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音樂中心的錄製後,fany和Yuri禮貌性的來到了休息室。

與今天的來賓一一打過招呼後,她們來到最後一組人馬Kara面前。

因為Sunny以及Yuri曾經與荷拉一起拍過青春不敗,加上兩團的成員年齡又相當,本來關係就很不錯,於是聊了起來。

原本愉快的氣氛,卻隨著荷菈讚嘆Sunny的各種長處時開始變質,權侑利一面對著荷拉微笑以表達正在聽著,另一方面卻擔憂著fany那快要殺人的樣子。

龐大的妒意不禁讓Yuri顫抖了一下,然後微笑的對荷拉說時間不早了,少女時代還有行程得先離開。

卻在轉身後在心中默默的對荷拉道歉,因為少女時代今天破天荒的得到了奢侈的休假。

 

 

雖然和Kara的成員們告別了,但是Yuri卻又在半路被別組人馬逮個正著,正想要和fany求助,fany卻冷冷笑著然後拿起手機示意自己有事要忙。

平時可愛又勾人的笑眼,頓時讓Yuri不寒而慄,也只得掛上無奈的笑然後繼續被人群包圍。

 

走到了平時不常有人的樓層走道,fany按下了手機的快速鍵一號,電話另一端很快便有人接起。

「喂?」Sunny孩子氣的聲音因為休假而格外充滿元氣。

「李 順 圭 ……」fany用著無比哀怨的聲音喚著對方的本名。

「怎…怎麼?!」Sunny顯然也嚇了一跳「被誰欺負了嗎?」但是語氣中依然有著一絲的笑意。

「李順圭!!!!!!!」fany大聲喊著。

聲音之大,就連Sunny都得把手機拿的極遠才能確保耳朵的安全。

然後她開始有些慌張「到底怎麼啦??」

「李順圭、李順圭、李順圭、李順圭、李順圭!!」fany依然故我,任性的繼續喊著Sunny的本名。


「我 最 討 厭 你 了 !!!!」

以這句話作為結束,Sunny還來不及反駁,只剩下無情的嘟嘟聲依然響著。

「呀!?搞什麼啊!?」看著莫名被掛斷的電話,Sunny無言的想著。

自家戀人的脾氣,她清楚的很,Sunny嘆了口氣,從沙發上起身。

「去哪呀!?」在廚房和允兒找東西吃的秀英抬頭問道。

「去安撫生氣的獅子。」套上外套,Sunny寵溺的笑道。

 


和經紀人哥哥報備了一聲表示自己想要去給Yuri和fany探班,經紀人哥哥馬上調了台車來載Sunny到了音樂中心的現場。

打了電話給Yuri,詢問了他們所在的地方後,不出多少時間馬上就找到了正氣呼呼蹲在走道上的fany。

「哈囉。」Sunny笑著上前打了招呼。

「哼。」對方以一聲噴氣聲作為回應,還外加轉過了頭。

Sunny無奈的挑起了眉頭,嘆了口氣,她跟著蹲了下來「哇,這不是少女時代的Tiffany嗎!?好榮幸啊!」

以自己的方式正在逗弄自家戀人,這是Sunny的體貼之處。

fany也不是那麼不領情,她把下巴靠著手臂,然後無辜的看著Sunny,跟著配合的附和道「你好,我是少女時代的Tiffany。」

「少女時代的成員中,除了Sunny之外,我最喜歡的就是你了呀。」Sunny笑著說道。

雖然Sunny戴了墨鏡,但是fany卻能感覺到Sunny眼鏡後那因為微笑而微微瞇起的雙眼,和自己一樣,宛如月牙般的雙眼。

「為什麼第一喜歡的是Sunny!?我討厭她!」fany嘟起嘴然後忿忿抱怨著,絲毫不在意自己所說的討厭對象就站在面前。

「為什麼討厭她啊!她說她最喜歡Tiffany耶。」

「Tiffany說她討厭Sunny。」

「那我喜歡黃美英。」

「我討厭李順圭。」

「那我喜歡Tiffany。」

「我討厭Sunny。」

兩人就這樣幼稚的一答一駁,然後雙雙望著對方。

fany其實心裡樂著,能這樣容忍她的任性,除了Sunny之外還有誰呢?更何況看著說不出話的Sunny還滿有成就感的。

「我喜歡你。」Sunny很直接的來了直球。

這招的確沒有在fany的預料之中,『我喜歡你』這個詞,惟獨告白時說過一次,接著他們就不再把愛與喜歡掛在嘴上。

宛如初次告白的衝擊,有點讓fany綽手不及「犯規啦…」她咕噥著。

Sunny宛如勝利般的大笑起來,然後用沒有戴著手套的手摸了fany的頭「所以你又聽到了什麼嗎?」

把和荷菈聊天時的內容據實告知了Sunny,fany眨著眼等著Sunny開口。

「唔,我和荷菈只是很好的朋友啦,而且…」Sunny喵了下四周,確認安全後,她輕輕握住fany的手「荷菈知道我們的關係喔。我想,她會這麼說純粹是想要讓你為我感到驕傲吧?」

fany應了一聲,然後把臉埋進膝蓋中,Sunny緊握的手傳來的溫度非常溫暖。

其實不是忌妒也不是羨慕,只是單純的想對Sunny撒嬌才這樣的吧。

fany挪了挪身子,向Sunny更靠近了些「順圭,我想抱抱…」

真的,想要對她撒嬌。

沒有理由的,任性的撒嬌到底。

「黃美英小姐,這裡可是公開場合啊,難保有什麼人會突然走來。」Sunny捏了捏fany的鼻頭「回家吧?」

身為明星的他們,永遠不能有公開的戀情,更何況是像她們一樣同性的戀愛。

最能毫無顧忌溺在一起的,只有宿舍了,孩子們也十分的諒解,所以宿舍是他們最常約會的地方。

fany點了點頭,然後看著Sunny站了起來。

「嗯?」衣角被輕輕揪住,Sunny低頭,fany伸出左手無辜的望著她。

笑著拉起fany,Sunny還貼心的把自己的圍巾拿了下來,重新圍在fany脖子上。

「這樣你不冷嗎?」fany握著Sunny的左手,然後問著。

「我可是小太陽啊。」Sunny自豪的拍了胸脯然後大笑道。

fany笑笑不語,與Sunny搭電梯回Yuri所在的樓層時,fany突然說道「再說一次好嗎?」

「嗯?」

「說你最喜歡的是少女時代的黃美英。」

Sunny先是一愣,接著感到手中的人僵硬的樣子,她握緊了fany的手「我喜歡黃美英,最喜歡了。」

電梯門打開了,fany快速的鬆開與Sunny交纏的手,然後率先走出電梯,接著回頭「我啊。」

「嗯?」小太陽歪了頭望著fany。

「我也最喜歡少女時代裡的李順圭了,最喜歡了喔。」

然後她快速的在Sunny的臉頰落下一吻。

僵在原地的Sunny過了一會才反應過來,她看著fany跑開的背影,突然很慶幸fany沒有繼續留在原地。


「呀,根本是衝擊啊…」掩著發燙的雙頰,Sunny虛脫的說道「臉頰好燙…」

 

End。

 

後記:我最愛的鄉村味兩人組(炸

李順圭和黃美英,這兩個老夫老妻好棒,這兩個cover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