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孩子真的好可愛,不管我就是要單發篇講熊孩子的事!!!!!!

 

是說踏入AKB的時機是在萌少女時代的中途,當時被某些CP飯搞到心灰意冷的時候,被こじゆう(優菜:大島優子/小嶋陽菜)萌到了,整個就轉過去。

但是最初朋友就有在狂推あつみな(果醬:前田敦子/高橋南)給我,我雖然有吃但是因為人數過多加上完全不熟所以也就被動的一點一點吃。

之後是碰巧看到こじゆう的咬耳朵視頻,然後當場受到衝擊。

 

天啊這什麼?怎麼這麼百合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untitledlgg.JPG   (淦

 

 

因此就被こじゆう釣走了。

萌上こじゆう的時候,我還兼單推大島優子。

因為優子非常帥氣,不做作又大剌剌,體貼細心、全能又癡情,深深愛著小嶋快六年(是吧?(炸,這樣的人、不擔嗎?862_1301403592wY1w.gif  

加上那時候我踏入AKB坑時巧遇第三次總選舉。所以就抱著想要看優子在一次創造奇蹟的心情跑去電影院看現場直播。

雖然優子最後仍然沒有掀起奇蹟,不過我仍然以優推為傲。

老實說優子是有那個資格、能力站在前田的位置上的。但是她不被營運青睞,一直以來都是如此的。

第二次人氣總選舉,優子拿下第一名。單單一首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站上C位,之後的Beginner就變成六個C位,在來就是用猜拳決定的19單曲チャンスの顺番。別說C位,連選拔組都沒進!!!!!……╬

 

……是說我不是要發文說優子的 (默

但是雖然如此,我還是很喜歡前田的。傻笑的前田很可愛、因為和麻友有點相似感,所以我真的不討厭前田。只是單單為優子感到不公而已。

 

話題回到CP上!!(喂!

 

推優子的時間也慢慢熟悉AKB的其他成員,然後注意到了被戲稱是“女兒和女婿”的Mayuki(渡辺麻友/柏木由紀)。

主要原因是因為優子和麻友都有共同的嗜好ーーおしり……。 不要讓我講出屁屁!!!  (掩面)

對、這兩個人明明是偶像卻特別喜歡屁屁,還開玩笑的自組おしりシスターズ(屁屁姐妹),大島優子會叫麻友「しりり(小屁屁)」,而麻友有時候也會叫大島優子「おしり子(小屁屁子)」。只是飯幾乎把他們當成父女(?

兩人有特有的屁屁手勢 → ω

比手勢之外還要說「おしり (讀音:歐西利) ~ ω」這樣才是正統的屁屁手勢(我到底在說什麼(掩面

 

下圖為正確的屁屁手勢擺法。要注意是有點圓滑,不能變成「W」是「ω」,知道了嗎?(淦你根本熱在其中##

 

X2e2m  

(渡辺麻友)

 

QC0FA  

(渡辺麻友)

 

有沒有,是圓滑的ω而不是硬梆梆的W喔!

歐西利可是世界通用語呢,下次見到麻友ちゃん,請記得擺出ω的手勢,然後大聲說喔西利~~ 。(你在亂教什麼?##

 

不對啦我不是要說おしり的啦  (掩面哭)

 

熟識了Mayuki後,我完全被渡辺麻友這個孩子俘虜

那時候因為還有在追看マジすか学園(馬路須加學園),ネズミさん(老鼠/鼠女)的造型真的超級可愛啊!!!!!!!!!!!!!!!!!!!!!

 

 

077ca3a1490fdb3d0eb34580  

 

7e631963bdd69f466159f353

 

9a3abb96a87db5b2b58f3154

 

套頭外套是犯規啊!!!!!!!!!!!!!!!!!!!!!!!!!!!!!!!!!!!!!!!!!!!

這麼可愛是犯規,紅牌!!!

 

漸漸了解這個超可愛的小傢伙後真的會對她愈罷不能的喜愛。

像是明明是偶像卻是動漫宅、討厭吃蔬菜、喜歡羊駝、擅長畫畫、野心很大。

因為顏精緻的如出一轍,拍攝表情又經常是同樣的表情,因此被稱為是 「 CG 」或「1.5次元」、「生化人」等等。

但是10年後開始比較人性化的面貌逐漸出現,像是暴走、亂摸柏木由紀的胸部、屁屁手勢之類的。

 

我啊,在優推時期在電影院看第三次總選。當我看見渡辺麻友輕快的上台、然後談笑風生並表示不會被排名左右時,我真心感到這孩子長大了。

這孩子並沒有哭啊!!!

第二次總選時,這孩子哭著說「CG革命沒有達成」的時候讓人心疼的要死,但是第三次總選,這孩子真的沒有哭,踏著輕鬆的腳步上台、首先笑著向大家打招呼並感謝大家這次總選給她的應援。

有人說因為這孩子今年的順位沒有改變所以才能如此從容。我覺得並不是這樣的,麻友是個非常不服輸的孩子,去年第五位,她說出絕不會滿足於現狀的發言。私認為她不會因為沒進沒退而感到安心。她心裡該怎麼做、接下來該怎麼走,應該都很清楚,想必她也知道,所以她沒有哭。

 

3:50第三次總選舉。

麻友說:我不会被排名的位置所左右的。我今后也会相信著自己,相信著大家,继续在自己决定的道路上走下去。

 

我也會相信麻友ちゃん的,所以所以、麻友ちゃん現在要做的,就是把身體顧好,健健康康的,不要在生病了(掩面哭)

第四次總選舉,我也會好好應援你的 O口QQ

十張CD還是二十張CD都不是問題,如果你想要的話!!!!!

 

是說怎麼會聊到總選舉這麼沉重的東西?(爆)

 

換個話題!!!!講到麻友整個不說由紀是不行的! 就像假如說由紀卻不提麻友那就是錯誤是一樣的!(不對#

Team B的ACE與隊長這樣超完美的組合。

 

在AKB紀錄片DOCUMENTARY of AKB48中。麻友說從組閣開堅定的想要支持柏木隊長工作的決心。

而由紀說麻友對於AKB来说是不可或缺的存在。有麻友在的地方就会想到一定要好好去成为她的支柱。

 

103829_1301389319drUU

  友撮/高橋みなみ:被mayuyu“好孩子好孩子”地抚慰着,安心午睡中的yukirin。虽然年上、年下逆转了,这样也不错啊!两个人都有着超出外表之上的包容力,是值得依赖的存在哟。

 

103829_1301373341ZFcH  

渡辺麻友:在电视节目收录的等候时间里,我试着轻轻贴近yukirin的耳畔。对她轻声密语了些什么呢,那是秘密(笑)。只有这一点可以告诉你:她的一切,我都知道。

 

最佳上镜奖要颁给mayuyu吧。虽然我和她经常都在一起,可不管是什么时候,不管拍她的何种情态,都是那么的可爱!100枚照片中有99枚都正中红心!就是到了这种程度的全方位最佳上镜哦。看着一直在我身边的mayuyu,我想,她在这一年里成长了很多呢。——友撮/柏木由紀

 

可是,那个场合的气氛很好哦。即使失败了周围的人们也会笑着对我说“Don't mind!”。而且,从动漫迷的视角来看,其中可是有很多有名的声优桑呢。まゆゆ就为之陷入了疯狂。“我要去录音现场!”“带我去嘛!”这样子地跟我闹呢(笑)。工作人员也说了“无论什么时候带她来都行”,所以在想着找个时间带她去吧。——周刊PB / 柏木由紀

不过……我希望麻友能够加油。我,比起自己,麻友的闪耀是更让我开心的事情。所以我会支持她的。——周刊PB / 柏木由紀

 

——其实是在与mayuyu约会的场景中,出现了以前我曾确实在鼓励她的时候对她说过的话语。
(在游戏中被她说了)「yukirin对我是有着恩情的」这样的话。
在看到这里时不知不觉的眼泪就落了下来……。
这个游戏里现实情况再现的部分也太多了吧~(笑)——柏木由紀

 

只要まゆゆ健康元氣,比什麼都重要——柏木由紀Blog

まゆゆ,今後请一生關照喔——柏木由紀Blog

和まゆゆ在一起完全是自然和放鬆的狀態,我想我們的這種感受是互相的——柏木由紀5400s

總是很想去關心、照顾她——柏木由紀5400s

まゆゆ無論說什麼,我都會“嗯、好啊”一口答應”——柏木由紀5400s

為了まゆゆ,什么都願意去做——fans与成员间抽选的手机问题回复

yukirin是最棒的朋友——麻友博客

yukirin是我的守护者——Team Doragon杂志访谈mayu部分

我的成长,都是为了祝福yukirin啊——柏木由纪生诞祭

(まゆゆ的) 粉絲第一號是ゆきりん。——指原2010歌謠祭

 

 

以上轉自

百合會Mayuki帖:http://www.yamibo.com/thread-134249-1-3.html

百度Mayuyuyukirin貼:http://tieba.baidu.com/f?kw=mayuyuyukirin

因為實在太多了,所以就節選了。

如果對這兩隻有興趣的,請前往這兩個場所觀看更多資訊☆

 

03087bf40ad162d9dd64a14311dfa9ec8b13cde3  

 

請一起照顧元B僅存的血脈,一起愛護Mayuki吧!!!!!!

 

 110408  Team B四週年紀念公演

 

 

 110525 B5th公演

 

 

 

 110808柏木由紀生誕祭

這個完全就是壞掉了www

ニコニコ的彈幕上瘋狂飛速著「誰!?」「まゆゆ????」之類的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連由紀自己也吐槽了幾次「這底是誰啊」ww

而且、、

麻友摸胸超嚴重!!!!!!!!!!!!!!!!!   一直、一直在摸由紀的胸部   (掩面)

 

總之Mayuki就是這樣的存在,相扶相持、有著一個只有他們才能理解的世界、兩天能傳50封簡訊、在家庭餐廳能坐上三個小時(還是五個小時?##)

 

 

題外話,前段說到的Beginner,我超喜歡!!!!!! untitledlgg.JPG  如果不算劇場曲的話,大概比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和大声ダイヤモンド更喜歡上數倍!!!!

最主要是竟然分成六個C位,每場演出依照總長高橋南的手勢決定是誰的版本什麼的。

最重要的是、

Beginner的制服天殺的帥氣!!!!!!!!!!!!!!!!!

我超喜歡制服對制服超沒輒,Beginner的制服我整個大心,天啊要是哪團天天穿這種制服我大概死忠於那團了(無誤

六個C位分別為:大島優子前田敦子篠田麻里子高橋南板野友美渡辺麻友/松井珠理奈。這六個版本。

 

大島優子C位版。

天啊這個版本超帥氣,優子好帥好帥!!!!!!J.GIF  

黑色套頭外套和白襯衫、紅色短裙、領帶這到底是什麼終極犯規的制服我的天untitledk.JPG  

 

前田敦子C位版。

這套制服也是天殺的帥氣啊!!!862_1301403592wY1w.gif  

是說2:11あっちゃん(前田敦子)那動作好可愛(咦?

 

渡辺麻友和珠理奈的雙Center版本我唯一想到的只有秋祭這場(爆

然後麻友ちゃん的鏡頭太少了啊####

是說珠理奈真的一點都不像國中生呢、、

 

篠田 麻里子C位版。

 

板野C位好像在AKBINGO有一次,高橋C位除了PV之外好像還有哪場有站過可是我真的忘了勾咩(掩面)

至於為什麼會很喜歡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

其實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的曲調很輕快我本來就很喜歡,但是有一天偶然翻到這個:

 

麻友C位的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給我的衝擊很大。並不是很差或是很糟糕之類的,而是真的很棒、麻友ちゃん的氣場真的很足,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然後從這個視頻後,我成了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麻友Center版本的死忠者。

 

 

a2cc7cd98d1001e9e4c5bf4fb80e7bec55e797f1

 

說了這麼多,我真心希望、麻友ちゃん的身體能快點好起來(默

雖然我主擔的本命是麻友和Jessica。假如西卡生病我會心疼,但是並不會非常擔心到要死,因為孩子們有九個,各各都像家人,有他們在,我相信他們會照顧好西卡。況且那個傻女人也二十...咳咳...歲了。

可是麻友ちゃん真的讓人感覺很無助,剛滿18歲的小朋友...ˊˋ

強撐著要倒下的身體出席握手會,你這笨蛋到底想做什麼啦,這樣只會讓飯擔心難過的啊、

算我求你了好好休息把身體養好好不好862_1301403592wY1w.gif我真的快哭了、每次聽到你生病的事情、、

 

169831137

 

 

我想要看到你健健康康的,傻呼呼的笑容。

 

這個世界上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的渡辺麻友ちゃん,你一定要很健康、快樂,不然我真的胸口隱隱作痛到快死了。

  

b24083162e868d1bce29621a10377f35  

 

真心覺得飯這孩子就像在看自己的小孩一樣(扶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