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宣告我泰西卡的情史修成正果了!!!!!!!!!!!!!!!!!!!!!!!!!!!!!!!!!!!!

(以下純屬個人CP YY,圖、視頻轉自泰西卡中文站)

 

首先是不得不提的陌生2010年,這兩隻可是陌生到就算坐在旁邊,就算全員都指著西卡了,她也不為所動的好像身旁沒人。

要說陌生也不對,總之就是不熟,彷彿吵架了般正眼不視(os:但是座位什麼的卻微妙的時常在旁邊)

 

當我對泰西心碎,準備要把我家小秀妍推給允允或Sunny時,金泰妍近期的反轉簡直讓我爆心一萬次(炸

普吉島寫真時讓一堆人心碎的留言:

Jessica...跟從Tiffany那裡感覺到的差不多,是所謂的"文化隔閡"?所以正在努力深入的瞭解妳。

還有性格也過於愛憎分明了啊。大概是因為我也不是很容易就能夠親近的人,所以沒能夠很親近。

看電影不是經常有反轉嗎?感覺妳也是會帶來反轉的人呢。冷酷的背後卻帶著溫柔。

嗯...雖然我不善於表達,但是很會察言觀色的你會懂的。

 

普吉島寫真,現在回頭看看,泰妍第一句感覺從帕尼那裡感覺到的差不多,我記得乘風裡西卡說過自己和帕尼是完全相反的兩人,何來差不多呢?

或許指的是:都對泰妍過於認真的看待這點?

畢竟從07年出道開始,西卡和帕尼就以爭奪泰妍出了名(爆

什麼現在是TaeNy時代被推開,改成是現在是TaeSica時代。或者是唱如果時心裡想的人的位置也要爭。

文化隔閡或許指的是海歸的愛情開放或是肢體碰觸頻繁,這個就見仁見智。

 

在來是日本一輯介紹的時候,這兩隻不僅坐在一起,泰妍的眼神更頻繁的注視著西卡。

注視什麼的,在10年中尾根本是無理だな...

 

接著是110514的平昌冬季奧運會申辦活動。

 ↑ 0:07準備下台的九隻,泰妍突然一個回頭。

後頭有玄、秀英、允、侑、西卡,玄孩子和秀英接連走過泰妍身邊都不為所動,顯然一副在等西卡的樣子。

我記得我剛入少時CP時時常看到西卡的一句OS:Taenggu,回頭看看我嘛...

冬奧泰妍整個從被動轉為主動,停下了腳步頭、等待。

或許有些人會認為這只是些許微不足道的事情,但是這些表示的是我們西卡進駐了泰妍的內心啊!!! 因為在乎所以才會想到,因為心理有她的位置所以才會在乎。

一直以來在後頭追逐著,期許著泰妍回頭看一眼的秀妍終於開花結果了,縱使僅僅只是停下腳步、回頭以及等待...

 

如果以為只有這一個就錯了,在110517漢陽大學文化季上表演Gee時

 

↑首先一開始大家都出來了,雖然允允有點小脫隊,但是也沒有金泰妍和鄭秀妍你們兩個脫隊的嚴重!!!

微微小跑步追上的泰妍,和從後面漫步走上舞台的秀妍ㅡㅡ你們剛剛是趁著這段時間去幽會嗎?

一到舞台上    ↓

允允先幫泰妍順了頭髮,後到的西卡趕緊也看一下是不是整齊的,金泰妍你一臉看著西卡然後隱隱帶著『還看,還不是你給我弄亂的(燦笑』的無奈樣!!!!!!

而之後當準備開始表演Gee時 ↓

 

帕尼給西卡順了頭髮(默
你們兩隻中場休息時間到底玩的多激烈,匆匆上台也來不及整理儀容...

一起遲到,一起頭髮亂<---好像有點...Fall in Love的感覺?(挑眉

 

最後2:07決定的HomeRun出現了...

泰妍的Pabo部分,通常帕尼都喜歡拿著麥指著泰妍說「Pabo!」

如今,西卡的Pabo部分,泰妍突然做出了拿著麥指著說「Pabo~」的舉動。

為此我翻了將近二五~三十個Live視頻,金泰妍沒有這種前科,甚至該說除了指著之外,從來沒有其他的動作(至少我在這二十幾個裡是沒翻到的)。

你發生什麼事了!?

 

而且這場漢陽大泰妍整個嗨到最高點了,我唯一想到的就是「戀愛中的人都是瘋狂又興奮的」

 

 

↑0:57又恢復到能碰觸大笑的距離了嗎你們...

1:22允允撇到而且表示也想喝,但是西卡你下一秒連允允都不撇一下,馬上遞給泰妍,允允表示心碎啊!!!!!!!!XDDDD

還有喝水的時候進入兩人世界個頭!!!

泰妍喝水時鄭秀妍你在旁邊看什麼啊!!!!! 一臉整個:親愛的慢點喝小心別嗆著了的味道

接著再推日本一輯宣傳:

↑ 0:30泰妍你那什麼大叔音!XDDDD

0:44西卡一句我也想要,金泰妍的眼神揪著西卡的臉不放,嘴角突然閃現那一抹微笑,靠!!!! 有沒有那麼兩人世界啊!!!!!!!!!!!!!!!!!!

金泰妍你從何時開始變得會這麼主動的touch我們秀妍的?(挑眉)

 

比起TaeNy一路甜膩膩的,距離忽遠忽近的TaeSica更讓我有:你們之間必定有些什麼的感覺,或許不是愛情,但是絕對是有些什麼的。

否則你對相處了起碼有八年以上的大親友忽然拉遠距離成"僅僅在班上只會打招呼的同學"這樣的相處模式未免也太(挑眉

 

泰妍~~ 我的西卡就交給你了啊...別...別讓我失望了(炸

秀妍的執著不是沒有回報,

總有一天泰妍會停下腳步、回頭、等待。

總有一天,你將不再是一方通行。

 

Never and ever ㅡㅡTaeS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