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84a46gw1eahf7ymxx1g20av064x6r  

 

梗的由來untitledk.JPG  ,泰西卡好虐...(喂#

 

 

 

正文:

 

 

愛不是萬能的。讓鄭秀妍明白了這一點的人,是金泰妍。

 

金泰妍在好早的時候,跟鄭秀妍說了喜歡。說了喜歡、卻沒說在一起吧。那時的鄭秀妍,天真的為了這些事高興了好一陣子,她真的信以為真的以為,說了喜歡就是在一起了。

 

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金泰妍改變了。她一次又一次的、冷漠的告誡著鄭秀妍,我們在台上別太過親密。一次兩次、當視線被那人所忽視,一次兩次、被那人從眼底抹去,一次兩次、被那人的冷漠給傷害,鄭秀妍才意識到,金泰妍喜歡她、僅僅只是喜歡而已。

 

她沒有考慮兩個人在一起的事,沒有想過談戀愛,甚至、她一點都不想去知道,鄭秀妍的真正想法,彷彿、只是單純的,把自身喜歡的感情告知出來而已。――不、時間久了,其實連鄭秀妍自己也很懷疑,金泰妍的喜歡、與自己的喜歡到底是不是同一種的。

 

否則、她很想知道金泰妍怎麼有辦法視若無睹、怎麼有辦法在彼此的肢體稍微碰觸到時沒有心跳加速、怎麼有辦法在眼神相會時又漠然的撇開。

 

偶爾她會生悶氣、耍賴、鬧脾氣、甚至一個人的時候默默哭泣著,把這些看在眼底的金泰妍不為所動。鄭秀妍累了,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跟心力在繼續下去了。鄭秀妍只有這滿溢出來的愛,她不斷的以此一昧的付出、付出,當鄭秀妍已經無法再付出,僅剩一顆被傷透的心時,鄭秀妍明白了,――只有愛、是不可能的。

 

 

「允兒,幫我把這拿給金泰妍。」,接過鄭秀妍遞過來的小東西,林允兒困惑的瞥了眼就在身旁不遠處的金泰妍,「ssica,你可以自己拿給泰妍吧?」

林允兒默了會,「你最近、很奇怪

 

「嗯?」,鄭秀妍抬起頭,看著林允兒,視線卻不由地、落在背對著她的金泰妍身上,「我只是、接受了現實而已喔。」

 

 

 

――即使真的是彼此相愛、兩個女人也無法在一起的,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