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快比桑寫了同居20的泰西,我就覺得我不能這麼混啊wwwww

於是按照約定的,來寫了同居20的吐妮(###)

 

然後因為久未寫作的關係,有可能有OOC及崩壞的可能,請小心食用以免食物中毒(?

 

 

【同居二十題】

01. 叫對方起床
02. 輪流做早餐
03. 指責對方挑食/口味/飲食習慣
04. 餵食(可以用餐具也可以直接用手)
05. 嫌亮叫對方關燈
06. 一起去街上購物
07. 被人纏住解決後回家
08. 替對方蓋被子
09. 一方生病
10. 窩在同一個沙發上
11. 吃了對方的點心
12. 一起修房子(裝修/打掃)
13. 夢遊
14. 吵架
15. 浴室大戰
16. 不小心洗了全部衣服
17. 一方沉迷(遊戲或其他興趣或嗑藥)
18. 朋友來探望
19. 被對方枕膝蓋/肩膀,壓麻無法動彈
20. 一方耍酒瘋/醉酒

 

 

 

Start→

 

 

 

 

Tiffany把牛奶倒入杯中後,看了眼手腕上的錶。因為是上午行程的關係,有些許成員都已經起床了,但是仍有些許的成員依然是在賴床的狀態。

 

把手中的飲品一飲而盡的權侑利擦了擦嘴,顯然也意識到了這個問題。「我去叫允兒起床了。」,然後她把視線看向了崔秀英,「呀崔秀英,你也去幫忙把ssica、泰妍她們叫起來吧!」

 

被喊了一聲的秀英放下了手中盛裝著一大份量的麥片碗,一臉不悅的彷彿在控訴著你要我把吃的放下?之類的。

 

正當權侑利與崔秀英在對峙中時,Tiffany率先離開了有可能被牽扯進去的現場,她向兩人說了要去叫Sunny起床後,帶著正歡心地繞著自己打轉的Prince往房走去。

 

躡手躡腳的打開了泰妍跟Sunny的房間,Tiffany用腳背頂了頂仍然轉在自己身邊的小傢伙,「去叫爸爸起床。」

 

小傢伙也彷彿有聽懂般的,一股腦的便往房裡衝。也許是已經知道爸爸就是指Sunny了吧,Tiffany心想。跟隨著走進了房內,小傢伙正用力揪著Sunny落下的被蓋一角,Tiffany趕緊上前制止免得小傢伙咬壞了被單,她把懷抱在手中的小傢伙放在這孩子的家長的床上。

 

「唔、」,被Prince用舌頭舔拭著的Sunny發出了咕噥聲,她一邊用手制止著小傢伙、一邊把頭撇向了另一側,「把福實帶下去啦、」,Sunny用帶著悶沉睡意的嗓音抱怨著。

 

「不要!」,Tiffany彎了身、拉開了Sunny為了阻擋Prince而拉起蒙住頭的被蓋,「孩子的爸你該起床了!孩子還特地來叫你耶!」

 

Sunny低聲咕噥著喔摸一邊揉著眼睛,「fany啊、讓我再睡一下吧。」

 

「不行!!」

 

經過幾番Prince的口水和Tiffany的轟炸,Sunny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坐起身子。她看著在自己床上四處走動著的Prince,猛然的拉起被單,把那小傢伙給覆蓋住,「呀!!」的,在Tiffany要出手相救自家孩子時,Sunny先攔截了Tiffany的手,「接下來,有點兒童不宜啊,孩子的媽。」

 

Tiffany明瞭似的彎身,在Sunny的唇上落下一吻,「Good morningHoney。」

 

Sunny笑著,滿足似的又啄了下Tiffany的唇,「早安。」

 

 

 

 

 

 

 

 

 

嘖、當我不在了是嗎!?――隔壁床早已醒來的卻一動也不敢動的金泰妍表示困擾。(###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Jacques
  • 哈哈哈哈哈哈可憐的太妍啊!還是繼續睡吧!
  • Yiz
  • 最后一句简直是神补刀kkkk
  • 快比貓
  • XDDDDDDDDDDDDDDDDDDDDD
    我太晚發現了啦可惡!!
    今天才看XDDD
    但是金太妍真的很恨啊XDDDDDDDDDD
    沒關係太軟去找西卡(喂)
  • 快比貓
  • 然後我得說, 吐尼果然是肉慾西批wwwwwww
  • 小催
  • 最後一句根本神啊xDDDDD
    是說帕妮說sunny是prince的爸時我心裡直接 嘖 真相啊!!(你不要
    然後....一起床就親不會臭臭的嗎xDD(你滾
    2ny好可愛<3太妍去找西卡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