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外頭鬧哄哄的。除了交談的聲音之外,還參雜了些許的尖叫。
近藤里奈不用抬頭也知道是怎麼回事。

能讓難波女子學園的女孩子陷入瘋狂的,莫屬學生會長山本彩了。
俐落的短髮與深邃的眼眸,果斷的行事力與優越的領導能力,在學園祭上自彈自唱了自創曲後,頓時讓全校女孩們動了芳心。

――那樣的大人物,為何會來到低年級的校舍呢?
班裡如此細語的交談傳到了近藤的耳裡。

 

近藤翻到了下一頁,然後抬起頭,對上那個坐在她面前、笑盈盈地傻笑著的小笠原茉由。


「さや姉很困擾喔。」
「是嗎~?」


小笠原將雙手交疊在一起,然後將下巴托在上方。露出一本滿足的笑容看著近藤。

 

山本與小笠原同樣是高2的前輩。同班的關係,兩個人的感情非常的好。
偶爾、當小笠原來到低年級部找近藤時,總會把山本也拖著來。
當山本被眾人簇擁時,小笠原就會默默地拉張椅子坐在近藤的前面,望著出神、會不自覺地自言自語著“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真是超級可愛的啦”之類的。

 

近藤鄰座的同學曾經開玩笑似的向小笠原問道:對小笠原前輩來說,其他學妹就不可愛嗎?


小笠原挑起了眉。


用近藤討厭的輕浮語氣答道“大家都很可愛喔。”

 


――但是,まゆ的本命是近藤さん吶。

 

 

其實近藤一點都摸不透小笠原茉由。
偶爾直白的表示出愛意。
但是輕浮的語氣讓人猜不出是真是假。
近藤不想讓自己把時間浪費在小笠原身上,但是、卻無法阻止自己一步一步深陷下去、…

 

 

「麻球!」
與近藤同班的白間美瑠從背後抱住了小笠原,「さや姉那邊我擠不進去啦!!」
「那也別來抱まゆ啊。」小笠原無奈地笑著。
「反正里醬又不在意~」,白間笑著、朝近藤拋來的問題,「對吧,里醬~」

 

突然被捲了進去,讓近藤愣了一會。「嗯、嗯…」,很快的,撇開了小笠原投射過來的、有些哀寞的視線。
就像是這樣…和每個人都很要好的小笠原茉由,說出來的喜歡、可信度到底有多高……、――「明明這麼喜歡里醬的、好傷人啊…」
小笠原的低聲呢喃,反而讓近藤略升不爽,「喜歡?麻球不就是個DD嗎?」的,出聲挖苦了她。

 

 

 

「才不是DD!!!」
「那是KD嗎?」,白間在一旁起鬨著。

 

「みるるん、!」,小笠原站起身,似乎很是不滿,但是突地、在頓了一會後,笑了出來,「嗯啊,まゆ是KD喔。」
近藤皺了皺眉,還來不及反應那人時,小笠原便又先道:「里醬知道、KD的意思嗎?」,這麼說著,小笠原彎下身,湊向近藤的耳畔。

 

突然響起的預備鈴,讓這句話語埋沒在噪音之中,變成、僅屬於近藤與小笠原間的秘密。「那、まゆ先走囉~」,小笠原笑著朝近藤道了別離,同時也拍了拍一臉疑惑的白間的頭。
「什麼啊,說起來、麻球跟你說了什麼啊?」,白間抬頭,對上的是近藤止不住的、洋溢著的笑容,「看起來很高興呢。」

 

 

 

 

 

――まゆ是很嚴重的KD喔。こんどうだいす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