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我華麗的又墮入了另一個CP的坑(爆)

  

  

難波的首篇竟然不是迷路彩、愛娘菜,而是麻球里醬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要說怎麼迷上的,大概就是121130 TN公演的MC。

內容是聖誕節想被怎樣告白之類的,迷路的釣魚結束後麻球在菜菜詢問有誰被釣到時舉手,麻球中二臉說みるき好可愛。

接著菜菜就大喊 里醬、里醬,麻球花心了。

←其實這一段我看生肉時完全搞不懂菜菜為什麼叫里醬。最初是以為迷路的真愛什麼之類的。

看了熟肉才知道,欸?原來是麻球里醬?

  

然後就稍微有了興趣。

之後研究了一下才發現所謂りぃちゃん甘やかし隊(里醬驕縱隊)

偶然之中搜尋到了這個 →りぃちゃん甘やかし隊が解散!

真是超級有趣的!!!!!!!!!!!!!!!!!!!!!!!!!!!!!!

在ちゅぽぽ雙雙表示有趣及樂在其中後,里醬默默發出G+說りぃちゃん甘やかし隊解散!

  

這孩子根本在吃醋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超級可愛天啊wwwwww

  

然後我才發覺到,TN的公演中、麻球真是癡情球,注視著里醬的眼神說有多癡情就有多癡情天wwwwwwwwwwwwww

太有趣了因此ちゅぽぽ放棄(這根本兄弟),我要推麻球里醬O▽O

 

 

然後文中出現愛娘菜、迷路彩等(ry)

 因為是昨天萌上麻球里醬,今天就寫文的,因此人物也許有嚴重的OOC,還請見諒ˊˋ

 7941004270_ee6fdb2839  

小笠原茉由(左),近藤里奈(右)

 

8ad4b31c8701a18bd3c2e7e29e2f07082838fe76  

小笠原茉由(左/伸手者),近藤里奈(右/被摸頭者)

 

 

0e0668fbfbedab642c01814bf736afc378311ed7  

 小笠原茉由(右),近藤里奈(左)

 

 

正文:

 

 

當最後一個字填寫完畢,福本愛菜放下了筆然後伸長了有些僵硬的手臂。

長時間的書寫讓福本有些難受,轉了轉頭舒展筋骨後,她看著坐在一旁的小笠原茉由無聲的嘆了口氣。

 

小笠原茉由一臉癡癡的靠著窗台,恍惚的表情好像陷入呆滯中。

但是福本愛菜知道的,小笠原茉由只會對一個人顯露出這樣的表情,那個、備受小笠原茉由疼愛的孩子。

 

稍微傾了身子往窗外看去,果真如福本愛菜預料的,一年級的近藤里奈和與福本愛菜、小笠原茉由同班的渡辺美優紀正愉悅的在聊天。

 

まーちゅん,你這樣真的很變態吶。」探回身的福本無奈的吐槽道。

 

「啊咧?我、我怎麼了?……是說、リぃちゃん超可愛的啦,剛剛嘟起嘴的樣子真是可愛到我差點死了!!!!」小笠原茉由像是發現了新大陸般興奮的嚷嚷著。「超級可愛的,真的是天使啊――!!!!!!

 

「是、是

福本愛菜隨口應和道。

 

如果應了小笠原茉由的話,對方又會冒出更多詭異的愛慕發言。領教過這點的福本愛菜熟練的讓話題就這麼冷卻下來。

 

那孩子還真是得人疼呢。――翻著書的福本愛菜不禁這麼想著。

 

想當時小笠原茉由第一次遇見近藤里奈時,是和福本愛菜一起正要去導師辦公室處理事情,正巧經過舞蹈社時,小笠原茉由看著獨自在舞蹈社中練著舞的近藤里奈出了神。

 

接著小笠原茉由說著“愛にゃん你自己去導師那邊吧。傻呼呼的從後門跑進了舞蹈社。

 

 

那天,小笠原茉由在下課後一個勁的說著:リぃちゃん真是超級可愛的!!!笑容超治癒。是天使吧那孩子!!

 

而和小笠原茉由同為搞笑社的小谷里步不久後也應和起小笠原茉由的話。

兩人喜歡一起在有空閒時跑到舞蹈社,或者對著在走廊上落單的近藤里奈做出瘋狂的好可愛發言。

 

――太寵リぃちゃん了啦。

這是學生會會長山本彩某次偶然吐槽出的。

 

把可樂當成啤酒那樣一口乾掉的兩人露出理所當然的表情然後說出――沒辦法,我們是りぃちゃん甘やかし隊嘛。

 

 

りぃちゃん甘やかし隊。

隊長是小笠原茉由,第一位成員是小谷里步。

 

宗旨什麼的,好像就是不論近藤里奈做什麼都不會生氣,無條件包容近藤里奈的一切。

 

 

福本愛菜只記得山田菜菜聽到後笑倒在她身上。

 

 

 

小笠原茉由細微的歎息聲傳入了福本愛菜的耳中。「怎麼啦?」福本愛菜抬頭,看見的是露出了疲憊神情的友人。

 

「嗯?」小笠原茉由把玩著桌上的鉛筆。「嗯、怎麼說,我好像、被討厭了說。

 

「咦?被誰?

 

リぃちゃん……

 

小笠原茉由很少露出這樣的表情,福本愛菜忍不住放下手上的事物並挺直了腰桿。「為什麼」據福本愛菜所知,近藤里奈對於這兩個格外疼愛她的人並不討厭。雖然並沒有刻意表現出來喜歡,但是近藤里奈看起來也不像是厭惡他們。

 

「唔,說りぃちゃん甘やかし隊解散吧什麼的

 

まーちゅん、你到底對人家做了什麼?」

 

「喂!那什麼臉啊!!リぃちゃん那麼可愛,我才不會欺負她好嗎?」

 

福本愛菜正要開口時,學生會的門打了開,山田菜菜拿著兩瓶飲料走了進來。「啊,まーちゅん在啊?」菜菜把其中一瓶飲料遞給愛娘,一瓶擺放在自己的桌上。「因為リぃちゃんみるきー在樓下,我還以為你也會在樓下呢。  所以就沒帶你的份囉。」

 

 

「反正菜々你打從一開始就只有想到愛にゃん沒想到我吧

 

福本愛菜笑著,把手上冰涼的飲料遞給了小笠原茉由。「給你吧。我跟菜々共喝一瓶就行了。

 

小笠原茉由露出了忌妒的表情。「是說、這樣反而更讓人不爽吧

 

「是說,你為什麼不去樓下啊?」山田菜菜把擺放在自己桌上的飲料貼心地打了開來後,遞給了福本愛菜。

 

福本愛菜喝了口飲料後,解釋道。「她說她好像被リぃちゃん討厭了。」

 

「欸?怎麼?」

 

 

見小笠原茉由沒有制止福本愛菜說下去的意思,福本愛菜便把方才和小笠原茉由的談話照實的說給了山田菜菜聽。

 

 

「我看,肯定是你每天リぃちゃん、リぃちゃん的叫得人家都煩了。

 

聞言的小笠原茉由垮下了最後一抹微弱的笑容。「真的?まゆ我這樣真的很煩!?」

 

山田菜菜愣了一下,搔了搔臉頰。「倒也不是這麼說。」

 

 

「比起煩不煩的,先去關心她比較重要吧。」

――和山本彩並肩走進學生會的渡辺美優紀笑著道。

 

然後在經過小笠原茉由身邊時,把手上的Bikkle放在小笠原茉由的手上。「給你。」

 

「啊,みるきー謝謝。……是說剛剛說的關心是?

 

リぃちゃん剛剛,在二樓樓梯跌倒,送到保健室了呢。

 

 

「咦?咦咦!?……咦咦咦――!?

小笠原茉由猛地站了起來。山本彩道了聲去吧後,慌慌張張的往門外跑去。

 

隨著關門聲響起後,山田菜菜也站了起來。「那我們也走吧。」

 

菜々ちゃん要去哪?」

 

「嗯?去保健室啊。」

 

山本彩戴上眼鏡時隨口應道:「リぃちゃん只是小擦傷而已,擦個藥水就沒事了。

 

「但是みるきー

 

「我說的沒錯呀、リぃちゃん的確是跌倒了,而且也被送到了保健室。渡辺美優紀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嘛、只是沒人問我傷勢的嚴重性嘛

 

 

「那為什麼要這樣?」

 

「因為、讓人看了心急嘛。」

 

 

福本愛菜看著渡辺美優紀「みるきー不是不要他們太寵リぃちゃん嗎?」

 

近藤里奈的表姐是渡辺美優紀,因此美優紀雖然疼愛近藤里奈,但是並不會像りぃちゃん甘やかし隊那兩個人一樣不分對錯的疼愛。

 

「但是,我沒有反對他們交往啊吶」美優紀笑著撐起下巴。彷彿已經預想到了事情的發展所帶來的趣味而洋溢著的笑意。

 

山田菜菜無奈的搖了搖頭坐了下來,然後向旁倒去讓重量全傾向福本愛菜。「唉、わるきー

 

 

福本愛菜笑著,小心翼翼的握住山田菜菜從桌下伸來的手掌。

 

 

 

 

 

 

 

 

「對、對不起!!」

小笠原茉由回頭對著不小心擦撞到的木下春奈道歉。

 

顧不得停下腳步,小笠原茉由加快腳步朝著已經沒有很遠的距離的保健室跑去。

 

氣喘吁吁的打開保健室大門,坐在椅子上按著手機的近藤里奈訝異的看著小笠原茉由。

 

まーちゅん?」

 

リぃちゃん!」小笠原茉由走到近藤里奈的面前,接著蹲坐了下來。「傷到哪了?很疼嗎?」

 

近藤里奈搖了搖頭。「一點擦傷而已。」

 

「那怎麼、還留在保健室裡?」

 

「嗯? 因為在等みるきー吶。 みるきー說要幫我買Bikkle,要我在這裡等。

 

小笠原茉由愣了一下。

低頭看著手上仍緊握著的、渡辺美優紀方才遞給她,已有些失溫而冒出水珠的Bikkle

 

「吶、給你,みるきー要我帶來的」小笠原茉由把Bikkle放到了近藤里奈的手上。然後起身坐在一旁的椅上。

 

 

「謝謝、」接過飲料的近藤里奈仍有些不自在似的,她抬頭看向小笠原茉由。「まーちゅん為什麼這樣看著我?」

 

 

リぃちゃん,討厭まゆ嗎?

 

 

……?」

 

 

「是因為、まゆ每天都リぃちゃん、リぃちゃん的喊著所以覺得厭煩嗎?」

 

 

「不

 

 

「還是、很可愛 很可愛 很可愛 的每天說覺得煩?……如果不喜歡まゆ就不說了,但是、不要討厭まゆ好嗎?

 

 

まーちゅん!!」近藤里奈打斷了小笠原茉由的自說自話,她皺著眉「不、不是討厭まーちゅん

 

「是?」

 

「只是、」這一瞬間,小笠原茉由發誓近藤里奈是紅著耳根的。「因為まーちゅん和里步ちゃん在學生Blog上說松田さん的臉頰很柔軟,藤田さん很可愛什麼的……

 

小笠原茉由倒抽了口氣。

「糟糕、」呢喃著並撲向近藤里奈,小笠原茉由忍不住用臉頰磨蹭著近藤里奈的臉頰。リぃちゃん超可愛的~~~~~~~~~~~~~!!吃醋的樣子也超級可愛的啦!!!まゆ真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

 

 

「等、まーちゅん!

 

 

「吶吶、」小笠原茉由停住了騷擾的動作。「對其他人說的可愛,與對リぃちゃん說的是完全不一樣的喔。リぃちゃん是全世界,不對、是全宇宙、不對,是全部全部的事物之中,最喜歡也是最可愛的喔。

 

 

近藤里奈紅了臉頰。

雖然長期被小笠原茉由好可愛好可愛的稱讚著,惟獨這次感覺整個心蹦蹦的跳著,無法平靜。

 

まーちゅん……、」

 

小笠原茉由拉開了兩人之間的距離。她笑瞇瞇的看著近藤里奈,然後寵溺的用手掌揉搓著近藤里奈的頭頂。リぃちゃん一直都是最可愛喔。可愛到讓まゆ、幾乎快要無法呼吸了的程度呢。

 

 

まーちゅん要是死了,りぃちゃん甘やかし隊就真的要解散了

 

 

 

 近藤里奈看著小笠原茉由燦爛的笑容心想

 

 

 

――也許、是喜歡著的     也說不定。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