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然是很搞笑的,搬家後的在改版。(爆)

不過沒有大變動就是了,大致就是改了某對CP名這樣。

「唔...」吃痛的呻吟了一下,剛出口的單詞馬上被Sunny的唇所阻擋,她瘋狂地、索取似的吻著孝敏的唇。

從剛進門後到被拋上床,孝敏始終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唯一只知道的是Sunny身上那濃厚的酒味和不同一往的粗暴。

Sunny無視著孝敏所有出口的反抗聲,脣齒啃咬著孝敏的頸間。

「啊!」脖子上用力且粗暴的吸吮讓孝敏閉上了眼睛。


慘了,這麼吸的話會留下痕跡的吧?



☆ ★



她和Sunny的認識是從青春不敗的拍攝開始,因為藝能感的不足而缺乏自信,甚至因此而悶悶不樂,在這個時候少女時代的Sunny ─ 李順圭對她伸出了援手。

她記得那天拍攝中休息的時候,蹲在自己面前笑著問需要幫忙嗎的笑容。

她記得T-ara的BoPeep得第一時,始終陪在自己的身邊,直到最後一刻都捨不得放下她自己一人的不捨樣。

她記得恩靜和她說那天上明星金鍾時,Sunny建議她上台把自己抓下台,好讓那亂舞不會尷尬的結束。

Sunny的溫柔、體貼她一一記得,就算青春不敗停播了,她還是保持著三天一封簡訊、五天一通電話的聯絡方式,把每個禮拜發生過的事情,開心地、難過地、傷心地、憂愁地,全部透過文字傳述給Sunny。

每當簡訊發出後,她總喜歡仰望著漆黑的夜空,想像在這同一片星空下的Sunny看到這封簡訊時的表情。

微笑、寵溺、嘟嘴、抱怨、撒嬌、認真,她把青春不敗中看過的各種表情都回憶出來,然後自顧自的笑了,偶爾被正好撞見的恩靜罵變態,或者同房的智妍會搖頭說沒救了。



但是她真的─ ─



好喜歡Sunny。



★ ☆



「李順圭…等,等等!」孝敏驚呼了出來,Sunny的手滑入了襯衫的領口間,在解開釦子時若有似無的磨蹭著孝敏的胸部。

情況不該是這樣的,孝敏急忙用盡一切的力氣把Sunny推開,沒預料到孝敏會反抗,Sunny就這麼哐當一聲跌落到床下。

在Sunny還沒跌落下去之前,孝敏就先後悔了推開她,更沒想到這麼一推會讓Sunny摔了這麼重的一跤,她緊張的趕緊往床下探去。

跌落的Sunny似乎沒有大礙,只是因為酒精的關係,已經沉沉睡去,孝敏有些慶幸的拉好自己領子,卻又有那麼一絲可惜。

把Sunny扶回床上後,她撥開了她額前散亂的髮絲:「好喜歡你,Sunny…」

不過她又隨即皺起了眉間,今天來找Sunny的理由是想問幾天前她給粉絲的UFO上的回覆。


「什麼叫你也喜歡2Ny啊… 如果情敵是fany xi,我根本就沒勝算嘛… 」


孝敏曾經和Tiffany打過幾次照面,雖然素妍和fany都是笑著聊天,但是孝敏從fany的眼中感受到了敵意,似乎用著打量的眼神看著她,那樣的情形十分尷尬。

況且fany和順圭又是住在一起,也是同一個團體的,相處時間遠比她這個局外人甚至是競爭對手來的多,如果fany真的喜歡Sunny,那她可能會連告白都來不及就被拒絕了。

於是幾次孝敏小心翼翼的在電話中試探的詢問Sunny對fany的想法,雖然Sunny每次都會露出無奈的笑容然後說:fany是很可愛的人,但是交往的話可能不適合我吧。


哼了一聲,孝敏找到了自己的包包,幸虧方才的鬧劇沒有踢到放置在地上的包包,否則裡頭的相機就糟糕了。


『喀嚓』

ーー她朝著Sunny的睡顏按下了快門。

『喀嚓』

ーー她再次按下了快門。


『Chu ~ 』

ーー她吻上了順圭的唇。



甜甜、而且柔軟的,女孩子的唇都是這麼柔軟的嗎? 她又再一次的吻上。

被襲擊了兩次都沒有醒來的跡象,孝敏乾脆放膽的拉下了Sunny的領子,在脖子的地方深深的吸吮,完美的留下了吻痕後,孝敏窩進了Sunny的被單中,然後以她的手臂做枕,舒服的蹭了一下後閉上了眼睛。







「呀ーーー!!」尖銳的叫聲劃破了早晨的寂靜,所謂的寂靜也只存在於泰妍和Sunny的房間,外頭的少女時代成員各各東奔西跑的準備出門趕通告。

孝敏昨晚還想著該戒備的人,Tiffany現在正拿著玩偶怒視著依然沉睡的Sunny:「李順圭!你怎麼把人都拐上床了啊!!」

雖然腦袋稍微清醒了些,但是因為身邊的人體溫太溫暖,本來不想起身的孝敏在聽到這句話後,瞬間睜開了眼睛。

她不敢看向站在床邊的Tiffany,更不敢輕易做出任何動作,於是她慌張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朴孝敏你也醒了吧?幫我把李順圭叫起來,7點45分我們的經紀人oppa就會到了,所以快點把她挖起來呀。」

關門聲隨著話句的結束而接著響起,孝敏望向又重新被關緊的門扉,不同昨晚的寂靜,她可以聽到外頭秀英大聲呼喊的聲音,和允兒懶散起床的無力聲。

少女時代… 好熱鬧啊。朴孝敏有些稀奇的這麼想著。

過了一會才想起Tiffany交代的事情,她趕緊推了推依然熟睡在身旁的Sunny:「Sunny,起床了。」

不知是否是因為酒精尚未完全退去的關係,Sunny賴床了很久後才坐起了身。

眼看離Tiffany說的時間只剩不到十分鐘,孝敏甚至比當事人更著急的開始翻起了衣櫃:「你今天是穿什麼!?還是打歌服呢?快點起床了啦─ ─!!」

Sunny按著依然抽痛的太陽穴,要不是因為這該死的頭疼,她很想吐槽朴孝敏最後那破音的尾音,你不是歌手嗎?

「孝敏… 幫我去廚房拿解酒液好嗎?找不到的話問其他人,我先換個衣服。」Sunny在床上坐了一會後,待到頭沒有那麼痛了,她才緩慢的起身。

「嗯,但是你一個人可以嗎?妝呢?等會有要去美容室嗎?」

孝敏依然不放心的碎碎唸著,直到Sunny笑著跟她說沒問題後,她才發覺自己已經被推出了房間。

其實拖延的原因是因為她有些害怕走到廚房去,她怕少女時代的成員會對她指指點點,她怕因為她的關係而牽扯到T-ara整團的名譽,她更加害怕因為她的關係Sunny可能會被成員們討厭。



ーー明明朴善英是個超樂觀的人啊!!!



「啊!?孝敏姊!」突然的叫喚聲讓孝敏僵住了身子,她沒想到會剛踏出房門便被抓到。

已經基本上都打理好的允兒從走廊的上走了過來。「您…您好!」明明論年紀允兒要比自己小很多,但是孝敏卻緊張的用起了敬語。

「欸?你好。姊姊別對我用敬語啊,很奇怪的。」允兒陽光的笑著。

「好的。」但是略顯緊張的孝敏還是不自覺的又回答了敬語。

「林允兒!你有沒有看到我的髮飾。」雙手抓著馬尾的Yuri從自己的房間出來後大聲問道,在看到孝敏後有些驚訝「咦?T-ara今天沒有通告嗎?」

「今天下午有音樂中心的通告,其他就只有中午的練習時間。」看到熟悉的人,孝敏露出了放鬆的神情。

「原來如此啊,可惜我們等一下還有CF的拍攝。」Yuri嘆了口氣喃喃抱怨起來,直到俆玄在走廊頭探頭問道打理完畢了嗎,Yuri才又抓著馬尾跑向客廳。

最後孝敏在允兒的幫助之下拿到了解酒液,她急忙回到泰妍和Sunny的房間,打開門,Sunny已經幾乎都打理好了,連黑白色的大衣都已經拿在手上了,只是她的視線是望著孝敏掛在衣架上的米色大衣。

在孝敏進門後Sunny慌張的把視線拉回別處,故作繁忙的整理起衣領。

接過了解酒液後,Sunny一口氣喝了下去,然後兩人沉默的站著。

會這麼尷尬,孝敏大致也有預料到了,所以她故作鎮定的笑了:「那個,Sunny啊,昨晚你好像喝了不少呢,我才剛到你們宿舍就發現你喝醉了,所以才會留宿的。」

看著Sunny又把視線放在自己的外套上,孝敏開始有些慌張:「不過你放心啦,這種事情不會變成明天的新聞!」

Sunny終於回過頭來望著孝敏,然後突然笑了出來:「我能預知明天的新聞喔。」

「咦!?騙人─ ─!!」

「尾音,又破了。」Sunny大聲的笑了。

「別注意那種事啦─ ─!!」

Sunny接著笑於不語,她把自己手上的黑色大衣扔給孝敏後,穿上了孝敏掛著的米白色大衣,她走到了孝敏的面前「明天的新聞,少女時代的Sunny和T-ara的孝敏疑似互相穿著對方的外套,在音樂中心上。」



「這根本就是緋聞嘛…」






☆ ☆




「孝敏,你這件外套是?」剛從保母車上下來,同房的室友智妍最先發現了孝敏的外套,她瞇起眼睛打量著:「也不曾看你穿過呀,又是新買的?」

孝敏害臊的拉緊外套:「嘛嘛。」

「而且味道也不像你的。」恩靜也插了進來,她把臉靠在孝敏的肩膀上嗅著。

「這是…」

話還沒說完,守在MBC外頭的飯突然爆出了:「孝敏xi!那是Sunny xi的外套嗎?還是你跟Sunny xi買的是一套的?」


真的,不得不佩服sone。


孝敏對那個疑似Sunny的王飯吐了吐舌,然後微笑著快步走進電視台。


「朴善英!!」遠離了粉絲後,在無人的走廊上,恩靜爆發了:「你怎麼會穿著Sunny xi的外套啊!!」

「啊嗚,我… 我沒想到這麼快就被sone認出來了嘛!!」孝敏哀號著。

「先不說那個,昨晚你沒回宿舍,該不會就是跑去Sunny xi那裡吧!?」

「嗯…」

恩靜沉默了一會「……做了嗎?」

「咦?」看著恩靜有些尷尬的神情,孝敏才驚覺恩靜在說的是指什麼,她脹紅了臉頰拍打著恩靜「onni!!為什麼會想到那種事啦─ ─!!」

走在一旁的素妍和智妍交換了眼神後,很默契的,智妍從背後架住了孝敏,而素妍則拉下了孝敏的圍巾和衣領。

「啊!」恩靜和素妍異口同聲的發出了驚呼聲。

「呀!!!!!」孝敏掙脫智妍的禁錮後,緊拉著自己的衣領:「我們根本什麼都沒做怎麼可能會有什麼嘛!!」

恩靜搖了搖頭,從包包中拿出了小鏡子:「自己看看吧。」

趁著孝敏照鏡子的時間,恩靜和素妍還有智妍交頭接耳的,不時還發出了驚呼。

果不期然,孝敏的脖子上佈滿了少數的紅印,她才想到─ ─並不是什麼都沒做,而是差點做了。

把鏡子還給恩靜後,孝敏嘆了口氣:「這怎麼遮的住嘛…」

「等會用粉底遮掩一下吧,應該還是可以的啦。」恩靜轉向準備轉身離去的朴姐妹:「你們要去哪裡?」

智妍露出了詭譎的笑容,而素妍也帶著不懷好意的笑:「我們想要去少女時代的休息室看看。」

恩靜和孝敏還來不及制止,朴姐妹便跑的老遠了。

「真是!等一下還要換衣服啊。我們先去休息室吧,脖子上那個還是先自己處理完,在給化妝師上臉妝,免得被傳出了閒話。」不愧是經過大風大浪的前隊長,恩靜冷靜的下達了適當的指令。

「嗯…」孝敏也只能像做錯事的小狗緊緊跟著恩靜。





☆ ☆



「T-ara準備上台囉。」音樂中心的工作人員探頭進來提醒道:「KARA下台後就是你們接著準備上去了。」

寶藍站了起來,對後頭混亂一片的成員喊道「走了喔!!」

七個人匆匆忙忙的跑過走廊,直奔後台,這其中孝敏也與擦肩而過的善花揮了揮手,然後大夥在後台準備待命著。

KARA的Jumping也差不多到了尾聲,待到End Pose出來後,T-ara的人也緊接著上去,和荷拉互相擊了掌,孝敏緊張的倒抽了一口氣。

YAYAYA他們已經演唱過了好幾次,所以緊張的原因倒也不是怕忘詞或者忘記舞步,她比較擔心的,反而是脖子上那用粉底稍微遮掩的吻痕。

正要準備上台時,她的眼角撇到了正好也到了後台的少女時代。

已經換上打歌服的Sunny在看到孝敏後,握拳然後無聲的為她應援了。




孝敏微笑了,喃喃咀嚼著Sunny為她應援的話:




「Fighting。」







終於等到音樂中心結束後,七個人換好了衣服準備回宿舍時,KARA的具荷拉敲了T-ara休息室的門。

她帶著孝敏到了一條比較安靜的走廊後,孝敏這才看到在椅子上等著的人,Jessica、泰妍、Yuri、Tiffany還有Sunny。

「吶,我把人帶來了。」

「謝啦。」ssica拍了荷拉的屁股,然後很熟練的挽上她的手臂。

Yuri首先走到孝敏身邊,打探似的問道:「真的用了很多粉底?」

「什麼!?」看到一個比一個還好奇的神情,孝敏尷尬的大叫:「呀!!素妍onni和智妍到底都亂講了些什麼啊!!!」

Tiffany噗嗤的一聲笑了出來,然後才驚覺失態似的撇過了頭,這樣的舉動馬上被泰妍瞪了白眼:「黃美英小姐,你這個也是時常用粉底遮掩的人沒資格笑人家吧。」

Sunny看到孝敏疑惑的眼神,接續著泰妍的話解釋道:「曾經為了遮吻痕弄掉一整瓶遮瑕膏。」

Yuri聳了聳肩:「KARA的人卻不願意分擔那瓶遮瑕膏的錢。」

「我們生活物資都有問題了你又不是不知道!!」荷拉哽咽的把臉埋向ssica埋怨著說道:「而且在怎麼說那也是妮可自己的事情。」

「欸─ ─!?妮可的理想型不是Andy oppa嗎?」

Sunny仰起了非常燦爛的笑容:「你不也說過理想型是大成前輩嗎?」

「你也說過理想型是趙仁成前輩啊!」

ssica突然適時的插了進來:「有必要為了節目效果這樣吵起來嗎?」

荷拉竊笑著:「嘛,對彼此在節目中爆出的理想型都這麼清楚,可見他們有多喜歡對方啊。」

趴在孝敏背後的Yuri這時才突然驚呼起來:「不說都忘記了!我們是帶這傢伙來道歉的!」

這一秒,孝敏感覺到Sunny嘴角的抽蓄,還有其他四個團員露出的有趣表情。

泰妍首先壓著Sunny的頭:「抱歉啊,昨晚Sunny和fany喝了點酒,沒想到竟然酒後失控了。」

fany接著道:「明明平常都不曾發生過這樣的情形,可能是昨晚真的喝太多了,才會哭鬧著要我們打電話找你來宿舍。」

Yuri也跟著接續:「然後都做了之後還死不承認,又說什麼再也不會見你,免得雙方尷尬之類的話。」

最後ssica直接挑明重點:「Sunny已經坦承很喜歡你了,如果願意就試著接受她吧。我們團員是一致不會反對的,而素妍和智妍也說如果你們在一起T-ara也不會有人反對的。」


Yuri臨走前嚴肅的說了:


「真的喜歡,就不要輕易的把它放開,加油。」




☆ ☆



其餘五個人帶著看戲的表情離開後,Sunny首先打破了沉默:「你啊…表情管理做好一點啊,聽到這麼勁爆的八卦,整個眼睛都放大了。」

「咦咦!?真的嗎!?」孝敏慌張了起來:「但是這個真的很驚人嘛,Tiffany和妮可…」

Sunny笑了一下「如果在加上一個,ssica和泰妍呢?」

孝敏本來低垂的頭迅速抬了起來,她兩眼閃爍的望著Sunny:「真的?」

掩不住興奮的語氣,Sunny好笑的搖了搖頭:「就這麼喜歡八卦啊?」

「多少都會好奇嘛…」孝敏嘟著嘴小聲的喃喃道。

「那在爆一個?」

「嗯!?」

Sunny湊到了孝敏的耳邊,細聲說道:「我喜歡你。」




頓了半刻,孝敏才滿臉通紅的望著Sunny:「真的?」

「嗯,真的。」

看著孝敏沒什麼反應的樣子,Sunny有點尷尬的又接口道:「如果拒絕的話也沒關…」

話還沒說完,孝敏便激動的抱住Sunny,然後拉著Sunny的手蹦蹦跳跳的:「대~ 박 (大發)─ ─!!!!!」









坐在保母車中回宿舍的路上,手機的簡訊聲讓孝敏暫停了哼歌,而其餘成員皆露出了鬆了口氣的表情。




我們準備要上電台囉,回家的路上小心啊。

對了,剛剛那聲대박為什麼還是破音了?(`・ω・´)
朴善英興奮或慌張的時候很容易破音呢 ← 新發現

PS:代我向T-ara的其他人說聲辛苦了。

好好休息吧,晚安。 』



在成員眾目睽睽之下,孝敏丟臉的大喊:「呀!哪有破音啦─ ─!!!!」


「啊,破音了。」在旁邊的居麗笑著提醒道。





End。




後記:


啊啊,破音的朴善英好可愛キタ━━(゚∀゚)━━!!光是想像就心臟快爆掉了!!!

嗯,能有什麼後記嗎?大概就是這篇本來會是激H文,但是作者自己碼到害羞所以又走回了純情風了吧wwww

Sun屏什麼的,やばい ~ 我狂愛啊!!!

深陷跨團CP狠狠不能自拔,Sun屏、荷泫、泰宣、鄭家姐妹、荷西、泰勝、奎尼、玄妮、妮可&帕尼、瑜斌&泰妍、智英&雪莉。

媽啦,這幾對完全大發啊!!!!!!!!(自重)



標題什麼的又是騙人黨了,反正本來就是標題苦手了ゎーィ♪ヽ(*´∀`)ノ

所以意思是寫完這篇時我正在看SunFany、YulTi、TaNy,飯自製的幸福的我的剪輯(別看著別對CP寫Sun屏啊!!!(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