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個禮拜的休養後,fany回歸了少女時代,而今天正是她回歸後第一次在MBC音樂中心上表演。

如預期般的受到了歡迎,當天的sone也特別的熱情,而在沒有人注意到的後方,Sunny看著在前方與sica玩鬧的fany,不禁寵溺的一笑。

Hoot的表演fany也沒有因為休息而出錯,照理說一切都應該很順利的,但是回到宿舍後,fany碰的一聲把房門重重摔上,弄得外頭剛進門的成員們不解的互相對望。

「fany怎麼啦?」首先細心的Yuri率先問起。

但是得到的回應除了不知道之外沒有第二個答案,於是Yuri轉頭望門口,因為坐不同車的關係,後到的Sunny顯然並不知情,還與泰妍兩人有說有笑的拉扯著。

「李順圭!」Yuri雙手插腰忿忿的叫道。

而對於才剛進門就被以質疑的口氣叫了本名,Sunny有些不滿的皺起眉頭「怎樣啦?!」

「你,又對fany做了什麼了!?」

「我?」Sunny真的茫然,直到現在她根本還沒和fany好好說到一句話,何來的對她做了什麼「權侑利,你不要胡說八道好嗎!?」

這下Sunny也有些惱怒了。

而在一旁的秀英眼看情況不對勁,連忙把Yuri往後拉「允兒啊,你不是說和Yuri有些事情要談嗎?趕緊趁早談談好休息了吧。」

配合著秀英,允兒從她手中把Yuri拉了過來「Yuri姊姊走吧,我們進房間談會比較好的。」

「呀,我還有話沒說完呀!!」被允兒拉著回房的Yuri不滿的叫喊著。

剩餘的報怨隨著允兒的關門聲被阻擋在房內,Sunny回頭望著秀英,而對方只是聳了聳肩「去看看fany吧,她好像心情不太好。」



答應了秀英後,Sunny來到了fany的房間門口,嘆了口氣,她敲了門。「fany,能聊聊嗎?」

「除了李順圭之外的人都可以進來。」裡面的人這樣的回應了。

呀,這擺明了就是針對我來著嘛─ ─這麼想著,Sunny還是推開了門。

躺在床上的人像是早已知道進來的人是誰,沒有回過頭,繼續趴在床上弄著電腦。

慢慢的走到fany身邊,Sunny坐了下來「今天怎麼啦?聽Yuri說你好像不太高興?」

fany轉過頭來看著Sunny,微微笑道「我不是說"除了李順圭之外的人才可以進來"嗎?」

微笑的背後充滿著殺氣,Sunny也不禁顫抖了一下「這是針對我的意思嗎?」

fany沒有回應,繼續自顧自的弄起電腦。

而被遺棄在一旁的Sunny無奈的搔搔頭,接著把視線移向fany的螢幕上。

沒有開啟其他的應用程式,只有一個小小的MSN對話視窗,fany飛快的在鍵盤上打著字,對話裡快速的閃過英文字母,Sunny就算想要解讀也感到吃力,更何況是這麼快速的對話。

揉了揉眼睛,想要就這麼回房睡覺的時候,fany突然發出了細微的笑聲。

Sunny馬上轉過頭來盯著fany,而對方的視線依然只專注地盯著那小小的對話視窗,並且燦爛的笑著。


滿腹的不滿湧上心頭,她按住不悅的口氣,柔和的問道「你在和誰聊天呢?」還附帶了完美的微笑。

「妮可。」fany敷衍式的回應。

接著又繼續看著小對話視窗哈哈大笑。


Sunny坐在一旁,手早已不知不覺中握成了拳頭。

什麼啊!!笑成這樣做什麼啊!!連笑眼都出來了!?─ ─想要這麼吐槽,但是又忍了下來。

「那個,美英啊。」本來已經預備離開的Sunny,又為了自己微薄的存在感重新努力起來「孩子們說你有些不高興,我們談談好嗎?」

「嗯?沒有不高興呀。」

完全被擊敗,挫折感和忌妒性漸漸與怒意混合,Sunny伸手直接把筆記型電腦給合上。

「呀!」fany的視線終於放在Sunny身上,只是也帶著滿滿的不悅「你做什麼啦!?」

「要說做什麼的是我吧!?不要對著螢幕笑的這麼開心啊!!她根本就看不到啊!! 不對!就算她看得到也不準笑成這樣!!」Sunny伸手搶過筆電,然後放到床邊的櫃子上

「妮可什麼的,為什麼不能好好的和他們自己的團員聊天啊。」然後這麼自言自語抱怨著。

超乎預期的,後頭傳來了竊笑的聲音。

fany掩著嘴笑了起來「李順圭,你吃醋?」

「唔。」Sunny害臊的搔了搔臉頰「稍微……」

fany笑著往Sunny的懷中蹭去「那這樣我們就扯平了。」

雖然還不清楚fany的意思,但是Sunny知道應該沒有什麼事了「什麼扯平了?」

「你呀,到處留情呢。」fany躺在Sunny的大腿上,抬起手捏住Sunny的鼻頭抱怨道「今天去音樂中心,遇到了泫雅,她說了一些事,有關你的事,真奇怪……」

fany直視著在上頭的Sunny的臉龐,自嘲似的笑了一聲「她說的,和我認識的順圭,是同一人嗎?」

Sunny沒有接話,她依然靜靜的聽著fany說著,只是她伸手握緊fany空著的右手。

「聽到泫雅這麼說著,突然好像,覺得你好陌生,為什麼和在我眼前的你那麼不同。」fany稍微加重了渥住Sunny手的力道。


哪一個才是真實的妳?

愛著我的妳,是真實的、還是虛假的?


聽完fany的自白後,Sunny微微笑了起來「我是神秘主義者。」

然後她俯身吻上fany的眼角「別哭了,笨蛋。」

抿著嘴,fany略微不滿的瞪著Sunny,本來打算不哭的,卻因為被哄著而不自覺的哭了出來,真丟臉。

「你只要記得,愛著美英的順圭,就是真實的李順圭,那就夠了。」Sunny低頭,用鼻頭輕輕蹭了fany的鼻頭,然後笑了。

「順圭有這麼肉麻嗎?」fany破堤而笑。

Sunny挑起了左邊的眉毛:「一開始還嫌我冷感,肉麻又被嫌,你意見好多呀。」

fany看著露出受委曲的表情望著自己的Sunny,卻一點都不覺得心疼,因為比起這個,更讓她難以忽視的,是李順圭在腰上游移的右手。

從剛才氣氛稍微好轉後,就放肆的開始胡亂撫摸,本來想就這麼當作沒看到的,可是越來越超過,游移在腰上的手漸漸往大腿上去。

「李順圭。」fany仰起微笑望著Sunny。

「嗯?」後者也回應了陽光的笑容。

「你的手!!」fany一把抓住快要探入裙裡的Sunny不安分的右手「你到底在摸哪裡啊!!」

「我在安慰你呀!」Sunny輕咬住fany的耳垂,用著不重的力道啃咬著。

「喂!」fany試圖推開Sunny,卻被對方壓倒在床上,fany只得好言勸說「明天還有通告,我不想遮遮掩掩的。」

如果這時候被Sunny得逞了,那明天脖子上的吻痕或者更嚴重點,其他地方的吻痕的遮掩工作是十分麻煩的,這點在上次Yuri的身上就證實過了,那時候穿著Gee的打歌服,大腿內側的吻痕根本是遮不住,無奈之下只好全員騙起經紀人哥哥說Yuri生病了,那天的表演得缺席。

那次過後,團員們相互說好了,成員之間的戀愛是不反對的,但是絕對不能給團體造成困擾,否則就不準交往。

「放心,我不會留下痕跡的。」在fany耳邊這麼呢喃著,Sunny吻上了fany的臉頰。

「不可以啦!!」雖然對方給了保證,但是fany還是抗拒著。

Sunny停下了解釦子的動作,跨坐在fany的腰上望著她「那告訴我妳和妮可說了些什麼。」

不可否認,李順圭很在意,fany對自己的妒意自己認為是理所當然的,而且很高興,但是當角色互換時,她突然發現萌生妒意的人的感受其實並不舒服。

「就這麼好奇呀?」宛如摸到了主導權的勝算,fany瞇起了雙眼。

Sunny誠實的點了頭。

「放開我就告訴你。」

「那我不想聽了。」Sunny又繼續解開釦子,看來主導權始終握在Sunny的手中。

「怎麼可以這樣!!」fany伸手制止了快要解開最後一顆釦子的雙手「我說,我說。」

這樣誠實的自白,的確讓Sunny暫時停止了動作,她專注的看著fany。

「妮可說她的荷拉很可愛,最近越來越主動餵她吃飯了。」

「就這樣?」Sunny簡直哭笑不得,fany會被稱為傻T果然不是沒有原因的,為什麼要談論別人的戀人然後笑得這麼開心?

「就這樣。」fany顯然不明白李順圭怎麼會在聽到後露出無奈的表情。

「荷拉的確滿可愛的。」Sunny大大的笑了。「但是我們美英要比她更可愛。」


「我都說了,所以你還繼續嗎?」fany嘟起嘴抱怨著「到時候又給孩子們造成麻煩,我們會被罵的啦。」

「我當然知道,笨蛋。」Sunny把解開的釦子一一扣了回去,本來當初就只是打算嚇嚇fany的,並沒有真的打算做些什麼。

看著細心的扣著釦子的Sunny,fany問道「如果我沒有先告白,而是泫雅先告白的話,你會和泫雅在一起嗎?」

沒有回答,Sunny繼續專注的扣著釦子,等到手邊的工作全完成後,她爬到fany身旁躺了下來「不會,因為不管是你先告白還是後告白,我喜歡的人一直都沒變過。」

像是得到了想要的答案,fany朝著Sunny的位置挪的更近了些「今晚一起睡吧?泰妍會諒解的。」

握住fany伸過來的右手,Sunny笑笑道「泰妍不會諒解的,她只會把某人帶回房間一起睡。」



End。



後記:因為身旁的人都沒在萌少女時代,開始自己默默的玩起來微小說系列ww

微小說,如字面意思,就是字數不長,不管是悲是喜都是短字數內擺平。

首先的開路先鋒就是2Ny,看似很冷門的2Ny,我卻很喜歡他們之間的情誼。

像是互相叫著順圭,美英<--總覺得很像老夫老妻似的(笑

話題回到這篇,有點不太滿意的一篇,不知道是手感沒回來還是怎麼了,把很多地方寫崩了(掩面)

如果有善心人士還請多多指教呀ˊˋ



最後:現在是少女時代,現在是2Ny時代♥(伸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