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生日快樂、誕生日おめでとう、생일 축하한다、Happy Birthday♥♥♥

和ssica同列本命的寶貝,真的生日快樂,很高興有今天才會有你的出現(掩面

希望你能永遠、永遠、永遠都這麼微笑著。

↓像小朋友一樣可愛,像大人一樣穩重,李順圭我愛你♥♥

 

正文:

 


「我出門囉。」Sunny戴上墨鏡和棒球帽後,轉頭對正沉浸在電影的成員喊道。

成員們嗯嗯啊啊的敷衍兩聲,卻連個頭都不願意轉過來,Sunny呿了一聲,自討無趣的開門離去。

惟獨在廚房找東西吃的fany看著被關閉的門板嘆了口氣。

今天少女時代上午破天荒的放了假,但是Sunny出門的原因,fany可是清楚的很,昨晚她到泰妍房間時,恰好看到了傳送過來的簡訊,她不是愛偷看成員隱私的人,但是在看到送件者時她豪不猶豫的點擊了。

從青春不敗結束到現在,Sunny依然對朴孝敏的要求從不拒絕。

連今天的見面都是朴孝敏提出的,從以前被成員們挖苦說Sunny簡直就像fany的監護人到現在,fany隱隱約約感覺朴孝敏的位置已經到達和自己平起平坐的重量了。

她討厭這樣,一直以來她都以為在Sunny心中,黃美英這個人是特別的,Sunny對她好,放任她的一切,又包容她的一切,寵到fany有時候都有些不心安。

但是朴孝敏憑什麼?到底是憑什麼?憑什麼爬到和自己同等的位置身邊?

晃了晃腦袋,fany再次嘆了一口氣。

這樣的舉動引來了也在身旁找東西吃的允兒的注意,她咬著三明治口齒不清的問「fany姊姊有煩心事嗎?」

「沒有啦。」fany拿走允兒右手上的雞肉三明治,略帶疲疺的步伐讓允兒挑了眉頭。

把手上的三明治吃下去後,允兒拿著桌上的蘋果追到客廳的沙發上「fany姊姊不會是戀愛了吧?」

「什麼啊!」fany皺著眉頭槌擊了允兒的肩膀,她搞不懂允兒怎麼會認為她是因為戀愛的話題而煩惱著。

不過fany不否認這一秒,她想到了此刻的Sunny和朴孝敏是不是正親暱的共喝一杯飲料,或者兩人去了誰家,甜膩的窩在一起。

一想到這些,莫名的妒火似乎燃燒了起來。

她重重的拍了桌子,然後她看向驚訝的睜大眼睛的允兒「看什麼,走啦!」

「咦?咦??」被fany拽著走的允兒不解的眨了眨眼睛。

 

☆ ★

 

戴著墨鏡穿著連帽外套的fany把帽子拉的更低了點,雖然這樣的打扮是藝人出門時必備的武裝,但是這樣就好像是在公告說此地無銀三百兩。

路過的行人都好奇的稍微低下頭想要看看被帽子隱藏住的臉龐究竟是什麼人。

而身旁的允兒更是成了明顯的標靶,雖然允兒戴了墨鏡跟口罩,甚至棒球帽再加上了連帽外套,卻還是開始有人議論紛紛。

是不是After School的嘉熙啊?還是Uee?說不定是少女時代的允兒或是秀英啊?

這樣的閒言閒語開始傳到兩人的耳裡,允兒的身高和身材果然是讓人注目的,但是相比之下,反而沒有人說出另一個是不是少女時代的Tiffany這種話,這樣的反差讓fany有些哭笑不得。

只見身旁開始漸漸有膽大的男性往旁邊靠近,fany暗暗道不妙時,允兒突然牽起了她的手直往旁邊的店家走了進去。

越過店員後直接往更衣間走去,緊閉上了門板後,允兒宛如鬆了口氣般長嘆了。

「fany姊姊,你到底想要去哪裡?在這樣下去遲早會被認出來的。」允兒壓低了嗓音認真的問道。

「我… 我想去找Sunny…」fany像做錯事的孩子般低下了頭。

拿下帽子搧了搧風,允兒無奈的開口「那不能打電話問Sunny姊姊在哪裡嗎?」

「不想讓Sunny知道嘛…」

搔了搔臉頰,允兒拿出了手機「我知道了,讓ssica姊姊去打探吧。」

隨即允兒便轉身給ssica打了電話,為了怕被發現而刻意壓低聲音,沒多久她晃了晃手機「Ok,Sunny姊姊在離這裡不遠的咖啡廳。」

 

☆ ★


兩個人來到咖啡廳時,便注意到坐在最不顯眼的角落位置。

穿著紅色套頭帽T的Sunny背對門口的位置坐著,而正對面的的確就是T-ara的朴孝敏,顯然孝敏一點也不在意被拍到似的,連帽子或墨鏡都沒有戴著。

允兒和fany在兩人的附近找了個有擋板的位置,小聲的和店員隨口點了東西後,fany像偷窺似的從擋板喵過去。

聽不見他們在說什麼,但是朴孝敏笑的非常高興,甚至還會興奮的握著Sunny的手。

fany的怒意還沒發作便被允兒給打斷,允兒看著店員送上來的巧克力香蕉聖代舔了舔下唇,然後宛如小孩子似的挖著聖代,幸福的表情讓人無奈一笑。

「我也要。」fany拿起附的另一隻湯匙也挖著允兒的聖代

巧克力的甜膩加上香蕉的甜膩,讓fany在吃的同時不禁想到體重的問題。

但是對面的允兒像是毫不擔心似的大口吃著,fany過沒多久也將此問題拋之腦後。

「所以你到底觀察出了些什麼?」允兒在第二個鬆餅冰淇淋上桌後咬著湯匙問道。

fany聳了聳肩以示回答,她帶著不算驚訝的眼神看著允兒繼續吃著鬆餅,接著她又看向那依然聊的很開心的兩人,孝敏不知何時把位置從原本在Sunny對面換到了Sunny的身旁,因為笑的高興的原因,時常撲倒在Sunny肩上。

她不自覺的咬了下唇,平時上節目或電台她也會有這種反射性的動作,笑倒在Sunny身上,但是看著別人這麼做,心理滿滿的不是滋味。

「我看我倒是觀察出了些什麼。」允兒突然這麼開口道。

「嗯?」

帶著疑惑的眼神看向允兒,但是允兒卻笑了笑,然後撇開了眼神。

 

允兒吃完鬆餅沒多久後,她看了手機「泰妍姊姊傳了簡訊,她說要我們今晚電台別遲到了。」

「嗯,你先去吧,我在待一下下…」

拖著下巴注視著一臉哀怨看著Sunny的fany,允兒不禁開玩笑似的喃喃哼著歌曲。

不大不小的聲音剛好讓fany聽到,她回頭瞪著允兒。

當事人笑嘻嘻的把桌上的帳單拿走,然後拉了拉帽簷提醒fany到MBC總部時可別遲到了,允兒帥氣的轉頭離去。

留給fany的那最後一句的歌詞

 

─ ─ 사랑인가요 그대 나와 같다면 시작인가요。
           (這是愛嗎?如果你和我一樣就開始了嗎?)

 

★ ☆

 

愛什麼的,她才不會輕易承認。

與其說對Sunny是愛或者喜歡,更多是依賴和習慣,Sunny說成員們宛如空氣般重要的存在,似乎她也是把Sunny當成空氣般的對待,直到孝敏的出現,她才感到自己即將從手中溜走的幸福。

獨自一個人撇著頭著Sunny的側臉,雖然有帽子和墨鏡的遮掩,但是Sunny清晰的五官和笑顏彷彿早已烙印在腦中。

放聲大笑的樣子、寵溺微笑的樣子、無奈微笑的樣子,你現在是用什麼樣子看著朴孝敏?

是我所不熟悉,所不認識的李順圭嗎?

垂下了眼簾,fany受傷似的趴伏在桌上,她開始搞不懂自己今天莽撞跑出來到底是在做什麼。

像個笨蛋似的,她自嘲的苦澀笑著,然後把臉埋進手臂間。


「是少女時代的Tiffany嗎?」


被突然點名,fany坐直了身子,彆扭的否認道「不,不是,不是Tiffany!」

「那是黃美英嗎?」問句中帶著滿滿的笑意。

fany聽出了這熟悉的聲音,她不滿的揪起了眉毛,抬頭瞪著那人。

不知何時穿上黑色夾克的Sunny嘴角帶著笑站在fany的桌邊。

fany鼓著臉頰看著Sunny坐到自己正對面的位置上,然後她瞪著Sunny主動拿走自己的飲料。

「怎麼會在這呢?」Sunny含著吸管問道。

fany知道,如果自己不說,Sunny也不會逼著自己,所以她疲憊的抬起頭「正好路過。」

「原來如此。」


凝視著Sunny的臉龐,曾經她以為自己會在意Sunny是因為她和泰妍有些許的共通點。

但是她似乎錯了,她能看著泰妍時想到Sunny,卻無法在看著Sunny時想到泰妍。

腦中不禁又想起允兒的那句歌詞。


「Sunny啊,你有喜歡的人嗎?」

Sunny愣了一下,她正把杯中的冰塊用吸管撈出來的動作暫停了一下「喜歡的人是指?我很喜歡成員們啊。」

「不是那種喜歡,是… 想交往的那種喜歡,唔… 這麼說也不太妥當… 」fany撇了頭「Love的那種…」

「我懂。」Sunny的嘴角又勾起了一抹笑容「有喔,Love的喜歡。」

這一瞬間fany的喉嚨有些乾澀,看著Sunny微笑承認時的臉頰,fany又想起了方才她和朴孝敏親暱坐在一起的背影。

「美英啊,你該去電台了吧?」Sunny看著錶然後問道。

今晚的電台行程沒有Sunny和Yuri以及孝淵,他們三個人在這個時間點正好卡了節目,而八點準備上親密朋友的fany顯然必須趕到電台了。

拿起自己的外外套,和Sunny並肩走出咖啡廳時

 

─ ─「允兒是直接去MBC了嗎?」


fany挑起了左眉看著Sunny。

李順圭這傢伙打從一開始就知道他們坐在那裡偷看很久了吧?

 


☆ ★

 

「那我先回宿舍囉,上去小心點。」

不理會fany的拒絕,Sunny堅持先陪fany坐計程車到MBC後才離去。

 


急忙趕到電台後,fany匆匆忙忙的跑進錄音室,正好大家也才準備坐下來。

坐在旁邊的泰妍在fany坐下來後道「洪哲오빠說能不能讓我們誰來首solo曲,fany你要嗎?」

這時坐在對面的允兒笑了「fany姊姊,Sunny姊姊可是會聽今天的電台的喔。」允兒仰起手上的手機,意思是指她會請Yuri逼迫Sunny聽電台是吧?

「我又不知道唱什麼… 」

ssica挑起了眉「真的沒什麼想唱的?」

面對眾人如此積極的反應,fany只好點了點頭「可是這個成員們幾乎都有唱過。」

允兒吐了吐舌「說不定會有不同的味道。」

 


在一輪的節目行程進行結束後,fany站到麥克風旁邊。

盧洪哲問到是什麼歌曲時,fany有些緊張的答道「我們有幾個成員都有唱過了,是幸福的我。」

這一瞬間,fany似乎在允兒的臉上看到了惡作劇般的笑容。

熟悉的前奏響起,fany想唱這首沒有別的原因,純粹是這麼認為而已,每一天跑通告的繁重行程之下,因為有Sunny的陪伴而窩心。

被Sunny寵在掌心的自己,的確是幸福的。

「몇번인가 이별을 경험하고서 널 만났지
   (經歷過幾次分手  才遇見妳
  
     그래서 더 시작이 두려웠는지 몰라
    (即使如此  如何開始還是覺得好難

    하지만 누군갈 알게 되고 사랑하게 되는 건
    (但是了解某個人  愛上了某個人

    네가 마지막이라면 얼마나 좋을까
     (如果你是那最後一位  該有多好

    나처럼.. 바쁜 하루 중에도 잠시 네 목소릴 들으면
     (像我這樣...即使在忙碌的一天中   能暫時聽到你的聲音 

     함께 있는 것처럼 너도 느껴지는지
     (就好像在一起一樣  我想你也感覺到了吧

    매일밤 집으로 돌아갈 때 그 곳에 네가 있다면
     (每晚回到家裡  有你在的地方

    힘든 하루 지친 네 마음이 내 품에 안겨쉴텐데
    (你累透的那顆心   讓我擁入懷裡

                                                                           」

 

Sunny啊,我真的愛上妳了。

依賴或習慣,或許全都是Love,對不起我很膽怯,沒有辦法好好正視這份感情。

但是

 

「지금처럼만날사랑해줘난너만변하지않는다면
   (我會像現在這樣一直愛著你  只有對你  我絕不會改變

   내모든걸가질사람은너뿐이야난흔들리지않아
   (我所擁有的只有妳  我不會動搖

   넌가끔은자신이없는미래를미안해하지만
  (雖然讓你沒有信心  對未來感到質疑

   잊지말아줘사랑해너와함께라면이젠행복한나를
   (不要忘記我愛你  跟你在一起的   是幸福的我

                                                                  」


吶,Sunny啊… 能聽到嗎?

跟你在一起時的我,是幸福的我喔。

所以不要離開我,不要從我身邊逃走好嗎?

一直、一直在我身邊,讓我永遠都是幸福的。

 


☆ ★

 

輕敲門板的聲音讓fany轉過了頭,通告結束後回到家的Sunny已經退下贊助的服裝,穿著輕便的粉紅色帽T站在門口。

「能進來嗎?」

「嗯。」隨手把筆電蓋上,fany在心中默默對正在UFO上期待她回覆的sone道了歉。

她看著Sunny像孩子一樣嘣跳到床上後,不禁啞然的笑了「哪有人一來別人的房間就直撲床上的?」

Sunny僑了舒服的姿勢「哪有人一上電台就唱情歌的?」

霎時fany紅了臉頰,她咬著下唇坐到Sunny身旁「你有聽電台?」

「嗯。」Sunny笑著點了點頭「所以我才在這裡的嘛。」

「Sunny,我… 」

話還沒說完,Sunny便帶著笑意的打斷了fany的話。

 

「所以你趕快去房間陪泰妍吧。」

 

世界彷彿靜止在這一秒,fany的眉頭糾結的皺了起來「什麼意思?」

「我知道你很喜歡泰妍,既然都公然告白了,那今晚我們就換房,你好好的陪陪泰妍吧。」


黃美英此刻真的有想要敲李順圭額頭的衝動。

那明顯不滿的表情是怎樣?

那明顯黯淡的笑容是怎樣?

既然在意又何必裝的瀟灑啊?

「你今天去見孝敏是去約會嗎?」fany抿著下唇看著Sunny問道「孝敏是你Love的對象嗎?」

直直看著fany注視過來的眼神,Sunny嘴角的無奈卻逃不出fany的眼神「Love什麼的,無所謂了。」

「Sunny,我們不是什麼都能說嗎?」

「有些事情也不是什麼都能說的。」


Sunny的固執讓fany開始有些按耐不住性子,她決定放棄所謂的拐彎抹角,直接了當的說「我喜歡你。」

「欸?」Sunny呆愣的表情讓fany頓時笑了出來。

她看著桌上那張兩人唯一的合照笑道「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好喜歡你,卻一直沒有去正視過那種感情,一直以為不說破也能這麼一路走下去,但是似乎不是如此,『如果我不主動點,朴孝敏就要取代我了吧』,這種想法最近都在我的腦海裡旋繞著,Sunny啊,我是真的很喜歡你啊。」fany吐了吐舌頭「錯覺也好,也或者是第六感,你對我… 也是同樣的,對吧?」

「怎麼會這麼覺得?」Sunny抱住枕頭淡定的問道。

「就是這麼覺得。」

Sunny皺了皺鼻子,似乎很難為情的樣子「嗯,我很喜歡你,但是我ㄧ直以為你更喜歡泰妍。」

「誰說的啊。每天去你們房間你以為我是去找誰啊。」

「泰妍?」

「…我不想跟你吵這個了。」

Sunny笑了,她摸了摸fany染回黑色的髮絲「我也是,跟你在一起的我,是幸福的我。」

抽走Sunny懷中的枕頭,fany窩進Sunny嬌小的懷中「所以不可以丟下我。」

「丟的下嗎?」Sunny摟著fany的肩膀笑道「跟蹤到咖啡廳的樣子真的很可愛耶,咬著湯匙又滿臉妒意的樣子真是…」

fany重重搥了Sunny的肩「呀,你從什麼時候知道我在那裡的?」

Sunny聳了聳肩,她親吻的fany嘟起的嘴唇「心電感應。」

看著fany不相信的打量的眼神,Sunny怎麼也不會說是林允兒通風報信的。

 

 

End。

 

後記:

整個就想花海奔跑大叫:李順圭我愛你啊!!!!!!!!!!!!!!!!!!!!


我才不管Sunny還是順圭,反正只要是這個女人我都愛!!!!!

本名很難聽?

我願意每天告訴你本名超好聽。

撒嬌起來招拳頭?

屁啦,撒嬌起來我愛你。

 

愛上妳我也是幸福的我啊!!所以不要難過不要悲傷,讓我幸福的愛你啊!!!!!!(炸

 

Sunny是和ssica同樣,並列心中No.1的寶貝。

要我為她自重什麼的,無理だな。

但是不仿老實說,我ㄧ開始對Sunny的好感度是九隻中排行倒數過來的。

隨著時間的認識,我深陷這個女人的魅力中。

不做作,努力,很清楚自己的優缺點,勝負慾,溫柔,爆笑,鼓臉頰,一切的一切都好喜歡,這樣的女人真的、真的很討喜。

每次什麼鬼人氣排行榜,我順圭憑什麼排倒數,因為長相不如其他人。

但是順圭非常努力的樣子願意讓我守護她ˊˋ

 

我愛李順圭、我愛Sunny怎樣!!!!!!!!!!!!!!!!!!!!!!!!!!!!!

 

我就以這自豪啊!!!Sunny 사랑해!!!♥♥

 

生日快樂、誕生日おめでとう、생일 축하한다、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