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窗外急速駛過的景象漸漸熟悉,俆玄只希望經紀人哥哥能再開快一點,她好想早點見到那個人,越是這麼想著,嘴角明顯的笑意就越是掩飾不住。

突然車子稍微晃動了一下,不嚴重,卻讓俆玄皺起了眉頭,她趕緊低頭打開護在懷中的紙袋。

幸好沒事:這麼想著,又把紙袋封了起來,看到這個東西,她一定會很高興吧?然後又會寵溺的摸著自己的頭。

啊啊,好想快點回到家中─ ─ 俆玄按耐不住心中的悸動,興奮的想著。






「我回來了。」小心翼翼的打開了門,俆玄對著無人的客廳小聲的說道。

現在時間是中午兩點,這個時間少女時代是沒有通告的,但是因為昨天還跑了日本,所以團員們都很疲累的狀況下,除了Yuri、泰妍、秀英、孝淵等人還有強心臟的通告之外,其他人應該都在午睡補眠。

為了不吵到姊姊們,俆玄貼心的放輕了腳步,也沒有打開客廳的燈,就這麼小聲的來到了Yuri和允兒的房間門口。

她小聲的敲了門板,其實也知道沒有人會回應的,但是基於禮貌,她還是這麼做了,然後輕聲的推開了門。

「打擾了。」自言自語的這麼說著,然後走了進去。

明明已經把房門關緊了,卻有陣陣微風吹撫著,還在納悶時,俆玄看到了被風所吹開的窗廉後,敞開的窗戶。

真是的,一邊無奈的想著,俆玄走到了窗邊把窗子關上,並且把簾子重新整理好,這裡可是偶像的住所呀,要是因為沒關緊窗戶而被拍到不該拍的,那該有多讓人無奈。

把手上的紙袋放到了桌上,俆玄接著來到了允兒的床邊。

她輕輕的掀開允兒的被蓋,悶在鼓鼓的棉被裡睡覺的允兒,因為些微的涼意而抖了身子,卻沒有醒來的意思,翻了身後又繼續睡去。

「允兒姊姊。」俆玄柔聲的喚道「我帶了幾塊蛋糕回來,姊姊要吃嗎?」

紙袋裡裝著的蛋糕,正是在拍我們結婚了時,剛好在路上的蛋糕店看到的,知道允兒喜歡吃蛋糕,所以特地請榮和哥哥暫停拍攝,進去蛋糕店買的。

「嗯。」看似回應了俆玄,但是那應該只是允兒無意識的咕噥。

無奈的看著允兒,俆玄只能坐在一旁,撐著下巴注視著允兒的睡顏。

不管怎麼看,都是那麼的漂亮、那麼的美麗。完全是讓同性也會心動的臉孔啊。

但是有著天使般臉孔的少女,實質上卻是個愛欺負人的淘氣鬼。

「對吧?」俆玄笑著戳了戳允兒的臉頰。

對方因為受到了騷擾,而用手臂擋住了臉,絲毫沒有想要起床的感覺。

「唔…」環顧了沒有第三者的室內,俆玄湊到了允兒的耳邊「最喜歡您了,允兒姊姊。」

這麼一告白完後,俆玄自己也嚇了一跳似的掩住了臉頰,溫熱的感覺湧上的雙頰,臉應該很紅吧?

但是俆玄卻絲毫沒有愧疚之意,因為自己的的確確欠著這位姊姊一個告白。

他們的初次告白,是允兒先開口的;初次接吻,也是允兒主動的;第一次牽手,雖然是在室內,也是允兒先牽住她的手;連第一次擁抱,都是允兒所主動的。

從告白到現在,俆玄從來沒有正面對允兒說過喜歡或者主動點。

只是在對方露出陽光似的微笑然後說出我喜歡你時,害羞的點頭附和道:我也是。

那三個字,始終沒有親口和她說過。

或者其實是有的?

俆玄記得,在剛交往不久後遇到了允兒的生日,自己送了一件自認為最漂亮的睡衣,而在眾人面前,允兒當然是微笑著收下,卻在大家準備回房後堵住了她的去路,直白的告訴她,她不要這件睡衣當禮物,如果今天俆玄沒有對她說出我愛你的話,那將會是她以後生日時的傷痛。

為了滿足允兒,俆玄把Sunny姊姊所剩下的酒全數喝了下肚,好藉著酒意來給自己多增加點膽量。

但是坦白說,俆玄只記得她喝完Sunny的酒後的事,接著就全然不知。

雖然允兒事後說那是最棒的生日禮物,但是自己卻怎麼也想不起來到底做了什麼,而允兒也沒有打算告訴俆玄的意思,只會在俆玄又問起時,曖昧且滿足的笑著。

而那件睡衣,就這麼不明不白的出現在俆玄的衣櫃中,甚至在前陣子的至親筆記裡還拿出來當話題用。

就在俆玄還綽手不及時,允兒揉了揉眼睛,睡眼惺忪的問道「玄?你回來啦?」

「嗯…啊,是呀。」俆玄努力壓抑著自己害臊的心情,並且打從心裡希望允兒不要發現自己脹紅的臉頰「允兒姊姊,我帶了蛋糕回來喔,要吃嗎?」

「不要。」允兒起身說道「你剛剛在我睡覺時有說話對吧?」

「對…」因為不想要欺瞞允兒,所以在怎麼害臊俆玄也果敢的承認。

「你說了什麼?」允兒露出只是好奇的表情問著。

在猶豫著該不該實話實說時,低頭看到了允兒的右手上,竟然還戴著自己兩年前當做生日禮物送她的手錶,不禁有些動搖。

她小聲的說「最喜歡您了,允兒姊姊…」

室內一陣沉默,接著允兒傻愣愣的開口「咦?你剛剛說什麼??」

竟然沒聽到!?現在的情況羞恥到俆玄簡直想要一頭撞牆而死,卻還是彆扭的再重覆一遍「最喜歡您了,允兒姊姊!!」

稍微提高了音調,因此整個室內都應該要能聽到了,允兒卻微微笑了起來「我知道呀。戳了我的臉頰後又對我告白了,這個我知道的喔,我問的是在這之前的事呀。」

宛如惡魔般的尾巴彷彿又出現了,允兒帶著壞壞的微笑看著太過羞恥而把臉埋在被蓋間無法抬起的俆玄。

「姊姊!!!」悶悶的叫喊聲透露了俆玄的不滿。

「玄真的好可愛呀。」允兒哈哈大笑著,然後摸著俆玄的頭。

總是這樣,在惡作劇完後用著寵溺的表情摸著我的頭,這樣要我怎麼生氣嘛…俆玄微微抬起頭看著對自己露出陽光笑容的允兒想著。

「允兒姊姊真的十分的過分。難怪都被稱作林演員。」俆玄表示不滿的抿起了下唇。

允兒聳了聳肩「我什麼都沒有做呀,説喜歡的是你,把喜歡又再次說出來的也是你,我是無辜的喔。」

完全是個腹黑,而且自己肯定鬥不贏她,於是俆玄放棄了這個話題「那蛋糕,不吃了嗎?」

「要。」聽到了俆玄的告白很明顯的心情好起來的允兒,高興的起身來到了桌邊,打開了紙袋後拿出了精緻的小蛋糕。「你還知道要買巧克力口味的?」

看著宛如孩子拿到了最喜歡的玩具似的歡笑的允兒,俆玄不自覺的寵溺笑了起來「因為我知道姊姊最喜歡巧克力了。」

「不是喔。」拿著蛋糕走到床邊,允兒搖了搖頭,接著她用手指挖了一團巧克力醬到俆玄面前,不知情的俆玄傻呼呼的把手指上的巧克力醬舔了乾淨。

卻在一眨眼的時間,突然被允兒吻了上去,允兒的舌頭撬開俆玄本能緊閉住的貝齒,然後舌尖碰觸著方才入口的巧克力醬。

好不容易允兒鬆開了手,俆玄馬上掩住了嘴,口腔中充滿了溫熱的感覺以及巧克力甜膩的感覺「姊姊!」太過害羞而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俆玄喚著允兒埋怨著。

「最喜歡的,是俆玄口味才對。」允兒舔了舔唇邊微笑著。

「允兒姊姊!!」俆玄哭笑不得的趴在允兒床上,才不到幾分鐘的時間,自己就被允兒玩弄的團團轉了。

枕頭上有屬於允兒淡淡的香味,然後看著她坐在床邊高興的吃著蛋糕。

或許幸福,就是這麼簡單吧。


「果然好喜歡你,允兒姊姊。」─ ─ 我已經能看著你的背影說出口了喔。



「咦!? 」被俆玄太過突然的告白嚇到,允兒馬上被入口的蛋糕嗆了「咳咳咳……俆珠賢!以後不準你突然告白!!咳咳…」



End。



後記:這篇意外誕生的特別的快,起源是之前在網路上碰巧看到了某篇允賢文,說真的,感覺很不錯,寫得我很喜歡,因此自己也暗暗決定一定要寫一篇允賢來試試看。

本命是允侑沒錯,但是偶爾也得換換CP才不會膩吧www

最喜歡允兒腹黑的樣子,最喜歡俆玄被玩弄的樣子,但是請不要丟下媽媽喔♥

Yuri:(蹲在一旁淚目中)我的允兒...我的允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