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結局:此結局與A結局相差甚遠,如果被A結局虐到一蹋糊塗,此附上B結局陪罪(根本沒有賠罪到啊!!!)


正文:
允兒回歸醫院的生活了,雖然還是從回實習醫生的職位,但是允兒已經克服了醫院的恐懼,所以經過秀英的診斷,確認無礙後便重回職位。

而權侑利也就這麼理所當然的住進了允兒的家中,並不是指允兒和父親在一起的那個家,而是這間小小咖啡廳的二樓。

醫生的工作十分忙碌,有時候允兒值了夜班,或者連續執勤,回來時允兒都會帶著小吃,然後從背後抱住她,總要撒嬌了一番才肯放手。

如果沒有值班的話,她們甚至連店都不開了,兩個人從醒後就窩在床上,就算什麼都不做,就這麼依靠著對方也感到幸福。

有時候Sunny來到店裡時會提到允兒在醫院有多受歡迎,很多人都指名要看允兒的診,護士私下的邀約也不斷,雖然Yuri都隻是笑笑帶過,但是心中還是不免擔心憂慮著。

她曾經以為相愛就是幸福了,但是那隻是她天真的想法,愛有很多種,但是適合他們的那種,並不是相愛。




咖啡廳裡一片死寂,Yuri擡起頭稍微偷喵了坐在正對面的人。

允兒的父親繃著一張臉,正小酌著咖啡,今天一早他就出現在店門口,Yuri還以為他是來找允兒的,沒想到他卻指名說要找的是她。

終於當允兒的父親放下杯子後,他開口了「你和我女兒的事情,我大概猜到了。」

Yuri的心臟漏了一拍,她緊張的握緊杯子,雖然馬克杯的溫度還是灼熱的,但是她卻一點都沒有注意到。

「侑利,能否請你離開我的女兒?」Yuri知道的,允兒的父親從以前就不是喜歡拐歪末角的人,很直接,很傷人…

Yuri沒有回應,她不知道該如何回應自己的恩師,她不想讓他失望,而且,他會這麼要求,肯定也是為了允兒好,那個他們同樣深愛的女人。

「允兒放棄了美國培訓計畫的邀請,當我聽到這件事時,我就知道她是為了你而放棄的,侑利,你和允兒往後的路還很長,你們無法確認彼此就是唯一,你是女人、允兒也是女人啊,你們都需要一個更堅強的依靠,你們遲早會需要成家,要成為一個太太、一個母親的。

拜託了,請從允兒身邊離開吧,這是為了你、也是為了允兒好啊。」

「我知道了…」




權侑利隻記得這句話『我知道了』,知道什麼?


我知道我該離開允兒。


縱使其實我早就認定她是唯一。







「我回來了。」允兒提早下班了,她踏入咖啡廳後,注意到了那仍舊坐在椅子上睡著的Yuri。

聽到了允兒的聲音,Yuri睜開了眼睛,等到允兒走到自己身邊後,她讓自己的聲音不要顫抖,她說服自己不會痛的「允兒。分手,好嗎?」

允兒愣了一下,她揉了揉眉間「發生什麼事了?」

「沒有什麼事,隻是覺得我們不適合霸了。」

允兒望著Yuri那紅腫的雙眼「發生什麼事了?」

面對允兒第二次的提問,Yuri忍著想哭的衝動,她撇過了頭「我說沒─ ─」

話還沒說完,允兒便抱住了Yuri「你不擅長說謊,所以不要騙我好嗎?」

「放開我,允兒!!」Yuri掙紮著想要逃脫允兒的懷抱,卻被牢牢的禁錮著。

「權侑利!!冷靜點好嗎?」她拉著Yuri的手放到自己的胸口「你能感覺到了嗎?我為你而跳動的心臟,你如果離去,我會不知道怎麼活下去的。」

有什麼很熟悉的記憶湧上腦袋,方才的夢一般的現實湧上了她的腦袋。

雖然答應了允兒的父親,但是在夢裡允兒因為飛機失事而死去了,她不要,如果她的固執會換來這樣的結局,那她寧願自私點。

「允兒,我們私奔好嗎?」


「咦?」允兒看著Yuri眼中那無比堅定的眼神,雖然訝異,但是卻笑了,她把額頭抵向了Yuri的額頭「好,你說什麼都好,隻要能和你在一起,去哪裡我都願意。」

雖然對允兒的父親很抱歉,但是權侑利不想鬆開允兒的手,直到愛消逝之前,她想和允兒這麼一直牽著手。

她輕吻了允兒的唇「사랑한다。」




☆ ★



在繁榮市區內的巷子裡,有個無人所知的小小咖啡廳,能造訪這裡的人不多,據說如果夠有緣的話,巷口的虎斑貓會帶著你到這間遠離繁華的咖啡廳內。

咖啡廳的客人很少,除了兩個高挑的女生在顧店之外,很少有人看到其他的人出現在這裡。

好奇的人就會問起為什麼把店開的這麼隱蔽。

黑髮的少女會笑著回答:「因為我們在藏一種不被這社會所認同的愛情。」

也有人會認出他們的長相,曾經在法律界呼風喚雨的權侑利律師,以及在油罐車翻覆事件中展現高超級急救技巧的林允兒醫生,好奇的人們也會問道,為什麼放下那麼好的條件跑到這種地方開咖啡廳。

他們會相視而笑,然後拿著那杯冒著熱氣的拿鐵坐到你面前,互相依偎著對方,向你說出那個有關貓、咖啡以及愛情的故事。


End(B結局)。



漫談B結局:


B結局感覺很像湊字數爆出來的(你也知道?),不過B結局真是甜了不少,很夢幻的感覺,但是最後那個咖啡廳的事情我不保證是活著還是死了(你給我去死啊!!!!!!!!!!!!!!!!!!)

我所謂不知是死是活的意思是指:有可能兩個人一起殉情了(認真)

B結局裡權侑利夢到了和A結局很相似的故事,但是那是夢呢?還是是平行世界的他們?請自行想像(被揍

我隻能說,B結局的結尾也是我很喜歡的。

總之到此為止了m(_ _)m

再次感謝給我回覆動力的讀者,要不是你們我無法堅持的(炸(沒人催就很懶的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