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y Teacher後續篇。

 

孝敏的部份,感覺不提的話就好像打醬油一樣 (爆

好啦這篇只是用來找回手感的啦  (菸

 

 

eeedcc3f42bc61ef7d1e71df

 

 

 

正文:

 

 

ーー  你大概要好好注意一下Sunny了。


當咸恩靜對著她這麼說時,朴孝敏只是低頭攪拌著已經冷掉的咖啡,沉默不語。

然而恩靜似乎並不打算就此算了,她依然看著窗外那對即將走出可視範圍內的親密友人:「朴智妍之前跟我說Sunny在學校裡和某位學生走的滿近的,我還不怎麼相信的說。」

微微扯起笑容,朴孝敏看著窗外那嬌小的背影:「她很愛護學生嘛。」

聽到孝敏的這句話,咸恩靜轉過頭來看著她。良久,她起身並抓起孝敏的手:「走。」

恩靜拉著孝敏到櫃檯結帳,匆匆給了三張萬元鈔並表示不用找了後,她又抓著孝敏追上那兩個人離去的方向。

朴孝敏一邊被拖著跑,一邊行動不便的帶著墨鏡,其實她一點都不想追上去看看的。


是害怕什麼,她也說不上來。


但是越來越接近的背影讓她有點緊張和生氣


緊張、因為好久沒見面了。
生氣、那相互緊握著的手看了非常刺眼。


咸恩靜鬆開了抓著孝敏的手,並鼓勵性的推了推她的肩膀。

無奈的看向一臉堅定的友人,孝敏對著那看起來感情就非常好的兩人的背影輕喚道:「Sunny啊…、」

一直在心中期望著別注意到,然後就這樣走開吧。但是現實往往與心想的有著極大的出入。

走在前頭的李順圭愣了一下並慌忙地回過了頭「孝…孝敏?」她有些訝異的看著孝敏:「你什麼時候回來的? … 恩靜xi、您好。」

孝敏笑了笑:「這次的拍攝進度比預定的時間還提早了兩個禮拜,所以早上就回韓國了。」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孝敏覺得站在李順圭身旁的女孩,似乎並不訝異於自己的出現或和順圭的關係是如何。

而且直直注視著過來的雙眼透露著像是在打量的眼神、甚至是些微的敵意。

注意到孝敏看著的方向,李順圭尷尬的說道:「這是我的學生,黃美英…」

「您好。」黃美英笑著並伸出手。

「你好。」朴孝敏握住那孩子的手時,注意到了手腕上的粉紅色手錶。


真是喜歡粉紅色啊… 。她看著美英同樣也是粉紅色的髮飾這麼想著。


李順圭輕輕的牽起了孝敏的右手:「怎麼不告訴我ㄧ下,我就去機場接你了嘛。」

「本來想給你一個驚喜。」孝敏低頭輕笑著,眼神卻看著那雙握過美英後再來握住自己的手掌。

 

沒想到,是你給我驚喜呢、

 

她抬起頭碰巧撇見黃美英皺著眉頭也注視著她和順圭相牽著的手時有些沉痛的想著。

 


 

朴孝敏拿起放在衣櫥裡擺放在最上面的那件粉紅色襯衫仔細打量著。

正巧,李順圭走了進來。

「你什麼時候去買了這件?」
「前陣子…」

「怎麼會突然買粉紅色的?」
「…正好、在打折,所以…」

「喔…。」

氣氛有些尷尬,不管是李順圭還是朴孝敏都注意到了。

但是畢竟雙方都已經不是幾十歲的年輕人了,自然懂得這尷尬的導火線出於什麼。

李順圭無聲的嘆了口氣後,走上前並從後頭環住孝敏的腰際:「如果你想知道黃美英的事,我會說的喔… 老老實實的,全告訴你。」

「你、愛我嗎?」

李順圭頓了一下,她沒料到美英的事會讓孝敏這麼沒安全感。

她用額頭輕輕磨蹭著孝敏的頸項:「傻瓜,這是需要問的問題嗎?…」


放鬆了揪起的眉間,朴孝敏把雙手覆蓋上那雙擺放在自己腰際的雙手:「我不會問那孩子的事,Sunny啊、我相信你…」


「嗯…」李順圭輕輕啄吻著孝敏的頸項:「抱歉讓你擔心了…」

勾勒起為了讓戀人安心而舒展的笑容,朴孝敏的眼神卻有些心寒的注視著床頭那個粉紅色的馬克杯。


腦海中又閃過了,和Sunny手牽手的那個女孩,最心儀的粉紅色手錶和髮飾。


說不在意,是騙人的。

但是意外的,心中怪罪的感覺似乎沒有想像中來的重。

每次外出拍攝外景不是半年就是好幾個月,獨自在家的李順圭肯定很寂寞的吧。
因為當時選擇了自己,所以才會變成現在這樣枯燥乏味的生活。

一想到這裡,朴孝敏幾乎可以原諒了李順圭的行為。


人是會寂寞,Sunny她只不過是… 臨時找了個慰藉罷了。


「善英啊… 」
平時聒聒噪燥的戀人突然安靜不語的態度讓李順圭依然不能放心,朴孝敏掙脫了她的環抱,並轉過身面向著李順圭。

「我沒事的,你說愛我的,不是嗎?」孝敏笑了,然後彎身吻上嬌小的戀人:「我也、很愛你啊…」

因為不常見面的關係,久違的接吻反而更來得濃烈,李順圭緊緊抓著孝敏的腰際。

無意識的被朴孝敏推往床上,踉蹌不穩,李順圭跌坐在床上。

 

「Sunny啊、可以抱我…嗎」

 


深深親吻上朴孝敏的臉頰,李順圭低聲呢喃著:「孝敏,我愛你…」

「嗯,我也是…」

 

ーー也是,很愛你

所以就算是你是在欺騙,那也沒關係…
因為我、是那麼的深愛著你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