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ches Generation的系列。

內容依然是魔法☆少女☆戀愛向  (最好#######

 

 

但是之後衍生出來的系列沒有像Witches Generation 那麼歡樂了,就像強襲魔女,501真是太過歡樂了,阿菲利加那裡整個截然不同,島田我想看阿菲利加的事啊(拍桌(別偏題###

所以新誕生的系列加了副標題ーー 君が望む永遠… 。

你所期望的永遠…   ← 基本上我就是想開虐(笑

然後第一刀就捅了龍兔  (被小龍拖出去揍)

 

首先先提幾件事:

在AKB的這個梗中,渡辺麻友和大島優子因為想要獲得更強大的力量,在瀕死之際與魔物更進一步的進行了交易。

以某樣東西換取更強大的力量。EX:渡辺麻友失去了右眼,大島優子失去視力所能見的色彩,在此篇中,朴智妍失去了味覺。

其實一開始構思時還擔憂有點太虐了,但是實際碼了後發現這個缺陷著實有點搞笑,對於貪吃恐龍來說好像又很要命www(被小龍踹

而這些失去了某些東西進而獲得力量的魔女,又稱之 "缺陷者"

 

 

好啦其實我ㄧ開始也想讓小智恩...(ry (不准###

是說關於朴智妍的能力,有人會好奇嗎?www

朴智妍的能力基本上是 "吸收/釋放"

能藉由手掌所碰觸來吸收任何物質,進而釋放。

例如她拿著果汁,能吸收了罐內的果汁液體後,在釋放出來到玻璃杯中(ry

在獵奇一點的形容就是,她能碰觸人類後,吸收對方的臟器或血液,釋放於他人的體外這樣。

基本上朴智妍的作戰方式為吸收妖魔後接著釋放於隨身攜帶的玻璃珠內然後摔毀。

這其實是AKB前田敦子的能力,主要是因為貪吃這點所以聯想過去的,像黑洞一樣的吃 = 吸收各種物質。

不要問我為什麼朴智妍的能力不是有很大的力氣,畫面上不唯美啊!!!!!!!!!!(靠######

花樣少女然後卻有一身怪力著實不搭嘎啊!!!而且戰鬥方式就會變得野性又粗魯,所以基於私心和畫面考量,才給了這麼一個犯規的能力(右手背拍左手掌)

 

 

14dedfdd2a8925    

 

試寫版:

 

 

 

李智恩伸手拉緊那個人在走向牛人彌諾陶洛斯(*1)之前披在她身上的軍式大衣。


果然有點太大件了…。她心裡正想著這樣無關緊要的事情,似乎對朴智妍信心十足。


視線放到更前面一點的戰區,朴智妍被兩隻牛人彌諾陶洛斯包圍著,巨大且銳利的斧頭看起來似乎能把朴智妍像切豆腐那樣輕易的劃開。

但是朴智妍的臉上沒有顯露出慌張之意,她小心翼翼地閃開迎頭劈下的巨斧,接著輕盈的躍上卡在地上的斧柄,不慌不忙的直奔牛人彌諾陶洛斯的肩膀。

下一秒,被朴智妍觸碰到的牛人彌諾陶洛斯被黑色與白色的迷霧圍繞著,憑空消失。

在同伴消失後的同時,另一隻牛人彌諾陶洛斯仍然莽撞的直衝向朴智妍。牛人彌諾陶洛斯這種怪物沒有智商,其笨的等級據說和山怪是差不多的。

朴智妍回過頭,斜眼看著牛人彌諾陶洛斯朝自己衝過來,她以非常不費力的小幅度輕易的閃避著發狂的彌諾陶洛斯的揮擊。

然後伸出手在牛人彌諾陶洛斯巨大的腿部碰觸一下後,和方才同樣的場景,牛人彌諾陶洛斯又消失在黑色與白色的迷霧之中。


真是太輕鬆了…。對於持有三枚榮譽勳章的朴智妍上尉來說,方才的戰鬥彷彿只是前戲的暖身。


看著朴智妍拍著左肩的灰屑慢步走回來,李智恩拉下披在肩上的外套並走向那人。

「吶。」

接過李智恩遞來的外套,智妍穿了上去並拉整領口:「今天真的好冷。」

「嗯。是說… 你從剛才開始就在吃什麼啊?」

「啊、這個啊…」朴智妍從口袋裡拿出了某個東西,然後在李智恩面前攤開了手掌。


黃澄澄的包裝紙所包裹住的一顆小糖果。


李智恩接過,然後皺眉:「為什麼要吃糖啊…?」

「孝敏姊姊給我的,說是自己做的,要我嚐嚐看味道。」

「孝敏姊姊是忘記你的狀況了嗎? 還嚐什麼味道…」

朴智妍微微笑了笑,她豪不在意的表情與李智恩不滿皺著眉頭的表情型成有趣的對比。

「也許真的是忘記了吧…」她把雙手插進口袋裡,然後稍微彎身看著比自己矮小些的長官:「智恩你吃吃看吧?然後把味道告訴我。」

猶豫的看著朴智妍,李智恩最終還是點了點頭,拆開了黃澄澄的包裝紙。

滾落而出的黃綠色糖果看起來一點也不好吃,李智恩嘆了口氣,把糖放入口中。

印象中糖果的甜膩感並沒有立即湧上,反而是酸到讓人發麻的酸味順速佔據口中的每個角落。

「嗚啊-----!!」李智恩把糖果又吐了出來,因為過酸的關係,眼眶蓄滿了淚水:「好酸…  為什麼會這麼酸… 、 」

得不到任何回應甚至是安慰,李智恩抬起頭,佈滿淚水的眼睛看見了朴智妍遮住臉卻止不住因為憋笑而瘋狂顫抖的肩膀。

很快便搞清楚發生什麼事的李智恩深鎖的眉頭又更加深了,她生氣的揍向朴智妍的肩頭:「朴智妍你去死吧----!!」


「疼疼、」朴智妍用著一點也不疼的表情喊著,然後她雙手揉捏著李智恩哭喪的臉龐:「喔莫,李智恩少校怎麼可以用這麼嫌棄的眼神看著親愛的下屬啊。」

「你還有把我當成上司啊?」李智恩抹著眼角的淚水憤恨的看著那個幸災樂禍的兇手。

「不過、」朴智妍仰起一抹淡淡的笑容:「這其實是我做的喔。昨天去找孝敏姊姊時她正在試做糖果,說是要送給總特一的某個長官,所以我就順便也試做了幾個想送給智恩的說。

還以為… 很甜、很甜的說… 。」


看著朴智妍落寞的神情,李智恩不是不能理解的。


身為缺陷者的朴智妍,失去了味覺。就算不是愛吃的人,那也是非常痛苦的事。

食而無味,酸甜苦辣、腥澀臭鹹,好的味道、不好的味道,朴智妍全都嚐不出來。平常吃飯時會露出的那個傻傻地幸福笑容,隨著時間的流逝、也逐漸消失了…

朴智妍幾乎已經不在和總局特二的成員們一起吃飯,她會自己一個人躲在沒有人的地方,默默的吃完那些對她來說沒有味道的,單純只是用來止住飢餓的 "填飽物" 。

 

李智恩無法理解這種感受。

 

雖然有時候她會故意做出些沒有放任何調味料料理,然後嚐了一口後吐出舌頭發出厭惡的聲音。

 

但是她仍然、不能理解被奪走味覺的朴智妍,心理的感受…、

 

「智… 智恩?」朴智妍看著李智恩又潰堤般落下的淚水慌了手腳:「對不起啦,你不要哭了嘛!!我… 我不知道會這麼酸啊,智恩…」

伸出手環抱住慌張的幾乎也快要哭出來的朴智妍,李智恩悶悠悠的說道:「幸好你失去的只是味覺…」

明白李智恩言中之意的朴智妍隨口附和著:「嗯啊… 」

「不過戲弄長官這條罪你別以為能逃的過…」

「咦ーーー?」

李智恩抹掉眼角最後一抹淚,然後離開朴智妍的懷抱:「回去之後,就麻煩你打掃局裡的廁所了,朴智妍上尉。」

「咦?等等…」朴智妍慌張的跟上掉頭而走的李智恩:「少校大人,原諒我吧!?我有在反省了,真的!」


「對了,報告書明天記得拿給我。」李智恩任憑那個任性的下屬勾起自己的手掌:「還有要去總特一開例行會議的流程單你看了嗎?」

「欸,事情好多…」

 

看著身邊低頭不停抱怨著的朴智妍,李智恩無奈的勾勒起嘴角。

 

 

「掃廁所的事,就PASS掉吧。」

「智恩----!!最喜歡你了!!!」

 


嘛、到底誰才是長官啊…。

 

 

 

End。

註記:

*1牛人彌諾陶洛斯(Minotaurus):
牛頭人身的怪物,傳說是神牛與克里特島(Minos)王后所生,
克里特島國王於是命工匠造了一個迷宮,將彌諾陶洛斯困住,
每年送七對童男童女給彌諾陶洛斯吃。
彌諾陶洛斯後來被忒修斯(Theseus)殺死。

 

 

後續附上之前曾經在噗浪寫過的2Ny版,這又是另一個設定,魔女在死後會被魔物帶走屍骸,但是其實,魔物會帶走的不只是屍骸,連同那個魔女曾經活在世上的回憶,也會一併被帶走。

死後的魔女,在眾人腦中會被慢慢地、慢慢地一點一滴被抹去,可能一個禮拜後,眾人便會忘記死去的該魔女生前所有的記憶。

 

http://paste.plurk.com/show/778720/

← 慎入。(一臉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