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き~。――這樣的一句話語流入了近藤的耳裡。慌忙轉過頭,她分不清楚是誰說的,但那不重要,她只是在意、能這麼簡單的說出喜歡,是怎樣的感覺。

「里醬?」,坐在近藤身邊的小笠原,好奇的抬頭、詢問。「嗯、沒什麼…」,近藤撇過頭,把視線又拉回手中的讀物。她不想讓小笠原知道,她對說出『喜歡』這兩個字,感到無比的困擾。
無論是戀人之間的喜歡,還是對於這人、帶著感謝之意的喜歡,近藤始終無法、坦率的告訴她。

但是如此,這人也依然溫柔的、深愛著她,呵護著、縱容著,近藤自己偶爾也能感受到,自身那、被小笠原寵出的嬌氣。

突地、針織外套輕輕地落在肩頭,小笠原伸手撫開近藤的亂髮,指尖有意無意的、在頰邊打轉。「著涼了可就不好了、」,話語後的,是寵溺的微笑,「里醬、真可愛啊…」

有些害臊的,低下頭、輕喃,「麻球只是因為可愛所以才喜歡我的嗎?」

「也許?」,在接收到近藤的瞪視後,小笠原慌忙接著道:「開玩笑的啦。只是因為是里醬所以喜歡喔,沒有什麼原因的。」

「萬一、」,近藤遲疑著、最終還是,想把這滿腹的疑問交付給這人,「萬一有一天,麻球不喜歡我了、呢?」

聽聞,小笠原愣了半晌,才放聲大笑了出來,「里醬、原來會擔心這種事嗎?不是一直都叫麻球滾開、嗎?」「那是、!…開玩笑的、」,反被調侃了的近藤,有些語塞,「再說了、要是真討厭麻球,會答應跟你交往嗎?!」

「嗯、知道的喔。」,小笠原慢慢地湊上來,磨蹭於頰邊的氣息,讓近藤很是難受,「不坦率的里醬的心情、不用說出來まゆ也一樣知道的喔…」

落於頸上的細吻跟被緊握著的雙手以及這人彷彿在給予安心般的、不斷呢喃著的喜歡,被這人愛著,近藤覺得自己幸福的快哭了。…但是、喜歡這句話卻仍彆扭的,無法坦率表達,「麻球、…萬一,有一天麻球真的不喜歡我了、怎麼辦?」,能做的、只是反覆向這人確認她的心意。

「里醬、」,正坐在自己面前的小笠原,在困擾的嘆氣後,抬頭、皺眉,「手伸出來。」「、咦?」,即使疑惑、近藤仍然把手伸了出來。接著小笠原自顧的,用小拇指勾纏住近藤的小拇指後,大拇指互相蓋印上,「打勾勾。まゆ不會丟下里醬跑掉的、會一直喜歡你的喔。」

「笨蛋、」,因為那人的舉動,沖散了心中的不安,近藤輕笑、低喃,「麻球真的是笨蛋…」「可不要小看まゆ的愛啊!!まゆ、」――近藤主動湊上去的吻,堵住了小笠原後半句的牢騷,「麻球、」





――「大好き。」,幾年前那未完的後半句,如今、近藤終於能坦率的呢喃於口中。



只是那人、再也聽不見這遲來的告白

















小笠原茉由、得年25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