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西、允侑,回歸後必不可少的2Ny!(海邊大吼)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2Ny的手感遲遲都還沒回家(炸)直到現在還流浪在外頭

但是回歸的Sun王子好帥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搭配歌曲應該不用說了吧www

日本一輯裡的歌:I'm In Love With The HERO 。

不知道為什麼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第一個就是想到2Ny(照)

 

歌詞:

如同劇本一般光鲜的climax
在那等待著未曾謀面的hero
靠checking雜誌打發著時間
看著偶然打開的書頁smiling

謊言一般的秘密  迷霧漸濃 1 2 3

你實際上真是比誰都遲鈍和疏於防備
I'm in love with the hero
偶爾的惡作劇 温柔的聲音也僅為獨佔
You are the best of the hero

有些不能適應的白天约會
因為身邊有我而不必擔心
Don't worry
隱藏真容 hat&glasses

幾乎沉溺其中的歷險  挽著胳膊 3 2 1

你實際上真是比誰都要孤單的 我的同伴
I'm in love with the hero
像被给予期待 雖有惴惴不安 沒事的
You are the best of my hero

幻想那憧憬的畫面中的你  
牵著你一同前往  Take u to the real story

你實際上真是比誰都遲鈍和疏於防備
I'm in love with the hero
偶爾的惡作劇 温柔的聲音也僅為獨佔
You are the best of the hero
 
 
I'm In Love With The HERO ーー By Tiffany。
 
 
 
正文:
 
 
 
 

下雪的街道讓人感受到了寒意,不知是因為即將聖誕節的關係,街上的行人多是出雙入對的情侶居多。 

 

手上的熱咖啡是讓自己溫暖的原因之ㄧ,但是更讓內心奔騰的,是等會即將見到的人。 

 

說是約會太過分了,可能會招致眾怒,但是主動邀約自己今天出來的她,卻用笑彎的眼睛燦爛的說:明天來約會吧。這樣的話,說是約會,也不為過了吧。

 

隨手翻開擺放在桌上的雜誌,翻過幾頁廣告後,她把注意力又放在這篇看了又看的報導上。

 

――韓流明星Sunny進軍歐洲得到廣大迴響。

 

裡頭的明星笑容甜美,僅僅只是看著這樣的照片,心臟都不自覺的撲通撲通地劇烈跳動。

 

配合雜誌的要求而做出的笑容、無辜的嘟嘴、撒嬌的POSSTiffany不自覺的用手指撫摸著照片上的嘴唇。

 

微微噘起的嘴唇好像很柔軟,但是一想到如果吻上去了可能會出現的反應,Tiffany便輕聲的笑了出來。

 

與此同時,耳熟的聲音在耳畔響起。

 

「等很久了嗎?」

 

出現了,她在等待的人。fany仰起了笑容看著眼前這位把自己包裹的密不透風的人。

 

「沒有喔,剛來而已呢。」

 

她不知道為了等她,她已經喝了兩杯咖啡了,但是那不重要,fany凝視著即使在店內也戴著口罩的人。

 

有些惋惜的語氣忍不住嘆道:「這樣就看不到了啦…。

 

看不到、那個人燦爛的像太陽一樣的笑容,也如同太陽一樣溫暖人心的笑容,讓自己怦然心動的笑容。

 

坐在Tiffany面前的人,正是當前韓流明星中數一數二的Super Star等級的Sunny

 

為什麼會和這樣的明星搭上,僅僅只是幾個禮拜前的事情,就像連續劇一樣的意外,也同樣像連戲劇一樣的發展了後續

 

 

 

 

「允兒!!討厭你!!!fany搓著雙手好試圖保持溫度,然後她看著腳旁數量不小的塑膠袋。

 

被同房室友的允兒和Yuri以猜拳為勝負,決定誰去外頭買宵夜這樣的事情。

 

本身猜拳就不強的Tiffany,很快的便被允兒和Yuri擊敗,硬生的趕出家門,然後還詳細的交待了要買的食物。

 

為了允兒要的辣炒米腸而特地跑到學校前的夜市,但是拎了一堆提袋的fany很快便感到吃力。

 

早知道就坐計程車了…。但是隨即想到了早已掏空的錢包,她更加無奈的把地上一堆的塑膠袋拎起,認份的打算走回家時。

 

前頭被兩三位年輕的男人阻擋住,歪了頭有點疑惑著,但是當其中一個男人伸手拉住fany的手腕時,她很快意識到自己遇上了什麼事。

 

甩開男人拉住自己的手,並轉身想要逃跑時,那幾個男人拉住了她的肩膀。

 

然後另一個人按住了她打算大聲呼救的嘴巴。

 

用盡全力掙扎著,手上的提袋全都掉到地上,但是fany沒空管那些,她感到害怕和恐懼,害怕著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恐懼著男人們一步一步逼近的威脅。

 

在心中不斷的祈求著上帝的幫助,fany在外套被扯下來時忍不住哭了出來。

 

這時把自己壓在牆上的男人被巨大的力量給撞擊退了幾步,fany無力的跪坐在地上。

 

出現的是個嬌小的人,帶著咖啡色的貝雷帽和深色墨鏡,迎風仰起的髮尾表露了來者的性別。

 

女子的身手很俐落,雖然身材嬌小,但是卻反而以這點化為優勢,靈活的把三個男人耍的團團轉。

 

憤怒的抄起木棒的男人,似乎也激怒了女子,她用了類似空手道之類的招數擺平了男子們。

 

「呿打架就是得用拳頭啦!!」像個男孩子似的對落跑的男子們大吼著。

 

然後她轉過身來看著fany,在感謝還沒說出口前,她卻先蹲了下來「受傷了…。」

 

原來剛剛被男子們粗暴的推壓在牆上的時候,不小心被刮傷了小腿。

 

「啊這不打緊的。」按住了傷口,fany看著被墨鏡遮住眼睛的女子「那個,真的非常感謝你…。」

 

女子笑了,像是寒冬裡少見的暖陽一樣。

 

她伸手拉開fany欲掩蓋傷勢的手「傷口不好好處理會留疤的喔,女孩子要美美的才對吧。」

 

接著她從側背包中拿出了手帕,然後毫不猶豫的把手帕當做臨時的紗布包裹住fany的小腿。

 

安靜的看著女子做著這一連串的動作,淚水似乎就要滿溢而出。

 

喜愛名牌的Tiffany怎麼會不知道那條手帕,那個讓自己傾心的Chanel的Logo。

 

對陌生的自己竟然能這樣溫柔,fany忍不住伸出手,顫抖的拿住了那人的墨鏡框。

 

眼前的女子早已注意到fany的動作,但是她還是一動也不動,彷彿在等著fany來窺探她的真面目。

 

吸了口氣,fany把那個要價不斐的Ray-ban墨鏡小心翼翼的取了下來。

 

她愣住了,甚至好像連呼吸都忘記了,夜晚的道路只聽的見附近住家熱鬧的嬉笑聲。

 

蹲在自己面前,擁有迷人笑容的人,一點也不陌生,fany每天都能聽見有關她的消息,每天都能看到她的臉孔出現在生活週遭。

 

她偶爾也會哼著她的歌曲,或者上網看看有關她的消息。

 

但是這種狀況根本是連幻想中也沒想過的。

 

韓流超級巨星――Sunny。竟然像連戲劇的劇情所發展的一樣出現在自己面前。

 

好幾次張開卻又說不些什麼,Sunny卻先笑了出來「看來你認識我。」

 

點了點頭,fany趕緊先站了起來,然後看著也跟著站起來的人,突然忍不住的開口道:「原來偶像也會打架

 

「訝異?」Sunnyfany一直拿在手上的墨鏡取了回來,並戴了上去「偶像也是人,我們私底下跟普通人是一樣的啊。」

 

「說說的也是…。fany這次換成注視著Sunny的外套。

 

被注視著的Sunny露出了無奈的表情:「難道偶像有這麼稀奇嗎?」

 

察覺到自己的失態,趕緊搖了搖頭並澄清道:「因為Sunny這件外套我找了好久的說!!!Burberry去年的秋冬款對吧!!!

 

Sunny的笑容重新回到了臉頰上,她點了點頭「是Burberry的沒錯喔。」

 

一邊回答著fany所有有關時尚方面的問題,Sunny把掉在地上的塑膠袋都揀了起來。

 

她看著fany「你家在哪裡呢?」

 

「怎怎麼好意思讓Sunny做這種事啊!!!

 

Sunny。」

 

「咦?」

 

「我想和你做朋友喔,所以別叫我Sunny

 

SunSunny

 

 

和Sunny以簡訊和打電話的方式頻繁連絡著,其實fany沒有什麼其他的想法。

 

除了剛開始知道是巨星而稍微驚訝後,她很快便把這個事情拋之腦後。

 

把Sunny當成鑑賞人一樣,每次買了新衣或東西,一定得去她面前打轉一番。

 

這樣的舉動時常惹的Sunny無奈的搖頭,但是看到嘴角仰起的幅度,Tiffany便會自以為是的認為這是她默許的。

 

Tiffany很清楚自己是怎麼回事,戀愛這種事情對21歲的大學生來說,不是陌生的。

 

喜歡、在Sunny的待機室看著她整理頭髮的樣子,但是每次Tiffany會忍不住地上前幫忙,她會默默的把Sunny的髮型改成自己看得順眼的樣子,儘管Sunny好像早已習慣,根本不在意今天的髮型是如何。

 

捏手捏腳的走進Sunny的屋內,看見那個人趴在桌上打瞌睡。

 

毫無防備的嘴唇勾人犯罪,fany只敢用指腹感受著嘴唇的柔軟,深怕侵犯了這樣的嘴唇後,她和Sunny之間會什麼都不剩。

 

趴伏在桌邊凝視著她熟睡的側顏,fany會想起這個人是如何拯救了自己的。

 

像王子一樣、像Hero一樣。

 

 

――Maybe Im in love with the hero

 

 

 

 

幾個禮拜前的音樂頒獎典禮,和Sunny同樣被譽為韓國巨星等級的Jessica,榮獲了最佳歌手獎。

 

那時在電視機前守候直播的fany,大聲的哭了出來。

 

鏡頭前的Sunny很有肚量的上前抱住了Jessica,兩人互相低語勉勵且安慰著雙方。

 

雖然是對手,但是同時也是好友,這是娛樂圈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啜泣的回到房間,fanySunny感到不捨,努力的活躍在鏡頭前,最後卻沒有得到認同,一想到這裡,淚水又即將滿溢出來。

 

床頭的電話響了起來,看了來電者後,fany吸了吸鼻子接了起來:「順圭

 

Sunny的本名叫李順圭,但是不管是飯或者是本人,都鮮少去喊到這個名字,因此在許多人心中,Sunny = 李順圭這種事還不是那麼深植人心。

 

當第一次聽到Sunny說出本名時,fany記得她笑到被Sunny從床上推到了床下,從那次之後,她喚她順圭。

 

『噗。』電話那頭傳來了那人輕鬆的笑聲『我就猜到你可能會哭了。傻瓜,還有下一次啊。』

 

「但是順圭你很努力了,卻」又難過的滑下了淚水,fany真的很心疼她。

 

電話那頭沉默了一下後,Sunny低聲說道:『不好意思,我還有記者會,先掛囉。』

 

瞭解對方到底有多繁忙,fany嘆了氣把手機放回床頭後,她隨手按下放在旁邊的i Pod,在播放的歌曲正好是昨晚睡前聽的,Sunny的이제서야(現在)。

 

把臉埋進枕頭間,Sunny的聲音很有磁性,起碼對Tiffany來說是如此。她喜歡Sunny認真唱歌的時候,表情很認真,真摯的嗓音彷彿會唱出歌詞中的所有心酸。

 

어떡해 어떡해 없이 없단 알았어 이제서야 이제서야

 

沒有你就無法活下去,我現在才懂,現在。

 

本來沉澱的情緒突然想起了Sunny剛剛說的記者會,她連忙跑出房間,並迅速的打開電視,Jessica的記者會在每個新聞台火熱的放送著,甚至連贊助Jessica的金主金氏企業的老闆金泰妍也被鎖定成媒體的焦點。

 

Fany知道Jessica和金泰妍的關係,是Sunny有意無意的透露出的訊息中察覺到的。

 

Jessica含著淚水說不出話,只能由金泰妍在一旁安撫著媒體。

 

這時拿在手上的手機在次響起,她急忙接起「喂?」

 

『看到我了嗎?』

 

「咦?」fany在電視裡瞧了瞧,除了大批媒體與焦點人物之外,她沒有看到像是Sunny的人「沒有。」

 

『笨蛋!!看的位置錯誤當然會看不到啊。』Sunny的語氣像是孩子一樣『我可是Super Star啊。』

 

「是是。」無奈的仰起笑容,fany敷衍似的詢問著「請問Super Star,我該用什麼方式才能見到您呢?

 

『站起來站起來Sunny的語氣變成了帶著哼腔的說法『走出陽台才能更好的接受到電波,所以走出去吧~~~

 

「是」一踏出陽台的fany很快的便愣住了。

 

神奇吧?』Sunny用燦爛的笑容甚至自豪的這麼說著。

 

為什麼能明白Sunny此刻的表情,因為那個人,就站在自己住的大樓的樓下。

 

「笨蛋嗎你!?」

 

Fany踉蹌的跑向樓下,沒有換掉室內拖鞋,因為她現在一心只繫著外頭那鼻頭紅透的笨蛋。

 

跑下了八樓,她看著那個依然笑著的Sunny

 

「『通話,結束。』」Sunny結束了仍然在進行的通話,然後她把在大口大口喘氣的fany額前凌亂的髮絲撥開「下次別跑這麼快,萬一摔倒怎麼辦?」

 

「那你出現在這裡就不怕有什麼危險嗎?」

 

Sunny的笑容更加燦爛,她用雙手撫著fany的臉頰「因為我只顧著擔心因為我而哭泣的你。」

 

「順圭

 

「吶,美英。」Sunny閉上了眼睛,然後她的額頭輕向靠著她的額頭「我好喜歡你。」

 

「我也是最喜歡你了。」

 

Sunny甜膩的笑出了聲音,然後嘴唇不斷地在耳鬢邊磨蹭著。

 

――吶,順圭啊You are the best of the hero

 

 

 

 

回憶很快被Sunny打斷,她大聲的喝著飲料,似乎是故意想引起突然發起呆的戀人的注意。

 

在初次告白後,兩人很自然的成為了戀人,沒有什麼改變,只是對於對方的定義,從摯友變成了戀人。

 

但是還沒有開始實行戀人之間該做的事,Sunny便先被一大堆的海外通告淹沒。

 

昨天難得回國,兩人趕緊約了時間見面。

 

Sunny有些不滿fany在初次約會上發呆這點,更不滿的是寧願看著雜誌上的Sunny,竟然不願意看就坐在對面的李順圭。

 

知道自己的戀人鬧起了脾氣,fany笑著凝視著那個刻意撇開頭的傢伙。

 

「等等去逛街吧,我們買Couple的東西。」

 

「內衣?」

 

「咳咳!!!李順圭――――――!!

 

 

 

 

 

 

因為想要讓fany沒有拘束感,Sunny刻意摘掉了墨鏡和帽子,但是只戴著口罩這點顯然讓她非常不適應而且害怕。

 

一路上緊低著頭,縮著身子,身旁一有大動作便嚇的不知所措。

 

因為是Super Star啊,Sunny早就已經脫離能這樣自然的走在人群中將近5年了。

 

偶爾微微笑著,拉著fany看可愛的衣服,但是那不適應的感覺讓fany感到更不自在。

 

Sunny拉進了就近的更衣室內,要她等一下後,fany離開了。

 

把臉上的口罩拿了下來,Sunny像鬆了口氣似的癱軟了身子。

 

不知道從幾何時,自己面對著其他的人,除了制式的笑容和應對,她開始忘記怎麼用心與人相處。

 

Tiffany是很特別的存在,起初在街道上救了她,還以為她和其他人一樣,只在乎的是她是Super Star這點,但是沒想到那個女人比起偶像,更在乎的是她身上穿的外套。

 

相處下來養成的默契和感覺讓Sunny很享受,Tiffany像是能瞭解自己的不安,總是適時的撫平她疲憊的心靈。

 

她喜歡她,而且無可自拔的深陷在黃美英這個女人的一切事物中。

 

突然傳來的敲門聲以及fany的聲音,趕緊打開門讓她也擠進狹小的更衣間。

 

Fany露出了勝利的笑容,她把手上的軍綠色鴨舌帽戴在Sunny頭上後,又把黑色的墨鏡掛在鼻樑間。

 

「這樣就不必擔心了。」

 

按住頭頂上的鴨舌帽,Sunny也笑了。

 

 

 

再次上街後,Sunny果然顯得自在些。

 

這樣和Sunny一起逛街,買東西,是fany偶爾會幻想的事情。

 

但是身為偶像的她怎麼有可能會有辦法。

 

現在看著Sunny好奇四處張望的側臉,fany笑著挽上了她的胳膊。

 

「好難走路

 

「嘿嘿。」

 

「好傻

 

Chu

 

「得寸進尺,紅牌一張

 

 

 

 

I’m in love with this hero

She is the best of the hero

 

 

End。

 

後記:

 

感謝招待!(合掌) (咦咦咦?)

我到底在寫什麼啊混帳!!!!!!!!小王子嬌羞了啊!!!!!!!!!!(被Sunny吊起來鞭打)

回歸後的這三篇裡,大概就屬2Ny的最甜了吧。

其他的一個沒告白一個超苦逼(炸

最後附上Sunny早期的Solo曲,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