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nSica。

允允:我們是Center二人組。

ssica:你也太囂張了吧。(女神撥髮姿)

 

正文:

 

ssica喜歡美麗或可愛的東西,受到朋友的影響,她也喜歡粉紅色,就像普通的女孩子會有的嗜好一樣。

她看著櫥櫃裡閃閃發亮的鑽石,欣喜的有種想要全部打包的衝動。

這時她的眼角撇到了一只戒指,鑲鑚的LOVE字看起來十分好看,她喊了店員「不好意思,我想看看這只戒指。」

「咦?」

ssica喜歡美麗和可愛的東西,當然漂亮的人也是這樣,當她抬起頭看到來幫她服務的店員時,不禁瞠目結舌的說不出話來。

二十左右的年輕女子帶著漂亮的笑容,白皙的皮膚和高挑的身材,ssica感嘆的脫口道「你好漂亮…」

女子的嘴角勾勒出完美的幅度「我知道。」

驚覺自己的眼神有點太過頭,ssica趕緊指著櫥櫃裡的戒指「我想看那只戒指。」


「您的品味滿不錯的呢,這只是知名的 Graffiti 系列之一,設計特顯Paloma Picasso 的筆跡。18K 白金鑲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小號戒指。總重量 0.20 克拉。」女子把戒指放在毛茸墊上。

拿起戒指仔細端詳,ssica真是越來越喜歡這只戒指,她看向女子「價錢呢?」

「兩百四十六萬九千八百元。」女子微微一笑。

在聽到價位後,ssica稍稍倒抽了一口氣,她知道Tiffany&CO是高價位的,但是沒想到自己看上的戒指竟然也這麼貴,藍領階級的她光是平常的水電和房租就佔了薪水的一半,哪裡有多餘的錢拿來買戒指。

更何況她上週才花了一大筆錢買了Tiffany&CO的新包包。

嘆了口氣,ssica道了聲謝後便走出了店家。

 


「想要買戒指?」好友兼上司的Sunny從公文中抬起了頭,她看著自己有些發楞起來的秘書「我買給你就好啦。」

ssica皺了眉頭「我才不要被fany誤會。」

「只是擔心被誤會的話那還不簡單。」Sunny語帶玄機的笑道。

「我也不會收你那麼貴重的禮物。」

「乖,這才是我的秘書嘛。」她把桌上的文件遞給ssica「這次這件案子就給你接了,或者該說對方指定要你去接洽吧。」

 

 

打開會議室的門,裡頭那翹著腳的女人讓她皺了眉頭。

對方正是幾天前在Tiffany&CO的專櫃裡遇到的店員,同時也是報告上所說的權氏企業的總經理 林允兒。

只是如今對方一身Armani (阿曼尼)高級訂製西裝,臉上戴著的似乎也是Barton Perreira這個她永遠碰及不到的天價名牌的太陽眼鏡,渾身散發著與普通人不一樣的氣勢,ssica有點懷疑這個人和當初那個店員是否是同一人。

「您好。」ssica小心翼翼的先上前詢問道「您是權氏企業的總經理嗎?」

允兒拿下太陽眼鏡,隨手掛在手指上「鄭秀妍?」

馬上就被叫以本名讓ssica略微不滿,但是對方不容小歔的來歷讓她忍耐的壓抑了氣憤「是。」

「還記得我嗎?」允兒勾勒出邪氣的笑容「那個被你誤認成店員的可憐老闆。」

ssica尷尬的低著頭,如果當初她能更注意一點,就會發現允兒身上Cartier (卡地亞)的不斐手錶和脖子上那條Tiffany&CO的鑚鏈,不過當時一心只注意著Paloma Picasso LOVE戒指的她,根本沒有去注意到那麼多。

「別緊張,被當成平民多有趣啊。」允兒的笑意更濃厚了「而且今天我是來辦公事的。」

一聽到允兒這麼說,ssica馬上把Sunny交待給她的牛皮紙袋拿了出來「那麼我們就…」

話還沒說完,允兒便先一把抽走了紙袋,她隨意的把紙袋扔到後頭後,有點不滿的看著ssica「想要跟我簽約?重點不是那些東西,重點是我的心情。」

從沒看過這麼囂張的人,ssica聽到林允兒說出來的話後在心中忿恨的想著。

「我夠高興,今天晚上之前就能簽約了,要是讓我不高興…」那一抹讓人厭惡的邪笑又出現了「你就算跟我談到天昏地暗我也不會簽約的。」

ssica硬擠出職業性的笑容「不好意思,我請教一下我的老闆。」

「我已經和你的老闆談妥囉。」允兒仰起一邊的眉毛「她說全權交給你不是嗎?」

踏出Sunny辦公室的前一刻似乎有這麼說道,ssica以盡量不要發火的態度轉向允兒「那你想做什麼呢?」

「首先不準對我用敬語,再來叫我允兒,其他的請自己想辦法。」允兒把那貴的嚇人的Barton Perreira太陽眼鏡戴上「我很期待喔。」

 

 

ssica不是一次懷疑這個有錢的大小姐是故意捉弄她而這麼做的。

當她帶著她漫無目的的在街上打轉第三次後,允兒終於開口「嗯,比我想像中的要無聊呢。」

「你又不說想去哪,我怎麼知道要帶你去哪裡啊。」ssica也忿忿抱怨著,畢竟炎熱的天氣是她的死穴。

允兒露出了無辜的表情「照你平時的生活來不就好了。」

「那我想要去吃冰。」ssica左腳一伸,把身子挪到了有陰影的地方。

「Ok。」

 

 

「啊~~~熱死了。」ssica在座位上坐下來後,對店員指了菜單上的冰品後,她看著坐在對面的允兒「你要什麼?」

「你點什麼我就吃什麼。」允兒微微笑道。

隨意給允兒點了個冰品後,ssica點擊起自己的手機。

過了幾分鐘後,允兒伸手抽走了手機「看你的樣子也不像在傳簡訊。」她看了手機介面一眼「果然,在玩遊戲啊你。」

「唔,無聊嘛!!」ssica伸手想要搶回手機,卻被允兒抓住了手腕。

林允兒關掉遊戲程式後,把手機放到自己外套的口袋中「請不要三心二意,到現在我還沒有滿意過喔。」

ssica瞪著允兒,似乎已經不在意對方的身分地位,她喃喃抱怨著「霸道,小氣,沒良心,惡霸,混混…」

不知為何,允兒竟帶著有趣的笑容看著ssica。

問了在高興什麼,允兒只是撇頭然後笑著說沒事。


待到冰品送上後,ssica幸福的挖著自己的冰。

「換吃算是一種習俗對吧?」允兒突然這麼問道。

傻愣愣的點了點頭,雖然ssica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允兒馬上朝著ssica的冰品挖了一球。

把那甜膩的冰品吃下去後,允兒接著挖了自己的冰品「啊。」

看著允兒那疑似餵食的舉動,ssica激動的搖了頭「我可以自己來啦!!」

「這是我的湯匙,而且我都手都舉起來了,要我就這樣放下不是很沒禮貌嗎?」允兒又擺出了無辜的表情,並晃了晃湯匙「來,啊~。」

惡狠狠的盯著林允兒,ssica再一次的環視了這知名的冰品店,她拋下僅有的自尊心,向前含住了湯匙。

香蕉和巧克力的甜膩湧上唇齒,ssica快速的離開後,她刻意低下頭。


ㅡㅡ那股比香蕉和巧克力更加甜膩的感覺是什麼呢?


當她用眼角偷喵了允兒的側臉時,突然想到的是那唇的柔軟觸感。

搖了搖頭想把腦中那詭異的想法甩掉,卻忽略了允兒得逞似的笑容。

 

 

這個世界有這麼小嗎?

ㅡㅡ小到這樣也能狹路相逢。

ssica看著眼前剛從收銀台離開的人,想要拔腿逃跑的衝動不斷湧上腦袋,她害怕再遇到這個人,因此她特地搬了家,還選了外縣市,卻沒想到這樣也能讓她在遇到她。

「秀妍。」泰妍主動拉近了他們的距離,她有些尷尬的看著ssica「你過的還好嗎?突然搬家怎麼也不說一聲?」

因為承受不住泰妍提分手的事而毅然離開,因為無法承受泰妍不愛自己的事實而離開,ssica直到現在再次見到金泰妍,還是不能理解泰妍提出分手的原因。

尤其看到泰妍依然溫柔的表情,她想抱緊泰妍,想告訴泰妍她還有多想念她,但是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

於是一顫一顫的嘴唇開始透露了ssica想哭的訊息,她知道在這樣下去她會崩潰。

要跑。

絕對要逃。

她轉身的那一霎那,撞進了一個溫暖的懷抱中。

「親愛的,你怎麼結個帳這麼久呢?」允兒熟悉的嗓音在耳邊響起,這一瞬間,這個聲音彷彿充滿了救贖。

宛如把允兒當成浮木般,ssica把臉埋在允兒的懷中,她緊緊揪著允兒的衣服,拼命祈禱著允兒不要這時候落井下石。

看著懷中的人緊緊拉著自己的無助身影,允兒把她擁的更緊,然後她抬起了頭看著泰妍「金總經理。」

「允兒…」泰妍淡淡的笑著,眼神卻直直盯著躲在允兒懷中的ssica。

「不好意思金總經理,這是我的戀人。」允兒彷彿故意炫耀似的加重了環在ssica腰上的手的力道「同時也是被你拋棄的 前 情 人 。」

泰妍低下了頭,然後她眨了眨眼笑道「真是太好了呢,秀妍,允兒是個很好的人,有她陪在你身邊真是太好了呢。」

允兒暗暗隱忍著想要發作的怒火,她不悅的看著泰妍「既然妳這麼在意她,當初就不該離開她的!!」

「你不懂的,永遠不會懂。」泰妍點了點頭後走出店門前,她回頭「不過既然妳這麼在意她,就比我更努力保護好她吧。」

 


看著泰妍走了出去後,允兒喃喃抱怨著。

ssica稍稍拉開了他們之間的距離,她看著允兒被拉皺的外套,有些不好意思的低著頭「抱歉…」

「沒關係。」

看著允兒淺淺笑著的樣子,ssica不禁脫口而出「為什麼你知道我和泰妍的事?」

允兒撇開了臉,第一次,她露出了心虛的樣子。

ssica更逼近的詢問「你打探我?」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囉。」

「我和你有什麼仇啊?」

「你太靠近我囉。」允兒指了指兩人之間快要毫無間距的距離「也不是仇,覺得你很有趣而已。」

ssica想起泰妍那落寞卻又好像放心了似的語氣,想要回頭的那一瞬間,她的雙眼一遍漆黑,允兒用左手遮住了她的眼睛。

「不準看。」允兒無奈又帶著磁性的嗓音再次在耳邊響起「既然要忘記了,就忘記的徹底一點。」

ssica微微笑了「想不到你也有這麼溫柔的一面。」

「愛上我了嗎?」

「在說吧。」ssica笑著推開允兒,轉身走向櫃檯時,她吐了舌頭「但是開始不討厭就是了。」

 

「什麼啊,現在才開始不討厭。」允兒看著ssica的背影無奈笑道「那開始愛上妳的我算什麼呀。」

 

 

吃過晚飯後,允兒很堅持的要送ssica回家,因此不好拒絕的ssica只得乖乖跟著坐上允兒那台BMW X6。

停在ssica家的路口,允兒接著又很堅持的要送ssica到家門口。

所以ssica只好帶著允兒走在巷子裡。

夜晚的巷子格外寧靜,走路的聲音顯得響亮。

「對了,合約…」ssica看向走在左邊的允兒。

雖然允兒說必須讓她高興,但是今天一整天下來,姑且不說遇到泰妍而引發的糗事,這樣的行程怎麼說也不是值得讓人感到高興的。

所以ssica已經打定主意,就算允兒拒絕簽約也不能無理取鬧。

誰知允兒只是笑而不語,在ssica家的樓下停了腳步,允兒看著還不打算上樓的ssica「還好嗎?」

ssica仰起一抹無奈的笑「有什麼好,交往了三年,真的以為只有彼此了,分手什麼的,我到現在都搞不懂為什麼。」

允兒沒有說話,只是默默的站在一旁聆聽著。

「我時常在想,下一秒,泰妍就會跑過來跟我說開玩笑的,就這樣過了一年,那句開玩笑始終沒有出現。」ssica苦笑了。

「說起來,我倒是知道如何讓你擺脫這種痛苦的辦法。」

允兒一伸手,把ssica拉入懷中,不等對方反應過來,她吻住了ssica的嘴唇。

「嗯…」

允兒舔著自己的下唇看著ssica,然後滿意的笑了笑。

「你做什麼啊!!!」ssica掩著自己的唇,紅透的臉頰讓允兒忍不住想咬一口。

允兒忍住那想要狠狠欺負ssica的衝動,她在她紅透的耳邊呢喃道「擺脫上一段戀情最好的辦法,不就是發展下一段戀情嗎?」

「你…!」推開允兒,ssica有些忿忿道「就算跟任何人也好,也不會跟你發展的!!」

看著ssica慌慌張張打開大門的樣子,允兒遊刃有餘的笑道「公事上見囉。」

 

 

雖然允兒給予了再次見面的預告,但是自從那天之後,ssica再也沒有見到允兒。

說好的簽約也是不知何時透過秘書轉交給Sunny,整整一個禮拜了,ssica沒有允兒的一點消息。

說不在意,是騙人的。

允兒在她最無助的時候給了她擁抱,在她最脆弱的時候給了她溫暖。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天,ssica發現自己對允兒有好感。

她曾經以為允兒會突然來找她,或者是突然打了她的手機,甚至她懷疑自己回過頭就會看到允兒。

但是一切都落空,堆疊下來的思念只是讓思念更加沉重。


「那個,和權氏企業的林總經理談的公事怎麼樣了嗎?」

Sunny抬起了頭,她好笑的暫停了手上的遊戲機「你很在意?」

「也不是啦,只是多少都…」

話還沒說完,Sunny便打斷了她的話「這樣吧,我這裡剛好有份文件是要交給林允兒的,你去吧?」

 


 


在權氏企業的門口來回徘徊,ssica不斷告訴自己是因為公事才來這裡的。

她深呼吸了一口氣,終於鼓起勇氣跨步進權氏企業的大樓。

 

在人員的帶領下,她來到了允兒的辦公室門口。

還來不及做好心理建設,允兒的秘書便打開了門「老闆,有人找您喔。」

在辦公桌前的允兒抬起了頭,帶著眼鏡嚴肅的神情讓ssica僵值了身子。

允兒指示秘書先下去後,她把眼鏡拿了下來,並走到ssica面前「怎麼會來找我?」

「這… 這是我們老闆要給你的文件…」

把接過的文件如同一開始見面時一樣往後扔,允兒像獵人一樣慢慢的逼近獵物「僅僅只是來給文件?」

啞口無言的ssica在背後抵到了冰冷的牆壁時,才驚覺自己無處可逃。

「愛上我了嗎?」允兒的雙手撐在兩旁的牆上,完全禁錮住了ssica的動作,她輕吻著ssica的唇「愛上我吧?」

訝異的睜大眼睛,ssica卻無法掙脫允兒的擁抱。

允兒的唇游移在ssica臉頰上「怎麼辦?我真的愛上妳了…」

「那為什麼這幾天都避不見面?」ssica終於把連日來的不滿問了出來,怨妒的眼神讓允兒忍俊不禁。

她放開ssica後,走到辦公桌旁拿起了桌上的小盒子。

「吶。」

接過了盒子,ssica有些好奇的打開了盒子,當初自己想要的戒指正躺在裡頭。

「我知道你喜歡,所以特別去買了送你。」允兒拿起戒指,並套上ssica左手的中指上。

「為什麼戴中指?」ssica不明所以的看著允兒。

晃了晃自己的左手,ssica這才發現允兒的左上中指上也戴著一樣的戒指「中指代表熱戀中。願意嗎?」

ssica忍不住笑了,跟允兒在一起時,雖然她幼稚又愛捉弄人,但是卻意外的感到十分安心。

「這種事情不是看戒指的,而是看我的心情。」她勾住允兒的脖子,拉近兩人之間的距離「我夠高興,那就在一起,反之就是如此。」

用力的抱住ssica纖細的腰,允兒笑著蹭了她的鼻頭「我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能讓你高興的。」

 

End。

 

後記:文中出現的那只戒指,正是傳說中TaeNy一起去Tiffany&CO買的。

不過那個呀,個人完全認為他們兩人是抽空去買禮物給那個月生日的大親友潔西卡的生日禮物...

假使真的是去買CP戒,泰妍對帕尼說「你選你喜歡的」<---你那置身度外的態度是怎樣啦www既然是Couple戒指,就應該兩個人一起選啊!! 而不是說「你選你喜歡的」吧wwww

CP戒 = Couple戒指 <--原來兩只不一樣的戒指也能叫CP戒!!(大誤

之後又說自己想要買個簡單的,耶?你們不是去買CP戒嗎?(歪頭)

總之見仁見智吧,個人真的認為那次TaeNy不是因為自己而去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