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林允兒杯催了,但是連面都沒出現的超級打醬油權權似乎更杯催呢? (靠######

梗來自AKB48的チームB 5th Stage「シアターの女神」裡柏木由紀的夜風の仕業。

 

 

為了あっちゃん,所以放棄柏木版本,改放上前田版本!(你不要#######

但是身為チームB控的我,是不會捨棄柏木隊長的!!!!!(握拳)

因此、決定放上兩個人的版本(爆),上面那個是前田敦子的版本,下面這個是柏木由紀(原版)的版本,皆有字幕、請自取(淦###

 

 

 

 

*在觀文之前、我很認真的想要說一些事情。

之所以從論壇跑回私家發文,真的是受夠了水帖的問題。

但是、 現在在私家中,開始也有曾出不窮的水帖問題。我是說真的、假如你只有少於二十個字以下的回覆可回,那拜託乾脆別回了、

可能會有人覺得我靠腰或機車,但是我真的、真的很討厭這樣的回覆,當然我也沒有針對誰的意思,只是不希望在私家仍然有這類的困擾。

你可以回覆告訴我寫的哪裡有問題,句子有什麼不通順,哪個字打錯了,可以暢所欲言沒關係。但是拜託不要給我那種無意義的回覆,讓我本來很期待有回覆結果被潑了一盆冷水。

況且、二十個字,不算多吧?

我混的幾個論壇,水帖的標準正是如此。

 我真的很在乎所以拜託不要讓我ㄧ直感到絕望好嗎?jjjjj.JPG  

這裡是我的私家不是論壇,你愛回就回、不想回就不想回,我不會逼妳也不會強迫,但是拜託真的既然要回就有點內容、而不是很敷衍的回覆。

讀者和寫手是互助的。

寫手的動力來自讀者的回覆,我堅信這一點。

 

所以希望我的這唯一的任性能被諒解,萬分感謝 m(_ _)m

 

 

 

 以上牢騷了真的很抱歉、、、

 

[Desktopstreet2_net]lm_yoona_1440a_101111123357  

 

 

 

正文:

 

 

 

指針滴答滴答地、林允兒是第幾次恍神了,她記不得,當然也、不想去細算那種事情。

橘紅色的新月,彎彎的掛在夜空中。她又望著出神了。

瞞著成員和經紀人獨自一個人跑出來,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原因。

只是無法在待下去了,那個有著權侑利味道的房間。特別煎熬、特別難耐、讓人感到格外的寂寞。

她想著給權侑利打個電話,但是心裡又想起那個傢伙說ーー盡量不要在工作時打電話給我。 雖然這句話並不是朝著林允兒說的,但是在一旁聽見的她、怎麼好意思再打電話過去,在她工作的時候、

但是已經無法在承載下去了,一晚、還能笑著蒙混過去,兩晚、還能勉強裝做並不在意,三晚、無法宣洩的寂寞在她面向空無一人的房間時無止盡的潰堤出來。

胸口悶悶地,她想見權侑利,這樣的想法隨著時間流逝只是更加強烈。強烈到、她想要馬上就飛奔到片場去見她。

低著頭走過轉角,這樣的時間、她並不擔心被人撞見少女時代成員夜遊之類的,但是心理濃烈的、希望能被撞見,被撞見然後上新聞,這樣說不定就能稍微引起那個人的關心。

會產生出這樣的想法是不是太過偏激了?她皺著眉頭想著。

但是果然,一個人的腳步聲、好寂寞。一聲、一聲的,像是地上的倒影一樣,孤行單影。

煩躁的呼出大口白氣,她很懊悔自己忘記帶圍巾出來,假如、權侑利在的話,肯定會貼心的記得、然後皺著眉頭幫她繫上圍巾吧。

對於自己又想起那個人的事,林允兒更加煩亂,她很擔心這樣思念著對方的、是不是只有自己而已。假如是這樣、那未免也太可悲了。

但是換個念頭一想,和權侑利本來就不是什麼足以互相干涉的關係。成員、朋友,最多在加個室友,不過如此而已。

身陷所謂“YoonYul”的Couple遊戲的人,可能只有她自己。畢竟兩個人一開始,都沒打算認真的,僅僅只是說好假裝成Couple來博人氣,但是林允兒淪陷了,被權侑利徹底擄獲了思緒和理智ーー她真的、好喜歡權侑利。每次看著權侑利的臉龐,就想認真的告訴她埋藏在心中的這個秘密。

真的、非常糟糕吧,看著同性的姊姊起了異心,藉故硬要睡同一張床,想要、被說出喜歡,縱使只是單純的好友之間的那種喜歡。

在公園裡的蹺蹺板上坐了下來。我真是太糟糕了…。 ーー林允兒用掌腹按壓著想要哭的眼窩無可奈何的想著。

但是她真的,好喜歡、好喜歡權侑利,停不住的、愛戀著。

再次拿出手機,依然是顯示著沒有新的來電,手指往上推著,權侑利的來電紀錄、沒有半條。

沒辦法,畢竟最近主動打電話的那一方,是林允兒。

忙碌著拍攝時尚王的權侑利,極少給她來電。少到、林允兒的來電紀錄刷到最底,仍然沒有出現權侑利的名字。

果然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因為、單單一個人無盡的思念與愛戀,只會讓對稱的天枰傾斜、最後崩壞掉。至少ーー給我傳個簡訊吧? 就算只是道聲晚安,那也足夠啊。

就算只是、傳來叮嚀今晚風大窗戶要關緊這樣無關緊要的事… 那也足夠啊。就算… 是傳錯了的簡訊,那她也會仰起微笑的。

不自覺的,林允兒又做出了按住眼睛的舉動。

這次是真的、要哭出來了。她真的很想念權侑利,但是、單方面的思念無法傳達到,疲憊到讓人無奈。


「Yuri姊姊、」


夜晚的風開始起了涼意。但是林允兒還是不想回去,不想回到那個、一個人的房間。

疲憊的闔起眼皮,獨自一個人果然很容易想太多。

她單戀著權侑利這件事、並不感到辛苦,但是無法忍受的、是連自己都壓抑不住的寂寞和思念ーー


到底要等多久、才能見到妳?


就這樣、 一直在這裡待到黎明嗎?


為什麼、時間如此漫長?

 

 

明明就知道,只要明天大家就能聚在一起工作,到時候就能再見面了。

 

但是依然 

 


不想回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