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啊,生日快樂呢,李家兩姐姐也是,生日快樂(笑

 

 

他們不是冷門CP,他們甚至跟其他CP的粉紅有得拼。

何謂寵溺?

─ ─看李順圭如何對待黃美英就知道了。

何謂不孤單?

─ ─看黃美英的背後有李順圭撐腰就知道了。

 

她不用擔心沒有人逗她笑,她也不用擔心沒有人沒注意到她,她更不用擔心自己的本名會被取笑,她也不在意當泰妍不理她時會寂寞。

 

因為黃美英一直都有李順圭陪伴。

 

不輸TaeNy的粉紅二人組。

 

他們是Tiffany承認的官配─ ─2Ny。

 

正文:

 

 

「我 會 怕 啦 ─ ─  !!!」

T-ara的宿舍充斥著朴孝敏的喊聲,智妍在掩著耳朵的同時,轉向被用力推開的房門,韓恩靜一臉想要殺人的樣子狠狠瞪著製造噪音的元兇。

「朴孝敏!你大呼小叫的是在做什麼!?」恩靜氣呼呼的樣子,看情形應該是準備睡著了結果被吵了起來。

孝敏按住手機,然後無辜的道歉「我在講電話。」

智妍背叛似的補上一句「而且是跟Sunny。」

恩靜仰起了微笑,讓人不寒而慄了一下「是跟Sunny啊,我昨晚聽奎麗說少時回韓國了嘛,今天應該還在韓國吧?」

孝敏安靜的點了點頭。

「你給我去找Sunny!撒什麼嬌啊!拍個恐怖電影而已也這樣!」

 


因為恩靜的這麼一句話,孝敏只好帶著輕便包包在少女時代的宿舍附近打轉。

雖然被趕出了T-ara的宿舍,但是跑去借住少女時代的宿舍也不好吧?

最後孝敏坐在少女時代的宿舍前呆愣的想著。


「孝敏?」好巧不巧Sunny正好和Yuri購物回來,她挑起左眉看著那蹲坐在宿舍門口的人。

「Sunny!」孝敏撲了上去抱住Sunny,委屈的說起自己被恩靜嫌吵趕出宿舍的事,還有即將拍恐怖電影的事。

一邊靜靜聽著孝敏抱怨,Sunny對上了Yuri似笑非笑的臉龐,她無奈的聳了肩,沒想到Yuri卻笑了出來,那種和林允兒有些相仿的詭異笑容讓Sunny皺著皺鼻頭。

在丟下他們兩人轉身上樓之前,Yuri用唇語說了


─ ─ 等一下不知道fany會不會想殺人?


Sunny想起了那忌妒心龐大的戀人,的確,fany要是知道孝敏在這裡,肯定又會怒火沖天吧。

「走吧,我們先上去。」雖然知道fany可能會不高興,但是Sunny也沒辦法把孝敏丟著不管,她只好左手拿起孝敏的行李,右手牽起孝敏的手往宿舍走去。

 


 

果不期然一打開門Sunny便看到fany叉腰瞪著他們。

估計是權侑利剛剛先上來時就馬上與fany通報了消息,所以才會在門口待命。

Sunny瞪向坐在沙發上的Yuri,後者卻一臉看戲的樣子。

「美英啊,孝敏只會住一晚的。」她上前輕輕拉住fany的手,為了不讓孝敏尷尬而輕聲說著。

知道Sunny的用意,fany卻還是感到一陣不快,她抽出被Sunny拉住的手,忿忿的轉身離去。

關上房門時巨大的聲響讓眾人一副李順圭你慘了的表情。

吐了吐舌,Sunny轉身拉著孝敏趕緊回到房內。

「我給你添麻煩了嗎?」似乎感覺到自己有點不屬於這裡,孝敏低著頭宛如做錯事般道歉著。

「沒事沒事,fany今天本來心情就很不好,而且我剛剛又忘了幫她買東西,所以才會這麼生氣吧。」

雖然完全不相信,但是孝敏也不想辜負Sunny的心意,她微微笑假裝了解了。



隨手按著網頁,Sunny在YouTube上打上2Ny時突然向在床上翻書的孝敏問道「你要拍恐怖電影啊?」

「欸?」從書中抬起頭的孝敏在聽後隨即垮下了臉「對…寄生靈… 」

「很好啊。」本來微微低著頭的孝敏驚訝的抬起頭,Sunny燦爛的笑了,然後轉頭看著孝敏「這樣你就會十足的出鏡率了吧,不需要再有Sunny,朴孝敏自己一個人也可以掌握鏡頭,對嗎?」

孝敏哭了,她笨拙的用手背擦著眼淚「你為什麼這麼溫柔啦…」

「你來找我,不就是希望得到安慰和肯定嗎?」Sunny從電腦前離開,坐到了孝敏身邊。「沒什麼好怕的。」她把脖子上的項鍊拿了下來,套在哭泣的孝敏的脖子「我會陪著你的。」

低頭看著脖子上的項鍊,孝敏又笑了,她高興的撫著項鍊「Sunny,你真好 ~ 」

無奈一笑,Sunny摸了摸孝敏的頭「我們可是1+1啊。」

看著Sunny的笑容,孝敏沉默了一下,她結巴的開口「Sunny,我… 我對你…」

話還沒說完,Sunny突然站起身「抱歉。」她的嗓音中的確滿是歉意。

Sunny背對著自己的樣子就足以說明了一切,孝敏搖了搖頭「沒關係,當我什麼都沒說吧。」

 

藉故走出房門後,Sunny倚著門板嘆了氣。

 


☆ ☆


躡手躡腳的打開fany的房間,床上鼓著的被單特別顯眼,Sunny走向床邊,然後細聲道「美英,還在生氣嗎?」

Sunny的聲音非常小聲,彷彿只是自己在自言自語般,但是這樣的語調也足以讓fany聽見的,對方卻選擇不為所動。

「我覺得我好像壞人。」Sunny難受的搖了搖頭「明明鼓起勇氣告白是那麼勇敢的事,我卻絲毫不給她機會的就拒絕了…」

fany拉開了被單,她擦了眼角的淚,默默的倚到Sunny身邊「… 所以現在是後悔嗎?後悔沒有答應她的告白。」

「怎麼可能,我只要美英你就夠了… 我只想要愛你一個人就足了。」Sunny吻上fany抿著的嘴唇「只是覺得傷人的我很殘忍…」

沉默了一下,fany推倒了Sunny,她把那嬌小的戀人壓在身下,像平時Sunny對她做的一樣,輕輕吻上她的眼簾。

「我討厭朴孝敏,所以如果你愛我就給我徹底無視她對你的感情,覺得我自私也好,霸道也好。李順圭,你是我的。」fany深深的吻著Sunny的唇。

平時都是被動的親吻與觸摸,所以fany的吻顯得生澀又笨拙,但是Sunny笑了,眼淚卻流了出來。

美英狠狠的看穿了她,然後反過來把這件事當成是自己的無理要求,為的只是讓Sunny的自責感降低。

 

黃美英知道的

─ ─李順圭太溫柔了,溫柔到時常在傷害自己。

 

Sunny環住了fany的脖子,偶爾讓自己沉淪一下,也不算壞事吧?

她渴求的吻著fany的唇。

 


幾分鐘過後,Sunny不是不解風情的人,但是她看著與自己釦子奮鬥的黃美英忍不住開口

「美英啊… 你怎麼光是解個釦子就花了這麼久的時間啊?」

fany瞪了她一眼「誰叫你要穿這麼多釦子的衣服!」

無奈的沉默了一會,Sunny伸手一拉,熟練的把戀人壓在身下。

「等你解開釦子,火都熄了。」 Sunny撫媚一笑「還是我來吧。」

她吻住了fany不滿的想要抱怨的嘴唇,雙手靈巧且順速的解開了胸前的釦子。

 

 

 

「언니!快點快點、是너 때문에 미쳐(為你瘋狂)。」客廳裡孝敏手足無措的開始順著允兒的意思跳起너 때문에 미쳐的舞蹈。

原來少女時代平時在家都是這麼瘋狂嗎?─ ─ 看著允兒和Yuri還有秀英、孝淵等人瘋狂的跟著跳的樣子,孝敏無奈的想著。


不對!你們一點都不介意我這個突然出現的人嗎!?

 



End。

 

順圭順圭~~生日快樂~~~

抱歉讓孝敏打醬油了啦= =    (恩靜:打醬油的是我吧!?)

總之,還是生日快樂啦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