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因為在六歲麻友梗裡敦子的設定是幼稚園老師。

但是我突然想寫大神的這個梗,所以就寫了這個wwwwwwwwwwwwwwwwww

 

麻友敦超喜番的說J.GIF 

 

 

 

正文:

 

 

 

敦子躡手躡腳的踏入客廳

 

在看見坐在沙發上晃著小腳啃咬著餅乾的小傢伙時,忍不住衝了上去

 

「麻友ちゃん,好久不見。」

把六歲的麻友抱起時,因為劇烈的動作而讓脆弱的餅乾應聲碎裂,沒吃到餅乾的麻友咿咿啊啊生起氣來。

 

在敦子的糖果誘惑下,嘴裡含著兩顆糖的麻友才願意安分下來,乖乖的坐在敦子腿上。

 

麻友是敦子的好友優子的女兒。

 

因為過於可愛了,讓敦子很難不去疼她。

 

敦子傾身,嘟起嘴巴往那孩子的唇湊去時,被渡辺麻友用手遮了住。

 

「我不要和前田さんChu~!」

 

「為什麼!?」前田被遮住了嘴,口齒不清的詢問理由。

 

「ゆきりん跟さっしー在學校有聊到前田さん,她們說你是狼(おおかみ)。」

 

「おおかみ?」

 

敦子撇頭一思,貌似有聽說過這個。

 

「大神(おおかみ)啊!的確是有被這麼稱呼過沒錯、」

 

話才剛說完,麻友便扭動起身子似要掙脫敦子的懷抱。

 

「討厭!!前田おおかみさん不要碰我!!!...麻友不要跟狼さんKISS、咿呀!!!」

 

這樣的掙扎反而讓敦子覺得有趣,她用力的抱著懷中的小傢伙,並故意在麻友耳邊低語道"狼様(おおかみさま)最喜歡吃你這樣的小朋友了”。

 

 

「あっちゃん!!!」優子站在門口一臉驚恐「麻友也才六歲而已好嗎?!」

 

站在優子旁邊的高橋也皺著眉頭「敦子,我不知道你有這樣的嗜好...。」

 

 

看著兩人誤會的態度,敦子嘆了口氣並放開麻友。「只是在玩而已好嗎?對吧,麻友ちゃん?」

 

仰望著敦子的麻友,一瞬間露出了惡作劇的表情後,突然哇的大哭起來。

 

 

「まゆゆ要被狼さん(おおかみさん)吃掉了啦、、」

 

 

 

 

「「敦子/あっちゃんーーーーーーー!!! Σ(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