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的老二,永遠的金髮美女,外冷內熱的冰山公主- 鄭秀妍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因為是你的生日所以一心想著一定要做什麼,但是昨天整個被你家老公金大爺的事嚇到連文都碼不好了。

所以草草的誕生了這篇。

 

我相信昨晚一定是金大爺抱著哭泣的妳入睡的吧!!(靠

 

========================鄭秀妍,生日快樂♥==========================

 

「少女時代的成員中,你和誰的感情是比其他人都來的好呢?」MC開玩笑的詢問著ssica。

她鼓起嘴,張望著成員們,然後指著坐在Sunny旁邊的fany「Tiffany。」

「但是fany看起來和Sunny比較好喔?」MC指的是方才攝影機沒照到時兩人玩鬧的樣子。

Sunny笑了,然後趕緊跳出來解圍「少女時代不管是誰和誰,感情都是一樣好的。」

聽到Sunny的話,ssica跟著點頭「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 ★


今天少女時代不是沒有通告,而是早上都跑完了,下午有了很短暫的休息日。

泰妍擦了擦手上的水漬,然後對正坐在餐桌上看著她的Tiffany囑咐道。

「fany,去叫ssica下來吃飯。」

「泰妍,你已經有六天沒和ssica說話了喔。」

泰妍有點狐疑的看著fany,她完全搞不懂這傢伙的根據和統計是怎麼得來的。

「然後呢?」

「你是不是討厭ssica?」

「沒有,我沒有討厭ssica。」

不死心的fany仍緊緊咬著這個話題「那你上次和我ㄧ起去買戒指是要給誰的?」

泰妍停下了手上的動作「一定要是給誰的才能買戒指嗎?」

fany沒辦法回答,只好聳了聳肩。

泰妍把盛好的辣炒年糕端到fany面前,然後解下了圍裙「你不叫的話,我去叫。」

fany哭笑不得的看著泰妍的背影消失在走廊的盡頭後「哪有人把蘋果加進辣炒年糕裡啦,DaeDae你動搖成這樣了還說不在意。」

 


停在ssica的房門前,泰妍緊張的深呼吸了一番。

她不是從來都不在乎Jessica,而是因為太在乎了,所以反而不知道該如何相處。

每當ssica習慣性的接近時,自己反而手足無措起來。

而且為了保護好他們之間的戀情,甚至隱瞞到了連成員都不知道的地步。

也因此泰妍和ssica並沒有什麼機會能親暱的接觸,所以才會造成毫無經驗的現在。

「ssica,吃飯了。」深呼吸後,她推開了門。

室內十分安靜,沒有開燈的關係,泰妍僅能靠著窗戶透進來的微光看透房內的一切。

她細聲的走到床邊,果不其然ssica正窩在床上熟睡著。

「ssica。」泰妍輕輕推著ssica的肩。

看著ssica因為被吵著而揉眼的樣子,泰妍不自覺的笑了。

「泰妍?」ssica微微張開眼睛後,看到了來人,她張開了手臂,撒嬌似的語氣說道「抱抱。」

泰妍笑了出來,她故作認真的板起臉孔「我們說好的事呢?」

「唔嗯…可是現在又沒有人 …」ssica皺起了眉頭。

「好啦,你快起來吧,可以吃晚飯了喔。」泰妍揉了揉ssica的頭笑著說道。

「泰妍。」ssica叫住了正準備踏出門的泰妍「沒事了嗎?」

泰妍知道ssica指的是什麼,昨天樂天公演被從舞台上被拽下台的事情。

她停下了腳步,然後看著ssica「你呢?眼睛哭腫的很明顯喔。」她壞笑著這麼說著,然後快步走出房間。

 


昨天晚上,大家討論了那件事後,紛紛回房準備歇息時,fany眼角帶著淚水、不由分說的把Sunny拽回自己的房間。

而幾分鐘之後,穿著睡衣的ssica從門後探頭,小心翼翼的問「可以一起睡嗎?」

一起躺在床上時,ssica哭了,她緊緊抓著泰妍的手,啜泣著然後低語「幸好你沒事…」

那一瞬間,泰妍的胸口溫熱的,就算自己發生了什麼事,她知道,ssica就在自己背後。

 


☆ ★

 

「ssica姊姊!!」跑完通告回來後,允兒直撲向坐在沙發上的ssica「生日快樂!!」

ssica稍微推開允兒,然後Sunny拿著蛋糕從門後走了進來。

接著大家注視著ssica,等著聽她許願。

「希望少女時代一直一直大發!」ssica掃過了成員們的臉後「希望fany不要在那麼忌妒我和Sunny的bobo,希望Sunny不要在掐我和bobo,希望孝淵不要在對我做初丁的事,希望Yuri能更盡責的做好權相公的角色,希望秀英的身高能分我ㄧ點,希望允兒不要再拿黃瓜弄我,希望老小更有融通性!」

一口氣說完的ssica喘了口氣後滿意的看著大家。

愣了一下後,允兒首先開口「呀!不能這樣許願啦!!!」

「我不要分你身高啊!!!」

「我哪有忌妒你和Sunny BoBo啦!!」

此起彼落的抱怨聲開始響起,ssica笑著,然後抬頭對上了泰妍的眼神。

泰妍沒有說話,只是在大夥開始互相砸蛋糕時靠近ssica身邊。

「你還少許一個願喔。」泰妍拿出紙巾擦著ssica臉上的蛋糕。

「我知道。因為最後一個願望是說給你聽的。」

「嗯?」

「我希望能永遠和泰妍相愛。」

泰妍愣了一下,接著笑了出來,她快速的吻上ssica的臉頰「金泰妍收到了。」

 


★ ☆

 

「要睡了嗎?」泰妍依在門口看著正在吹頭髮的ssica。

剛洗去一身蛋糕奶油的ssica搖了搖頭「還得給Krystal傳個簡訊才行。」

泰妍慢慢的接近,然後從後頭抱住了ssica「生日快樂。」

看著鏡子裡泰妍寵溺的樣子,ssica不禁笑道「剛剛不是說過了?」

「你倒是一點都不在意我沒給禮物啊?」除了泰妍之外,其餘的成員在方才的生日會上都給了ssica禮物。

ssica抿起嘴「在意啊,不過DaeDae你沒事,就是最好的禮物了吧。」她滿意的笑了一下。

「笨蛋。」

泰妍伸出拳頭,然後慢慢的張開了手。

手心裡擺放著一個簡單的戒指,但是從款式看來,是不便宜的名牌貨。

「Tiffany&CO?」ssica能這麼快速就認出,也得歸功於少女時代中的fany是這款品牌的愛好者。

「嗯,和fany一起去選的。」泰妍小心翼翼的把戒指套上ssica的無名指「生日快樂,秀妍。」

 

「泰妍。」

「嗯?」

 

「最喜歡你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