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萌2Ny我自豪♥  

 

 

我有社長(老公)我超強 - By Tiffany。

我有秘書(夫人)我超強 - By Sunny。

 

 

少女時代的宿舍中,Sunny慵慵懶懶的趴在床上點擊著I Pad,時不時還跟著愉悅的哼著音響裡的歌曲,難得有如此優閒的午後,卻被突然的開門聲給打斷。

fany沉著臉走了進來,冷眼掃過了床上的Sunny,隨後拖鞋一踢也爬上了床「愛我嗎!?」

「蛤?」Sunny抬頭看著跪坐在自己面前那一臉陰沉的戀人,看到對方異常堅定的詢問眼神後,Sunny只得認真的回應「是、是,超愛你的。」

得到答案後,fany隨即下床並穿起拖鞋,突如其來的舉動讓Sunny哭笑不得。

她開口喊了準備開門出去的戀人「就只是為了問這個?」

fany微微一笑「對,就只是為了問這個。」

 


 

為了日本的行程而準備上飛機時,Sunny拉低了帽簷四處張望著,終於在後面不遠的地方看到了fany,她正笑著挽著Yuri的手走向登機口。

「什麼啊,黏成這樣…」Sunny不滿的小聲抱怨著。

站在身旁的泰妍跟著撇頭看到後,意外的笑道「這樣還滿不錯的啊,起碼ssica不會又跟Yuri膩在一起了。」

Sunny瞪了泰妍一眼「ssica現在跟允兒在一起,這樣你也高興啊。」

無視了泰妍的嘖嘖聲,Sunny略顯不滿的低頭向前走去。

 

好像自從那天fany來問了那愚蠢的問題之後,在公開場合上,fany便開始不主動靠近自己,更離譜的是如果當她主動靠過去,甚至有可能被避開來。

雖然他們兩個在粉絲之間的Couple遊戲裡是超冷門型的,但是就算是同隊親友用這種對待的態度也太過份了吧。

「美英 ~ 」為了證實自己的懷疑是準確的,Sunny在看到fany上了飛機後,高興的朝著fany招手。

得到的卻是對方的一個吐舌,然後fany豪不猶豫的和Yuri一起坐在前方不遠的位置上。

一點都不意外的放下空揮的手,Sunny瞪著權侑利的背影,她第一次這麼想一拳揍向這女人的頭頂。

報復性的,她拉住了林允兒「允兒,跟我ㄧ起坐嘛 ~ ~ 」

平常根本不會出現在日常生活中的撒嬌音在機上正好足夠讓成員們都聽到,ssica皺著眉頭瞪了過來,秀英咬著食物的動作暫停了,而fany則帶著怨妒的眼神望了過來。

比起fany的眼神,Yuri轉過頭那無辜又帶著羨慕的眼神正是Sunny想要的,她得逞似的在允兒坐下後仰起了嘴角的笑容。

「Sunny姊姊似乎是故意的呢。」允兒在戴上耳機前笑著細聲道。

畢竟允兒也撇到了,權侑利那一閃而過的落寞眼神,在沒有造成自己損失的前提之下,允兒才會順著Sunny的意思跟著坐了下來。

「你不也一樣嗎?」Sunny看著窗外微微笑道。

 


 

這一晚,在日本的宿舍中,剛洗好澡的Sunny才擦拭著溼漉漉的頭髮進房間,fany便抬起頭看著她「過分…」

坐到了床邊,Sunny挑著左眉笑道「是說你嗎?」

「明知故問!」

加重的鼻息讓Sunny無奈的搖了搖頭,她撫著戀人的雙頰,然後輕輕吻著因為生氣而嘟起的嘴唇「我愛你。」

「去吹頭髮啦。」fany伸手推開Sunny,不過彎成月牙般的眼尾卻透露出了當事人的好心情。

她坐在床上雙手抱著龍貓玩偶然後注視著在梳妝台前吹頭髮的Sunny。

直到泰妍進來後,fany才若無其事的拉著泰妍「DaeDae,一起睡吧。」

日本宿舍中Sunny、泰妍和fany的房間裡只有兩張床,因此每次都是不固定的睡法,偶爾Sunny會和fany睡一張,但是多數時候都是Sunny和泰妍睡一起的,因此fany主動邀約的舉動讓Sunny又不滿的回頭。

她把吹風機隨手往桌上擺後,硬是從泰妍和fany中間擠了進去「這張床是我要睡的!!」

fany咦了一聲後,推著Sunny的肩膀「你上次明明是睡那張的!!」

「不管!這張床有我的龍貓,所以我要睡這。」Sunny緊緊抱著fany的龍貓像孩子似的。

「但是你已經送我了,Totoro是我的!」

無奈的按著太陽穴,泰妍起身挪到了另一張床後「你們兩個小聲點,大不了今天我自己睡就是了。」

看著泰妍躺下後瞇起雙眼準備入睡的樣子,Sunny抱著龍貓也跟著躺了下來,她得意的笑道「你要關燈喔 ~ 」

鼓著臉頰,fany快速的在Sunny的臉上落下一吻「Chu ~ 晚安。 」

 


雖然日本宿舍的床不算小張,但是身旁的人如果一有動靜,Sunny多少也感覺的到。

在黑暗中,Sunny依稀感覺到身旁的人彷彿不舒服的翻動。

在不知持續了第幾次後,Sunny小聲的問「睡不著?」

fany本來背對著的姿勢轉了過來,她搶走了Sunny抱在懷中的龍貓「沒有抱著Totoro睡不著… 」

 

伸手把fany擁入懷中,Sunny在她耳邊呢喃道「我也是。」

 



少女時代結束了日本的行程後,馬不停蹄的趕回韓國。


「Sunny姊姊怎麼一臉不太高興的樣子啊?」在機場準備下機時,允兒笑著搭上Sunny的肩,打趣的問道。

但是林允兒也不是真心想要知道答案的,畢竟稍微往前一看,便能看到fany和泰妍手牽著手走著。

「林允兒妳還能挖苦我啊?Yuri那傢伙跟ssica不也在後頭勾肩撘背的。」Sunny隨手指了後面。

允兒雖然看似不在意的聳了肩,但是步伐卻越放越慢,Sunny向後稍微喵了一下,無奈的嘆了氣。


「在心不在焉下去就要撞到人囉。」


Sunny猛然抬起頭,高挑的秀英不知何時來到了身邊。

「你怎麼一臉好像過期的營養食品,不是活力素嗎?」

「隨你怎麼說啦。」

秀英戳了戳Sunny的臉頰「你啊,有什麼事別只知道憋著,說出來比較好啦。」


「嘖嘖、」Sunny仰起嘴角「SooSun今晚在粉絲間又要大發了。」

 


 

Sunny打開手上的I phone,隨手按著應用程式時,fany洗好澡走了進來「順圭,你洗好了?」

她把鞋子踢掉後爬上了床,隨手拿起雜誌並窩到Sunny身邊。

「嗯。」

沉迷於遊戲的Sunny並沒有注意到戀人有些不滿的臉,突然fany抽走了手機,她關掉應用程式後看著Sunny「你愛我嗎?」

又是同樣的問題,雖然發問的人是黃美英,這個問題卻不知不覺成了讓Sunny頭疼的所有開端。

她警戒的看著fany「我說,你是想從我這裡聽到別的答案嗎?」

fany不滿的鼓起嘴巴「所以是不愛囉?」

「我沒有這麼說啊。」Sunny有些哭笑不得,她吻著戀人柔軟的雙唇「我愛你,所以告訴我為什麼一直這麼問好嗎?還有為什麼這麼疏離我。」

捨不得離開的唇游移在臉頰上,fany稍微拉開了兩人之間的距離,接著把手上的雜誌遞到Sunny的面前。

「星座專欄裡說我們兩人速配指數最低!!」fany一臉委屈的翻著雜誌,然後指著金牛座與獅子座的速配指數欄「說我們是死對頭耶!!」

Sunny哭笑不得的看著那用紅字寫著10%的速配指數,她的戀人怎麼會這麼笨。

「所以你覺得我們不配囉?」她把fany拉進懷中,撒嬌似的用下巴蹭著她的臉頰。

一臉委屈的翻著雜誌,fany又指著下一頁「我和Yuri比較合耶…」

本來寵溺的笑容頓時僵住,Sunny一把抽走雜誌,隨手扔到床角邊,她吻上fany抱怨連連的嘴唇

「Yuri不愛你,李順圭才愛你。」

「可是… 」

想要把雜誌拿回來的動作把Sunny壓制了,Sunny把fany壓倒在身下「合不合什麼的,管他去死,你要知道我對你是100%的愛就夠了。」

「200%的愛不行嗎。」fany笑著勾住Sunny的頸子,熱切地湊上嘴唇。

 

 


不知何時被踢到地上的星座書與散落一地的衣物混雜在一起。

 

End。

 

後記:

嗯...2Ny怎麼說,真的該算滿冷門的CP,但是我萌2Ny我自豪啊!

這兩隻是從家人(情)生變到情人(情)的啊!!!

我不否認TaeNy很粉紅,但是TaeNy從頭到尾給我的是家人(情),一直沒有變過,很親暱的家人,這樣。

 

小Sun真的很隨fany的意,這麼對兄弟(泰妍)的女人,恐怕到最後會被認為是想追她吧XDDD

朋友妻不可戲沒聽過嗎?www就是因為是自己妻所以才可戲啊!!!(不懂你在說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