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一直、一直在一起的。金泰妍沒想過失去,也沒想過分離。直到被人告知了秀妍的不告而別之後,泰妍才意識到那人,是真的離開她了。

 

泰妍跟秀妍,從國中就在一起了。金泰妍從小就很喜歡唱歌,上了國中後,本想著要加入歌唱班的。也許是因為生怯的個性亦或者是那如神賜一般的好歌喉,惹來了高年級的學姊厭煩,泰妍最後被逼得放棄進入歌唱班。

那時的她多不甘心,在放學後的屋頂上,放聲歌唱著、放聲哭泣。她也不過、就只是喜歡唱歌而已。

 

「你唱歌真好聽呢~」,一把好聽的嗓音在泰妍發洩完了後,於身後響起。金髮的、像是歸國的少女輕輕笑笑著,來到泰妍身邊,「我很喜歡聲音好聽的人呢,我們、做朋友吧?我也很喜歡唱歌喔~」

 

金髮的少女,笑容就像她那頭亮眼又柔順、如金色的弦絲一樣燦爛奪目。在夕陽的餘暉下,泰妍看著眼前這人,炫目到、令她恍了神。

 

這是她跟鄭秀妍的初次見面。

 

鄭秀妍的一切,都是這麼的奪人目光。彷彿天生就該是聚光燈的焦點,泰妍跟她相處後才發現,這人的歌唱實力完全不只是所謂"普通"的程度而已,泰妍喜歡這人的歌聲、喜歡跟這人一起唱歌,就如同泰妍喜歡她的笑容、喜歡她的純真,喜歡跟她在一起的感覺,等到意識到時,泰妍才發現自己,喜歡這人喜歡的不得了。

 

但是這份感情,沉重的超乎了金泰妍所能負擔的。身為一個保守國家的國民,金泰妍不覺得誠實的面對這份感情是對的。

 

再加上,鄭秀妍她、跟隔壁班的男孩子,誹聞傳得十分厲害。

金泰妍怎麼也不想去做告白這種飛蛾撲火的蠢事。她知道,鄭秀妍是"正常的",不正常的、只有金泰妍一個就夠了。

 

但是在這麼親密的接觸下去,金泰妍實在不曉得自己哪天會被慾望沖昏了頭的,讓緊憋著的愛意一湧而出,於是她做了個至今都覺得愚蠢、卻不後悔的行為。

她疏遠了鄭秀妍。

 

要疏遠鄭秀妍十分困難,因為這人無時無刻就愛跑來找她,稍微擺了臉色、秀妍就會好像受了委屈一樣的皺著眉頭,金泰妍要疏遠鄭秀妍非常困難,她好喜歡秀妍這麼做,喜歡秀妍因為她不理會而膩聲的喚著她的名字,喜歡秀妍為了不被她刻意加快的步調甩開而挽住的手腕,喜歡著、喜歡著、喜歡著...然後、開始被壓抑不住的愛意反噬感到了痛苦至極。

 

她哪天、沒準就會直接親吻上秀妍那看起來柔軟的唇瓣也說不定。她哪天、沒準就會對那人吐露出了愛意也說不定。

理智對慾望,早就是欲望不戰而勝了。

反正如果告白失敗了,頂多也就做不成朋友。金泰妍終於在某一天,抱著這種玉石俱焚的心態,準備去向那人表明心意。

她、肯定是太過自信了,雖然內心是如此想著。但她、卻還隱隱的,期望著秀妍每一次的呼喚、每一次的微笑、每一次的觸碰、每一次的歌唱,都是因為、鄭秀妍是有可能喜歡著她的。

 

事實往往跟理想是相反的,泰妍深刻的、體會到了這件事。

 

當她得知秀妍和隔壁班男孩子開始交往時,什麼都、破碎了,碎得徹底。碎片扎傷了泰妍的心,她已經不記得是怎麼回覆秀妍。

所以她、也無暇注意到鄭秀妍臉上那異樣的神情。

 

她跟秀妍徹底決裂了,她放棄唱歌、放棄可能會遇到鄭秀妍的任何地方、她交了新的朋友,她對鄭秀妍、隻字不提。

 

雖然錯並不在鄭秀妍身上,金泰妍卻還是,像孩子一樣的任性的、將她拒絕門外。

 

等到她再次聽到有關鄭秀妍的事情時,便是那人已經轉學要回美國的消息。準確來說,當金泰妍得知這個消息時,鄭秀妍已經轉學了。金泰妍才意識到自己已經連和那人見一面、或者是一句話,都做不到了。

 

起初她訝異、又難受,最後、卻用很快的速度釋懷。

她想,時間總能沖淡一切,她這戀情、就這麼埋沒在時間的砂石之中、這不也挺好?

 

 

她久違的,在屋頂上歌唱。

像是要給秀妍的餞別一樣,像與秀妍的初次見面那天一樣,唱著、哭著。

 

 

「我果然很喜歡你的歌聲。」

「...咦?」,金泰妍傻愣了半秒,慌忙地回過頭。在空中飄逸的金色髮絲依然是那麼的燦爛奪目,依然是那麼的、勾人魂魄。「為...你、忘了東西了嗎?」,金泰妍思考著該怎麼詢問,卻又一時摸不著頭緒,支支吾吾的、讓秀妍輕聲笑了出來。――笑容、十分苦澀。金泰妍又,因為慌了、緊張了的關係,忽視了。

 

「嗯、忘了東西了...」,鄭秀妍抬起了頭,更仰了仰嘴角的,「再見,泰妍。」

「...嗯,再見。」

 

 

鄭秀妍轉身離開,金泰妍什麼也沒做。

 

所以金泰妍直到最後,都不知道、她

――只是忘了、跟你說聲再見。

 

 

 

 

 

 

 

總結來說,這一篇算是我對秀妍離開的一些感覺,所以我有很多地方的伏筆就不想寫明,只是、想寫不知道有沒有好好的說聲再見,只是想寫到最後都沒有試圖挽留下那人就這麼讓她走了是正確的嗎,之類的

總之算是有很多很多、我不能說太明也不想說明不然會被攻擊的一些私人想法

其實自從西卡離開少女時代後我就拒絕寫少女時代的文章了,畢竟西卡是對我來說好重要、好喜歡的孩子,所以心灰意冷的拒絕了有關少女時代的所有東西。但是這其中依然不變的、就是我對泰西卡的喜愛。嘛、說喜愛也不是啦畢竟這之間也沒什麼東西可以...,就是指這種心情吧,對於泰西卡。

最後我發現少女時代還意外的挺好寫的,泰西卡就算是現在怎麼依舊風味不變啊縱使都相互談了戀愛或發生了些事情,但是曾經的事情就是發生過的啊,我只要想著那些、就覺得很美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