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都好來跟我攀談吧ˊ______________ˋ(喂#

 

 

 

 

2005年由秋元康さん擔任製作人而成立的少女偶像團體「AKB48」正式在秋葉原誕生。

以「会いに行けるアイドル(可以見面的偶像)」為概念,每天在「AKB48劇場」進行公演,所有歌詞都由總製作人秋元康さん擔任。

劇場公演則是以チーム為主進行公演。

AKB48是由チームA(Team A)、チームK(Team K)、チームB(Team B)三支隊伍所組成的,每個隊伍有16位正式成員,於2011年6月7號時新隊伍チーム4成立。

而正式成員底下還有研究生,以角逐正式成員的位置而努力。

 

AKB的組成順序為A →K →B →4

2005年12月8日A組進行首次公演,當日兩場公演合計觀眾72人,其中65人為相關人員,僅有七人為普通觀眾。

2006年2月26日,チームK誕生。

2007年4月8日チームB首次公演。

 

2009年7月8日於赤坂BLITZ發表AKB48 13thシングル選抜総選挙「神様に誓ってガチです」。首21位成員將成為14th言い訳Maybe的選拔成員。

2009年8月22/23日,在日本武道館『AKB48~AKB104 選抜メンバー組閣祭り~』中發表了組閣(Team洗牌)。並宣佈了新Team 的隊長。

チームA:高橋南チームK:秋元才加チームB:柏木由紀。

10年2月21日~7月27日進行改組。

 

2010年6月9日於東京巨蛋發表AKB48 17thシングル選抜総選挙「母さんに誓って、ガチです」。首21位成員將成為18th 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的選拔成員。

2010年9月21日於日本武道館舉行AKB48 19thシングル選抜じゃんけん大会。由猜拳決定第19th的選拔成員(首16位)。

2011年6月9日於日本武道館發表AKB48 22ndシングル選抜総選挙「今年もガチです」。首12位成員屬於媒體組,13~21位屬選拔組,22~40位為Under Girls。

(入選歌曲錄製、CD,封面等參與為選拔組,即是總選舉選出的首21人。而宣傳、封面照,大幅出鏡率多為首12人的媒體組)

2011年9月20日於日本武道館舉行AKB48 24thシングル選抜じゃんけん大会。由猜拳決定第24th的選拔成員(首16位)。

2012年3月25日前田敦子於演唱會「業務連絡。頼むぞ、片山部長! in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第三日目宣佈畢業消息。畢業時間為8/27日。

2012年6月6日於日本武道館舉行AKB48 27thシングル選抜総選挙~ファンが選ぶ64議席~。首16名將能演唱27th A面。(媒體選拔制度廢除)

17~32名為Under Girls。 33~48名為Next Girls。  49~64名為Future Girls。

 

 

 

首先獨立製作的櫻的花瓣我就先不提了,但是獨立製作的第二張單曲スカート、ひらり(裙襬飄飄)我就想提一下了。

スカート、ひらり的原版PV因為成員都過於青澀加上是出道第二作多數成員我不認識所以我不放原版PV,但是會喜歡上這首歌是因為後期的出演成員陣容。原本スカート、ひらり的演唱成員就只有七人。所以後期幾乎為神七在演唱此曲。

↓ 薬師寺奉納公演2010,スカート、ひらり。

演唱者分別為前田敦子、高橋南、板野友美、小嶋陽菜、篠田麻里子、大島優子、渡辺麻友。

此七人為第一、二次總選的前七名,故被飯稱之為神の七人。

 

總之我超喜歡神七的スカート、ひらり,當然我也超喜歡神七的不知道為什麼(虛榮###),很難得會有神七一起演唱的歌曲的說= 3=

スカート、ひらり的舞蹈超可愛的說,像是數手指的動作或是揮舞裙襬的動作。J.GIF  

 

AKB48第一張正式單曲--会いたかった(想見你)。

 

 

 

噗...。(喂###)

 

也太青澀了,我整個wwwww

高橋和優子整個感覺像壞學生(並沒有##)一起奔跑什麼的好帥氣,總之優子和高橋在好想見你的PV裡為什麼是帥氣樣氾濫(掩面)

然後PV我一直疑惑有隱約的果醬CP。前田真的不是約高橋嗎?(盯)

 

 AKB48第二張單曲--制服が邪魔をする(制服真礙事)

 

歌詞雖然好像很邪惡...。但是我只覺得這根本是叛逆期的中二小屁孩...jjjjj.JPG(你不要##########)

歌詞裡有一種類似喘息的「Ah~」我超喜歡的(臉紅)  還有這個舞蹈有個像是在扯裙襬的動作,這個我喜歡!!!(喜歡的點超怪#

 

 

AKB48第三張單曲--軽蔑していた愛情(曾不屑一顧的愛情)

 

 

 

我喜歡!!!! 不是指霸淩的劇情(炸),當然也不是指最後竟然跳樓的劇情(夠了#

基本上我喜歡有點酷酷的感覺的女孩子。軽蔑していた愛情的曲風和沉重的PV我都很喜歡。

 

最主要還是那套制服,天啊制服超棒的#####領口那邊有點軍裝的感覺,前田的蝴蝶結細看竟然是領帶打的,誰教你這招的太犯規了////////////////

 

AKB48第四張單曲 -- BINGO!

 

 

很奇特的歌呢wwwww明明PV是囚犯脫逃記?但是歌詞整個是戀愛向♥,哪招?XDDDDDDDDDDDDDDDDDDD

啊不過我很喜歡BINGO!喔,是TB的三位成員首次加入的歌曲。(渡辺麻友、柏木由紀、平嶋夏海)

可以在PV裡看到,小猴子時期的麻友ちゃんwww(被打趴)

 

 

AKB48第五張單曲 -- 僕の太陽

 

 

選拔成員,14人。

小猴子麻友~~~♥  (被打###)

是說這首歌我一直會想到少女時代的李順圭,僕の太陽<--- 我的太陽。J.GIF  

 

 

AKB48第六張單曲 --  夕陽を見ているか?(你正在看著夕陽嗎?)

 

 

選拔成員僅10人。

其實選拔人數少少的我也覺得不錯。

秋元康在G+表示眾多詞曲當中最喜歡的就是夕陽を見ているか?這首歌。

1:58戴著眼鏡的智美好可愛噢噢噢!!!!!然後突然從後面遮住智美雙眼的友美好可愛噢噢噢噢噢噢!!!!!!!!!untitledlgg.JPG

TOMOTOMO超可愛(拇指)

這PV根本是雙TOMO閃光篇(墨鏡)

 

第七單ロマンス、イラネ(浪漫、不需要)我就PASS掉了、

 

 

AKB48第八張單曲 ―― 桜の花びらたち2008(櫻花的花瓣們2008)

 

 

百合全開的PV   (喂##

這PV肯定是阿醬 →優子 →智美沒錯吧?XDDDDDDDDDDDDDD

05:50智美小優這樣的行為好可愛ww 但是阿醬的臉整個很吃味(笑翻

07:58阿醬親吻上小優曾經親吻過的石雕w 優醬這條線確認無誤wwww

是說小優真的好帥氣(默)

 

 

 

 

 AKB48第九張單曲 -- Baby! Baby! Baby!

 

嘛、就是這樣。(咦?

老實說Baby! Baby! Baby!我真的沒什麼好說的,雖然歌還滿好聽的。

 

 

 

AKB48第十張單曲 -- 大声ダイヤモンド(大聲鑽石)

 

 

從大聲鑽石開始的PV非常貼心,有字幕的唷唷唷唷~~~~~♥

如果看不到字幕按右下角的cc,有中英日的字幕,雖然是粗略翻譯的但是還不錯的說。

順帶一提,大聲鑽石最一開始奔跑的少女、松井珠理奈為AKB48姐妹團,名古屋的SKE48的ACE。

拍攝大聲鑽石時的年紀為11歲唷唷唷唷~~~~♥♥♥好啦我知道很不可置信,因為0:24時看著阿醬的樣子整個是輕浮樣(沒有好嗎!!!!

 

我超喜歡大聲鑽石的說。

 

尤其是制服系列。大聲鑽石的前列成員身穿深色的外套,分別為:前田敦子、板野友美、大島麻衣、小嶋陽菜、篠田麻里子、高橋南、宮澤佐江、小野惠令奈、渡邊麻友、松井珠理奈。

然後歌詞:

大好きだ 君が 大好きだ   僕は全力で走る      (好喜歡你 真的 好喜歡你  我要全力奔跑)
大好きだ ずっと 大好きだ   声の限り叫ぼう       (好喜歡你 一直 好喜歡你  喊到聲嘶力竭)
大好きだ 君が 大好きだ   息が苦しくなるよ     (好喜歡你 真的 好喜歡你  就算喊到呼吸也困難)
しまっておけない                                          (也不會停止)

我對這種歌詞很沒輒。不知道怎麼說,就算很喜歡,很單純、很簡單但是很真摯的告白?

總之大聲鑽石是我非常喜歡的歌之一。

2:08珠理奈的外套因為有扣上的關係所以不是完全敞開的,我超喜歡。雖然麻友的外套也是扣著的,但是麻友有乖乖牌的味道(笑翻),小珠整個是放浪不羇的感覺wwwww

4:34松井珠理奈你才不是11歲騙人## 比起麻友的詐欺偶像,我真心覺得你比較適合勾咩ˊˋ

 

 

 

 

AKB48第十一張單曲 -- 10年桜(十年櫻)

 

 

十年櫻的PV是主果醬沒錯吧(歪頭

一開始優子竟然懷孕了真是雷到我了(喂###

然後都幾年後了阿醬還在回味那張高橋寫給她的信(炸)

我喜歡一首歌有時候會特別喜歡裡面的一句話而已,像十年櫻、我非常喜歡:

10年後に また会おう    (十年後再次相見吧

この場所で待ってるよ       我會在這裡等著你)

5:58的果醬好感人O口QQQ

是說7:10大家站起來揮手的時候,我整個覺得麻友比較像陽菜的女兒而不是同年的朋友(炸

7:19高橋你... 非得這麼帥氣出場嗎!?untitledk.JPG  

是說這PV就這樣結束感覺好過份。我頗想看看阿醬等了十年的人出現時的驚訝樣,然後高橋微微一笑並走上前:「敦子。」

前田飛撲上去緊抱住高橋:「みなみ!」

 

 

 

 AKB48第十二張單曲 -- 涙サプライズ !(驚喜之淚)

 

 

就是生日歌。(一秒)  (喂#

不過我超喜歡ww 最一開始隨著秒針的聲音逐間增加的按筆芯的聲音到鞋子的聲音,粉筆敲擊黑板的聲音,這樣的開場我非常喜歡,然後在鐘聲響起時大家一起站起來,有點像歌劇的風格我真的真的超級喜歡ˊˋ

3:10智美要是打翻蛋糕了也頗好笑的、 畢竟這傢伙的老公板野友美曾經在代代木演唱會的時候把前田的慶生蛋糕給打翻了 (菸

是說之後小珠站在桌上唱歌這點我也覺得很犯規...。

阿醬的傻笑好可愛www會讓鼻子皺起來然後看起來傻傻呆呆的wwwwww

 

 

 

AKB48第十三張單曲 -- 言い訳Maybe(也許是藉口)

 

高橋栄樹擔任導演的PV基本上我都好喜歡。有劇情、故事性的PV。

言い訳Maybe我也很喜歡唷唷唷唷~~~~~~♥

優醬從CP關係變成競爭對手的關係www

0:48愛佳竟然叫麻友「なべさん」(笑翻),我還以為只有有吉這樣叫而已的說,原來愛佳wwwww

是說我真心不明白,吵架的明明就是高橋、優子、前田,為什麼要變成全班一起腳踏車馬拉松競賽?

1:50愛佳悲劇wwww Mayuki整個越過她對視嚴重wwwww

177490372

 

言い訳的制服真的好棒///////////////////////

尤其是前田的,帥氣然後又有王者氣息!!(意味不明#

3:37麻里子大人真是奇特之人ww突然就戴上墨鏡、突然就暴衝起來,麻里子大人真不愧是麻里子大人(心

 

4:57傳說中的心電感應嗎!?

 

老實說因為剛才鏡頭是優子看著前方微笑,然後鏡頭又跳到前田的背影,我一直以為優子是在前田後面,然後前田突然感應到對手摔倒回頭然後兩人笑著攙扶向終點之類的,結果...

 

摔倒的是高橋南。wwwwww

5:09連車都不顧直接跑向高橋的前田超有愛♥可見她有多在乎高橋(羞

高橋看著前田跑來的臉整個、一本滿足(蓋章)。

才加真是...甩尾好厲害?

 

 

 

AKB48第十四張單曲 -- RIVER

 

 

1:04Team K從車上跳下來的時候好帥J.GIF  

1:21Team A涉水也好帥J.GIF  

2:35Team B整個好帥氣!!!!!(慢著這私心是?##)尤其是戴著短帽簷鴨舌帽的柏木隊長一整個...。ACE也超帥氣天啊!!!

2:55Team K身陷叢林。原來AKB分別為海陸空嗎?wwwwwwwwwwwww

4:04柏毛...不對柏木的側臉整個好帥...。

 

不過RIVER的PV到底是在尋找什麼我真的搞不懂wwww

 

 

 

AKB48第十五張單曲 -- 桜の栞(櫻花書籤)

 

 

AKB後台的衣服真是驚人、、

2:19北高好有愛J.GIF  

3:07有優菜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大家幾乎都是和另一半在一起的嘛ww優菜、Mayuki、果醬(ry(不要廚#

 

不過櫻花書籤我會想到優子部長死掉的時候O口QQQQ

 

 

 

AKB48第十六張單曲 -- ポニーテールとシュシュ(馬尾與髮圈)

 

 

3:32雙TOMO(笑

3:42我很想吐槽高橋在做優菜的電燈泡嗎?wwww

4:12的景象好像在哪裡看過?wwww這不正是屁屁公演上,麻友不停作屁屁動作,北原一直制止那個嗎?XDDD

難怪我有即視感ww

ポニーテールとシュシュ我還滿常聽的說,不過穿泳裝跳舞恥度真的破錶到天際了啊(笑

 

 

 

AKB48第十七張單曲 -- 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無限重播)

 

 

超級喜歡!!!!!!!!!!!!!!!

畢竟是優子在第二次總選靠實力奪下的C位,所以...。

台灣之前的AKB 7-11廣告時常會聽到這首歌不是嗎?wwwww

I want you~ I need you~ I love you~ ♥

0:23小嶋和麻友搶書好可愛wwww 母女啊!###(不是#)

2:55優醬親吻wwww(墨鏡)

3:03 w松井會不會太衝擊?共浴啊/////////////////////

 

順帶一提:4:10的床鋪位置分配,以大島優子為中心,右為前田(2)、左為麻里子(3)這樣。

9 7 5 3 1 2 4 6 8 <----像這樣。

 

優ちゃん最高!!!!!! (雖然我神推麻友(淦#

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目前在YouTobe的點閱率為七千萬(70.006.779),希望能在攀升上去www(笑

 

 

 

 

AKB48第十八張單曲 -- Beginner(初心者)

 


 

Beginner總共有六個C位。

分別為:前田敦子、大島優子、篠田麻里子、小嶋陽菜、高橋南、板野友美、渡辺麻友/松井珠理奈這六個版本。

每場公演按照總長高橋南的手勢來決定以哪個版本出演。

上面視頻為前田敦子C位版本。

未命名hhhhi  

(左上至右上為:前田敦子、高橋南、板野友美

左下至右下為:大島優子、渡辺麻友/松井珠理奈、篠田麻里子)

 

每個成員身上都有小道具,像優子的就是雙手的手套、阿醬的是左胸的徽章、高橋的是左手的臂章、麻友的是腰間的吊帶、咪醬是眼鏡等等。

個人覺得是非常有趣又超帥氣的歌曲。

 

 

AKB48第十九張單曲チャンスの順番(機會的順序)我就PASS掉了。

雖然並不難聽但是,嘛嘛嘛嘛、、、

順帶一提,由猜拳決定出的十九單曲的Center為Team K的內田真由美。

 

 

AKB48第二十張單曲 ―― 桜の木になろう(變成櫻花樹)

 

 

從Beginner還是變成櫻花樹開始就變成了銷售百萬的紀錄?(歪頭)

總之、0:17陽菜說「有海的味道。」

優子:「騙人!」(湊上前)「沒有、」

陽菜:「騙人!」

優子:「有陽菜洗髮精的味道。」

這跟「這個東西好甜好好吃喔。」「真的嗎?那我也要吃一口。  嗯..並不甜啊、」「騙人!」「因為你的KISS更甜嘛、、」

好啦我自重##總之我只是覺得這什麼笨蛋夫妻啊!?

而且被說完有陽菜洗髮精的味道後,にゃんにゃん馬上撫壓住頭髮好可愛♥

是說我怎麼看怎麼覺得大島優擺明就是去聞了陽菜的頭啊...(盯

 

整個很像松井珠攻略AKB(慢著####)還有珠理是什麼櫻花妖精還是鬼魂?(爆

優子的小孩長大了呢(血淚) ,十年櫻的梗還玩不膩嗎?#######################

14歲的小珠...。(盯)

 

 

 

 

AKB48第二十一張單曲 -- 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Everyday、髮箍)

 

 

一番大好き!!!!!!

 

發行日隔天銷售量突破百萬的一張單曲 (默

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很好聽的說,只是PV就沒什麼,不過就是把以前的PV混合而成而已(無誤)

5:31白襯衫加裙子這樣的打扮我很喜歡ww

比起花俏和豔麗的妝容,我真的就喜歡襯衫、牛仔褲,無邪童顏這樣、、、比起胸部大的更喜歡胸部小的...(你真的很羅莉控耶#####

麻里子大人、在言い訳的時候還是個學生,在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變成了老師了嗎?.....

 

 

 

AKB48第二十二張單曲 -- フライングゲット(飛翔入手)

 

 

フライングゲット原本的意思是指有人在電玩、漫畫、音樂CD、電腦軟體等商品正式發售前已經搶先一步買入的行徑。

AKB48首張首日銷售突破百萬的單曲。...對不起其實我真的很好奇是怎麼賣的...(淦##

然後飛翔入手的完整版PV為18分鐘...對吧?(歪頭)

總之飛翔入手對我來說整個還好而已...。黃金鎧甲看了很不習慣...(不是##

但是歌詞、應該是男性視角吧...?

嘛嘛、就是這樣,順帶一提,飛翔入手的選拔組成員為第三次總選所選出來的。當中柏木由紀從第八名直接躍到第三位。

 

 

 

AKB48第二十三張單曲 ―― 風は吹いている(風正在吹)

 

 

 

第二張發售日當天突破百萬銷售的單曲...。誰來告訴我是怎麼賣的O口QQ

總之就是這樣、 我覺得風正在吹也整個還好而已...。歌詞是十分勵志向的,因為要鼓勵日本大地震的災民們所以...。

不過風正在吹就是標準的那種,PV造型囧到讓你不知道要說什麼好但是打歌服一套比一套帥氣好看(RY

是說我有買這張唷唷唷唷...。買了兩張(炸),因為這張有附贈AX2012的投票卷。我一張投了殘念少女一張投了初日(沒人想知道########

 

 

 

AKB48第二十四張單曲 -- 上からマリコ(崇尚麻里子)

 

發行首日突破百萬就別在說好了、 反正從飛翔入手開始至今的單曲全都突破百萬就這樣 >____O

 

高橋栄樹さん的PV一直以來都好棒的說、不過崇尚麻里子我沒看過(爆)

是說這張單曲的選拔組成員,是由猜拳大賽決定的,而本次猜拳大賽的冠軍,正是篠田麻里子大人。

而小嶋陽菜繼上次猜拳大賽贏得第三位後,本次猜拳大賽又入圍選拔,成為AKB第一人進了所有選拔單曲的成員。

麻里子大人、、、又是老師?(喂##),啊、是說秋元才加也....。

不過論年紀還是學生的話的確有些奇怪....。

 

欸還不錯耶!?(你不要這時候才在驚呼####)

 

撇開我不懂歌詞裡的「マリコ(麻里子)」代表什麼(炸),抖S嗎?年紀....? (淦#

慢著我腦子裡整個是麻里子大人跟雷娘的CP...(跪地

 

 

 

AKB48第二十五張單曲 --GIVE ME FIVE !

 

 

正式MV的長度為34分鐘,講述高橋、前田、大島、柏木有著各種不同煩惱的夜校生,在老師的建議下組成樂團「Baby Blossom」

GIVE ME FIVE!每個人都有分配到演奏的樂器。

前田:吉他。高橋:主音吉他。大島:貝斯。柏木:爵士鼓。渡辺:電子琴。小嶋:合成器。

以上為主要成員的樂器分配。

 

 

AKB48第二十六張單曲 ―― 真夏のSounds good !

 

 

目前官方還沒放出完整PV,到時候在補上。

真夏の我還滿喜歡的說...。ˊ_>ˋ麻友的站位很喜歡(等#

這是前田敦子在AKB參與的最後一個單曲,發行首日創下117萬的好成績。首周高達161萬左右的銷售量。

內附AKB第四次總選舉的投票卷。在2012年6月6日發布了排名,

第一為大島優子、第二名: 渡辺麻友、第三名:柏木由紀、第四名:指原莉乃、第五名:篠田麻里子、第六名:高橋南、第七名:小嶋陽菜、第八名:板野友美。

 

可惜我買了六張卻沒抽到麻友的內封(哭)(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