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龍兔根本就是超犯規的CP,有種世界真美好的感動啊 2169e2a7050455184a5dc9548daedff4_w48_h45  

 

龍兔ーー智妍、IU。

 

這對真是、重新把我的熱情給找了回來J.GIF  (咦??

 

其實我很喜歡學園梗的,制服什麼的,學生什麼的,這兩隻完全就是女高中生樣,渾然天成~~~2169e2a7050455184a5dc9548daedff4_w48_h45 

 

彷彿看到了初戀的青澀和苦悶的暗戀  (沒有##### 

壓敗!!!!!!!!! 那種接完吻後馬上臉紅然後有默契的一起撇開頭但是手卻互相扣著的模式超犯規ーーーーーーー血淚

 

 

朴恐龍對李智恩超喜歡,夢想演唱會上給人家披外套什麼、、、

 

你到底用什麼表情給智恩披上的啊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untitledlgg.JPG  

之後也單手拉著智妍的外套很理所當然樣子的李智恩,媽我整個腦中想到的只有

 

外套上有朴智妍的味道、外套上有朴智妍的溫度... (etc

 

別搞出這種滿滿都是愛的戲碼啊!!!!!!!!!!!!!!!!!!!!!!!!!!(是你自己想的太超過了####

 

 

a3962355252dd42a831ac51f033b5bb5c8eab8b8  

圖從http://hi.baidu.com/kitcn53719/blog/item/778718b948593cd137d3caff.html給人家借來用了m(_ _)m

 

 

 

因為不管是IU或智妍,我都超生疏的,所以可能有些詭異、....(掩面

 

 

正文:

 

 

李智恩不喜歡踏進跆拳道社的道場。

除了有些嚇人的打架畫面和吵雜的吆暍聲之外,還有另一個讓她更困擾的原因。

但是如果現在不從跆拳道社穿過去的話,勢必得從大雨中繞過去才行了。

 

她不想淋雨。

 

於是,只能加快腳步從道場旁邊繞過去。

 

跆拳道社的學生們似乎正在進行對練,拋摔的動作雖然在她們操作下十分熟練,但是李智恩不管怎麼看,只覺得腰椎一定非常地痛。

這時,她的視線不經意地落到了在道場正中央的ACE身上。

朴智妍扎起馬尾,熟練的正與隊友進行對練。

 


該做的時候還是能做的很好嘛…。  李智恩看著她專注的側臉,忍不住這麼想著。

 


而正一把拉住對方領子在練習側摔的朴智妍突然像是接受到了心電感應,抬起頭看向不知何時停下了腳步的李智恩。

「啊、智恩!」

下一秒、朴智妍失誤了。

她朝著李智恩露出笑容時,手上的動作卻忘了停止,毫不留情的把隊友重重的摔在地上:「抱歉、抱歉!」

不斷道歉的智妍慌忙的拉起隊友後,便狠心的把人家拋下,她快步的跑到又重新踏著步伐想要離開的李智恩身邊。

看著就這麼跟在身邊悠哉走著的智妍,李智恩伸手撥開她額前有些凌亂的髮絲並問道:「跟著我做什麼?」

「智恩怎麼會在這裡?」
「只是剛好路過。」

「沒帶傘?」
「嗯。」

「那放學的時候我去學生會找你。」
「嗯…、」

閒語家常之間,朴智妍已經陪著李智恩走到了和道場有段距離的中庭。

李智恩停下了腳步,她把包包裡的水瓶遞給智妍:「快回去吧。 … 放學回家的時候要不要順便去吃些什麼? 」

「我想吃冷麵!」

李智恩點了點頭,還沒開口時,智妍又迅速的接著說出炒年糕、雞肉串、魚板、紫菜捲等食物。

無奈的側頭看著智妍一臉認真細數想吃的東西,智恩忍不住伸手大力的拍了她的肩膀,雖然馬上就被回以反擊。

「不過果然還是想吃大醬湯和五花肉…」

李智恩按著發疼的肩膀,狠狠瞪了一眼依然鍾情於食物的智妍:「那去吃燒烤好了、」


「嗯。」

 


突然、

朴智妍牽起她的左手:「然後今天、來我家過夜吧?……像上次一樣穿我的衣服就行了。」

 


「我才不要。」李智恩用力的握緊智妍的手掌:「誰會想要睡地鋪啊,而且在怎麼說一般都是讓客人睡床吧---?!」

 

「我說一起睡床,你自己不要的嘛!   不管啦總之行程已定就這樣啦!!」

 

「太自作主張了吧…」

 

朴智妍的指腹輕柔的撫摸著智恩的手背:「我要回去了喔…」

「嗯。」

「放學後要記得等我喔,我會盡快趕到的。」
「我會等你的,所以不用那麼趕的…。」

「欸、」朴智妍的手依然扣著,而且遲遲沒有放開的跡象:「怎麼辦、我不想放智恩走。」


李智恩笑了。


微微彎起的笑眼和上仰的嘴角讓不知道為何而笑的智妍也露出了淺淺的笑意:「笑什麼?」

「你和孝敏姐真不愧是姐妹,上次餐聚李老師不是叫孝敏姐撒嬌鬼嗎?… 朴智妍你也是超級撒嬌鬼啊。」李智恩毫不留情的放聲大笑。

「呀!!!」朴智妍皺著眉頭並故意發出大聲的鼻息。

她揪著眉頭還是湊上前,在李智恩白皙的臉頰上輕輕一啄。


得意的望著李智恩瞬間刷紅的臉頰,朴智妍仰起了勝利的姿態。

 

「唔…、」掩著嘴唇,李智恩真的很欽佩智妍bobo完後還能露出這樣一臉洋洋得意的表情。


這傢伙難道不害臊的嗎?


「李智恩副會長好可愛~♪」
「非常難聽!!… 是說最後還破音了…、」

「だ~い~す~き~で~す~よ~♫」
「怎麼連日文都…」

「韓文意思是最喜歡了喔。」
「我知道啦…」

 

「所以、你也喜歡朴智妍嗎?」

 

朴智妍真的很犯規…。李智恩看著她越來越接近的臉閉上眼這麼想著。

 

兩人相隔不遠的唇相互交疊,淺淺的親吻後,朴智妍親暱的把額頭抵著李智恩的額前:「…翹掉社團吧,我不想回去了。」

「李智恩學生副會長會很為難的。快回去啦!」

不情願的皺起眉頭,智妍拿著李智恩給的水瓶無奈的轉身時,李智恩揪住了她後頭的衣擺:「我也很喜歡你喔,朴… 愛、哭、鬼。」


「呀!!!!」


「朴恐龍?」


「討厭!!!」


「你到底要不要走啊!?」

 


「哼---------!!」

 


看著朴智妍像發怒的恐龍一樣暴躁離去的背影,李智恩忍不住仰起嘴角。

 


啊、雨停了。

 

 

 

End。

 

不要問我怎麼沒頭沒尾的,因為我也是臨時想寫看看互動而已。

 

天啊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堂堂榮登目前最甲意的CP第一位了2169e2a7050455184a5dc9548daedff4_w48_h45 

不過感覺會像Sun屏那樣無疾而終  (爆 

朴姐妹這室友的胯團CP真是美好過頭了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