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里球wwwwwwwwwwwwwwwwwwww

雖然最近瘋狂迷戀著迷路麻球,不過還是里球派的喔w,順帶一提部落格的頂圖是蘋果裡飛撲抱的迷路麻球(淦##

 

20140414201855-1  

大組閣就是痛啊、

 

 

正文:

 

大組閣一結束之後,成員一個接著一個的哭紅了眼眶的擁抱著小笠原。每一個都不捨的像是小笠原要上戰場的戰士,永遠都不會再回來似的。雖然移籍到TB的確是條艱辛的道路,但小笠原倒也沒有悲觀的認為此趟便是有去無回的天堂路就是了。

無奈的把木下春奈的臉推離稍遠一些,小笠原可不想要滿身的鼻水與鼻涕這樣的餞別禮。

但擋了一個木下,旁邊又來了個門脇和白間,只見這幾個小傢伙一個比一個哭的還要悽慘。小笠原無奈、只得趕緊用眼神向岸野求救,卻只見那人一接受到她的眼神,便忍不住的哽咽落淚。――喂!你別以為我沒注意到你在偷笑啊!!!!

看來岸野是鐵了心想看小笠原帶滿身的餞別禮就是了。

靠人不如靠己。小笠原突然深深明白到了這句話的真諦。她稍微向後挪了挪腳步,發覺後頭的包圍比較寬鬆,至少可以緩緩的移動出去。

確認了逃生方向後,小笠原一邊苦笑著安撫著幾隻幾乎哭壞了的年紀小的成員,一邊暗數著數字準備拔腿逃跑。突然後頭的衣襬也被揪住了,小笠原暗罵了不妙。

正想回頭看看是誰擋在自己的身後,便先聽到了那聲讓小笠原幾乎快心碎的呼喚聲。

那個讓自己疼愛不已,讓自己甘願用全部去守護的孩子,哭的讓小笠原幾乎感覺自己快暈厥了。現在的狀況來說,誰都沒關係,但是小笠原唯獨還不想見到那孩子。她沒能這麼迅速的就做好心理準備、她還無法用現在這樣不穩定的狀態去面對那孩子。她無法在那孩子面前瀟灑的告訴她我一個人去到東京也沒問題的,所以里醬在NMB也要加油喔。

本來已經停止的淚水,因為近藤的出現而即將面臨潰堤的困境。小笠原收回了倒退的腳,她想著乾脆推開這些人群逃跑算了時,那孩子輕輕的、如同輕微的風聲一般的話語,讓小笠原的堅強瓦解了。

「不要走、…」,那孩子又重複了一次,她啜泣著、幾近哀求的語氣,「拜託了…、不要走…」

小笠原哭了。她想過那孩子見著她時會說些什麼,可能會冷漠的說路上小心、也有可能會有點傷心的說保重、更有可能給小笠原一個擁抱之後說會想她的。但是小笠原從來沒想過,那孩子竟然會哀求著她不要離去。

她們一夥人在那邊持續哭了好久,本來還保有一些理智的小笠原,因為近藤的關係,也同樣在其中哭的讓山本幾乎看不下去了。

山本一次拉一個的從小笠原身邊把那些孩子全都帶離開來,一邊安慰著、一邊哄騙著她們去吃工作人員送來的慰問甜點。

小孩子畢竟是小孩子。幾個人聽到了有甜點可以吃,不一會的工夫便讓小笠原的周遭回歸了平靜。山本在帶走夾雜在年輕成員之中的最年長的菜菜時,意有所指的對小笠原點了點身後。

後頭的近藤依然沒有離去,小笠原還是可以感覺得到那孩子揪著自己衣服的感覺,而且手中的力道似乎是越來越重。小笠原呼了口氣,「里醬,這樣我的衣服會壞掉的喔。」

不知道是否是故意的還是怎樣,近藤一點放鬆的跡象都沒有。就連那讓人心痛的哭泣聲,也是一樣一點都沒有打住的打算。

「里醬。」,小笠原轉過身,拉著那孩子緊繃的雙手,「我在這裡喔。現在還在這裡喔。會一直在里醬的身邊,哪裡都不會去的喔。」

近藤因為小笠原的話語,哭得更加傷心,她一邊哭著、一邊泣不成聲的說著騙人、以後麻球就不在nmb了之類的,斷斷續續的話。

小笠原無奈的輕笑著,吸了吸鼻子把淚水忍回去。她輕撫著那孩子的臉頰,像是以往一樣的,安撫著那孩子不安的心情。「我在這裡喔。就算是以後,…即使我不在這裡了,我的心、也會一直守候在里醬的身邊的喔。」

因為小笠原的安慰,近藤的哭泣漸漸平穩了下來,她淚眼汪汪的看著小笠原,一邊吸著鼻子、一邊哽咽著道:「不能喜歡上AKB其他可愛的女孩子喔…」

被這孩子可愛的舉止逗笑了,小笠原忍不住的湊向那孩子梨花帶淚的臉頰,「絕對不會、」,她一邊說著,一邊在那孩子的頰上落下一吻,「這顆心、這個靈魂,全都是屬於里醬你一個人喔。」

自以為足夠深情的話語,卻讓那孩子揪了揪可愛的雙眉,「不要。好煩的感覺。」

「――欸!?」
「要是一直被麻球纏住什麼的,感覺好煩。」

那孩子一面說著,一面轉身擦拭著滿臉的淚水。小笠原只得跟著那孩子的腳步,有些小傷心又滿足的看著那孩子用可愛的動作擦著淚水。「怎麼這樣、…那我只好在東京找其他可愛的女孩子「你敢!」,話語的後半被近藤截斷了,她冷眼揪了一眼小笠原,看著對方得意兮兮,還有點自豪的表情,忍不住把腳步又加快了些許。

「嘿嘿、其實都是口是心非對吧~」
「吵死了、」

「我會只喜歡著里醬的喔~」
「…,我知道、」,近藤停住了腳步,她沒有回過頭,頓了一會後,小笠原先是注意到近藤那有點紅透的耳根,然後,那孩子說喃喃:「我也、」 

「??」
「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