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友ちゃん賣萌文(笑)

此文麻友年齡為六歲,很可愛吧(燦笑)

 

這是本來不打算放出來的小品文,只是因為東蛋實在太痛了,所以我決定放出來、自撫破碎的CP心(炸)

 

176236026  

 

 

我啊、對於東蛋組閣什麼的,Mayuki什麼的...很難過沒錯...。但是,這條路、是麻友ちゃん要的沒錯吧、

 

往上位、成為Center的必經之路...。

 

就算往後少了摯友、就算可能會多了黑或比較、你也不會退縮對吧...

所以、我也不會退縮的。

縱使難過、縱使心痛,我會把深愛的你的想法放在第一位的

 

麻友ちゃん做了什麼決定、我就會好好的跟隨著,好好的、用自己的雙眼看著你的成長、

 

我最喜歡你了、喜歡笑著的你、喜歡著你的一切喔。

 

渡辺麻友ちゃん、加油。

 

 

 

 

正文:

 

燈火通明、簫笙歡歌的銀座酒店,秋雨的大紅牌小嶋陽菜自顧得把玩著手機,把身旁苦苦哀求的矮小身影無視的非常徹底。

「にゃんにゃん~,你就原諒我吧、」她擺出了雙手合十的乞求樣。「我是真的因為公事太忙所以沒辦法來啊、、」


隨意按點著介面。


其實陽菜是知道的、身為大島集團董事的大島優子是個非常忙碌的人。

平時都是硬擠出時間來酒店,偶爾還帶著顯眼的黑眼圈和一身褪不去的疲憊感。


陽菜心軟了。


撇頭看向淚眼婆娑的大島優子。「不過、優ちゃん不在的時候,陽菜跟麻里ちゃん玩的很開心喔。」――語氣中仍然帶著調侃。


優子瞬間垮喪的臉非常有趣,陽菜得逞似的笑了

 

然後、她愣住了


大島優子並不是自己一個人來的,當然也不是帶著男人或女人。

一個年紀非常小的孩子躲在優子的身後,雙手緊緊抓著優子的褲管,一對烏黑的眼睛無辜的向上仰望著陽菜。


「大島優子!!!!」陽菜揪起優子的耳朵,疼得優子哇哇大叫。「你竟然帶小朋友來酒店?你瘋了嗎!?」


優子現年25歲。沒有戀人或婚姻關係,曾經自稱這輩子只愛著小嶋さん。――這樣的變態陽菜想不出為什麼會有個孩子跟著優子。


陽菜的裙襬被細微的拉扯著,幼小的孩子用小手拉著陽菜的裙襬。啜泣著說不要欺負我把拔。


――咦!?


「把拔?」陽菜看向優子,一臉納悶。

「麻友!」優子蹲下身,把名為麻友的孩子拉到身邊「不可以這麼沒禮貌。」


「等等、優ちゃん,這是你的孩子?」

「嗯啊。有什麼問題嗎?」
「有什麼問題嗎~?」幼小的傢伙也跟著重複了同樣的話。

 


「為什麼…」

 

 


「麻友中午睡太多了,晚上說不想睡覺。」優子搖了搖杯中的烏龍茶。「不能把她一個人放在家裡,能借放的朋友又剛好不在,所以就讓她跟來囉。」


陽菜一口飲盡杯中的烏龍茶。


雖然是為了孩子所以兩人才沒開酒改喝烏龍茶


但是陽菜總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


剛剛還坐在包廂裡好奇的東摸西碰的麻友在喝了一杯橙汁後不見蹤影了


優子只是安撫住焦急的陽菜,然後微笑著說沒問題的,讓她到處逛逛吧。


――逛、酒店?


「所以、麻友ちゃん是優ちゃん親生的?」

優子眨了眨眼。把烏龍茶像是平常喝酒一樣乾盡。「渡辺麻友。雖然不同姓,但是的確是我大島優子寶貝的女兒喔。」


曖昧的回答。


不過小嶋陽菜大致明白了意思,畢竟、和優子都快認識四年了。


「不說這個了、」優子放下杯子,站起身說了句よしっ後,她朝著小嶋陽菜撲了過來。

「等…!」陽菜一邊用手掌阻擋著優子拼命湊過來的嘴唇,然後另一隻手試圖把惡性的性騷擾者給推開。「優ちゃん!」

優子見進攻無效,她把陽菜擋著嘴唇的手捉住,然後曖昧一笑後,咬住了陽菜的手指頭。「にゃんにゃん的吻、想要吶~~~、」

被含住的手指,從尖端傳來麻麻的、宛如觸電一般的感覺。


陽菜不討厭優子。


但是偶爾過頭的親密接觸讓她十分困擾。


平時大島優子也會、
像這樣喊著想要接吻然後撲上來。


但是、今天似乎更加的壞心眼了?


「優…」陽菜並不笨。在這種行業裡打滾久了,她能看得出大島優子眼眸裡的慾望。


優子親吻著陽菜的手指尖、掌心、逐漸到手腕。


突如其來的手機聲讓優子停住了動作。優子有兩隻手機、公私各一隻。如今響起的,正是公事用的。


她無奈的掏出手機,和陽菜道了歉後,走出包廂內。


陽菜撫摸著右手腕,優子親吻過的地方還殘留淡淡的餘溫。

 


優子是客、所以這種服伺,也許… 對她來說,是應該的吧…

 


陽菜很清楚彼此的身分。自嘲的笑著,小酌著杯中已失溫的烏龍茶。


「把拔?」開門聲伴隨著呼喚聲,麻友的小腦袋從半啟的門縫探了進來。她的眼神呼溜溜的把室內都繞了一圈後,停留在陽菜的身上。「小嶋さん,把拔呢?」渡辺麻友一邊問著,一邊小步跑向陽菜。

「優ちゃん去講電話,等下就回來了。」

麻友在陽菜面前歪斜著腦袋。

「怎麼?」

「小嶋さん不抱麻友嗎?」渡辺麻友眨了眨清澈的眼眸。


優子說麻友六歲。也許是習慣被抱,所以才提出了這樣童言的要求。

但是陽菜、並沒有接觸過這樣年齡的孩子。

對在花花世界生活的陽菜,麻友純白又稚嫩。彷彿一碰即碎的陶瓷娃娃。


猶豫之間,麻友鼓著嘴,似乎不滿陽菜的小閃神。


她乾脆自己手腳並用,爬上了陽菜的大腿。陽菜只得伸出手,環住麻友的腰際,那是一種…柔軟的、孩子的觸感。


「小嶋さん討厭麻友嗎?」

「咦?」陽菜慌張的搖了搖頭。「不討厭喔。只是麻友ちゃん太可愛了,陽菜走神了呢。」陽菜笑著。


聽見陽菜的回答。麻友露出了笑容,她雙手環勾住陽菜的頸項。嘿嘿嘿的笑個不停。


真是個讓人想要疼愛的小孩子。――陽菜想著,然後嘗試著把麻友抱緊了些。「怎麼啦?這麼高興。」


麻友突然伸出小小的手掌捧住陽菜的臉頰,啾的一個親吻落在了陽菜的唇上。


「とも~みさん教麻友的唷~。」


麻友雙頰紅透,卻一整個散發出快稱讚我的感覺。陽菜不禁也紅了臉頰。


「小嶋さん?」

「麻友ちゃん真是太可愛了!」
陽菜忍不住用臉頰磨蹭著麻友的臉頰,已經有些凌亂的髮絲惹得麻友笑呵呵的。「小嶋さん、好癢喔~」

 

「我說、」不知何時進了包廂的優子一臉哀怨的看著感情急升溫的她們。「不要把我忽略掉啦!!!」

 

之後優子並沒有坐很久,便向陽菜道別離去。


牽著麻友的小手,低下頭看見麻友哈嗚的打著哈欠的樣子,優子笑了。


「麻友覺得呢?」

「…嗯?」麻友握著小拳頭揉著眼睛。


「小嶋さん做你的馬麻可以嗎?」

「嗯嗯、麻友喜歡小嶋さん…」


優子無奈的蹲下身,把走路已經搖搖晃晃的小傢伙抱起。

麻友趴伏在優子肩頭,很快便沉沉睡去。11點半對才六歲的孩子來說果然太超時了。

 

 

 

 

――不過、不就是你吵著要看未來的馬麻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