在你儂我儂的Sunny和孝敏身上,最後泰妍在感應不到西瓜,又在Jessica和俆玄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一棒打在正在挖貝殼的孝淵頭上。

 

題目:

拉普拉普光芒之下的犧牲者。 (沙小?

Sun屏好棒但是秀英恩靜是什麼外強中乾組?(炸

其實突然也覺得還好這題,好少時的感覺(炸

淵淵真的很可憐,獨自挖貝殼也可以被打到腦袋(你還敢說!?

 

 

 

 

32、 1對著3告白,卻被拒絕了。
傷心之餘跑去找12哭訴,沒想到12叫1去愛上7會好過一點。
但是1認為沒辦法放下對5的感情,所以跑去問7用什麼方法才能解脫失戀的痛苦又不用逼自己去愛上別人,於是7帶他去找10,要10帶他去逛街。
然後1在不知不覺中發現了自己喜歡10,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

翻譯:


Sunny對著孝敏告白,卻被拒絕了。
傷心之餘跑去找Tiffany哭訴,沒想到Tiffany叫Sunny去愛上泰妍會好過一點。
但是Sunny認為沒辦法放下對孝敏的感情,所以跑去問泰妍用什麼方法才能解脫失戀的痛苦又不用逼自己去愛上別人,於是泰妍帶他去找Jessica,要Jessica帶他去逛街。
然後Sunny在不知不覺中發現了自己喜歡Jessica,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

很好。又一個☆~小王子的奇幻歷險記~☆ (炸

然後Sunny隔天黑著眼圈一臉肅殺的坐在客廳內,成員們都細聲交談又怕觸碰到她的地雷。

不知情的Tiffany卻無知的笑著搭上她的肩:「Good morming~~~。歐摸!?順圭你怎麼憔悴成這樣?被欺負了?」

「作 惡 夢 了 。」

「夢到...?」

「夢到現實中倒貼我的人卻甩了我然後我傷心欲絕之下跑去找現實中喜歡的人求安慰,沒想到她卻要我去愛上現實中她愛的人,結果她愛的人竟然叫我去找那個人現實中愛的人,沒想到我就這樣愛上那個人現實中愛的人!!!!!!!!」

「順圭啊...你沒有斷句我聽不懂的說.....。」

「不要懂好,懂了太可怕了...。」

 

 

 

33、 如果3和9是戀人,你會給予怎樣的祝福?

3、孝敏,9、允兒。

允允小心被Sunny追殺,孝敏小心西卡冷攻擊和Yuri的哀怨神情攻擊。

總之就是註定得羅密歐與茱麗葉似的愛情了(炸

 

 

 

34、 6和9原本是戀人,沒想到9和5私奔了。
6傷心之餘遇上了有同樣遭遇的4並開始熱戀但還是以分手做為結局。
最後6聽從10的建議和2有了快樂的結局。

請為這段故事定個題目。

翻譯:


秀英和允兒原本是戀人,沒想到允兒和孝淵私奔了。
秀英傷心之餘遇上了有同樣遭遇的恩靜並開始熱戀但還是以分手做為結局。
最後秀英聽從Jessica的建議和秀晶有了快樂的結局。

 

靠腰wwwwwwwwwwwwww

如果允允是跟淵淵私奔我相信肯定只是在玩你的(爆

然後西卡你在推銷妹妹嗎!?XDDDDD

 

題目:

下、下一站,愛情...吧?

淦這題目好有梗!(笑炸

 

 

 

35、 如果6強吻10被3看見,3會說什麼?

如果秀英強吻Jessica被孝敏看見。

孝敏臉紅默默關上門後,一秒飛奔:

「Sunny啊!!!快來看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慢著別揪團啊!!!!

 

 

 

 

36、 2和8搶奪1誰會贏?

秀晶跟Yuri搶奪Sunny誰會贏?         不管怎麼想感覺都是...Yuri吧?(炸

但是秀晶有大魔王姊姊助陣實力max,不過兩隻均表示為什麼我們非得搶奪Sunny不可?(被Sunny打斷胸骨)

 

 

 

 

37、 10正在喝茶時3開始說冷笑話,於是乎10噴了9一身茶,接下來9會怎麼做呢?

Jessica正在喝茶時孝敏開始說冷笑話,於是乎Jessica噴了允兒一身茶。

允兒:「ssica歐逆...。」

ssica:「抱歉!! 都怪朴孝敏他突然說什麼乳酸菌嘛!!!」

Sunny:「(一把拉起孝敏)不是說有什麼情侶裝想買嗎?我們去看看!!!」         (怕被西卡攻擊先落跑自重!!!!!

孝敏:「可是我不用收拾善後嗎ーーーーー??還有乳酸菌是什麼笑話?」(遠去

擦拭著允兒衣服的ssica突然被一把抱住:「去洗個澡換件衣服比較快了...。」

「那...那妳快去...。」(撇開頭臉紅):「我先去幫你拿衣服...。」

「我要...」(耳邊吹撫氣息)「和ssica歐逆...一起洗喔...。」

「為什麼?我又沒有弄髒!」

「等會就流汗了...。」

「等等林允兒你的手!...變態,唔!!」

 

 

 

 

42、 如果1在洗澡時7衝了進來並撲倒在1身上,1會怎麼說或怎麼做?

如果Sunny在洗澡時泰妍衝了進來並撲倒在Sunny身上。

Sunny:「不需要躲美英躲成這樣吧!?」

泰妍:「噓!!快臥倒!」(按下Sunny的頭)「你不知道昨晚去夜店的打火機被美英發現了,現在她準想殺了我的!!」(細聲

(慢著突然好熱血是哪招(艸

Sunny表示:泰妍你竟然完全不在意我的裸體真是讓人桑心...(ry (喂!!

 

 

 

 

43.9和3的相配度如果要給百分比的話,是幾%?為什麼?

9、允兒,3、孝敏。

相配度:-100...(抹臉)

你們絕對會被追殺(正色)

 

 

 

44、 10的初戀是3,但3和5在一起,4為替10出氣連累到了11,最後在12的幫助下10認識到真愛是6,4也和幸福8地在一起。
給這篇文起個題目,並且舉出會寫這樣的文的人的名字。

 

翻譯:

 

Jessica的初戀是孝敏,但孝敏和孝淵在一起,恩靜為替Jessica出氣連累到了俆玄,最後在Tiffany的幫助下Jessica認識到真愛是秀英,恩靜也和Yuri幸福地在一起。

見鬼wwwwwwwwwwwwwwwwwwww

恩靜絕對是挾怨報復!XDDDDDDDDDD

恩靜跟Yuri太可怕了啦,允少表示震驚之外泰妍表示西卡你今晚要是不回家你就明晚別想下床了(喂!!!!!

 

我真心相信會寫這個的是絕對不可能出現的(認真

 

最後就以44題結束。

當然我也不想點名,因為只是覺得有趣才寫的,只是希望搏君一笑而已,請別太認真。

 

感謝觀看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