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CG夫妻 - Mayuki♥

這兩個傢伙,說著想要成長、想要變成熟、想要成為對方的支持,但是一和對方在一起就低智商到了極點(掩面)

所謂戀愛的人都是愚笨的<---這點我們從Mayuki身上完全看出來了(推眼鏡)

 

左:柏木由紀。右:渡邊麻友

bfad8841fad32f574b90a734  

孩子一冷馬上鑽家長懷中,家長寵溺抱住(墨鏡破碎∞)

9407_1279554509JGZz.gif  

上個節目手也能這樣玩啊玩的(墨鏡碎裂∞)

 

正文:

 

這天的休息室裡滿溢著同樣的話題和名字,SKE的松下唯畢業的事情,雖然大家不是八卦的人,但是因為事情來得太突然了,以致チームB的孩子們沉重的交談著這件事情。

由紀拿起毛巾擦拭著脖子上的汗水,這時她才注意到,本來跟在身旁一起下台的渡辺麻友卻沒有出現在休息室裡。

「まゆゆ呢?」

隨口問道,正好在身旁的北原指著門外「剛剛進來不知道拿了什麼後就出去了喔。」

剛剛啊… 。由紀喝著水邊想著剛才怎麼會沒注意到麻友這件事。

突然耳邊傳來工作人員細聲談論松下唯畢業的事情,剛才一進休息室好像大家就在討論了吧。

一想到這裡,像是什麼結打開了似的,由紀被喝進去的水嗆到咳了出來。

「沒事吧!?」

北原細心的抽來幾張衛生紙給由紀,並幫忙擦拭著被噴溼的桌面,不過由紀顧不得這麼多,她把沒蓋上蓋子的寶特瓶遞給北原,並拿起自己的手機「りえちゃん抱歉,我有事先離開一下。」

沒有理會北原疑惑的詢問,由紀和差點撞到的宮崎道了聲歉,快步的在走廊上走著。





由紀用稍微快速的步伐走在廊上,她仔細的看著任何一處可能會藏有那孩子蹤影的地方,每往前走一步,眉頭上的皺痕就加深起來。

笨蛋笨蛋笨蛋,柏木由紀你真的是個大笨蛋啊。

因為麻友今天都沒有失常,所以就擅自的認定一切沒問題,但是渡辺麻友的心靈並沒有那麼堅強啊。

當所有人都在談論松下畢業的事情時,就該知道和松下關係最好的麻友肯定不好受的,柏木由紀懊惱的咬了下唇。

在和經紀人插肩而過後,由紀拿出了手機,雖然不知道麻友有沒有帶手機,但是也只能碰碰運氣了。

不知道是什麼動畫的鈴聲響了一會後,對方接通了手機。

「喂?まゆ?你現在在哪裡??」

另一邊回以的是安靜的沉默,但是由紀卻聽見了,麻友細微的哭泣聲。

「まゆ…你在哭嗎?」由紀停下了腳步,在擁擠的走廊上露出了難受的表情。

CinDy說,麻友哭泣的表情像天使一樣。

柏木卻認為,麻友哭泣的表情讓她心痛到不行。

麻友不是堅強的孩子,卻是個逞強的孩子。




『ゆきりん… 你會不會也忘記まゆゆ?』電話那頭,那孩子的聲音無助的問道。

 
 
☆  ★



蹲坐在漆黑的樓梯間,麻友的眼淚一滴一滴的落在自己的膝上。

得知松下畢業的事情她並不意外,畢竟松下也曾經假設性的和麻友討論過這個問題,讓麻友落淚的,是無意間聽到的無情話語。


─ ─ 反正畢業的人,沒多久就會被忘記了嘛,不管是飯或者是SKE的成員間。


這句稀疏的談話聲傳入麻友耳中的那一瞬間,她難得的帶著慌張的眼神望向柏木由紀,或許是想要得到那人的安慰,甚至只要笑容就好。

但是專注於練習的由紀忽略了小朋友無聲的求救。


說的也是,如果畢業了,ゆきりん也會把我給忘記的吧…。


麻友煩躁的把臉埋進膝閒,手機沒有掛上,柏木的聲音細微的從話筒傳出來,慌張、害怕、緊張的不斷呼喚著自己的名字。

「你會忘記嗎?也會忘記まゆゆ嗎?」在一次喃喃的詢問了同樣的問題,只是這次柏木不會聽到的…

 


才怪。

 
 


「絕對、不會忘記まゆゆ的。」那人出現在自己的面前了,雙手撐著膝蓋,大口大口的喘息著,並用責怪的眼神瞪著驚訝的麻友。

「為什麼…?」

「因為我會一直在まゆゆ的身邊。」

麻友啞然失笑了,看著由紀額上的汗水和凌亂的頭髮,她搖了搖頭「你是笨蛋嗎?」

「不是喔。」由紀仰起完美的笑容,然後朝著麻友招了手「過來。」

對方迫切期待的眼神讓麻友招架不住,帶著略顯彆扭的神情走到對方面前時,被柏木一把擁進了懷中。

「不是笨蛋喔,是まゆゆ的保護者才對…。 所以會一直、一直在まゆゆ的身邊,畢業也好,繼續待在AKB裡也好,我會永遠陪著まゆゆ的。」

柏木的擁抱很用力,麻友愣了一下,然後緊緊的抓著那人的衣角,細聲的哭了出來。

唯一有映象,就是麻友口中那反覆不斷的「笨蛋…」



★  ☆



哭過之後的麻友像是沒事了一樣,除了眼睛的紅腫之外,彷彿就像重新設定好的程式,臉上又掛回了CG似的笑容,隔天照常進行各種工作。

由紀有些不耐煩的用食指和中指來回敲擊著桌面,終於這種惱人的聲音讓佐藤亞美菜發出了抱怨「你到底是想怎樣啦!?」

「あみな,成了焦點了喔。」

佐藤往身後看去,自己不大不小的聲音剛好讓在待機室裡的成員們都聽到了,大家的視線都集中在佐藤的身上。

「啊!!都是你啦!!你有沒有在聽啦、ゆきりん!」

敷衍似的嗯嗯答覆著,由紀的眼神卻緊緊抓住在角落和大島優子玩的不亦樂乎的渡辺麻友身上。

兩個人蹲倚在一起,似乎是正在研究新的おしり手勢。

然後同時大笑著亂倒時,麻友的眼角注意到看著她的由紀,仰起微笑對著那孩子,得到的卻是馬上撇過頭的招呼。

掛在嘴上收不下來的笑容非常尷尬,那孩子果然在迴避著自己,由紀不自覺的又用食指和中指敲擊著桌面。

只是這次順著由紀的視線看過去的佐藤亞美菜恍然大悟似的把耳機戴上。




Music Station的表演結束後,由紀快速的按著手機更新博客,然後她稍微停下了動作。

想起方才群體拍照時,那孩子雖然靠在自己身邊,卻彆扭的很,想要討她開心,做出了優子さん才會做的事,擺出了おしり手勢合體版。

只是那孩子在鏡頭前CG的笑著,拍照的工作人員一喊Ok時,她馬上跑到了峯岸みなみ的身邊,在由紀看來,只是隨便就近抓了個浮木吧…。



不得以之下,在那孩子狼狽似的逃出電視台前,由紀也追了上去。

以著不快不慢的速度跟在麻友的後面,當麻友最後發現她快也不是、慢也不是時,只好放棄似的回過了頭。

「怎樣啦?」夜晚的街道上,麻友稍微抿起的嘴唇非常可愛。

「嗯?隊長想要和成員進行心對心的交流啊,親愛的まゆちゃん~ ♪」雖然自己也沒注意到,但是由紀的臉上掛上了十分自然的笑意。

連眉頭都皺上的麻友打量似的看著由紀,然後十分不快的更加快腳步想要逃離。

「まゆちゃん為什麼不理我呢?」

「我沒有!」

「那為什麼要走這麼快?」

「回家看動畫。」

「新世紀福音戰士?」

「對。」


麻友停下了腳步,她回頭看著一直跟在自己後頭依然燦爛笑著的傻隊長「你怎麼知道?」

「まゆ的事情我全都知道喔。」

這次麻友沒有在轉身逃開,她沉默著、等著由紀走了上前,然後牽起她的右手。

「まゆ為什麼不理我呢?」由紀把麻友的手握緊,就像害怕她再逃開了一樣。

低著頭,麻友小聲的解釋「因為很丟臉…」

「丟臉?」

「…哭了的事。」

「又不是第一次了。」由紀好氣又好笑的把那孩子的頭抬起來,然後寵溺的在那孩子的臉頰上親吻著「而且我很高興,比起CG似的笑顏,在我面前展露更多不同的表情吧… 只有我能看見的、表情。」

臉頰上被唇親吻過的地方非常灼熱卻舒服,麻友抓緊由紀的衣角,忍不住提醒道「這裡是街上…。」

「我知道。」

放開麻友後,由紀牽起她的手,然後又意猶未盡的朝著麻友通紅的頰上吻去「Chu~ 可愛いね~ 。」

被稱為CG偶像的渡辺麻友嘴中嘀咕著意味不明的話語,並抱怨似的把柏木的手握緊。

像個吃到糖的孩子一樣樂著,由紀不自覺的晃起兩人相牽的手。








柏木由紀好笑的搖了搖頭,這個孩子昨天還在和自己鬧彆扭,現在又恢復到了親膩不行的關係。

雖然坐在自己的腿上拿著柳橙汁看新世紀福音戰士是十分可愛沒錯,但是麻友為了看動畫所以來不及吹頭髮這點讓由紀的眉間怎麼也沒辦法舒展開來,那孩子一直強調廣告時間就馬上去,但是從後頭看著水珠從髮尾滑落的由紀根本沒辦法把注意力撇開。

她有些心疼的用毛巾擦拭著麻友的黑髮,然後指尖撈起了那如瀑布般柔順的髮絲。

「要好好保養頭髮啊,受損了多可惜…」

「擔心?」麻友突然把身體全部的重量依靠在後頭的人身上,抬起頭帶笑的看著由紀。

「非常~」

麻友嘿嘿笑了兩聲之後又把注意力放到電視上。

「說起來,"寝ても、覚めても、まゆゆワールド夢中にさせちゃうぞ!ゆきりんこと渡辺麻友です(無論是睡著還是醒著都讓你沉浸在麻友友的世界裡,我是暱稱ゆきりん的渡邊麻友)"  那到底是什麼? 」把懷中的孩子摟的更緊了些,由紀把積了幾天的疑問問了出來。

「欸?ゆきりん連自己的自我介紹都不記得了嗎?」

「不 不 不,我當然知道這是我的自介詞,我問的是為什麼要這麼說啊?」

「要說為什麼…」

麻友把身子向側邊挪了一下,她把雙手環住由紀的脖子「因為…ゆきりん困擾的表情、很棒喔。」

帶著和優子さん有些相似的笑顏,麻友主動吻上了柏木的唇,不深但是充滿了暖意,麻友把額頭靠在由紀的肩膀上。

「果然啊…。」無奈的笑了,由紀再次寵溺的把麻友擁得更緊「怎麼辦?好喜歡まゆゆ,好喜歡、好喜歡啊… 。」

反手把由紀也抱緊,麻友撒嬌似的蹭了兩下「まゆゆ會一直在ゆき身邊的,說好了不是嗎?」

看著這孩子撒嬌的舉動但堅定的話語,由紀笑了「嗯,說好了…」



 

─ ─ 說好了、 一生彼此互相照顧。
  
 
 
 
 
 
 
 
End。
 
 
 
後記:Mayuki有多閃有多真實?本篇文就是這兩隻近期兩個禮拜內發生的事情在添加一些文字後的融合產物,那你說閃不閃?(推眼鏡)
 
對於麻友的行為,我只有一個解釋:「困った顔も素敵よ(你困擾的表情也很棒喔)」
 
麻友!!!你根本是想看柏木隊長困擾的對吧!!!!!
 
說起來我真的沒捏他什麼的說。
 
寝ても、覚めても、まゆゆワールド夢中にさせちゃうぞ!ゆきりんこと渡辺麻友です<----這句是110826優子、才加、由依上電台然後打給Mayuki時,麻友就是用這麼個自我介紹詞。
 
當然我也想吐槽,暱稱ゆきりん的渡邊麻友到底是誰!?XDDDDD
 
入贅了還是合體了!?TB的傻隊長和傻ACE 啊(無奈笑
 
然後一生彼此互相照顧這個絕對不是我捏他的,這可是柏木隊長在博客裡這麼說的喔,我甚至都還沒用上「能形容我們的關係的大概只有以心傳心吧。」(誰想知道啦!!!
 
6-9a6d6.jpg  
屁屁手勢合體版也不是捏她的喔(羞  (你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