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飯桌上,泰妍難得的嘆了口氣。

她望向坐在最右邊的允兒,接著又看向坐在成員最左邊的Yuri。

今天飯桌上凝重的氣氛,就是來自這兩位。

泰妍不清楚他們發生什麼事了,但是從這樣的氣氛看來,好像也不是可以裝做沒看見就算了的事,這兩人平時在節目上就喜歡玩在一起,但是私底下他們也很愛黏在一起。

現在竟然一人各佔一個角落,果然…是吵架了吧?



身為隊長又是最大的姊姊,泰妍也很想幫他們,不過今天下午她和Sunny還有個平面廣告的行程,吃完飯後就得出門了,想到這裡泰妍不禁稍稍嘆了口氣。

難得今天大家都休假的,偏偏自己竟然有行程。

雖然當事人並沒有注意到,但是平時的泰妍是個更重視工作的人,比起沒有事做的日子,她其實更喜歡行程滿滿的狀態。


眼神再一次不由自主的移向秀英與西卡的房間。

果然,都是那個人害的吧?

泰妍想起那人因為想要賴床而撒嬌的模樣,不禁無奈的搖了搖頭。

卻不知道,自己嘴角洋溢著名為幸福的笑容。




午飯過後,距離出門前還有些許的時間,泰妍便趁著這短暫的片刻來到秀英與西卡的房內。

「西卡。」輕輕的坐到床邊,泰妍輕喚了她的名字。

並沒有很大聲的叫喚,平時趕通告、忙的沒時間休息,難得今天能有空閒的一天,乾脆就讓她好好休息吧。

如此想著,泰妍伸手撥開西卡額前的髮絲,看著西卡因為些微的觸碰而發出喃喃的樣子,她笑了。


如果今天沒有通告,可以陪著你慵懶的過一整天那該有多好?


泰妍小心的站了起來,臨走前,她俯身在西卡的額前落下一吻「一切都是你害的,元兇。」





☆ ☆ ☆ ☆



西卡和泰妍的戀情,沒有大肆的宣揚,除了他們是偶像之外,還有個因素,就是泰妍並不喜歡太過張揚。

所以到目前為止,團員們也只有『西卡和泰妍的曖昧指數真的、真的非常高,但是是在一起嗎? 不知道。』這樣的推測。

也因為這樣的原因,有時候總讓西卡生氣。

免不了除了團員的親密接觸之外,更讓人頭疼的就是那無中生有的謠言了。

前陣子甚至傳出了澤演與西卡親暱的去看電影的消息,細問過後才知道,那天是泰妍和西卡去看電影,碰巧遇到了澤演,可能就是因為這樣,被有心人刻意造謠說他們是在交往。

為此,泰妍甚至做出了當著節目上跟著秀英做出假裝接吻的事情。

事後兩人好好的聊過後才知道是誤會,不過自己報復式的舉動真的很糟糕呀。


泰妍自嘲性的笑了,此舉卻引來坐在身旁的Sunny的好奇。「有什麼好事嗎?」她戳著泰妍的臉頰,挑著眉笑著捉弄「你看看你,笑成這樣。」

「嘛,一直都有好事吧?」泰妍想起西卡的樣子,不禁又笑了出來。

Sunny更加不解,只能聳聳肩繼續手上的NDSL。

看著車窗外疾駛而過的景色,泰妍的心理卻掛卻著那人,想著她起床了沒,想著她有沒有著涼,想著她吃了午餐了嗎。

明明,才離開不到兩個小時啊。




到達攝影棚後,泰妍和Sunny很隨和的拍了許多照片,而在Sunny拍照的時候,泰妍的手機響起,是簡訊的聲音。

『Taenggu早 ~ ~ 跑來偷看我呀你,還有什麼叫做元兇啊!!>__< 工作加油喔 ~ ♥』

泰妍快速的回覆著西卡的簡訊,導演已經在招集了。

『現在還早呀?^ ^ 偷看你是你的榮幸呀,元兇的意思不解釋~~ 哈哈 。 我會加油的,那西卡就是放假加油囉?』

泰妍把手機放到包包裡,快步的跑向Sunny的旁邊。



四個小時候,泰妍和Sunny終於拍攝完畢,她們邊向工作人員道謝,邊打理著自己的東西好準備回去。

等待著Sunny把拍攝服換掉的時間,泰妍又把手機拿了出來。

果不期然看到了西卡的回覆

『我才沒有放假!!』

卻只有短短的幾個字。

泰妍愣了會後,隨即笑了出來。

很奇怪的,連自己都不知道笑的原因,但是她喜歡,喜歡現在這樣。

「看著手機然後笑的這麼愉快呀?該不會是心上人傳的吧?」猛然坐到自己身旁的人,突然這麼說道。

「西卡?怎麼會來?」泰妍聽到聲音後,很快的反應過來,她望向旁邊的人。

潔西卡拿下帽子,笑著打了招呼「來探班。」

「咦?稀奇呀…」泰妍驚訝的表情很快恢復,她撐著下巴看著西卡。帶笑的眼睛透露了泰妍現在的心情。

「感動吧?」西卡也笑了。

「真的。」

西卡抓住泰妍想要撫摸自己頭髮的手,然後瞇起眼睛盯著泰妍「我害了什麼?」

泰妍沒有想到西卡那時候是醒著,也根本沒有想過,西卡可能會醒,因為那種可能性太低了,簡直微乎其微。

所以突然被拷問,泰妍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就在這時Sunny剛好換好了衣服回來,打斷了西卡的質問。

「咦?你怎麼會來呀??」Sunny顯然比泰妍更加驚訝。

「來幫休假日卻還要工作的辛苦短身組打氣呀。」

短身… 泰妍在心中默默哀號著。

「你也是短身呀!!」Sunny不干示弱的反擊。

西卡要反擊的話很快被泰妍打斷,以經紀人哥哥在催了為理由,適時的結束了Sunny和西卡的玩鬧。





☆ ☆ ☆ ☆



泰妍坐在桌前嘆了口氣。

該不該把兩人的事情告訴團員,她正煩惱著這個。

Sunny大概已經察覺到了,而fany也依稀感覺到自己談戀愛了,其他成員她還不敢輕易斷言,不過大致上應該都是感覺到一樣的。

敲門聲響起,泰妍轉身望向門口。

「泰妍,能進來嗎?」西卡在門口探了頭進來問道。

點了點頭,泰妍離開桌前,坐到了自己的床上,西卡也跟著坐到泰妍身旁。

「吶,想什麼呢?今天。」西卡看著泰妍。

「想我該不該把我們的事告訴孩子們。」泰妍握住西卡的手,溫柔的撫摸著。

這個問題,已經不是第一次討論了,可是既然這次是泰妍提出的,西卡也感到意外。「不管說或不說,孩子們會理解的。」

看著西卡的眼神,堅定的,豪不猶豫。

泰妍又笑了:「說的也是,我好像想太多了。」

「笨蛋。」西卡捏了泰妍的鼻頭,接著蹭入了泰妍的懷中。「你還沒和我解釋早上那件事。」

泰妍知道西卡想知道的是什麼,只是那件事害臊的讓人難以開口「­有時間的話給你解釋。」

西卡抬頭望著泰妍,她知道自家戀人的脾氣,畢竟都相處了這麼久了,她微微的點了點頭以示同意。

「你們今天在家裡都做了些什麼吶?」擁著西卡,泰妍好奇的問道。

「湊合允兒和Yuri。」西卡說完後大笑了起來,她在泰妍的懷中笑的樂不可支,反而弄得泰妍一頭霧水。

「她們不是吵架了嗎?」

「好像是吧,所以就稍微玩了一下。」西卡邊說邊拉起泰妍的被蓋,知道西卡冷,所以泰妍也鑽進了被子裡。

「那合好了嗎?」不愧是少女時代的領隊,泰妍還是很關注孩子們的事情。

「當然,甚至比之前更好了。」

「咦?」

「明天你就知道了。」學著泰妍的語氣,西卡挑眉說道。

「是、是。」泰妍爬上了自己的床,倒臥著假裝準備睡覺。

「呀,泰妍你要睡了?」西卡抱著泰妍訝異的問。

睜開左眼,泰妍無辜的說著「我累嘛。」

「那我怎麼辦?」西卡卻露出比泰妍更無辜的表情。

「陪我睡。」

聽話的跟著閉起眼睛,西卡過不了多久又睜開了雙眼,早上才睡了這麼多,怎麼可能這麼早又睡著呀!

她想對身旁的人抱怨,可是看著泰妍的睡顏,卻又不忍心叫醒她。

「泰妍,사랑해。」西卡學著泰妍,在她的額上落下一吻。







「啊!!」熟睡中的泰妍被驚叫聲吵醒,她半瞇著眼望向噪音的出處。

Sunny半挑著眉指著身旁的人,然後用嘴型問道:這是怎麼回事?

「我換室友了。」泰妍開玩笑的輕音說道。

Sunny攤開雙手,無奈的搖了搖頭「算了,今天房間就讓給妳們,我去找fany一起睡。」

看著Sunny出門的身影,泰妍忍不住小聲的說了抱歉。

不過Sunny去和fany睡的話她也很高興吧,所以泰妍的歉意頓時減了一半。

低頭看著懷中的人,泰妍又皺起了眉頭「果然一切都是你害的。」



害的我已經變得快要不像我了。

害我整顆心無時無刻牽掛著你。

害我身為領隊卻再也無法公平的對待每個成員。


可是這一切的原因都是因為


─ ─ 「西卡,사랑해。」



End。



後記:西卡사랑해喔!!!!!!!!!!!!!!!!!!!!!(被隊長打死)

泰西卡,也是最喜歡的CP之ㄧ,雖然現在被某隊長搞得糾結的要死(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