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意思大概就是:

 

will you kill someone you love because of love

<---需要翻譯嗎? XDDDD

 

換句話說就是允侑相愛相殺wwww

 

總之我裡面藏了什麼梗都不要問我,因為我只是把寫到一半的文清倉而已(等等###

 

 

 

 

正文:

 

 

 

深夜的晚風吹撫著,權侑利的黑色大衣下擺迎風擺動著。

她瞇起眼睛,從世貿大樓的頂端往下看去,汽車、行人都像積木玩具之般,甚至、彷彿支手就能摧毀。

一個人的夜巡果然很寂寞,她想起Tiffany握住她的手誠懇的和她這麼說過。在那個人離開後,她幾乎都是一個人執行著夜巡的工作。

無法與他人搭檔,無法和他人好好配合,腦海中所浮現的,全是那人的身影,揮之不去。


單手遮住臉龐,權侑利苦苦的笑了。


――就算過了兩年又八個月,果然還是忘不了你嗎?


說的也是,怎麼可能有辦法就這麼忘記了,和那個孩子一起生活過的曾經,是一輩子最珍貴寶物不是嗎?

但是選擇離開的,不也是那孩子嗎?


權侑利按住的眼睛隱隱抽痛,從被遮掩住的指縫中,她赫然看見站在另一棟世貿大樓上的人。

警備的站起身並抽出槍枝,權侑利幾乎可以馬上自行判定對方並非善類。

擁有魔女之資的人,卻挑釁般的出現在身為魔女的她的面前,她只能想到打架、鬧事、或者更糟糕的事情,絕對不會是什麼好的事情。

對方被權侑利以槍指著,卻絲毫沒有感到害怕的樣子。但也沒有什麼更進一步的行為。

趁著僵持的時間,權侑利打量著她的衣裝。雙排扣設計的米白色大衣連帶了套頭帽,被套頭帽所遮住的臉龐,看不到顏面,但是從敞開的領口可以看見裡頭內襯的白色軍服。

和他們魔女的軍裝完全不同,內襯的白色軍式衣裝的黑色領帶上,艷紅色的倒十字架顯得特別顯眼。

是反宗教主義者之類的嗎?――權侑利皺著眉頭想,她還是決定先釋出善意。


「那個、 請問你…」


話還沒說完,對方首先從大衣的內裡掏出手槍,是Beretta 92FS Inox,那是韓國的警方或者軍方都沒有在使用的槍枝。

「把槍放下來!」權侑利鬆開擊錘,警告意味濃厚,像是在說 “你在不把槍放下,我就開槍了。”的意思。

被套頭帽所遮住,權侑利看不見那個人的表情與反應。但是那股毫不畏懼的感覺依然存在,下一秒、那人首先朝著權侑利開槍。


連續開出了三槍,權侑利滾地的翻身,在槍聲停止住後,她很肯定那個人只是在玩弄她,畢竟要殺她的話,剛剛的機會太多了。


抬起頭,看見那人揚長而去的背影。


「等等!!!」


慌張的跳躍過屋頂並緊跟上去。

其實沒必要作多餘的追擊,權侑利也知道,但是她從那個人身上感受到莫名的熟悉感。――她想知道那個人的面容。因此更加急迫的追擊上去。

 

對方的跳躍能力並沒有特別好,但是兩人之間的距離也沒有縮短。

 

焦躁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時,耳邊的攜帶式麥克風響起金泰妍的聲音


『Yuri,現在馬上回來,夜巡取消。』


「發生什麼事了嗎?」


那個人在前頭回過頭,似乎隱約也有聽見權侑利在對話的聲音。
權侑利更加快腳步追趕。


『南區有魔女被殺死了。敵人稱之自己為“ Verräter(叛徒) ”。總之,現在我們就別單獨行動了,結束夜巡回來吧。』


「…特徵呢?」


『咦?』


「我說,那些人有什麼樣的特徵嗎?」


金泰妍頓了一下的同時,逃跑的那個人在某個工廠的水泥屋頂停住了腳步。彷彿在等待權侑利來到一般。

她輕易的從大樓跳躍下去,也踏上了跟那個人所站的地方。


『米白色的軍裝、倒十字架…  。   總之你…。』

「泰妍!我知道了,好嗎?」權侑利伸手按住麥克風:「我知道了,所以、不用擔心。」

她擅自結束了通話,並把耳機給拔了下來。


「吶,你是誰?」


那個人沉默不語,就算轉過身面向權侑利,依然、還是被套頭帽所遮掩住表情。

又是如剛才一般的迅速,她一邊開槍一邊跑向權侑利。勉強的躲開子彈,但是對方急拉近的距離無法讓權侑利在後退,因此她也抽出短刀迎上對方的攻擊。

刀刃與刀刃互相碰撞時,發出了清脆的響聲。

對方揮刀的速度很快,改變揮擊的動作也很敏捷,權侑利幾乎感覺自己處於不利。

但是每每刀刃相互碰撞時,她妄想著能從那被遮掩住的套頭帽內,窺視到那人的面容。或許是因為這樣的分心,她在擋下對方揮下的刀刃時,沒注意那個人襲來的踢擊。

她被踢中了腹部,狼狽的往後倒去。

想要起身,卻被對方跨坐住腰際,權侑利訝異的看著那個人。

她半跪在權侑利腰際上,手上的短刀亮晃晃的抵在她的喉頭。


權侑利忍不住笑了。


「喂、 我很想妳吶… 你知道嗎?」


她朝著那人伸出手。雖然對方仍然拿著武器抵著權侑利的喉頭,卻沒有對權侑利的動作加以制止。

輕輕握住套頭帽旁的白色絨毛邊,權侑利把它往後拉了下來,被套頭帽遮住的美貌容顏在夜空下顯得格外美麗。


「允兒…、」


被喚作允兒的少女本來冷漠的臉龐突然掛起了詭詐的笑容:「好久不見、 權侑利。」

權侑利哭喪著臉,她不能想像林允兒這驟劇的改變。「為什麼…」“要做這種事呢?”的下文還沒說出口,林允兒的短刀便狠狠的捅進權侑利的右肩。
痛苦的哀號聲林允兒充耳不聞。她扭轉了刀刃,讓權侑利的傷口像是撕裂開來一般的劇痛。

權侑利的哀號聲彷彿悅耳的嗓音使林允兒發出了輕笑聲。


林允兒什麼時候變得如此殘暴的?


「你知道,缺陷者的事嗎?」

「…知道。」


「我、成為缺陷者的那一刻時,得到了更加強大的力量。當我把某些人殺掉時,我發現、我能把那些人的能力完全拷貝過來,毫無時間限制。」林允兒仰起左手,“啪”的一聲,左手掌上的火球熊熊燃燒著。「真好、對不對。」

無法置信的瞪著火球。權侑利想起了去年三月前往北方出任務後就再也音訊全無的Sunny。她用盡全力撞開林允兒。「開什麼玩笑!!!」權侑利嘶吼著。「你殺了她?」

冷漠的看著重新站起身的權侑利,林允兒用冰冷的口氣說著。「對,我殺掉她了。我殺死李順圭了。」

「你怎麼可以……」

「為了得到力量,我這麼做、有什麼不對。」林允兒的左手上,銀白色的煙霧散去,亮晃晃的匕首現行於她的手中。「啊、對了。其實我不只殺死李順圭喔。」在林允兒於右手現行出第二把匕首時,權侑利懂了這句話的意思。

不自覺咬著的下唇終於因為憤怒而滲出鐵銹味。「林允兒!!!!!!!!!!!!」

 

響亮的槍聲回盪在夜空中。權侑利按著腹部的傷口跌跪在地,她無法相信林允兒會這麼輕易就開槍,抬起頭、看見了那人毫無感情的瞳孔。「放心,這點傷而已,還死不了的。」

權侑利倒在自己的血泊中,無助的看著林允兒拉起米白色的套頭帽。


當對方的身影縱身躍入黑暗中時,權侑利的淚水從兩頰滑落下來。

 

 

 

 

持續奔跑了一段距離後,林允兒停下腳步。


兩個同樣身穿米白色軍裝的少女走到了她的身邊。


「別笑了。反正你又不是真心的在笑。」朴智妍用拳頭輕捶了林允兒的肩膀。她如朴智妍所言降下了嘴角的幅度,冷漠的看著他們。


李智恩撩開被風吹亂的髮絲。「為什麼要騙她呢?」她看著林允兒。


「沒有為什麼,如果她因此而恨到要殺死我的話就太好了。」

 

李智恩與朴智妍沒有在說話。

 

 

兩年多前林允兒在一場意外中身受重傷,為了活命而與魔物進行了交易。

 

同為缺陷者的朴智妍失去了味覺,李智恩失去了體內的器官。

 


而林允兒她、失去了 “ 感情 ”。

 

 

 

 

 

2014年5月15日,以前總局特殊犯罪二課隊長李智恩少校為首,名為“Verräter”的反魔女組織正式向特殊犯罪課發起反抗。


旗下隊員:朴智妍。咸恩靜。林允兒。李順圭。崔秀英等人。


反抗動機:尚不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