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說是新歡,但也都是以前曾經喜愛過的(爆

所以應該算是回顧?

 

明明不是第一天才知道奈々的,但是現在卻突然就這樣萌上了!!!!(掩面

我最早知道水樹奈奈是在魔法少女奈葉的時候,大約二至三年前?

因為是裡頭的王子樣菲特.T.哈洛溫的聲優。

怎麼說、因為那時候整個是魔炮死忠黨的,所以自然而然也把奈々崇景起來。但是其實,並沒有那麼熟悉。

 

最喜歡的聲優第一位一定會選水樹、

 

不知道為什麼的,就是喜歡水樹奈奈,但是沒有原因。

真正對水樹動心,應該是Justice to Believe這首歌的PV開始、

 

 

在我ㄧ開始的認知裡。

聲優就是給動畫配音的人、這樣。

但是水樹有點顛覆了想法,聲優也可以唱歌? 聲優的歌其實也很好聽。(RY

所以開始漸漸的關注起OP、ED這些由聲優所演唱的歌曲。

當然,也開始因為這部動畫有水樹配音!就跑去看了。

 

Justice to Believe有點拉丁風的舞蹈或者是旋律,一直到現在、我還是超喜歡的。

 

然後也才認知到一件事、

 

水樹奈々不只是個聲優,也是個歌手。

 

2431378116_ab04eb1719_o

 

21500096d  

 

2430565573_5311cf6925_o  

 

中文名:水樹奈奈

本名:近藤 奈々
原文名:水樹奈々

出生:1980年1月21日 (32歲)

出道日期:1998年(聲優)
                      2000年(歌手)

代表作品:門倉千纱都 (戀愛熱線2)
                     日向雛田  (火影忍者)
                     亞里亞  (妹妹公主)
                     菲特.泰斯塔羅莎.哈洛溫 (魔法少女奈葉Project)
                     相原琴子 (惡作劇之吻)
                     月咏歌唄 (守護甜心)


主要成就:首位獲oricon榜周冠的聲優歌手
               首位登上紅白歌合戰的聲優歌手(紅白出賽數已達三次)
               首位登上西武巨蛋開唱的聲優歌手  
               首位登上東京巨蛋開唱的聲優歌手
               首位在橫濱體育館、埼玉超級體育館、國立代代木競技場舉行個人演唱會的聲優歌手

 

 

真是讓人感到驕傲的孩子(心 (並不是孩子####

我最喜歡的還是魔法少女奈葉Project的歌曲。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OP ーー innocent starter

 

ED就是由擔任奈葉聲優的田村ゆかり所演唱,不過我今天沒有打算講到夫人所以...(RY   (被ゆかりん揍##)

 

再來就是A's。

魔法少女奈葉總共有三季。無印(第一季)、A's(第二季)、SS(第三季)

假如說、魔砲的第一季在講述的是:奈葉對菲特一見鍾情/名前を呼んで...。的話(並不是###,第二季就是在講八神はやて(疾風)的故事和奈葉與菲特的再相遇還有交往(就說了不是###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OP ーー ETERNAL BLAZE

 

 

 

附上了我很喜歡的LIVE版。

奈々的現場穩定性真的很高,高的好像一點都不必替她緊張、看她的LIVE,我覺得是種享受。

而且聲音的磁性我好喜歡、對我來說、我是把奈々跟少女時代的泰妍放在同一種類型的,聲線並不是像田村ゆかり那樣甜美的蘿莉音。

但是聲音裡可以聽出磁性,很迷人的感覺,聽他們兩個唱歌,會有在洗耳朵的享受感。

 

ED依然是ゆかり所以...、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ED ーー Spiritual Garden

演唱者ーー田村ゆかり

 

為什麼獨獨放這首的原因是...

My Love My Love的、最後跑過去的對象不是菲特ちゃん嗎!?untitledlgg.JPG  

高町奈葉的My Love =  菲特 。是這麼總結的吧?(推鏡框)

 

最後是第三季的OP,SS在講什麼?

前面說了一見鍾情、相愛,SS當然是在講老夫老妻了啊################(屁啦!!!

連孩子都有了你要拿笨蛋閃光夫妻怎樣!!!(挺胸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S OP 1 ーー  Secret Ambition

 

 

奈々太帥氣了啦血淚  

田村ゆかり夫人可是曾經在自己的廣播外打電話問觀眾為什麼水樹奈々LIVE的時候非常帥氣、要怎麼做才能變得那樣帥氣...(RY(是說夫人你某方面也算神了,帥氣什麼的,不需要啦、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S OP 2 ーー MASSIVE WONDER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S插入曲 ーーPray

 

 

欸?為什麼插入曲就是MAD?

也沒什麼就是看看內容然後喊奈葉菲特你們快點結婚啦####(不是#

 

我真的覺得這兩個人如果不是一對,那麼世上所有的Couple都不能信了(咦?

是說這兩隻曾經在A's廣播劇中發生了:

「聽艾爾芙和艾蜜說過,菲特ちゃん好像不擅長洗頭吧?等會我幫你洗頭吧。」  <-- 菲特很害怕洗頭因為水會跑進眼睛裡,但是髮質卻是驚人的柔順

然後換菲特幫奈葉洗頭「這樣還可以嗎?不會痛吧?」 「呵呵,有點而已」 「呃...那這樣呢?」 「感覺很好喔」「那就這樣吧」 「真舒服,好開心」 「太好了」「「哈哈」」

 

下一秒兩人終於被看不下去的好友拿臉盆朝著他們潑了水。(抹臉

 

閃到被摯友拿水潑這個真的屬於正常面嗎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A's廣播劇:

 

晚餐之前的時間,到對方家是以往的慣例,今天到菲特家
←沒有人想吐槽為什麼會把去好朋友家裡當慣例?
 
 
 
菲 特:「奈葉的魔力完全恢復之前,我會好好的守護奈葉的。」
奈 葉:「菲特...」
菲 特:「啊,魔力恢復之後也會,這是當然的。」
←我覺得這個要是愛麗莎在的話,肯定會怒氣然後分開他們吼著別一直拉普拉普的啦!!!!!
 
 
 
愛麗莎:「哈哈,像這樣親密的洗澡,妳們家住得這麼近,
     只要家裡允許每天晚上都可以吧?
     既然難得到了大浴場,不在這裡玩得開心點怎麼行呢。」
奈 葉:「啊~也對呢。」
菲 特:「每晚都能...」
←Orz(挫敗),笨蛋閃光情侶樣誰說沒像?
連田村ゆかり(奈葉的聲優)都說:
菲特和奈葉一直在拉普拉普的。
在SS的時候和水樹一同認為:
兩人已經像老夫老妻一樣了。要是奈葉結婚的話對象肯定是菲特(RY
在The Movie 1st中:
奈葉一直都很喜歡菲特ちゃん的喔。
諸如此類的、 (ry
是說我明明在說水樹卻成了閃光夫妻暴走(扶額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主題曲 --  PHANTOM MINDS
 

 

我超喜歡PHANTOM MINDS的!!!!!

 

除了魔砲之外的歌,奈々還有很多好聽的歌wwwww

 

 

至於魔砲、我現在非常期待The Movie 2nd的到來。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

2012年7月14日日本全國同步上映。

 

534534_20111130012654  

 

我想到閃光夫妻又要躍上大螢幕閃瞎人我嘴角都會笑(自重###

台灣也要快點喔!!!!!!!!!!!!!!!!!!!!!!!!!!!!!(淦###

 

是說原來這篇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宣傳2nd嗎?(爆

我真心覺得日本現在就在發佈CM未免也太早了吧?wwwwwwwww

到底想讓人期待多久啊、、、

 

 

七月快來吧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2169e2a7050455184a5dc9548daedff4_w48_h45  

快點有沒有人要跟我預約一起去看劇場版(淦你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