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事到如今才在講有點太遲了,不過還是想要說一下關於部落格的事情與本人的打算。

因為少女時代發生過一些事情,再加上我本人也已經淡出了K-POP這一塊,所以今後已經不打算再寫有關於少女時代的任何相關物。但是相關的長篇坑的話,我應該會想辦法給它們一個交代、把它補完的。

 

AKB的部份的話,也是淡出了這一塊所以可能不會再有48G的相關物,不過幾個坑的話我也是會想辦法盡量補完的。

 

曾經很熱衷一陣子的Love Live!,嗯、...就不會再提起了(喂#)。嘛,因為已經身心都被アイドルマスター(偶像大師)迷惑了,所以跟IM@S對沖的LL我基本上就是無關心了。加上LL我貌似也沒什麼長篇的坑,如果有機會的話、應該會試圖把海鳥的同居30題寫出來。

 

現在的新歡就是偶像大師(アイドルマスター)跟玩了好一陣子的艦娘(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

 

少女時代的【我一直都在】、【UNBALANCE】跟AKB48的【絆】還有【翼の折れた天使】我會優先把它們補完的,應該除了這幾個坑之外也沒有了吧?有的話在提醒我一下、感謝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