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生日快樂、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オネストマン -- 誠實之人。

 

 

Sunny的生賀莫名的都不會缺席呢。雖然這次是因為有答應妹妹要生生賀文出來。

因為這篇文是寫到一半才拿出來惡補的,所以到後面整個超奇怪,當然我也懶得改了,因為自己覺得還好(喂你###

這篇文用到的梗全是歌。幾乎都是チームB 5th Stage「シアターの女神」(劇場的女神)裡的歌曲。是說B5的素質頗高的呢,是劇場曲除卻B3「パジャマドライブ」(睡衣兜風)之外第二個喜歡的劇場曲了。雖然是新B的...

 

我離題了OAO!!!!!

 

用最多的應該就是オネストマン(誠實之人)。在來就是好き!好き!好き!,應該就是這兩首吧、

因為劇場曲滿難找中文歌詞的,除了全場之外,オネストマン我還沒找到單首有中字的,所以就...。不過真的有興趣當然歡迎私下來詢問了www(住手##

 

 

 

a8669b0e7bec54e70e2cb25fb9389b504ec26a0c  

 

 

正文:

 

 

 

Tiffany拖著下巴發呆著,與其說是發呆,不如說是看著台上的老師出了神。

Sunny在黑板上飛快的揮舞著粉筆,當然她也注意到了坐在窗戶邊用熱切的眼神緊盯著她的Tiffany。

故作不在意的撇開眼神,Sunny拿起課本解釋著導數與導函數。

「有誰能告訴我導數的定義嗎?」微笑的抬起頭,Sunny環顧了教室一圈後,無奈的挑起了左眉。

全班除了早已看著她出神的Tiffany之外,其餘的人全都低著頭迴避著老師的點名。


這到底該怎麼辦…?


「泰妍,你來回答吧。」

被指名的金泰妍露出驚恐的表情,然後她指著Tiffany:「為什麼不點黃美英!她一臉超想回答的啊!!!」

被點名的Tiffany白了泰妍一眼,喃喃道:「我對數學,苦手。」

「喂喂,這樣說數學老師會傷心的啦…」

「不過我喜歡教數學的老師喔。」
「就算你這樣說,數學老師也不會開心的!!」

Sunny無奈的繼續獨自講解有關導數的定義,眼神卻刻意的迴避了那個依然在注視著自己的積極學生。

 

 

――喂喂、太明顯了吧…

 


 


兩個人的認識,要追朔到小的時候。

Sunny大Tiffany三歲,兩人卻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

家就住隔壁,幼稚園、小學、初中都讀同一所學校,但是Sunny在高中時因為過人的優異成績,便連跳了好幾級。

Tiffany還記得,那時候高一時才聽說Sunny跳到了大四,高二時便聽說她到了美國進修。

直到高三,Tiffany在學期初驚訝的發現,那個從小玩到大的摯友,竟然靦腆的站在台上,然後害羞的說出是新轉來的數學實習老師,這樣的發展當場讓Tiffany驚叫了一聲並站了起來。

導師用可疑的眼神看著她、Sunny用笑彎了的眼睛看著她。


但是她笑不出來。


要叫從小玩到大的青梅竹馬 “老師” 這件事讓她笑不出來,她連 “姊姊” 都沒這麼喚過Sunny了,更何況是 “老師”。

但是讓她更無法置信的是,Sunny那一頭清爽簡短的金色短髮。她記得Sunny的褐色長髮,那是他們用同一瓶的染髮劑,在同一間浴室裡染成一樣的、一樣的褐髮。


為什麼要剪短?


Tiffany有些憤恨,從小有關Sunny的一切她都知道,但是自從Sunny跳級之後,他們很少在見面,甚至有時候傳過去的一封簡訊都石沉大海。

但是或許她更厭惡的,是那些愛慕著Sunny的學生。

 

「那個女生為什麼把手放在Sunny的肩膀上 ---------!!!!!!!」

 

Tiffany起身指著一樓走廊上的兩個人大聲吼道。

坐在旁邊的金泰妍撇了一眼後,毫不在意的回答:「應該是在說事情吧。」

「金泰妍你是眼睛有問題嗎!?」
「什---!?」

「她的眼神直直看著Sunny,五分鐘都沒移開過啊!!」

「而且還充滿愛意的凝視著呢~」林允兒惡作劇的附和著。

「對吧! 允兒妳也看到了吧!!」
「啊,fany姊你不趕快去制止的順圭老師說不定會被…」

話還沒有說完,Tifffany便往教室外頭跑掉,剩下林允兒和金泰妍還留在座位上。

泰妍把視線從書本上看向Tiffany跑走的背影後,又緩慢的拉到坐在正對面的林允兒身上:「二年級的小鬼回自己的班上啦…」

「別這麼冷漠嘛~」允兒笑著把身子靠前,她拖著下巴看著泰妍:「我可是,為了親愛的戀人才特地跑過來的喔。」

「那也用不著把美英支開吧。」
「那是策略!策、略!」

無奈的低頭繼續看著書時,允兒一把抽走了課本,泰妍有些納悶的看著她。

林允兒鼓著臉頰,她彆扭的把玩著搶來的書本:「既然都說了是特地來的,姊姊你就注意一下我嘛…」

「林允兒。」她露出淺淺的笑容並喚了戀人的名字。

在允兒抬頭回應時,她小心翼翼的吻上了她柔軟的嘴唇。很淺、很短暫的KISS。

「要是被看到怎麼辦啊…」用手背掩著嘴唇,允兒臉紅的細聲抱怨。
「反正又沒有人,還有我們也該走了吧?」

拿起自己的包包,泰妍朝著允兒伸出左手。

 

 

Sunny有些困擾的笑著。

攔下她詢問課業的學生,記得是三年級的崔智賢吧?

雖然她對這種好學心強的學生特別喜歡,但是不代表她能接受這樣被搭肩還有若有似無的撫摸。

想要開口制止,但是又怕傷害到學生脆弱的心靈。Sunny感覺自己遇到了導師生涯中最讓人頭疼的問題。

就在苦惱的想著脫身的方法時,後頭傳來一聲呼喚,熟悉的嗓音、喚著不熟悉的稱呼。


「順圭老師。」

 

Sunny回過頭,只見Tiffany微微喘著氣朝著她們走來,她有些不滿的看著Sunny:「明明是老師有事要找我,卻把我丟在辦公室那麼久太過分了吧?」

疑惑了一下,Sunny很快的便反應過來。

她很有默契的做出歉意的表情並不著痕跡的抽開女同學的肢體接觸:「哎呀,說好要給你講義的對吧!?」
接著她轉頭看著納悶的學生。「抱歉啊,老師還有事要忙,既然你已經沒問題了,我就先離開囉。」

跟著Sunny的腳步往教職室走去時,Tiffany刻意的回過頭。

女學生皺眉看著他們的樣子讓她得意的笑了出來,她更加緊腳步緊跟著走在前頭的Sunny。

 


 

「幸虧美英你出現了… 不然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在沒人的導師辦公室裡大剌剌的微微拉開領結的Sunny感激的說道。

有些不高興的看著在辦公室裡自顧自的做事卻不願看向她的Sunny,fany吃味的回道:「接下來會怎麼發展,我倒還滿期待的呢。」

把冷氣開強一格後,Sunny看著fany挑了挑眉。接著她在自己的位置上坐了下來。

把考卷都拿出來擺放在桌上,她看著fany:「該回家了吧?過了放學時間囉。」

這下Tiffany更不滿了。除卻這個傢伙連在課堂上都迴避她的眼神之外,Tiffany更不高興的是,她把她當成小女孩一樣的態度。


從前她會看著她笑,會牽著她的手,會告訴她不要怕、有她在。


但是現在的Sunny,把她和課堂上那些學生放在同一個階層上了。


一想到這裡,Tiffany的鼻息不禁加重了。

她走到Sunny的身邊,用力的把手掌蓋住Sunny桌上的考卷。

這樣的舉動讓Sunny有些無奈的抬起頭:「美英?」

「你覺得我是小孩子嗎!?」
「我沒有這個意思…」

「你明明就是這樣想的!從你回來之後,從來沒有好好的正眼看過我,到底是想怎樣啊李順圭!!」
「美英,我、」

Sunny的話被fany的吻給截斷了,Tiffany生疏的親吻著Sunny的嘴唇。接著她被Sunny推了開來。

有點不滿地看著Sunny,fany皺起了眉頭:「…我就不行嗎?」

「什麼?」

「KISS的對象,是我就不可以嗎?」

「不是這樣的…」門口傳來了腳步聲與說話聲,Sunny頓了一下:「…抱歉。」

fany露出了無奈的笑容,在辦公室大門被打開時,她看著Sunny迴避似的離開她身邊的背影。

 


――回不去了嗎、過去…。

 


「啊!?」正在與Sunny談論事情的朴老師驚訝的脫口道:「李老師,你的學生怎麼哭啦?」

慌張的轉過頭去,Sunny看到了依然站在那裡,卻委屈的落著淚的Tiffany。

她皺著眉頭往Tiffany跨出第一步時,便先被Tiffany的哭喊所愣住。明明該上前擦拭掉對方的淚水,卻像是當機了一樣腦袋一片空白。
雖然早就知道彼此之間有種“曖昧”的情愫,但是Sunny真的沒有想到會發生現在這種事。

朴孝敏老師尷尬的搔了搔下巴。這大概是誰也無法裝做沒看見的情況。

方才大聲說出“我喜歡你”的Tiffany紅透了臉頰,眼淚還來不及擦拭掉,模樣看起來無辜至極。

孝敏拍了拍Sunny的肩膀,然後識趣的退出了這個空間,還貼心的幫兩人帶上了門。

「嗯…」Sunny尷尬的笑著。正想要說些什麼時,Tiffany已經先聲奪人道:「來不及了…。」她用兔子眼瞪著Sunny。「剛剛那句話,無法收回了。」

其實Tiffany很早就察覺了自己的心意。對這個嬌小的青梅竹馬,持有著的愛意。

沒有說出口的原因,僅僅只是不夠誠實罷了。

但是如今,Tiffany不想在隱藏了。她想要為了自己坦率的活著,所以就算會被甩了也沒關係,她不想在隱藏真正的心情了。

像是為了給予自己勇氣,或是提點Sunny一般。Tiffany紅著臉頰又重複了一次。「我喜歡你。」

就算會被人冷言冷語,但是這是她此刻真正想說出口的話。


青梅竹馬、朋友,這些關係只是在掩藏自己真實的心情。從很早開始就一直、一直喜歡著的人。


想要好好的傳達自己的心意。然後、就算因此被甩了,之後懊悔也總比放棄來的好多。

Sunny單手遮住臉頰,好一會沒有說話。誤以為被甩了的Tiffany,撇見了Sunny紅透的耳根。「Sunny…?」

「怎、怎樣啊!?」
「你、不會是在害羞吧?」

「囉、囉唆!!」
「欸! 所以是不討厭我囉?」

「嘛嘛嘛嘛…。」Sunny撇過頭,但是耳朵卻紅的像煮熟的蝦子一樣。「大概吧…。」

Tiffany笑了。她走到Sunny面前。「說大概的話是不會有禮物的喔。」

「禮…物?生日禮物嗎?」

「嗯、」Tiffany傾身,拉著自己緞帶領結的一端,並湊到Sunny耳畔輕聲道。「我的…、可以給你哦。但是、我說喜歡你,請好好的回答喜歡我。不然、禮物是會跑掉的哦~。」

「你到底從哪裡學來這些的啊…」Sunny舔了舔有些乾燥的下唇瓣。然後Tiffany抱住她時的豐滿感讓她的身子僵直住。――發育的真好…。

「生物的本能反應。」Tiffany輕笑出聲。「生日快樂、Sunny。」

「嗯、啊… 謝謝…。」

「心不在焉是怎麼回事啦! 」
「欸!?我沒有心不在焉啊!!」――只是你的胸部壓到我的手臂了…。

「算了、算了…」

Tiffany有些生氣的鬆開懷抱,轉頭離去時,Sunny慌張的拉住Tiffany的手臂。
在Tiffany的注視下,她搔了搔臉頰。「既然、 是戀人了、今天… 要來我家嗎?」

看著Sunny紅透的臉頰,Tiffany露出燦爛的笑容。她用指尖戳弄著Sunny的臉頰。「真色啊、老師。」

「喂、」Sunny抓住Tiffany的手,拉至嘴畔邊。她伸出舌頭舔舐著指尖。「送出的禮物,不可以反悔啊…。」

 

最終Tiffany紅著耳朵和臉頰、風風火火的逃出了導師辦公室。
Sunny掩著臉頰。洋溢著幸福的笑意壓抑不住而洩漏出來。


「喜歡啊、 我也很喜歡你啊…。」―― 好想、早點拆禮物啊…、

 


 

End。

 

 

請不要吐槽為什麼我筆下的黃氏都是色情角色(喂#),我真的沒辦法啊!!! 莫名的就要走到那邊真是ˊ_>ˋ

 

總之雖然有點過時了,但是依然是飽含祝福之意的生賀文。

 

 

 

Sunny 生日快樂、誕生日おめでとう、생일 축하한다、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