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侑利這兩年來再次見到金泰妍,是在她準備出發前往義大利的前一刻。


泰妍突然不請自來的出現在她家中,戴著Ray-Ban的太陽眼鏡,依然不可一世的眼神注視著權侑利。

「聽說你要去旅遊。」

權侑利點了點頭,卻不由得的警戒起來。

兩年不曾有聯絡的泰妍突然找上門來,唯一能想到的就是壞事情。

泰妍微微笑道:「能不能,改改地方呢?」

「因為允兒在那裡?」她始終無法給予泰妍好臉色和口氣,就算泰妍不在如當初一樣只想要殺掉她。

「因為允兒不在那裡。靠著崔秀英那慢半拍的情報你也想找到允兒?」泰妍反倒絲毫都不在意權侑利那不悅的神情,她帶著有些譏諷的笑容說著:「當時她走了之後,在東京寄了明信片回家,接著幾個月後是巴黎,在幾個月後是倫敦,允兒沒有固定在那個地方的。」

「我會找到她的。」

泰妍看著權侑利堅定的眼神,不禁無奈的搖了搖頭:「真像啊,你和秀妍… 」

「什麼?」

「為了愛情而勇往直衝這點,都不覺得會讓人困擾嗎?」金泰妍笑了起來,不在是氣勢淩人的傲氣,而是什麼都已經釋懷後,放鬆的神情。

她從上衣口袋裡拿出了另一張明信片,然後遞給了權侑利:「這一次,我決定相信你。我想再次看到,允兒的笑容…。」

明信片上的景象,是佈滿白雪的首爾塔,宛如美麗的畫作一般的動人,權侑利笑了:「她回來了嗎…。」




權侑利是個教師,非常普通的教師,雖然曾經捲進黑道的世界中,但是她仍舊是個教師,她不曾想改變自己的世界或想法,除了遇到那個人之後。

她用盡一切愛著的那個人,刻骨銘心的愛著的那個人。

她在等待,等待她在次出現在她面前。

如同泰妍相信她一般,她也想相信允兒。

想相信那封明信片的背後那句話,然後她等到了。



當允兒出現在她的班級上時,她笑了。

「林允兒… 法國的轉學生。」當她這麼自我介紹時,眼神緊緊注視著站在最後頭的權侑利。

一點都沒有改變的外貌,少了那麼一絲不良的氣息,因為學生們的注視而顯得有些彆扭。

但是允兒似乎沒打算把眼神挪開,她嘴角勾勒著完美的笑容「最後… 我回來了。」


明信片最後那句:


如果我們之間注定是兩條平行線的話,那麼這次就換我到你身邊吧?







刻意等到學生們都離去後,權侑利有些彆扭的拿下眼鏡。

「原來在台下看著你是這種感覺呢。」坐在第一排座位的允兒笑著,她用手托著下巴,眼神仍然注視著權侑利:「很帥喔,老  師。」

刻意加重了最後兩個字,權侑利無奈的笑著:「原來在台上看你是這種感覺,超勾人的啊,允兒。」

兩個人相視而笑後,接著安靜的凝視著對方。

「我… 辭去了黑道上的職務,雖然不可能會這麼簡單就脫身,但是我會慢慢努力的。」允兒的眼神堅決的閃爍著:「我想要,以普通女子的身分,和普通的權侑利老師相愛…。」

眼角的淚慢慢滑落了下來,權侑利慢慢走向台下的允兒,然後在對方的面前停住了腳步。

「我們之間,永遠不會是平行線,因為不管幾次,我的最終歸處,就在你身邊。」

她稍微低下頭,在同樣也泛著淚水的那人唇上落下一吻。

然後她自口袋中拿出一枚與自己手上戴的所相同的戒指:「我愛你,允兒。」

沒有抗拒的讓權侑利把戒指戴入無名指中,允兒主動吻上了權侑利的嘴唇「我也是,我愛你。」



如果我們都是被禁錮的鳥兒,那就一起展翅飛翔吧。

沒辦法承受的事情,兩個人就沒問題了吧。

如果我們是平行線,就打破命運吧。




Light and mafia,全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