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誓死效忠2Ny ♥ ================================

 

 

Sunny嘆了氣,她把視線從fany身上移到了地上被摔壞的手機殘骸上。

如此激烈的爭吵早已把宿舍的成員們都引了過來,但是大家都看的出來,Sunny真的發怒了,因此沒有一個人敢上前玩鬧,畢竟他們都知道的

 

─ ─ 李順圭生氣起來是非常可怕的。


fany顯然也有點被摔壞的手機嚇著,她收起了高傲的氣焰,小心翼翼的探問道「Sunny?」

Sunny用著從來沒有見過的眼神瞪著fany,頭也不回的推開成員回到自己的房間,巨大的關門聲讓眾人屏住了呼吸。

接著一夥人團團圍上fany「Sunny姊姊怎麼會生氣成這樣啊?」

fany擦掉眼角的眼淚,推開了林允兒,她蹲在被摔壞的手機旁邊,手足無措的試圖把殘骸修好。

「fany啊,壞成這樣還要修嗎?」Yuri跟著蹲了下來,她溫柔的擦拭掉fany眼角的淚水「你先別管手機了,先去冰敷好不好?要是明天腫起來了可就糟糕了。」

「嗚嗚,可是… 可是手機… 」fany的淚水滴落到手機的殘骸上,她小心翼翼的拾起每一塊碎片。

泰妍嘆了口氣,她把fany手上的手機接過後遞給Yuri「手機Yuri會處理好的。」接著她無視了Yuri傻眼盯著她的眼神,把fany扶到了床旁。

「泰妍,怎麼辦,我不是故意的,但是… 」被泰妍抱著,fany終於大聲的哭了出來,依然歉疚的道歉不止,縱使Sunny沒有在這裡。

允兒摸著fany的頭「總之先等Sunny姊姊冷靜後在來談吧,fany姊姊先睡吧。」

 

成員們接二連三的離開房間後,fany又把臉埋進膝蓋間哭泣起來。


她的腦中全是剛才Sunny轉身離去前那她摸不透的眼神。

她錯了嗎?

Sunny一直一直在講電話,很親暱的和朴孝敏聊著,露出滿足的笑容,只是單純不想看到Sunny對她以外的人親暱,這樣錯了嗎?

 

 

隔天早上所有成員都沉默的聚在客廳,他們也都知道了昨晚Sunny和fany的事情,所以才會一早就聚在一起討論該怎麼辦。

「Sunny姊姊還在睡嗎?」允兒望向泰妍問道。

「沒有,一早就起來了,在玩I Pad。」

雖然說是討論,但是大家依然各做各的事,吃東西的吃東西,看電視的看電視,ssica打了哈欠並把頭枕著泰妍的肩。


這時fany走進了客廳,雙眼紅腫的讓人一眼就看出來是哭過了,她不吭聲響的坐到沙發上,眨啊眨的眼睛彷彿又想要哭似的。

「fany啊,不哭不哭喔。」Yuri摟著fany的肩膀,溫柔的摸著她的頭安慰道。

本來昏昏欲睡的ssica趕緊稍稍離開泰妍,她倚著fany問道「所以昨晚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啊?」

fany沒有回答,她站起了身子「我去和順圭道歉好了…」



fany輕輕推開了泰妍和Sunny的房門,那嬌小的身影果然正坐在床上,Sunny熟練的按著I Pad,這時她抬頭望向進來的人。

「Sunny,那個… 對不起,我…」fany把房門帶上後,小心翼翼的道歉著。

Sunny把I Pad關掉,並隨手放在床頭上,她看著fany「這個道歉,好像有點太遲了。」

拼命忍住淚,因為錯在自己,所以fany只能默默隱忍著。

「手機我會…」

話還沒說完,Sunny拿起自己掛在牆上的外套,頭也不回的走出房間。

頓時楞住的fany依稀可以聽到泰妍問Sunny要去哪,還有Yuri喊著說晚上有通告的事情。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了,Sunny沒有像以前一樣無奈笑著然後告訴她下次別這樣,她感覺到Sunny正一步一步遠離自己所認識的李順圭。

 

 

「你是不是對fany太過分了啊?」在拍攝完晚間的通告準備回去時,ssica終於抓住機會與Sunny聊了一下。

漫步走向經紀人的車,Sunny拉緊了自己的大衣「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被這麼回絕,ssica挑起了眉毛,這傢伙平時不是這麼冷淡的啊。

明明一臉很care的樣子,明明一臉就是有心事的樣子,ssica看著Sunny嬌小的身影,不禁想起金泰妍「說起來不知道他們回家了沒?」

今晚ssica和Sunny有單獨的行程,而其他人則是電台行程,Sunny低頭看了手錶,隨口回道「他們今晚的電台是12點的,這時候應該早就到家了,大家都在睡了吧。」

挑起了左眉,ssica無奈的看著Sunny走在前頭的背影。

什麼啊,這麼在意的樣子。

 

 

回到宿舍,果然如Sunny所說的一樣,客廳雖然開著大燈,但是十分安靜,大家都各自回房了吧。

ssica打了哈欠坐到沙發上,這時她撇到桌上寫著To Sunny的盒子「Sunny,給你的。」

從廚房拿了兩罐蘋果牛奶,Sunny把一瓶遞給ssica後,伸手拆開了盒子。

一隻白色的I phone 4躺在盒子裡,觸碰了螢幕後,出現的是影片播放的功能,Sunny點擊了裡面唯一的一支影片。

 

fany抿著下唇看著鏡頭,依稀聽到後面秀英說著好了後,fany看著鏡頭道『順圭啊,我知道你現在很生氣,但是也不可以把它切掉喔!!』

鏡頭慢慢拉遠到足以照到fany全身的距離後,熟悉的前奏音樂響起,fany的雙手戴著和T-ara的貓掌一樣的手套,頭上也戴著貓耳的飾品,如此羞恥的打扮在加上動作,Sunny噗哧的笑了出來。


    從一開始就不停的妒嫉
    疑心你是不是和其他人在一起的我
    現在對我說已經太遲的你
    請不要生氣啦
  
   Bo Peep Bo Peep Bo Peep Oh

   非常非常善良的你
   因為我 因為我 因為我而改變
   非常愛我的你
   Change one's mind! Change one's mind! You!

   Follow me Follow me 跟著我 Follow me
   走吧 走吧 走吧 你不是非常喜歡嗎
   I'm so sorry (so sorry)
   因為現在的我 (因為現在的我)
   不要生氣 來 笑一下 現在消消火吧

                                                      』


做著無辜的表情、鼓著嘴指著鏡頭說著不要生氣,fany的樣子讓Sunny的嘴角不自覺的上仰。

Bo Peep的point撒嬌舞讓Sunny寵溺的笑了。


『 
      總是打電話說想念你
      總是催促你快點來的我
      說這樣的我非常討厭的你
      請不要生氣啦
      Bo Peep Bo Peep Bo Peep Oh

     曾一瞬間展露笑容的你
     因為我 因為我 因為我而改變
     曾接受我心意的你
     Change one's mind! Change one's mind! Smile~

    Follow me Follow me 跟著我 Follow me
    走吧 走吧 走吧 你不是非常喜歡嗎
    I'm so sorry (so sorry)
    因為現在的我 (因為現在的我)
    不要生氣 來 笑一下 現在消消火吧
                                                                               
                                                     』


第二段的point舞蹈開始時,允兒突然插了進來,擺著不輸fany的無辜包子臉,這時秀英也跑了進來,鏡頭開始一陣晃動,Sunny聽到泰妍在喊著要他們別鬧了,fany瞪著被趕走的兩人後,慌忙的又開始第三段。

      不知道我這樣會讓你很累
      我不要你再承擔這些 We are together

      Follow me Follow me 跟著我 Follow me
      走吧 走吧 走吧 你不是非常喜歡嗎
      I'm so sorry (so sorry)
      因為現在的我 (因為現在的我)
     不要生氣 來 笑一下 現在消消火吧
                                                                          
      Bo Peep Bo Peep Bo Peep Bo Peep
      Bo Peep Bo Peep Bo Peep Oh
      Bo Peep Bo Peep Bo Peep Bo Peep
      Bo Bo Peep Bo Peep Oh Oh

                                                      』

委屈的表情看著鏡頭,fany把貓掌擺在臉頰邊,用著平時沒見過的撒嬌音道『順圭,對不起啦。』


視頻被切斷了,李順圭笑了。

ssica不解的撇了她一眼。

「好難聽的歌。」Sunny笑著把I phone收進口袋裡,然後起身離開客廳。

 

☆ ★


躡手躡腳打開fany的房門,Sunny小聲的走到床鋪旁,因為沒有開燈的關係,僅能靠著床頭的那一盞檯燈辨識。

微弱的燈光照著fany的睡顏,Sunny輕撫了她的眉間,哭的紅腫的雙眼讓她無奈的皺起眉頭。

「還裝什麼睡啊。」

fany微微睜開了眼睛,似乎還是戰戰兢兢的樣子「我才沒有裝睡…」

不理會fany的抗議,Sunny依然撫著fany的臉頰「對不起。」

「什麼?」

「Bo Peep Bo Peep Bo Peep Bo Peep   Bo Peep Bo Peep Bo Peep Oh ~ 」模仿著撒嬌舞,Sunny一臉得意。

fany像是被觸碰到禁地似的捂住Sunny的嘴「呀!!!超丟臉的啦!!」

Sunny握住fany的雙手,彎成月牙的笑眼透露了當事人的好心情「超可愛的啊。」

「絕對,死都不會做第二次。」

 

注意到Sunny直直盯著自己,fany歪頭道「怎麼了?」

「手機,謝了,還有我說了重話,對不起。」

一陣鼻酸,fany窩進Sunny的懷中,緊緊攬著Sunny的腰「所以你不生我的氣了?」

「怎麼捨得,我們美英真是太可愛了。」Sunny的手愛撫著fany的背脊,這樣的觸摸讓fany僵值了身子。

捎一用力,Sunny以不費吹灰之力的程度壓在fany身上「我愛你。」


「我… 我也是… 」fany咬住了下唇「可是不要亂摸啊!!!!」

 

 

End。

 

後記:靠!! 不覺得Bo beep超適合帕尼唱嗎!?(翻桌

你在忌妒下去真的哪天就要這樣哄老公歡心了啦!!!(被揍

不要生氣  來  笑一下  現在消消火吧<---李順圭表示看到美英這樣撒嬌的嗲音道早就把氣什麼拋到九霄雲外了(眼神死)

而且聽說Bo Beep的意思是偷偷的看著她 ,波一個飛吻的意思(手腳蜷曲)

是說只有我覺得Bo Beep的舞蹈羞恥到爆嗎?XDDD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