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號,AKB48選拔總選舉、渡辺麻友第二位。

小傢伙、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2169e2a7050455184a5dc9548daedff4_w48_h45  

 

淦我整個想到處說我家小傢伙今年第二名喔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好啦、其實大家都很努力了...。每一個人都辛苦了ˊ_ˋ

 

不過我真的好高興、、、

 

但是惟獨最不爽的,大概就是Mayuki飯因此互相幹起來吧ˊ_>ˋ

算了要怎麼說請隨意,我由紀總選上一臉超寵溺笑、認真聆聽樣整個大滿足。Mayuki是一生彼此要互相照顧的,區區總選、打不倒他們的!!!//////////////////////////////////

 

是說我覺得這文很溫馨的說、別黑我啊好可怕 OAQQ     (等等www)

 

10dfa9ec8a136327e930579b918fa0ec09fac7bd  

 

天氣宅  

ゆきりん,三位、おめでとう。

さっしー,四位、おめでとう。

 

d52a2834349b033b8f2f487215ce36d3d439bdf7  

優ちゃん,一位、おめでとう。

にゃんにゃん,七位、おめでとう。

 

IMG_2020  

我最喜歡的姫様,二位、真的真的恭喜了♥♥♥

 

總之、這次愛佳、田名部、仲川、小森、岩佐等元B/走7的成員可惜了呢ˊ_ˋ

仲谷、片山太好了呢OAO

我元B的有三隻在神七老實說我真的很高興OwO

CinDy老師肯定也很欣慰吧?小夏海也是、小米也是的對吧OwO!!!!!!

 

 

 

正文:

 

 

 

輕輕的放下餐具,由紀嘆了口氣。

總選後的成員們都露出一派輕鬆的神情,也許是適應了。由紀看著坐在正對面的優子想著。… 應該不可能,面對過大風大浪的AKB成員們,就算在面對飯們給予自己的順位排序時,應該都不可能會“適應”的。
柏木由紀她、在第十位開始宣佈時,開始緊張了。緊張又害怕、去年第三的位置,會不會下滑?第十名會不會就是我?這樣害怕著。


對優子的笑話給予一個笑容。由紀煩躁的開始翻看著手機。


「不好意思、我暫時離開一下。」按耐不住。抓著手機離開了聚餐,由紀走出餐廳外。


來電依然是零。


渡辺麻友沒有給她打電話。

 

明明在離開武道館時,告訴了那個小傢伙、平安到家後給我簡訊或電話。

就這麼被無視了嗎?…由紀“啪”的闔上手機。
那個繞著自己打轉的小傢伙、越來越不聽話了啊…


還是、其實並沒有回家,而是跟渡り廊下走り隊7的成員在一起?


柏木由紀在夜街道上擺出了過頭的不滿表情。“啪”的又掀開了手機,有些哀怨的盯著“麻友”這兩個字。
躊躇不決的來回走動著,由紀的行為其實早已招來店內麻里子等人的無奈取笑。――是在等老婆生產的爸爸嗎?優子叼著吸管打趣的說道。


最後按下了通話鍵,由紀有些緊張,心跳似乎不輸總選舉的當下。


『ゆきりん。』麻友用軟綿綿的聲音呼喚著她的名字。…還帶著一絲的哽咽。

「在家?」
『嗯,早早就回家了。』

「怎麼不給我電話?」
『不想打擾ゆきりん和成員們的聚餐嘛,想說晚點在打的。』

剛滿18歲的渡辺麻友,在總選舉結束後,被母親以早點回家大家都在等你慶祝為由、拒絕了和成員們一起的聚餐。
本來也想乾脆跟著拒絕掉,早早回家的由紀。卻被優子挾著脖子說チームB的隊長作代表拒絕不能。


『ゆきりん、』麻友的聲音有些無力感。『對不起、呢…』
對不起是指、什麼?

對不起チームB的ACE沒有參加聚餐呢、還是對不起身為第二名卻沒有跟著去聚餐呢、之類的?
「不要跟我說對不起…」――是指那個的吧、選拔總選舉…。

又傳出來了、麻友像是在吸鼻子一樣的聲音。彷彿用著好委屈的表情在說話。『…對不起。』

「麻友!」
小傢伙果然不太聽話了、

柏木一點都不覺得麻友做錯了什麼,但是她知道的,麻友向她道歉的原因。

在總選舉一開始就被預測是第二位,甚至還推測可能逆轉優子這種事情。由紀也想要更上位,想要爭奪更高的名次,只是…   稍忽大意了、
但是,在德光さん喊出第三名,チームB  柏木由紀時,她腦中閃出的想法是――啊,まゆゆ是第二啊!


太好了呢、太好了呢…。

從背後注視著麻友的背影,當年那個連說話都會發抖的孩子、逐漸轉變成如CG一般的孩子,現在、是能堂堂站在後輩面前的大人了。


由紀比誰都更加感慨、更加欣慰、更加高興、 打從心裡的,恭喜著麻友。


但是,小傢伙卻對她說出“對不起”。她要的、不是對不起。就算小傢伙逆轉了,她想要、一直陪伴在她身邊的、渡辺麻友的安撫與真心話。作為戀人的、真正,渡辺麻友想對柏木由紀說的話。

「把2ch關掉、」――這種時候的論壇、太敏感了…。

麻友頓了很長一段時間。同樣也出來講電話的板野さん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她,表示出了“熱線電話太久了”的吐槽。
當板野さん講著電話露出虎牙笑著時,由紀有種對方肯定是とも~み的直覺。

『如果我說我不要呢…』很不聽話的小傢伙用和總選舉時堅定的口吻相反的語氣咕噥著。如果要由紀想像,大概就是彆扭的樣子。

「我會叫CinDy打你屁股。」

麻友輕輕笑了。『CinDy老了,追不到我的。』

「麻友ちゃん、」由紀笑彎了眼睛。「恭喜、第二,太好了呢。」
小傢伙發出了小獸一般的悶哼聲,像極了彆扭的小貓咪,想撒嬌、又想等人靠近。

『ゆきりん也… 恭喜?』

「明年會反超回去的。」
由紀的胸口暖暖的,在總選舉會場沒有好好聊上一句。由紀突然好想念這個小傢伙。

『好啊。 我們兩個、一起第一吧。』
「嗯。まゆゆきりん占據一位吧。」


麻友的輕笑聲和由紀的笑聲合在一起,如同往常一般、只存在於兩人之間的寧靜與歡笑。
『ゆきりん、』
「嗯?」

『給麻友第二位的祝賀禮物吧。』
「說看看?」

『…』麻友又陷入了沉默。彷彿難以啟齒的事情,麻友不斷反覆うん…的聲音。『媽、媽媽今天買多了西瓜… 問你要不要過來吃… 。』


「要~。」


『好快…、』
由紀看著地上映照出的影子傻傻笑著。――就是在期待著麻友的邀請這種事、怎麼可能說出口。

掛上電話。走進店內,準備向一臉用著“終於結束了嗎”看著她的成員們提出先行要求。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