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i悶悶的把鞋子扔到地上,卻沒有馬上進家門,她站在玄關上發楞著。

她想起稍早在學校樓梯遇到的那個女生,纖細的身子,卻能一把抓住快跌倒的自己,對一個女生來說,她的力氣真的很大。

這樣的第一映象,讓Yuri回憶起了記憶中的那個女孩─ ─ 林允兒。

可惜的是那位女生帶著鴨舌帽和墨鏡,而且當時過於驚嚇,根本沒有好好注意到她的面孔。

而且這時,允兒應該和Jessica在美國吧。

「唉……」Yuri嘆了口氣,幫自己打氣似的拍了拍自己的臉頰「Yuri啊,振作點。Yuri啊,加油呀,別想太多了,好好把舞蹈學好吧。」

如此給自己精神打氣一番後,Yuri把地上亂扔的鞋子擺好後,走進了宿舍。

「我回來了。」Yuri朝著客廳的朋友們喊道。

正在客廳沙發上看電視的泰妍抬起頭「喔,你回來啦。」

「嗯,我回……」Yuri到嘴邊的話突然停了。

她看著坐在泰妍身邊的女孩露出了無法克制的訝異表情「Ssica?」

坐在泰妍身邊的,就是與泰妍同年級的學生,也是他們自組樂團的第二主唱,更是自己高中時的同班同學─ ─ 鄭秀妍。

Ssica笑著站了起來,她走向Yuri並展開雙手,給了Yuri一個大大的擁抱「Yuri,好久不見了,很想妳呀。」

「Ssica,我也好想妳呀。」抱著久違的朋友,Yuri感到胸口一陣暖意。

只是比起Ssica,她更想知道另一件事,只是還沒問出口,Ssica早已在放開Yuri後頗有意味的笑著說「她也回來喔。」

泰妍走向兩人身旁「今天早上Ssica和允兒都回來了,允兒把行李放下後就去學校了,好像是要去熟悉一下環境吧。」

Yuri想要壓抑住嘴角仰起的微笑,可是卻無法做到「我知道,我遇到她了。」

泰妍和Ssica不解的互望時,Yuri已經跑向自己的房間,她想要快點見到林允兒。


已經有兩年沒見面了吧?

允兒應該沒什麼改變吧?

還是以前那個林小學生嗎?


雖然高興,但是心中還是有些許的緊張。

當初高中時大家組了自組樂團,因為都是喜愛音樂、喜愛唱歌或者是喜愛舞蹈的人,所以大家一起合組了樂團。

雖然沒有團名,可是當時就是這樣,大家住在一起,一起練習唱歌、跳舞,有時間就瞞著學校偷偷摸摸的去酒吧表演,或者到街頭去表演。

本來一切都是很穩定的,但是卻在高三要升大學的那個時間點,Ssica和允兒皆因為家庭的因素得搬去美國。

升上大學後,Yuri的房間便變得冷清起來。

允兒要去美國時,在機場的Yuri還曾經大聲哭了起來,喊著不要允兒離開,不要自己一個人睡諸如此類的,事後想起來,當時心理想的只是不管用什麼方法,不管說什麼,如果能讓允兒不要離開就好了。

可是終究允兒還是走了,房間還是冷清了。

當她走後,Yuri才驚覺到允兒的存在對自己是有多麼的重要。

儘管允兒小她一個年級,但是她等著允兒放學,或者允兒等著她放學後一起走回家的那段時間都因此而變得讓人懷念。

兩人一起為了期末考努力,到最後爆發,大吼大叫、倒滾在床上喊著讀不下去了啦;看了電視節目,回到房間後學著電視上看到的安英美的聲音捉弄著Yuri的樣子─ ─ 這些回憶,只是讓Yuri對於現在感到更加孤單。

手握緊了自己房間的門把,Yuri開始莫名的擔憂起要怎麼去面對允兒。

兩年的時間,足以讓人的思念濃烈,卻也足以讓人淡忘過往。

她不知道允兒是屬於那個,萬一允兒看到她後尷尬的笑了一笑,然後說:權侑利學姊您好。那怎麼辦?

這麼思念著她的自己不就顯得很像笨蛋?

Yuri搖了搖頭。

自己思考了無數的「可能」,但是那個人可是林允兒呀。

絕對,是跟自己抱著同樣懷念的心情吧。

轉開了門把,Yuri打開了門。



「Yuri姊姊。」站在自己書桌前的允兒聽到了開門聲,回過頭來對著自己笑了,一樣宛如記憶中的笑容,唯一不同的只有更加成熟的臉龐還有身高。

Yuri的嘴角抽動了一下,她快哭了「允兒。」

林允兒放下Yuri的書,走到了Yuri的面前,近看才發現,允兒真的和之前不一樣了,擺脫了青澀的面貌,反而變得更美麗更漂亮,Yuri沒來由的緊張了起來。

「姊姊。」允兒連聲音都變得更加纖細、好聽。



只是……



允兒模仿著安英美的聲音道:「姊姊有想我嗎?」



為什麼學著安英美說話呀!!


「把我的感動還給我!!」Yuri揪住允兒的衣領,欲哭無淚的抱怨著。

「哈哈哈。」林允兒邊笑邊拍打著Yuri揪著自己的手,然後依然白目的用著安英美的聲音說道「這不是很有趣嗎? 而且Yuri姊姊這兩年來都不給我打通電話,惟獨我生日時寄了張賀卡,還因為忘了寄海外的時間比較久,拖到我的生日都過了我才收到。」

Yuri哼了一聲後放開允兒,自顧自的坐到自己的床邊「你也沒想過給我打電話呀。」

允兒整理了自己的衣領後,跟著坐到了Yuri身邊「那是因為我怕姊姊你…已經忘記我了……」

「咦?」Yuri驚訝的轉頭望著允兒,對方正因為害臊而撇過了頭。

「我很擔心啊!! 就算在回來的路上也是,一直很害怕會不會看到姊姊陌生的望著我,或者是看到姊姊的身邊有一堆新朋友。」允兒咕噥似的說著「直到剛才,都還這麼擔心著呀……」

Yuri笑了,為了允兒與自己相同的心情而笑了,她不顧形象的笑倒在床上。

「姊姊!!」允兒因為被笑而尷尬的叫了Yuri。

「抱歉。」Yuri擦著眼角的淚,喘著氣道歉著「但是實在是……」Yuri又掩著嘴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兩人的想法竟然近乎百分百的相似。

「還笑出淚了,超過分的呀。」林允兒抱怨似的踹了Yuri一腳。

「允兒,其實一直到剛才,我和你想的是一樣的喔。」Yuri躺在床上,看著允兒然後這麼說道。

房間裡頭頓時沉默了起來,允兒直視著Yuri的眼睛,而對方也這麼看著她。

過了一會,允兒搔了搔臉頰開口「那個,Yuri姊姊……從兩年前我就應該告訴你了,可是一直拖到了現在,我……」

還不等允兒說完,Yuri搶先開了口「我喜歡你。」

然後允兒感到了唇上的濕潤感,先是訝異而後害臊的笑了出來「Yuri姊姊你這個接吻狂呀。」

拖著下巴,Yuri望著允兒:「不喜歡?」

允兒看著Yuri,有些癡迷了。

她承認一開始為了裝腔作勢,所以自己顧做灑脫,但是現在細看後才發現,Yuri變得更加撫媚,身材也變得比以前更好,看起來更性感,更讓人心跳加速。

每一個眼神,每一個笑容,每一個碰觸,每每都讓林允兒緊張不已。

「這麼看著我做什麼?」Yuri歪著頭問道。

「Yuri姊姊好像變得更漂亮了。」允兒慢慢的靠近Yuri。

「什…什麼?」

允兒輕嗅著Yuri的脖子「還用了香水了,明明之前都不用的呀。」

「那是因為……」話還沒說完,允兒的雙手撫上了Yuri的臉頰,唇就這麼湊了上來「唔…」

與方才自己主動吻上允兒的感覺截然不同,允兒的唇很柔軟,甜甜的彷彿吃過糖似的。

放開了Yuri後,允兒輕輕的咬了Yuri的耳垂,此舉逗得Yuri忍不住發出了輕呼「啊…」

「Yuri姊姊,你吃糖嗎?」允兒舔舐著Yuri的脖子,低聲的問道。

雖然急於掙扎著,卻也認真的回答著允兒「沒有,為什麼這麼問?」

「姊姊好甜…」允兒的唇慢慢的滑過脖子,落在鎖骨處,用著唇慢慢磨蹭著。

「呀!!林允兒!!!!」感覺到事情有種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Yuri用盡最大的力氣推開允兒。

面對著允兒無辜望著自己的雙眼,Yuri雖然想冷靜的整理好自己的儀態,臉上的紅暈卻怎麼也藏不住。

「姊姊臉好紅。」允兒好心的指著出來。

「閉嘴!」Yuri怒視著允兒「你這色小鬼!!」

「姊姊之前也很色啊!!!」允兒急忙辯白。

「那是之前,我早就忘了。」

「啊!哪有這樣的啊!!!!」

正當兩人正辯駁的激烈,樂團的老小─ ─俆玄輕敲了門「Yuri姊姊、允兒姊姊,姊姊們說要幫Ssica姊姊和允兒姊姊開歡迎會,所以要你們兩個也出來幫忙。」

Yuri率先從床上下來,隨手用手梳理著頭髮,然後對著老小說道「我知道了,一會兒就過去了。」

門後的人頓了一下後,接著用著細微的聲音說道「然後姊姊們說要你們不要太火熱,他們很尷尬…」

「什…!?」Yuri馬上想要反駁,可是俆玄好像已經因為太過尷尬而跑遠了,於是Yuri把視線拉回允兒身上「都是你害的。」

允兒也已經從床上下來,拿出了自己的外套然後聳了聳肩。






當兩人一同踏入客廳,首先面對的竟是眾人的視線。

Yuri不自在的對著大家說道「不要這樣一直看我呀!!」

秀英把電視關掉,看著Yuri:「也知道害臊呀?」

Sunny跟著幫腔「外面的人都快尷尬死了。」

允兒拿起桌上的蘋果牛奶「我們又沒有做什麼。」

坐在泰妍身邊的Ssica說道:「是準備要做什麼了吧。」

面對Ssica的玩笑,允兒不慌不忙的抬起頭,她看著Ssica「Ssica姊姊,我還記得某人接到泰妍姊姊的來信時感動到哭的樣子喔,那時候Ssica姊姊還說了什麼呢?」允兒挑起了左邊的眉毛。

「呀!」Ssica指著允兒「你敢說試試看!」

泰妍卻顯得有些好奇,她望著Ssica:「說什麼?」

「沒什麼啦!!!」Ssica開始有些緊張,她瞪著允兒「我也沒忘了你那時候說的話呀。」

看著Ssica開始安撫泰妍的好奇心,允兒也就不再多加理會,反而是坐在身旁的Yuri拉了拉自己的衣角「你說了什麼?」

允兒看了一下其他的姊姊,確認他們都把注意力關注在自己手上的事後,她俯身在Yuri身邊說道:「我好像戀愛了。」

Yuri呆呆的望著允兒:「愛上誰?」

「Yuri姊姊。」


兩人相視而笑。


End。



後記:甜文LOVE系列第一彈(靠腰!)

允侑最喜歡!!不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