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允兒更早進房門的Yuri重重的摔門聲,就算是遲鈍的泰妍或者Tiffany也知道Yuri生氣了,而且是非常的生氣。

「喂喂?Yuri怎麼了啊??」秀英賴在沙發上啃著因為有小黃瓜的關係Jassica碰也不碰的三明治,抬頭問了跟在Yuri身後進門的允兒。

被眾人行以注目的允兒沒有回答,只是喪氣的搖了搖頭,脫下鞋後走向沙發,硬是從泰妍和sica的中間擠了進去。

「sica姊姊…」

「嗯?」專心咬著紅蘿蔔條的sica應了一聲,現在時間是中午二點左右,而對才剛睡醒的sica來說,紅蘿蔔棒就等同於今天的早、午飯。

意志消沉的允兒推開sica遞過來紅蘿蔔棒:「Yuri姊姊生氣了……」

被擠到角落的泰妍終於忍不住開口,亦或者是幫正啃著蘿蔔條而無法說話的sica吐槽「那是誰都看的出來的吧。」

沒有理會泰妍,允兒繼續說道「所以姊姊你要負責。」

頓了一下,驚覺沒有人接續允兒的話,sica才愣愣的開口「我?」

「沒錯。」

「等等…這關我什麼事?」sica煩躁的望著允兒。

「因為剛剛出去的時候,本來Yuri姊姊想要買墨鏡的,我問了原因,姊姊說因為最近泰妍姊姊和sica姊姊你們走的太近,有點太閃光了,所以要買墨鏡來保護眼睛。」

sica與泰妍互望了一眼,接著兩人有默契似的達成了某種共識,sica拍拍允兒:「然後你又說了什麼?」

允兒沒有回答,只是把臉埋入手掌間,發出小動物受傷時特有的呻吟聲,過了一會才緩緩說出:「如果變成YoonSica就不必擔心了……」

客廳中除了沒有再去理會允兒,和Sunny玩起NDSL的秀英兩人手上的遊戲機發出的雜音之外,坐在允兒身邊的人皆陷入小型沉默之中。

泰妍看著依然把臉埋在手掌裡的允兒,接著抬頭,望著坐在允兒右邊的sica。

看著泰妍望向自己時,那種除了不解之外還帶有些傻傻又無辜的眼神,sica雖然對允兒的事情感到無奈之外,也不免覺得對面人兒透露出的可愛,她向泰妍招了招手,越過允兒的背,在無辜眨著眼的泰妍耳邊細聲說道「사랑해,taenggu。」

「噗。」泰妍回應著自家戀人的告白,竟是噗的一聲笑了出來。

並不是覺得對方糟糕或是可笑而笑,而是太可愛,那樣的sica,是所有sone都不曾見過,只有在自己面前才會露出的一面,想到這裡,泰妍不禁又笑的更厲害了。

可惜泰妍只顧著自己的妄想,卻忽略了對方受傷似的瞪著自己。

「金泰妍……」

聽到了冰冷的聲音喚著自己,泰妍才驚覺自己失控了,轉過頭去,果不期然的看到sica冷冷的盯著自己。「抱歉…」

主動把身子向前傾,泰妍笑著安撫:「可是sica太可愛了,怎麼辦才好?」

「什麼啦!!」本來打算賭氣的不和泰妍說話,可是泰妍的道歉出乎sica的意料,讓sica措手不及,但是這麼深情的氛圍很快便被打斷,林允兒坐起身子正好擋在兩人中間「姊姊! 我很認真的在尋求協助,這時候不是更應該攜手幫助可愛的妹妹嗎!?」

sica挑起眉間:「可愛的妹妹?」

「難道不是嗎?」允兒望著sica。

再度被遺棄在一旁的隊長發出了輕微的咳嗽聲,並且拉著允兒的肩膀讓她面對自己「這時候不是爭論可不可愛的問題吧?既然妳知道Yuri在生氣,還不去道歉嗎!?」

「我道歉過了嘛…」

「比起這個,你知道你錯在哪嗎?」與秀英玩到興頭上的sunny,突然插話進來,雖然沒有放下手中的NDSL。

沒有回答,允兒只是安靜的望向著發問地sunny的背影。

「該不會你根本不知道吧?」秀英繼續補上,卻照樣沒有把視線拿開NDSL。

接著,好長一段時間允兒沒有說話,泰妍和西卡在沙發的兩側趴著,而秀英與sunny依然進行著手上的遊戲。








「我不覺得自己有錯……」房間裡,允兒喃喃的說道。

方才在客廳的談話因為外出買東西的老小和孝淵回來而告一段落,雖然從那次沉默後就沒人再提到那件事,但是允兒自己深思了很多。

想起之前,sica姊姊和泰妍姊姊曖昧模糊的那段時間,那時候sica姊姊很愛哭,在SONE面前還是保持著潔西卡一貫的樣子,可是那段時間,sica姊姊很難受、很愛哭,非常讓人心疼。

那時候,為了安撫sica姊姊,時常在sica姊姊的床邊陪伴著她,直到她入睡;常常在泰妍姊姊和fany姊姊站在一起時,不著痕跡的牽住sica姊姊的手,讓她不要孤單。

那時候常說的是什麼?



「泰妍姊姊是膽小鬼。」



也許,我才是那個不敢碰觸自己內心深處想法的膽小鬼吧。




揉了揉眼睛,允兒感覺到淚水在眼眶裡打轉著,不準哭,她這麼告訴自己。

因為平時充滿笑聲的房間這時卻這麼安靜,允兒已經不是一次懷疑這不是自己的房間。

被寂寞逼緊著,允兒把臉埋進膝間,喃喃著:


「Yuri姊姊……」

對不起。

「Yuri姊姊……」

對不起。

「Yuri姊姊……」

對不起。


我問過:如果惹你生氣了,到底要說幾次對不起,才能獲得原諒?

你笑著說:真心的話,或許一次就夠了。


那麼,到底要呼喚你幾次,你才會到我的身邊?

「Yuri姊姊……你不要不理我啦…」哭泣聲隨著呼喚聲傾洩而出,允兒感覺到了斗大的淚珠滴落在膝上的溫熱感,卻不想伸手擦拭掉。

「我哪有不理你?」Yuri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允兒快速的抬起頭,果不期然看到Yuri站在自己面前,疑惑的挑起一邊的眉毛。

「姊姊!」在最傷心的時候看到最想見的人,允兒的淚水不受控制的湧出,她笨拙地用手背擦拭著,卻止不住。

「呀!為什麼哭了啊?」Yuri緊張的爬上床,慌慌張張的抽起衛生紙幫忙擦拭允兒的淚水。

看到比自己還要慌張的Yuri,允兒笑了出來,淚水卻依然滾落出來。

「你看看你,又哭又笑的,別這樣啦,很像神經失常什麼的。」無計可施的Yuri,最後乾脆一把把允兒擁入懷中。

感受到對方的體溫,還有對方的溫柔與關懷,緊繃的神經終於得到了放鬆,她把頭靠在Yuri的肩窩,舒服的蹭了一下。

Yuri沒有逼問允兒,她溫柔的撫摸著允兒的頭髮,動作輕柔的像對待寶物似的,Yuri很清楚的,林允兒就是她的寶物沒錯,就算……這個寶物的心是屬於那個人的…


林允兒,喜歡潔西卡……我,喜歡允兒。


非常簡單易懂的道理,雖然早就知道這個事實了,卻像個笨蛋一樣,以為把眼睛遮住,就能當做看不到他們站在一起;以為把耳朵捂住,就能假裝沒聽到他們一起歡笑的聲音;一直,都抱持著這樣的『以為……』來過活。

在早上聽見允兒說「如果變成YoonSica就不必擔心了……」這句話時,神經真的…完全崩潰了,那時候是怎麼回到家的,自己都不清楚。

斗大的淚滴,在Yuri來不及掩飾掉之前,落在允兒的手臂上。

「Yuri姊姊?」允兒睜開眼睛,有些訝異的望著手臂上的淚痕,她想拉開兩人之間的距離,卻又被Yuri抱緊。

但是這次,Yuri把臉緊緊埋在允兒的肩窩,Yuri沒有說話,只是發出悶哼聲。

「Yuri姊姊,你哭了?」允兒拍著Yuri的背,安慰的問著。

比起自己哭了起來的情況,面對Yuri哭了,她顯得更加著急。

Yuri搖了搖頭,想要逞強說自己沒有在哭,可是卻無法制止住淚水,她不敢放開允兒,一放開,就會被允兒看到自己這樣狼狽的樣子,絕對不行。

「姊姊,你還在生我的氣嗎?」十分鐘後,允兒輕聲的問道,這十分鐘裡,Yuri沒有移動過,甚至沒有發出聲音,要不是因為還感受得到Yuri因為呼吸而起伏的胸口,允兒可擔心死了。

可能是當作Yuri已經睡著了,允兒沒有等對方回答,又逕自的說了下去:「你說過,真心的道歉,一次就夠了……所以我決定當作你已經原諒我了。」

沒有出聲,實際上並沒有睡著的Yuri對這個妹妹感到有些好氣又好笑。

「姊姊,我…」允兒的話哽在喉中,接著,像是試探似的問了毫無相關的問題「……你醒著嗎?」

見對方沒有回答,允兒又開始喃喃道:「唔…」

並不是故意不去理允兒,只是Yuri想知道允兒到底想講什麼,又或許是……因為心中還有那一絲絲的期盼吧。

「我……」Yuri可以感覺到允兒移動了脖子,感覺像是在觀察四周有沒有其他人會聽到。


良久,四周只有一陣沉默,Yuri有些失望的想要離開允兒的擁抱了,這時她聽到那人用了好大的力氣才鼓起勇氣的那句話。



「我喜歡姊姊…林允兒,最喜歡權侑利了…」



Yuri愣了一會,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也許只是一瞬間,Yuri才回過神來,她想笑、想哭、想罵林允兒是笨蛋、想好好吻她,但是她全都沒有那麼做,她冷靜的放開允兒。

而允兒也因為告白所以有些緊張,卻故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她看著Yuri:「姊姊沒事了嗎?」

Yuri輕輕笑了:「沒事,最近事情很多,壓力有點大,所以才會跟著哭了。」

允兒點了點頭:「沒事就好,那……姊姊剛剛有聽到我說什麼嗎?」

Yuri拍了拍臉頰,爬下了床「沒有喔,再說一次?」

Yuri承認,這時的自己是故意的,比起允兒偷偷摸摸的告白,她更希望允兒能看著自己的臉頰,直視著自己的雙眼好好的把喜歡這件事說出來。


「沒…沒有,我什麼都沒有說……」


果然。 這樣的回答Yuri不意外,一點都不意外。

但是心裡還是隱隱的抽痛了一下,她問了自己,既然都知道了允兒的心意了,為什麼不也把自己的心意說出來呢?


「…是嗎?」

─ ─為什麼呢?


「…嗯。」

─ ─到底,是為什麼呢?



聳聳肩,Yuri拍了拍自己的臉頰「好啦,我沒生你的氣啦,所以事情過了就風吹雲淡了,我們出去吧?」

望著Yuri的微笑,允兒沉默了一會,才跟著仰起一抹微笑「老小剛剛有買吃的回來喔。」

Yuri打開了門:「真的啊?該不會又是一堆紅薯吧?」

「那樣不是很好嗎?」學著安英美的聲音,允兒笑著推著Yuri走出房門。



到最後我們都微笑了、


為什麼還是這麼的苦澀?





─ ─因為我們都是膽小鬼。


害怕、擔憂、恐懼、未知,因為這些因素而卻步,對著這段感情未知的波折感到害怕而情願維持現狀,卻又妄想著
那美好的愛戀,等到我鼓起勇氣能夠當著你的面和你說出來時,你願意等我嗎?



後記:

這篇就比較趨於現實,是少女時代的團員這樣。

心酸呀(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