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搭配食用。

 

 

正文:

 

 

 

鄭秀妍沒有這麼感覺疲累過。

雖然來來回回愛過幾個人,有男有女,卻沒有一個、如同她愛著金泰妍這般,這般傷痛、這般無力。

 

金泰妍承認喜歡她,卻說她們不能在一起。

金泰妍說他們不能在一起,卻無法停止的渴望能在一起。

 

不管是金泰妍,亦或是鄭秀妍。

 

小心翼翼,彷彿要躲避眾人的眼目般,偷偷摸摸的碰觸,從最初的指尖、到手心。從擁抱、到接吻。從接吻、到做愛。

鄭秀妍停止不住,她無法讓自己不愛金泰妍的一切。她深深的、著迷著、熱戀著,無可自拔。

 

在某次如偷情般的接吻結束後,鄭秀妍這麼說著。

 

金泰妍一直默默不語的聽著。在鄭秀妍語畢後,她僅是害臊的低下了頭,「我也是」的、金泰妍小聲低喃著。

 

從那刻起,鄭秀妍知道、她們相愛著。

如同戀人一般,深深愛戀著彼此。

 

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金泰妍改變了。

不再接觸、擁抱、親吻。

 

鄭秀妍偶爾看著金泰妍的背影,彷彿看到了兩條平行線一樣,金泰妍已經、在她無法伸手碰觸的到的地方了。

 

鄭秀妍起初很努力,努力、想導正這錯誤的一切。努力、想讓事情回到當初一樣。

 

金泰妍卻狠心的拒絕了她。

她說,「我們不是小孩子了,秀妍。為了少女時代好,我們不應該做這種事。」

 

當金泰妍這麼說完,毫不猶豫的拉開鄭秀妍禁錮著手時,鄭秀妍才明白,原來、她才是錯誤的那一方,原來、事情永遠不該回到錯誤的那一刻。

 

我愛你是錯誤的嗎?

鄭秀妍想不明白。

 

她只覺得很難受,像是被人在胸口開了一個洞。即使成員怎麼安慰、即使秀晶怎麼不捨、即使她生活在許多人的愛裡,鄭秀妍依然感覺得到,那隱隱作痛的傷口。

 

每當不湊巧對上金泰妍來不及撇開的、那擔憂的眼神時,鄭秀妍受傷的胸口,會痛得更厲害,痛的、像要死了一樣,難受。

 

疼痛累積到了極限,鄭秀妍覺得自己憋不住了,她抓住了看見她便轉身想逃的金泰妍。對著她,咆嘯出了滿腔的不滿與怨恨。

 

她希望金泰妍心疼她,希望金泰妍擁抱她然後說她錯了。

 

但是金泰妍什麼也沒做。

 

金泰妍用著很難看的表情,說著對不起。一邊說著、一邊哭著。

 

「李社長知道我們的事了。秀妍、你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

鄭秀妍很少看到金泰妍哭成這樣的,痛側心肺。

 

 

「少女時代跟愛情,你告訴我、你怎麼選?」

 

這是金泰妍走開之前拋下的最後一句話,鄭秀妍站在原地好久好久,她能感覺到自己的淚流不止、能感覺到雙腿因為久站而痠痛、能感覺到因為近期訓練加重而酸痛的肌肉、能感覺到,空盪盪、血淋淋、被掏空的胸口。

 

她從來沒有想過,愛情竟是、被拿來與少女時代做為選擇的東西之一。

 

她從沒想過,戀愛竟是如此傷透人心,如此讓人痛苦的東西。

 

 

 

――少女時代跟愛情

 

 

 

 

 

 

「早上好

 

鄭秀妍看著刻意裝著自然的金泰妍,彷彿、她們之間沒有爭吵過、沒有愛過、一切都是沒發生過的樣子。

 

她撇開了眼,「早上好。」的,語畢便與那人擦肩而過。

 

 

不會再愛了

鄭秀妍心想。

 

 

因為無法再愛了,所以不會再愛了

 

 

但是即使無法再愛了,卻無法讓這愛從胸口抽離啊。揪著胸口,鄭秀妍的淚水一滴一滴滑落下來。

 

 

──我愛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