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菜試寫篇(極短)

 

習慣這種東西,小嶋陽菜有生以來第一次感覺到它的可怕。

透過面前的梳妝鏡把後頭成員玩鬧的景象一覽無疑,她最後眼神還是不自覺的盯著那鼓著嘴巴意圖親吻みぃちゃん的大島優子身上。

在心中狠狠臭罵了不知多久後,麻里子帶笑的聲音把她的注意力拉了回來「鏡子跟你有仇啊?」

「也許。」把手上拿了許久卻沒用的眉筆放回桌上,陽菜在一次莫名忿忿的瞪著那不知節制的大叔屬性偶像。

「明明就是對某隻小栗鼠有仇。」麻里子玩笑似的笑道「想不到我們ニャロ其實也對人家有意思嘛。」

陽菜不滿的瞪著麻里子「才不是喜歡ゆうちゃん呢!」

「我有說喜歡嗎?」

被陽菜惡狠狠的盯著,麻里子終於放下開玩笑的態度「說起來今天小栗鼠都沒來黏你呢。」

雖然不是調侃人了,但是還是被不好氣的回:「為什麼ゆうちゃん一定要來黏我呢。」

挑了挑眉,麻里子心中那玩心終究無法就這麼停息,她故作大聲的嚷道「陽菜的手破皮了啊?最近練的也太勤了吧?」

還搞不懂麻里子的意思,背後傳來倒抽了一口氣的聲音和腳步聲。

伴隨著にゃん這個詞之後到的,是優子的懷抱「にゃんにゃん的手破皮了!?有擦藥嗎?疼嗎?」

「麻里子!!!」小嶋陽菜看著那罪魁禍首笑嘻嘻的離開,只能彆扭的扭動一下「優子也抱太緊了吧…」

無奈身後的優子就像是貓遇上了貓草般,興奮的嗅著陽菜的脖子,不時還用鼻頭磨蹭著,透過梳妝鏡則能看到大島優子一臉癡迷的樣子。

「我說…!」

「嗯?」優子撫摸著陽菜的手臂時抬頭問道。

一臉無辜的樣子是怎麼回事?怎麼看受害者也是我吧!?小嶋陽菜毅然決然的推開優子「別亂摸!」

「ええ?」優子鼓著臉頰委屈的看著陽菜。

無視身旁的動物,陽菜拿起眉筆在眉毛上補妝的同時,身旁依然還有微弱的呻吟聲。

她斜眼看著小栗鼠,最後還是不甘心的捏住優子的臉頰「你到底有多喜歡みぃちゃん啦!」

「えええ??」

「臭栗鼠。」

放開手的同時,優子聽到了這麼一句略帶埋怨的話。

不在乎臉頰上的疼痛,她得意的蹭向陽菜「にゃん ~ 是吃醋嗎?」

沒得到小嶋陽菜的回答,又或者陽菜根本來不及回答,優子便靈敏的坐到了陽菜的腿上,形成了兩人面對面的羞恥畫面。

「みぃちゃん超可愛,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小嶋さん喔。」

讓人感動的話,不過那個一直湊過來的唇真是讓人受不了,陽菜姑且用手掌按住優子的嘴唇「嘴上說著喜歡,還不是到處氾濫大叔屬性,要是有人真的和你交往的話,肯定很可憐的。」

酸溜溜的話讓優子露出了特有的笑容,凹陷的酒窩透露了當事人的好心情,她把陽菜的手拉了下來:「的確是這樣呢,不過啊…如果對象是小嶋陽菜的話就沒問題了,因為大島優子唯一喜歡的人就是にゃんにゃん喔。」


煩悶的心情像是被傳染般瞬間消散的無影無蹤,剩下的只有熟悉的體溫和味道。


習慣真的很可怕,陽菜看著優子對著自己展露的燦爛笑容心想著。


─ ─尤其是當習慣等於喜歡時。

 

「優子!!你很討厭耶!!!」前田敦子的聲音在後頭響起,非常埋怨的指責著某隻動物「在我睡覺的時候留下口紅印做什麼啦!!」

 

優子吞了口水,眼前陽菜的笑容從原本的平靜突然又帶有莫名的殺意。

「給我滾下去!」

 


─ ─ 但是大島優子的風流性怎麼也無法習慣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