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Sun屏魂大爆發♥   (咦?)

 

 

 


朴孝敏你這麼帥是要我怎麼辦才好

 

 

 我該吐槽Roly Poly原來可以這麼帥氣,還是該吐槽T-ara原來是帥哥團(掩面

 

 貼心的附上BGM(慢著!!太怪了吧!!!

BGM是AKB48的僕の太陽(我的太陽),副歌:君は今 僕の太陽(現在你就是 我的太陽)那邊,滿喜歡的(照)

但是,的確是僕の太陽的意思喔。 (影片中站前位的那個紅衣小女孩真的好可愛(掩面(請把私心收掉!!(揍)

我很喜歡半現實文,所以文中有一點暗指現實的味道。

在看到夢想演唱會的Sun屏後,腦中真的只有一個想法「孝敏長大了....」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動(拭淚)

但是,就算長大了,還是依然想念著那個曾經照耀著自己的太陽吧。

 

正文:(註:本人很久沒寫K-POP的文了,是否有性格偏差無法肯定,請慎入)

 

 

 

「Sunny。」

 

聽到背後有人喚住自己的名字而轉過身時,Sunny愣住了,那個人還是像以前一樣的用那種粘膩的聲音喚著她的綽號,明明都有認識三年了,卻堅持著要叫『Sunny』而不是『順圭』。

唯一不同的,是那個人現在散發出的氣場。

與以前大不相同了,臉上帶著的是驕傲的表情,自信、有神,和那個軟弱,動不動就退縮的從前不同了。

「孝敏...」Sunny緩緩吐出那個自己已經塵封兩年半的名字。

朴孝敏拉了拉衣擺,然後帶著不好意思的靦腆笑容走到Sunny面前。

「好久不見...。」

稍微抬起頭看著孝敏,她好像又長高了一點點呢。Sunny的腦中浮現的,是兩年半前那個只會跟在自己身後,因而被社團的朋友戲稱屏風的孩子。

那時候有這麼高嗎?

會這麼開朗的打招呼嗎?

孝敏改變了。Sunny凝視著她成熟的臉龐這麼想著,變得和以前不一樣了。

哪裡不一樣,一時半刻Sunny也說不上來,只是她能肯定的是,這孩子真的長大了。

「Sunny怎麼一直看我呢?」

「我在想你哪裡不一樣了。」

「變漂亮了?」

輕輕笑了出來,Sunny撇了一眼孝敏從頭到腳的打扮。

黑色的男性學生制服和刻意露出來的白色襯衫,臉上還故意貼著受傷貼布,營造出了高中不良少年的痞味。

Sunny用左手掩住了嘴,免得笑的太過明顯「你們舞團這次的新造型?」

點了點頭,孝敏還故意秀出繡在左臂上的,OO大學的自組舞團名稱--T-ara。

接著她拉了拉領口「不錯吧!」

無奈的微笑著,正要說什麼時,走廊盡頭的少女大聲喚了孝敏的名字。

「好啦!!我馬上就回去了,智妍你別吵啦!!  」

轉過頭來的同時,Sunny先行一步的推了孝敏的背部「去吧,舞蹈表演結束之後說不定還能在遇到的。」

 

看著孝敏往同伴身邊跑去的背影,Sunny喊住了對方的名字。


在孝敏回過頭時,Sunny把手圍成圈狀,大聲的說「很帥,朴孝敏真的變得很帥呢。」

 

「呀-------------!!人家是少女啦!!!!」


無視著孝敏的辯駁,Sunny仰起微笑回過了頭,獨自往自己的休息室走去。

 

 

 


兩年前Sunny還有孝敏、泫雅、荷拉、善花、侑利,在加上指導老師Narasha,七個人懵懵懂懂的組成了『G7』的舞團,因為是Girl 7,所以簡稱為G7。

那時候不擅長表演的孝敏時常跟在Sunny身後。

舞台的MC時間傻愣愣的看著Sunny求助,跳錯舞也慌的需要Sunny出來相助,Narasha時常笑說,孝敏像是Sunny的屏風啊。

這個屏風,一跟就是三年。

直到高中畢業後,Sunny和侑利決定入學釜山的某所大學,在這個時間點上,他們七個人終於分道揚鑣。

和侑利在XX大學以及新認識的七個人共同組成了名為『少女時代』這種名稱俗到底的舞團。

雖然名字俗氣,但是少女時代九個人整齊的舞蹈很快在同業之間傳開,成為小有名氣的舞團。


「沒想到竟然會在遇到...」嘆了口氣,Sunny把手上的紙屑拋向垃圾桶。


那時候,哭著求她留在首爾的孝敏。

然後,用絕望的眼神看著她上飛機的孝敏。

 

這兩年來,Sunny不敢去打探有關G7的消息,就算是侑利想要跟她說,也會被拒絕。


ーー因為是我先丟下那孩子的。


「順圭~」Tiffany從背後環抱住了嬌小的友人「就快輪到我們上台囉,在想什麼呢?」

看著手錶上的時間,Sunny知道現在不是該去想這些的時候。

她親暱的啵了Tiffany的臉龐「想晚餐要吃什麼好,寶貝想吃什麼?」

「Jessi他們說想要去吃大醬湯。」

「大醬湯啊...」


朴孝敏第一次下廚作料哩,好像就是因為想向她證明自己會做大醬湯。

想起那孩子笨拙的拿著刀子的樣子,最後戰戰兢兢的把湯端上桌的樣子。

Sunny笑了出來。

「啊!莫名就笑了出來,你果然怪怪的!!」

「才沒有呢。」笑著從fany的懷抱中脫出,Sunny走向外頭。

 

 

「T-ara這次的舞台造型真的很帥氣耶。」

在後台待命的少女時代成員們,從監視器看著台上的表演讚嘆著。

 

兩年半不見、

孝敏的表情,變得認真了。

舞蹈也是,更有力道和活力。

身子也更加有柔軟性。


個性呢...沒變吧?

還是、把我看作是你的太陽嗎?

 

自從遇到孝敏後,自己心中封塵的回憶蜂湧般倒出。


那孩子,兩年半前在空無一人的放課後教室笑著說:


『Suuny是、我的太陽喔。』


被這樣信賴著,依靠著,我卻逃開她的身邊了。

 

真差勁啊、李順圭。

 


 

結束了韓國政府在某所中學舉辦的大學藝術舞蹈表演,Sunny拒絕了成員們的晚餐邀約,她想要回飯店。

侑利肯定會趁這個時候把G7的舊成員都找回來敘舊,那樣勢必又會遇到孝敏。

不希望在和那孩子有過多的接觸,Sunny毅然決然的下定決心再次從那孩子身邊逃開。

在走廊上停下了腳步,她不自覺的,踏入了右手邊的中學教室裡。

橘紅色的夕陽光輝灑落在地板以及課桌椅上,淡淡的木頭味,Sunny想起了還在首爾時曾經待過的中學時光。

那時候就是這樣的場景吧,孝敏突然走進教室,然後兩個人坐在桌子上聊了起來。

不過已經回不去的,孝敏也不會出現的。

準備打開門走出去,站在門口的朴孝敏讓Sunny嚇了一跳。

「你怎麼...」

話還沒說完,Sunny也知道了,兩個人是因為想起了同樣的回憶,所以才會停下腳步的。

 


並肩坐在桌子上,Sunny的肩膀輕輕靠著孝敏的肩膀。

「Sunny...我好想你...」

僅僅只是微笑著,Sunny不敢做出任何回應,深怕哪一個點,會傷害到孝敏。

空氣中陷入了一陣沉默,孝敏從桌上跳了下去,然後她走向黑板。

拿著粉筆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小點,下面標示著S。

然後她走向黑板的另一端,在那邊也畫上一個黑點,並在下面標示著H。

「Sunny啊,這是以前的我們喔。」

「距離嗎?還是才能?腦袋?」

無奈的笑了出來,孝敏聳了聳肩「都有吧。」

Sunny也跳下桌子,跟著拿起粉筆,在與孝敏畫的S同樣的距離畫上了黑點並標示上S。

然後她在S的旁邊,又畫上了另一個黑點,上面寫上H。

「這是,現在的我們。」

看著黑板,孝敏含著淚看著Sunny「你認為,朴孝敏已經、追上妳了嗎?」

點了點頭,Sunny溫暖的笑著。

「那已經夠資格,可以成為你的依靠了嗎?」

「咦?」

「我想,站在Sunny的身邊,並肩的向前走。」這麼說著的孝敏,走到了Sunny的面前

「我想保護Sunny,就像以前你保護我一樣、我想陪伴你,想成為你的支柱...因為這樣、因為這樣所以努力到現在的,因為我...不想在獨自看著Sunny的背影...想要站的位置,是你的身邊。」

 

眼眶濕潤潤的,Sunny注視著眼前的人。

 

- -已經成長到,可以對著自己說出想要成為自己的依靠的人。

 

「因為Sunny是、我的太陽啊...」

這麼說著並緊緊抱住Sunny,力道非常的用力,像是要鑲入身體一樣。

 

- -已經成長到,在自己即將要哭出來之際,可以把自己擁住懷中的人。

 

兩年半前的離別不是分開,而是為了讓下一次的相遇更加美麗所踏上的旅途。

兩個人緊緊的抱著對方哭泣著。

 

 

 

 

橘紅色的餘暉照射著教室,坐在桌子上的兩人緊握著雙手。

「說起來、"我的太陽",是換個說法的告白嗎?  我的Sunny...。」

「哼咳咳ーーー!!」

「別緊張啊、我懂得啦 ~ ♪」


側過頭看著Sunny的臉龐,和兩年半前一樣,認真又可愛的側臉。

「我的太陽、最喜歡了 ~ Chu。 」

 

 

End。 (回顧眼:(驚)Mayuki好適合(去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