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CP外多加一篇2Ny。

 

這真是很要人命的東西(掩面哭泣),由來是妹妹在快比貓さん那邊看到然後跟我說很好玩,但是耐心與毅力問題就沒有下落。最近我自己又翻出來玩了這樣、

所以這是從快比貓さん那邊盜過來喔~~~♥   (靠##

當然我擅自把在歌曲撥完前完成這點去除掉,因為真的太趕了。

而且還出現一些莫名奇妙的歌。初音未來的消失、人柱愛麗絲、魔理沙偷走我最重要的東西等等,這是要我怎麼寫 (吶喊),所以我違反規則切歌超多,我的歌單到底有多可怕(淦#

是說我真的好想叫家寵さん來玩(你不要###),不過感覺真的很沒良心所以就...(ry

 

 

 是說我依然要強調、假如您的回覆不滿二十個字或者沒有什麼實際意義的話,麻煩就請別回了。

我真的、怕了。所以,請尊重,寫手吧m(_ _)m

 

 

●點歌文: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角色配對
2.打開你的MP3播放器,選擇隨機播放
3.每播放一首歌,寫一篇和歌曲有關的短文,並且必須在歌曲播放完畢前完成
4.寫完十篇然後發文

 

 

3b292df5e0fe99257f858a1a34a85edf8cb171eb  

 

CP:JeTi (Jessica & Tiffany)

歌曲:悄悄告訴她 -- 南拳媽媽

 

 

西下的晚霞把Jessica最近才染的金色髮絲映照成耀眼的燙金色。Tiffany看著美麗的友人出了神,不管是手指把吹亂的髮絲撩到耳後的動作、還是壓住差點被風吹亂的長髮而靦腆笑著的側顏,亦或者是現在因為疲憊而靠著鐵欄杆偷偷打盹的樣子 —— 都像是天使一樣。

Tiffany和Jessica曾經在小學同班四年半,之後因為家庭關係,Jessica轉學離開了學區。直到Tiffany出社會、在現在就職的公司中,她又巧合地和Jessica在同間公司相遇,是幾乎可以用命中注定來解釋的朋友。

只是記憶中的那個女孩似乎和以往不同了,修長的手指和成熟的臉龐,Jessica從小時候稚嫩的女孩、蛻變成了美麗的女人。

淡淡的妝容和白皙的膚質,金色的髮絲柔順的貼服在肩膀、彷彿一條一條金色的細弦一樣,讓人不禁想要觸摸,卻又擔心傷了這如寶物一般的髮絲。

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漂亮的?—— Tiffany還是忍不住誘惑,伸出了手,輕輕撩起垂首在頸間的金色細絲。

很柔、很順,到底是用了什麼樣的洗髮精和潤髮精呢,還是有經過特別的照護? 湊上前、Tiffany嗅到髮絲上淡淡的檸檬草香。

雖然感覺到了自己內心的鼓譟,但是Tiffany壓抑不住對友人的好奇和打量。她想要知道,更多她所不知道的事情。關於這位友人、更多、更多她所不知道的事情。

在往前站了點,Tiffany更清楚的聽見自己劇烈蹦跳的心跳聲,她注視著Jessica櫻色的唇瓣勾勒起了美麗的笑顏 —— 小學五年級時、偷偷吻過你哦。知道嗎?

她想起那個放學後的教室,趴在桌上熟睡的Jessica,她放膽偷偷啄了那動人的櫻色唇瓣。不過她並不會感到抱歉,畢竟——是那麼沒有防備的Jessi你,太過分了。

Tiffany的笑顏更加豔麗,她終於忍不住輕啄了Jessica的嘴唇。

 

如同小學的那時一樣,親吻、臉紅、——「Jessi、好喜歡你」

 

唯獨這句話,只能悄悄告訴她。

 

 

 

 *(後話:帕尼整個像變態☆  (淦##

總之階梯我真的超快速解決,雖然對階梯無感(喂#)

 

 

gZdLu  

 

CP:允西卡 (林允兒&Jessica)

歌曲: 你不會 -- SHE

 

 

 

嘴角的笑容很僵硬,僵硬到讓人疼痛。Jessica想要更自然的笑,對著自己的戀人,露出久違見面的興喜笑容。但是——林允兒挽著那個女人的樣子,讓她笑不出來,甚至、連一句「你回來了」都無法說出口。

難怪林允兒在從美國回來前,傳了簡訊說不必來幫她接機。原來如此、是自己太雞婆了呢,所以才會造成現在的窘境。

挽著林允兒的女人,有些搞不清楚的在他們兩人之間互相來回張望後,指著Jessica、用黏膩到讓Jessica倒胃口的撒嬌音調詢問她是誰之類的問題。

Jessica看著允兒避諱的眼神,荒唐的笑了出來。


很自然、很自然的笑了。


——允兒尷尬至極的表情很可笑、被蒙在鼓裡的自己很可笑、林允兒外遇的對象糟的很可笑、像個笨蛋一樣心碎到疼痛的自己很可笑…

為了這樣的人、哭泣的自己,真的非常、非常可笑。


「秀妍…」


「吶林允兒xi ,我、有些東西忘了還給你…」


Jessica把手腕上的錶拿了下來,扔在林允兒面前的地上,那是前年兩個人一起去東京時買的情侶錶。接著是髮飾、項鍊、鞋子…、全是林允兒送給她的東西。

把這些東西都扔下後,Jessica轉身離去。——絕對會被當成瘋子吧。她心想著,然後忍不住讓滾燙的眼淚落了下來。


她想起了,那些破碎的誓言。

 

發誓說不會讓我流淚的人、親口說一輩子在一起的人、承諾不會愛上別人的人、

到底是誰啊?

 

——“你不會” ,你不是這麼說的嗎?

 

 

*(後話:不知道為什麼允西就悲劇了(ry

最主要你不會也沒辦法寫出什麼歡樂向的文!?

是說你不會超好聽的,強推wwwwwwwwww) 

 

 

 

922811f7tw1dq0t0tzva7g  


CP:YoonYul(林允兒&權侑利)

歌曲:白いシャツ(白襯衫) -- AKB48 TeamB 3rd Stage「パジャマドライブ」

 

 


權侑利睜開了眼睛。抬起手揉著眼睛,恍神的環顧了房間內,她起身、朝著有些聲響的廚房走去。

睡意很濃,甚至連眼皮都快要闔上了。她看見允兒在廚房走動的身影,有些朦朧。


「嗚哇!!」允兒發出了輕呼,但是沒有造成驚嚇,手上切著小番茄的動作依然熟練的繼續:「早安。」


權侑利緊緊環住允兒的腰際,把臉頰貼服在她的背上。

林允兒的身上有很好聞的檸檬草香氣,還混雜著沐浴乳的味道。讓人依戀的捨不得放手。

「早安…」

厚重的眼皮又忍不住闔了起來,有了熟悉的體溫,她蹭了蹭允兒的背部,從喉頭發出滿足的嗓音。

林允兒切著小番茄的動作輕了許多,她接著又把生菜和山藥等食材處裡好。輕輕拍了拍權侑利環著她的手臂。

「刷牙洗臉了嗎?可以吃早餐了喔。」

「唔嗯嗯…」隨口應和著,權侑利依然沒有鬆開雙手。

無奈的放下馬克杯,允兒拉開環著自己的手。回過頭時,心跳因為畫面的衝擊漏了半拍。

權侑利只穿著昨晚隨手套上的白色襯衫,頸項間因為激情而留下的吻痕清晰可見,在權侑利細緻的肌膚上像櫻花花瓣般艷麗可人。權侑利似乎也忘記自己身上的衣著多麼可恥,毫不在意的抬起手揉了揉眼睛。

霎時,寬大的襯衫逐漸下滑。

「啊!!!!!」林允兒把衣領給拉住,制止了可能會有春光外洩的危機,但是心中又不免感到一陣失落。她抱怨著然後把釦子給扣好。

看著允兒因為扣釦子而貼近的臉,專注的樣子非常帥氣,但是—— 好近…。權侑利幾乎可以看見允兒細長的睫毛輕微的顫動。

她忍不住傾身在允兒頰上落下一吻。

「允兒,你是明天要去長崎吧?」
「嗯。」

長時間的沉默讓林允兒疑惑的抬起頭。權侑利的表情非常寂寞,像是即將要被拋棄的小狗一般,無辜又委屈。

伸出手勾住權侑利的頸子,允兒把額頭靠上她的額頭,輕聲笑道:「怎麼了嗎?」


「有點、寂寞…。」


臉頰紅透並不斷玩弄自己的手指的權侑利非常可愛。林允兒愣了一下,她騰出手把瓦斯爐關掉,然後吻上權侑利紅透的耳根:「早餐,之後在吃吧。」

「咦…?」
「我的忍耐到極限了,就是這樣。」

「咦,“就是這樣”的,所以到底是哪樣…, 唔…。」

 

 

*(後話:允侑整個就不同是哪招wwwwwwwwww

我又讓權權嬌羞了啦www

總之白襯衫什麼的真的讓人噴鼻血啊(比愛心)

這首歌是,AKB48 Team B 3rd的劇場曲。)

 

 

 

 5d6034a85edf8db140075a220923dd54564e744e    

 

CP:SooYul (崔秀英&權侑利)

 歌曲:Can You Keep A Secret? -- 宇多田光

 

 


隨手把因為剛才的小紛爭而造成凌亂的髮絲往耳後撥去,崔秀英在走廊上張望了一下,似乎正在找什麼人。
接著,像是早就知道了一般朝著位於走廊盡頭的話劇社教室走去。

還未走近話劇社,便能聽見學生們排練的聲音以及音樂。而在教室的門口,權侑利雙手插著口袋倚在外牆上,不用刻意朝著權侑利注視的方向看去,崔秀英也知道她在看著的是什麼。

「你決定改行當變態或跟蹤狂之類的嗎?」

權侑利笑了。但是並不是因為崔秀英的話,她看著話劇社裡頭排練的女孩出錯時露出的靦腆笑容笑了出來。「我是在等你啊。——只是在話劇社門口等你而已。」

「超級,變態的。」崔秀英轉過頭,跟著看向話劇社。因為是得在眾人面前表演的,話劇社中的女性多半都是長的貌美又可愛,堪稱是全校最多美女的社團。只是崔秀英的眼神,只鎖定在其中一人身上,那個讓權侑利在意的女孩。「而且收尾的工作交給我也太過份了吧。打架可不是中途可以說“接下來就交給你了”然後跑去看心上人的事情啊。」

「呀 ~!什麼心上人啊!!」權侑利輕輕捶了崔秀英的肩膀:「而且只是因為剛好在三樓,所以才想順便來看一下的嘛。」
見崔秀英又準備開口,權侑利雙手合十無辜的道:「這次就原諒我吧。」

崔秀英看著女孩隨歌起舞,劇情似乎是羅密歐與茱麗葉 的樣子,女孩和另一個女孩貼身攔腰摟在一起。女孩詮釋的很好,就算只是排練,也幾乎快讓人沉浸在Romeo和Juliet的熱戀中:「你不打算告白嗎?」

「咦——?」
「算了、當我沒說。」

這時女孩像是感受到了外頭有人在觀看,她抬起頭,看見了他們兩人時,露出了美麗的笑顏。
看見女孩的笑顏,崔秀英不自在的撇過頭去。

那位名為鄭秀妍的話劇社女孩,是她和權侑利隔壁班的同學。據說是高二時才轉學過來,有著外國人般的美貌和一頭柔順的金髮。——是權侑利一見鍾情的對象。

崔秀英看見權侑利害羞的對著秀妍揮手的樣子,好笑又無奈。權侑利喜歡鄭秀妍是她們之間的秘密。雖然如此,但是崔秀英也不會刻意去做出湊合他們的行為。
因為,假如說權侑利喜歡鄭秀妍是他們之間的秘密,那麼——崔秀英喜歡權侑利,就是個完全不能洩露的秘密。只有自己才能知道的,秘密。

「好了啦——!!」崔秀英揪住權侑利的衣領,蠻橫的要把她強行拖走:「要看以後有的是時間,我可不想被話劇社誤會是變態跟蹤狂。」

「沒有這麼嚴重啦。」權侑利無奈地苦笑。然後感到一陣心寒。—— 鄭秀妍的泫然欲泣的看著她們離去。

更正確來說,是看著崔秀英。權侑利很肯定,鄭秀妍的眼神並不在自己身上,而是拖著自己走的霸道友人身上。她想到了方才鄭秀妍看見他們時所露出的美麗笑顏。

 

權侑利喜歡鄭秀妍是她和秀英之間的秘密。
崔秀英喜歡權侑利,是她不能說出口的秘密。

那麼鄭秀妍喜歡崔秀英

——就是、鄭秀妍暗藏在心中,被權侑利不經意撞見的,秘密吧。

 

 

*(後話:雖然很喜歡秀侑,但是我真的在秀侑這裡卡關了、

然後寫出來一點都不萌整個超像兄弟情(淦

鄭秀妍表示超詭異怎麼牽扯進這兩人的感情世界了。wwww  )

 

 

080926-01  


CP:2Ny (Sunny&Tiffany)

歌曲:Always Be My Baby -- Mariah Carey

 

 

Tiffany沒有起床氣,但是在睡意濃厚時被喚醒,就算是她,也會有些不滿的反抗情緒。掙扎著把頭用棉被蓋住,雖然知道Sunny用力的想要把棉被拉開,但是Tiffany就是不想要起床 —— 即使是出公差的戀人終於回到家了。

睡意散去之後,比起不滿,撒嬌的感覺又更濃重了一些。等到拉扯停止後,她把棉被拉了下來,露出雙眼看著坐在床邊的Sunny,無辜的眨了眨,免得戀人和她計較方才的爭執。
Sunny受不了她的撒嬌,Tiffany很清楚這點。清楚、所以善加利用,犯錯時容易被赦免,想要東西時更輕易能得手。與其說是Sunny被Tiffany所俘虜,還不如說是Sunny真的太寵這個女人了。

不過Sunny並沒有生氣,反而露出了無奈的笑容。她伸手摸了摸Tiffany的頭:「肯起床啦?」

轉頭看向床頭的鬧鐘,時間不過才凌晨三點十七分。Tiffany又不快的揪起眉間:「那麼早叫我做什麼啦…」然後在抱怨之後,Tiffany訝異的掩住嘴巴。Sunny手掌心中的戒指在昏暗的房裡透著白光。

那是枚價值不斐的戒指,Tiffany知道。雖然沒有單顆主鑽,但是粉紅色碎鑽鑲滿了戒指的外圍,淡粉紅色的色澤十分漂亮。在更仔細觀察的話,或許能發現這枚戒指更驚人的秘密。但是Tiffany並不在意那些,她哭了出來。

「傻瓜、哭什麼啊?」Sunny輕聲笑著。然後輕柔的拭去她的眼淚:「你要是不接受的話,你最喜歡的Tiffany&Co的總監會傷心的喔。」

「這算什麼啦… 哪有人凌晨把人叫醒送戒指的啦!!」

Sunny不常送禮物這種東西。或許是金牛座的本性,比起送華而不實的東西,Sunny更在乎實用性。因此從兩人交往至今,Tiffany沒有收過像是戒指、項鍊等貴重的東西。但是Tiffany認為這種東西是必須的,是給於戀人的誓言和含有特別涵義的禮物。

Sunny又笑了。帶著寵溺與愛戀,她輕輕吻著Tiffany的鬢角。「原諒我吧、這是不得以的啊。」Sunny這麼說著,然後提起Tiffany的手掌,小心翼翼的把戒指套入Tiffany的小指上。——小指的戒指代表單身。
Tiffany不懂為什麼要戴小指,但是Sunny只是把她拉入懷中,不斷用下巴磨蹭著她。

「順圭——!!」想要說些什麼而掙扎著。卻馬上被Sunny給壓抑住,她在她的耳邊用迷人的嗓音低語著——什麼都不要問、相信我吧。

一直以來都是相信你的啊。Tiffany仰望著Sunny的臉龐心想著。

「在睡一下吧?」Sunny握緊她的手掌。「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

 

—— 騙子。

 

鈴鈴鈴…。


Tiffany用單手遮住眼睛並騰出手接起不停響著的電話。

「喂?」

『真是的,你還在睡啊!?』Jessica的口氣非常訝異,似乎認定Tiffany應該已經起床了

「嗯…?」

『別嗯了!你快起床打理好啦,我和泰妍在…三十分鐘後就去接你。快點啊!』

「要做什麼?」Tiffany撐起身子,迷濛的腦袋暈沉沉的。

然後Jessica的一句話,讓她從夢境跌回了現實。

 

 


—— 做什麼的,今天是Sunny的公祭啊。

 

 

*(後話:淦想到這個我會想笑。妹妹丟給我這首歌時我整個超想寫悲劇。

然後就這樣,如此甜蜜的一首歌,就變成了悲劇向了www

帕尼真的很可憐耶、從階梯開始不是單戀就是戀人死掉(淦###)

 

 

 

1f178a82b9014a90457d2204a9773912b21beecc  

 


CP:TaeNy (金泰妍&Tiffany)

歌曲:初めての恋が終わる時(初戀結束之時) -- 初音未來

 

 

 


當泰妍鬆開了緊握著的手時,她看著Tiffany哭紅了的眼睛只能吐出

——謝謝,再見。

 

Tiffany向她提出分手時,意外的,金泰妍並沒有感到很震驚或難過。或許是因為從幾個禮拜前Tiffany就刻意表現出了疏離與厭煩的態度。當Tiffany說出分手的話語時,泰妍只是想著“終於嗎”然後沒有猶豫的點了點頭。

從學校門口離開後,應Tiffany的要求,她還是一如往常的牽著她的手。但是卻是最後一次。

金泰妍在斑馬線前停住腳步,看著閃爍的紅綠燈出神的想著問題到底是出在哪裡呢?。她不會承認自己是個好情人,但是她真的很喜歡Tiffany,她也會寵她、愛護她、憐惜她,任憑她予取予求。

不過、就算這麼地喜歡,連一絲感傷也沒有也太奇怪了吧。

這時手腕的力道加重了些,Tiffany拖著她往前走去:「DaeDae,發呆的太嚴重了吧?」

「抱歉…。」Tiffany的髮帶隨風搖擺著,是非常可愛的粉紅色。「你換髮帶了啊…」
未免也換的太急了吧?這句問話,泰妍沒有說出口。Tiffany原本繫著的髮帶,是泰妍送她的,鵝黃色的細長髮帶。會換掉的話,就代表Tiffany是真心想要切開掉這段感情,或者——是有了新的對象所以繫上了那個人送的髮帶。

Tiffany回過頭,一臉無可奈何的樣子。「真是的,你總是這樣。」接著她轉過頭去,繼續向前行去 「這個髮帶,我換了很久了喔。」

「咦?」

「大概半個月前就換掉了吧?」Tiffany看著旁邊的烤紅薯攤位喃喃“好想吃啊”,又繼續說道:「體育季的時候我有跟你說過喔,說那條髮帶斷掉了。」

泰妍疑惑的偏了頭,在她的記憶中,並不記得Tiffany有告訴過她這種事。也或許是體育季時實在太忙了,所以她並沒有把這種小事掛在心理。但是Tiffany又轉過頭來,看見泰妍一臉的疑惑後,有些發脾氣的道:「你不記得是當然的啦。那時候Jessi在接力的時候摔傷了嘛…」

經Tiffany這麼一說,泰妍想起了體育季的那天,C班的Jessica在大隊接力時被別班惡意推倒,右腳骨折。但是因為Jessica太討厭醫院,金泰妍為了讓她乖乖到醫院連哄帶騙花了很多時間和精力在那上面。在醫院時Jessica梨花帶淚的看著泰妍,委屈的彷彿她沒事而他們都硬強迫她來似的。


看著泰妍突然笑出來的樣子,Tiffany只是無奈的搖頭然後繼續看著前方走著 —— 這樣,還不懂為什麼分手嗎?笨DaeDae…。

 

「DaeDe。」Tiffany停住腳步,然後看著前方轉為紅燈的號誌燈:「到這吧?我要拐去朋友家,你自己走到車站吧?」

「咦?…啊、好啊,那你自己小心點、」她哽住了話。Tiffany回過身子,但是臉上佈滿了淚水,哭紅了的眼睛眨阿眨的,讓泰妍非常不捨。金泰妍伸出手想要擦拭掉那抹淚珠,卻先被Tiffany阻擋。「DaeDae,再見。下次見面,就是朋友而已囉。」

金泰妍覺得自己像是壞人,雖然提出分手的並不是她,但是就好像是她無意識中傷害了Tiffany似的。她感受到手中的溫度消逝,低頭才發現,是Tiffany鬆開了兩人原本緊握著的雙手。泰妍看著那雙哭紅的眼睛,只能勉強吐出:「謝謝、再見…」

然後Tiffany苦澀的笑了笑後,轉身跑開。

 

啊、忘記說了


除了謝謝還有再見之外


更重要的那句

 


——能認識你真好,我很喜歡你哦。

 

 

*(後話:泰妮(笑)

初戀結束之時的時候我就馬上想到了這個梗。

總之青春真好吶  (咦??   )

 

 

b4b1ce27e65a803f8a82a18d  


CP:TaeSsica (金泰妍&Jessica)

歌曲:大声ダイヤモンド(大聲鑽石) -- AKB48

 

 

 
金泰妍拼命的奔跑著,雖然體能和運動神經是爛到讓人唾棄的地步,但是她還是不顧一切的在街上跑著。能再快一秒也好,她想要快點見到那個人,把自己的心情毫無保留的傾吐出來。

踏上最後一格階梯時,她狼狽的跌撞到屋頂上。然後聽見輕呼聲後,接著是甜美的笑聲。金泰妍抬起頭,看見鄭秀妍優雅的掩著嘴在竊笑著。

鄭秀妍很美,像天使一樣。金色的頭髮隨風躍舞著,然後帶笑的眼睛直直看著莽撞闖入這個地方的泰妍。金泰妍揪著胸口並撇開頭  —— 果然辦不到,告白什麼的…。

金泰妍一直很喜歡鄭秀妍。把本來外貌不起眼、看起來土氣又呆笨的她改變掉的,就是鄭秀妍。她喜歡秀妍輕輕幫她上眼影時專注的表情,她喜歡秀妍替她選口紅顏色時的表情,她一直、一直好喜歡鄭秀妍。

雖然被Sunny點醒之後急切的只想到要把自己的感情說出來。但是一見到秀妍的臉,反而什麼都說不出來。

太膽小了。金泰妍綽敗似的倒退幾步,她真的很遜,跟鄭秀妍傳過誹聞的那幾個人完全天差地遠,她是個普通到不行的人,竟然會妄想能跟秀妍說出喜歡。想要就這麼逃開時,溫暖的手掌撫住了她的臉頰,不知何時來到面前的秀妍擔憂的看著泰妍。

「怎麼了嗎?」
「那個…。」金泰妍感到不知所措起來,胸口抽痛的更加嚴重,她覺得自己快要無法呼吸了。
無法好好注視秀妍的臉,連秀妍用著好聽的嗓音喚著她的名字都讓她緊張的想哭。

「泰妍?」
「……。」

—— 但是,就這麼放棄的話。什麼都不會改變的對吧、
扭扭捏捏的,是什麼也不會成真的對吧、

如果什麼都不做就這樣離開的話,十年後的金泰妍絕對會恨現在的金泰妍,甚至二十年後、三十年後,可能往後的自己,會不斷悔恨著現在的自己為什麼退縮。

絕對、不要就這樣結束了。


「喜…」話語還是梗在喉頭,金泰妍對上鄭秀妍的眼神:「我…。」


鄭秀妍的臉紅了。像是已經預先知道了泰妍用盡勇氣想要脫口而出的心意,她低垂著頭,連耳根都徹底的紅透。
心臟噗通噗通的跳著,金泰妍覺得這比百米賽跑更要人命。

放棄吧、放棄吧…。金泰妍眨了眨眼睛,向後退了一步。

做不到的,她不是林允兒,沒有那般灑脫的勇氣、她也不是黃美英,沒有辦法直白的表達自己的心情。她是她,從以前就不擅表達感情的,說出喜歡什麼的,更加不可能…

但是——

「泰妍,我喜歡你。」鄭秀妍帶著眼淚笑著說道。「從以前就一直好喜歡了。嘿嘿、果然說出來的話比較舒服呢…」


啊啊,秀妍都鼓足勇氣說出來了。那麼在躊躇不前的話就真的太差勁了吧。


「我、我也好喜歡你,最喜歡你了——!!」金泰妍扯開喉嚨大喊著。羞恥什麼的、在這一刻全拋諸腦後,胸口悶塞的感覺一掃而空。
“會被拒絕嗎”這樣的問題她反而覺得不重要了,想要的,只是能坦率的說出自己的情感。就算被拒絕了,至少她有勇敢的面對自己的情感,毫無遺憾。

鄭秀妍愣了一下,突然掩著臉並蹲了下去。她抱著膝蓋哭泣著,卻不像是難過的感覺。
「還以為不可能的…。 以為泰妍不可能會喜歡我的, 因為變得漂亮又帥氣的泰妍、怎麼可能會喜歡任性又嬌蠻的我…。不過真的好高興,好像做夢一樣。」

金泰妍揪著眉頭跟著蹲下。土裡土氣又木訥愚笨的金泰妍,把這樣的我變成可愛的女孩子的人,不就是你嗎? —— 怎麼可能會覺得你任性又嬌蠻、
看著鄭秀妍傻傻的用手背抹著眼淚,金泰妍制止了她,然後俯身、往前,她輕輕舔掉滑落下來的那滴淚珠。眼淚的味道,鹹鹹的、


「喜歡你哦、」

金泰妍俯身、向前

 

「好喜歡你、」

伸手勾住秀妍的頸項

 

「最喜歡你了。」

親吻,傻笑。

 

 

*(後話:淦我的點歌文整個都把他們寫崩了wwwwwwwwwwwwwwwwwwwww

金泰妍回到早期了啦w

是說泰妍就我來說感覺就是這樣的人。很膽小、很害怕別人怎麼想之類的。

然後點歌文裡的秀妍形象一直很好www(淦私心自重##

大聲鑽石真的真的很好聽我強推,就是現在背景音樂在播放的這首。ww

大好きだ 君が 大好きだ  僕は全力で走る 

大好きだ ずっと 大好きだ 声の限り叫ぼう 

好喜歡你  真的 好喜歡你  我用盡全力奔跑著

好喜歡你  一直  好喜歡你  喊到聲嘶力竭  )

 

 

 

54819097201109282344046756926214552_000  

 

CP:2Ny (Sunny&Tiffany)

歌曲:純情主義 -- AKB48 TeamB 3rd Stage「パジャマドライブ」

 

 

 

橘紅色的夕陽灑落在Sunny金色的髮絲上,耀眼的讓人眩目。
Tiffany趴在桌上,伸手玩弄著Sunny最近才剪短的髮絲,用指尖纏繞著髮絲、然後鬆開。做著毫無意義可言的事,Tiffany卻感到滿足。

和Sunny相處在一起,僅僅只是呼吸著同樣的空氣,就讓她覺得有所不同。

Sunny睡著的表情像小孩子一樣,偶爾皺了皺鼻子咕噥著,然後又換個姿勢睡去。非常可愛、Tiffany笑著心想。


這時莽撞的開門聲響起。Tiffany不悅的皺起眉頭並把手指擺放在唇上,示意金泰妍小心點。

「不回去?」

「嗯,等等。」Tiffany看見在門外等著泰妍的C班女孩,她揶揄的笑著:「你先走吧。讓女朋友等太久可不好喔。」

果不期然金泰妍臉紅的丟下一句隨便你便轉身離去,她牽起那個女孩時還回頭瞪了一眼Tiffany。

金泰妍很害羞,就連交了女朋友這件事,也是Tiffany窮追猛問之下才得知的。她說她很珍惜那個女孩,那是第一次,Tiffany看見青梅竹馬露出靦腆的笑容卻很幸福的樣子。
——真好呢、談戀愛什麼的。

Tiffany並不羨慕金泰妍,畢竟她也是戀愛中的人。而戀愛的對象,是那個有點腹黑又壞心眼的傢伙。——「偷笑的太明顯了啦!!!」

趴著的Sunny轉過頭來,她笑彎的眼睛凝視著Tiffany。「很寂寞嗎?要不然怎麼會看著泰妍和她的女朋友嘆氣呢?」

「你什麼時候醒的!?」
「在你玩我的頭髮時就醒囉。」

Tiffany鼓起嘴巴,氣呼呼的嚷道:「那你還讓我等這麼久!」

「唔啊,生氣啦?」
「你、說、呢。」

「很生氣的樣子。」
「所以?」

Sunny起身,伸了伸懶腰後走到Tiffany的面前。燦笑、坐下。

Tiffany無奈的伸手抱住嬌小的戀人,任憑戀人把身子向後靠到她身上。她的戀人很嬌小,但是擁抱的力道很用力,能給于的安全感、很龐大。

「原諒我吧。」這句是肯定結尾而不是問句,Tiffany只得委屈的把頭枕在戀人的肩上,然後不干示弱道:「考慮一下。」

Sunny笑著,然後側過身,親吻了她的臉頰:「原諒我吧。」
依然是以肯定句作結尾。十足的自信真是讓人討厭。Tiffany不滿的在對方頸項間狠咬一口,聽到Sunny的悶哼聲後才鬆口。

「原諒妳了。」
「好疼、」Sunny起身、撫摸著被咬的頸項,然後又是讓人摸不著頭緒的笑容。

她俯身,在Tiffany耳畔低語——回去之後,我也要咬回來、加倍。

漲紅了臉頰,Tiffany拿起書包快步跟上準備回家的Sunny身旁。看著走廊的玻璃映照出紅通的臉頰,Tiffany又感到那麼一點不公平。

於是她彎身,在Sunny的耳畔邊挑逗道:「回去之後,請溫柔對待我哦、」


「呀——!!」


Sunny掩住紅透的耳根然後瞪視那個一溜煙就先跑掉的兇手。

 


—— 未成年做那種事,是犯法的啦。

 

 


 

*(後話:給妹妹的多出來的2Ny文ww

總之就是純情主義啦、、 然後我真的偏愛校園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