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情侶嚴重慎入jjjjj.JPG  

 

 

搭配食用:

歌詞:

私好みの Candy☆Boy 史上最高の出会いかも!
我所喜愛的Candy☆Boy 或許是史上最讚的相遇!

ふわふわトキメクこころ 甘い2 Sweets みたい
軟綿綿怦然心動的心 甜度x2 有如sweets

Specialな愛 築きたいの You & I 夢の中でいさせてBaby I need....
Special的愛 想要構築的You & I 就讓我倆在夢中Baby I need....

君だけが Only one 私だけの Super star 溢れ出す Real true heart
只有妳 Only one 只屬於我的Super star 滿溢而出 Real true heart

Don't know why この気持ち 会いたくて Miss in'U
Don't know why 這份心情 想見妳 Miss in'U

どこへでも Take me there 迷わず Movin'on 明日はきっと You'll be mine
無論到何處Take me there 毫不猶疑 Movin'on 明天絕對You'll be mine

君に貰った Birthday Card 短い言葉も嬉しくて
從妳那兒得來的Birthday Card 即使只有隻字片語也令人高興

目と目が合えばクラクラ Sohappy , Socrazy 胸が痛む
與妳目光相會即頭暈目眩 Sohappy , Socrazy 胸口疼痛著

ささやかな愛 近づきたい You & I 素直に伝えたくて Baby I need....
纖細的愛 想要貼近妳 You & I 想要坦白地傳達給妳 Baby I need....

振り向いて Be my side 気づいてる? Feel my sign
看向我  Be my side 有注意到嗎?Feel my sign

見つめてるだけじゃNo,no,no...届かない
若是僅只被動等待被發現No,no,no...無法傳達

ときめきは Precious time 二人なら It's all right
怦然心動是Precious time 兩人的話 It's all right

君といれたら いつのまにか笑えるの
若能與妳一起 總會不自覺地笑著

What do U think of me?Can't stop lovin'U...

君だけが Only one私だけの Super star 溢れ出す Real true heart
只有妳 Only one 只屬於我的Super star 滿溢而出 Real true heart

Don't know why この気持ち 会いたくて Miss in'U
Don't know why 這份心情 想見妳 Miss in'U

どこへでも Take me there 迷わず Movin'on 明日はきっと You'll be mine
無論到何處Take me there 毫不猶疑 Movin'on 明天絕對You'll be mine

振り向いてBemyside 気づいてる?Feelmysign
看向我 Bemyside 有注意到嗎?Feelmysign

見つめてるだけじゃNo,no,no...届かない
若是僅只被動等待被發現No,no,no...無法傳達

ときめきはPrecioustime 二人ならIt'sallright
怦然心動是Precious time 兩人的話 It's all right

君といれたら いつのまにか笑えるの
若能與妳一起 總會不自覺地笑著

 

 

動畫Candy☆Boy的歌ーーCandy☆Boy。

如果喜歡百合的人我強推這部  (掩面

傻瓜禁斷櫻井家姐妹戀,這部是標標準準的百合動畫。

不對櫻井姐妹太閃了,我嚴重懷疑這部動畫是架構在櫻井姐妹相互告白了的前題上...untitledk.JPG 

姊姊櫻井 雪乃,游泳社。妹妹櫻井 奏 ,美術社。雙胞胎 ...(ry

但是這已經超乎姐妹之間的感情了啦我靠... 

 

神作了這部,笨蛋情侶的最高境界..862_1301403592wY1w.gif  

啊是說拉回正題,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只是把自己喜歡的推廣一下之類的。

嘛,不喜歡就跳過吧。喜歡的歡迎留言討論☆

 

畢竟、社長秘書也被我寫成了笨蛋情侶嘛☆ (笑

 

 

090500-01.gif  

 

 

正文:

 

 

「OK!」導演一喊出結束的指示後,大家連忙彎身向工作人員道謝。

Tiffany慢吞吞的收拾著東西,然後依然慢步的走出法庭,看著允兒的背影在轉角消失,接著背後傳來熟悉的聲音。

「不走快一點好嗎?」

「反正我下午就沒有行程了。」

Sunny皺起了鼻頭:「欸!?真好,我還有別的行程。」

撇過頭看著Sunny好像很不滿的臉部表情,Tiffany笑了。她拉著Sunny的手往別處轉去:「去冒險一下吧。」

「呀!黃小朋友你幾歲啊!!!」

嘴上喃喃抱怨著,Sunny還是跟著Tiffany走進了另一間法庭內。

和他們拍攝的那間法庭格局一樣,Sunny到處隨意的走動,突然腰部被人從後頭環住。

沒有受到驚嚇或疑惑,Sunny拖著突然很黏著她的Tiffany繼續到處觀逛著。

Tiffany把下巴靠著Sunny的肩膀,本來有點昏昏欲睡的腦袋突然像是想起了什麼,Tiffany掙開微微瞇起的眼睛:「Sunny啊,你今天有墊?」

「胸墊還是鞋墊?」
「呀!你正經點啦--!!」

「噓、秘密!!」
「好像有點高…」

「視覺上?」
Tiffany搖了搖頭:「感覺上。」

「不舒服?」
「比較舒服。」

Sunny沉默了。Tiffany似乎也知道自己狠狠的踏到了某人的痛處,她磨蹭了一下Sunny的頸項。

舒服的感覺讓Tiffany幾乎又快瞇上了眼睛:「跟Sunny在一起的感覺很舒服哦…、」

「騙人,反正我就是身高不夠抱起來不舒服啦。」

暈沉沉的想著自家戀人怎麼這麼死腦袋,Tiffany忍不住又朝著Sunny磨蹭了一下。


ーー她的戀人很溫柔,非常。


要說為什麼會突然有這樣的感嘆,大概就是從瞇著的眼睛看到那張已經不知道看了多久的公告。

本來一進法庭便到處走動的Sunny,被Tiffany從背後抱住後,站在這面牆前已經不知道過了多久。

因為Sunny知道這樣Tiffany會不好走路、因為Sunny知道她如果走動Tiffany會很不舒服。

不著痕跡的體貼,才讓人感動。


「Sunny啊,喜歡你喔…」
「…喔、」

淡淡的回應讓Tiffany有點不高興。其實從交往開始,Tiffany就隱隱約約覺得,自己的戀人似乎滿害羞的。

認真的說出喜歡的次數單手也算的出來,或者應該說,Sunny並不喜歡把氣氛弄得很曖昧後深情款款的表白心意,對Sunny來說那太肉麻了。

「冷淡。」輕輕含住Sunny的耳垂,Tiffany埋怨似的咕噥。

「喂!」突如其來的舉動讓Sunny有些綽手不及,想要做出任何反應,卻被後頭的戀人攔腰摟著,無法反擊。

Tiffany知道她的戀人力氣不小,但是這樣的姿勢下,Sunny也拿她沒辦法。

於是她放肆的用牙齒啃咬著Sunny的耳骨:「李律師,辯護… 算失敗了吧,對嗎?」

Tiffany說話時吐出的熱氣噴灑在Sunny的耳畔,老實說很不舒服,而且很危險。像是要陷入情慾之前的警訊。

Sunny點了點頭:「嘛、應該算吧。」

「當初還一臉信誓旦旦的說交給你沒問題!」

「這位太太啊!你家景奎本來就很不利了好嗎?我能把這場官司打到這樣已經算很厲害了。」

「什麼 " 我家的 " 啊!」Tiffany不高興的噘起嘴巴:「哼、知名的李大律師也不過如此嘛。」

Sunny哧笑的攤開雙手:「我說啊,今天如果不是我親自幫你辯護,你家孩子可能就不是這個結果了啊。」

無奈的語氣和戲劇化的口吻讓Tiffany也笑了出來。

「李律師好可愛~」Tiffany側頭親吻上Sunny的臉頰。

「看起來其實根本只是個變態情色律師吧。」Sunny把手覆蓋上擺放在腰上的手;「還是fany喜歡情色的律師?」

「色色的也很可愛。」Tiffany忍不住又輕輕地用唇瓣磨蹭著那紅透的耳朵。

稍微把頭撇向另一邊,試圖躲開Tiffany的撒嬌攻勢:「難怪你今天笑得特別開心啊。」

「嘿嘿。」

「難怪突然這麼黏我啊!」
「嗯哼~、」

「那拍青春不敗時能在借我一件外套嗎?」
「你說呢?」

Sunny沒有忘記上次她穿了Tiffany的粉紅色外套去青春不敗後,回來那孩子簡直快殺人的樣子。

第一次Sunny由衷的感受到眼神其實可以殺人的。

Tiffany很用力的拍了Sunny的背:「想到就氣!你竟然穿我的外套去鏟大便!!」

「那是牛和山羊的…」
「誰管你那是什麼和什麼啊!而且你可以拿藍色、軍綠色、咖啡色,為什麼偏偏拿那件粉紅色的啦!!!」

「好啦對不起啦!!我有在反省了、真的!!」
「……。」

「不要瞪我啦…。 我保證下次會穿軍綠色那件風衣去鏟大便不會再拿粉紅色的了。」

Sunny話才剛說完。右手便被Tiffany拉了起來,然後被惹惱的小獅子用力的咬住手臂。

「啊 痛、」

「活該…」Tiffany嘴上這麼說著,卻溫柔的搓揉著Sunny被咬出痕跡的地方。

「黃美英xi你是被姜鍾熙帶壞了嗎?」

「很痛?」
「足以告你傷害罪了。」

「噗、那我可以請辯護律師嗎?」
「不行。」

「過分。」
「乖我咬你一口扯平?」

Tiffany心不甘情不願的抬起手臂。Sunny雙手抓著她的手臂,卻在下一秒突然轉過身,在她的唇上落下一吻。

Sunny掙脫了Tiffany的禁錮,更放肆的笑了起來。

「唔… 」
「黃美英xi真是可愛啊。」

「感覺像是被佔了便宜…、」
「喂!!!」

無奈的笑著,Tiffany伸出手牽上Sunny晃過來的手掌:「對了,泰妍說你的情色律師的形象很噁心。」

「欸吚!那傢伙,回去之後一定要反覆播放姜鍾熙和朴武烈接吻的片段,最好是剪接下來之後單獨播放那裡。」

輕輕晃著相牽的手,Tiffany置身度外的笑著:「好爛的報仇手段。」

「金泰妍會痛不欲生的。」Sunny也看著Tiffany笑著。

這時候法庭外的門突然被打開,金泰妍沉著臉瞪著反射性鬆開手的兩個友人。

她把視線放在Sunny身上:「呀你,你給我過來!!」

「等…」

「不要狡辯了!我不把你從樓梯上推下去我就不姓金!!」

看著步步逼近的泰妍,Sunny往右邊跑去:「你先別生氣…」

「你最好乖乖給我過來!」

「fany啊,幫我吧!」

Sunny用著哀怨的八字眉看著她,但是Tiffany只是燦爛的笑著,然後揮了揮手:「加油~」

「呀!黃美英你…」還想說什麼時,Sunny的手機響起,她一邊閃躲試圖抓住她的泰妍,一邊接起手機。

靈敏的閃躲到門邊時,Sunny突然朝著泰妍吐了舌頭,她快速的朝著門外跑走。

「啊!!李順圭,你竟然逃了----!!」泰妍喘著氣朝著早已無人的大門吼著。

Tiffany從口袋中拿出震動著的手機,打開發送來的簡訊。


『經紀人oppa打來催了,所以我先走囉。

    晚上回來我會帶馬卡龍的,所以大衣的事,原諒我吧? ~ Chu ♥ 』


Tiffany忍不住笑了。

 


ーー她的戀人、很可愛。

 

快速按著手機時,泰妍來到了身邊:「可惡!下次機場我要手牽手,讓那個小矮子忌妒!」

「我不要。」

「美英啊,你真是有了戀人就不要家人了… 我會哭的。」
「下下次在牽吧? 」

「為什麼?」
「秘密。」Tiffany笑著。

按下了發送鍵後挽上泰妍的手:「現在好想吃馬卡龍啊。」

 

ーー她的戀人、無時無刻讓人想念。

 

 

 


End。

 

 

 後續小段落:

 


「我回來囉。」

 

打開宿舍的大門,Sunny脫下鞋子,然後提著小盒子走進客廳。

電視的吵雜聲讓她猶豫了一下,小盒子裡的東西要是被成員們知道是什麼,估計會像蝗蟲過境一樣掃光吧。

本來打算快速經過,但是看到客廳上只坐著Tiffany一人,她便放慢腳步朝她走去。

「你回來啦。」Tiffany看著在身旁坐下來的Sunny笑著道。

「嗯。」把外套脫下來後,Sunny驕傲的把小盒子遞給Tiffany:「賠罪品。」

「哪一家的?」Tiffany打開像是白色的袋子,然後拿出了細長的小盒子。

Sunny趁著這時候到廚房倒了杯水,她從冰箱裡拿出17茶並用腳把冰箱帶上。

在走回來時看著情緒很雀躍的Tiffany笑了:「樂天百貨地下美食街的那ㄧ家。」

「有順路啊?」

「沒有,繞了一下。」Sunny把17茶放到桌上,她在旁邊的位置上坐了下來。

 「咦?」Tiffany轉過頭,皺起了八字眉:「沒順路就不需要特地去買了嘛…」

Sunny的手掌覆蓋上Tiffany的頭,她揉搓著:「你喜歡不就好了?」

心中有些感動。

Tiffany在Sunny唇上快速的印上一吻:「謝謝。」

接著,Tiffany拿起了粉紅色的馬卡龍,輕輕咬下一口,草莓的芬芳頓時散佈到口中的每個角落。

柔軟的口感和綿細的質感,她忍不住露出微笑。

撐著下巴的Sunny看著她那一臉幸福的表情忍不住跟著笑了:「好吃?」

「嗯!順圭也吃吃看吧?」

「那我就不客氣了…」

嘴上這麼說著的Sunny,突然俯身舔舐掉Tiffany嘴角的奶油。

她舔著嘴唇然後燦笑地看著一臉傻愣的Tiffany:「果然很好吃呢。」

愣了幾秒,Tiffany掩著唇紅了臉頰:「李順圭你這個笨蛋ーーー!!」

「咦?我怎麼了?」

「笨蛋笨蛋ーーーーーー!!」

 

Sunny疑惑的歪著頭,

 

交握的雙手傳來的力道似乎又更重了些。

 

 

ーー她的戀人、  最喜歡了……。

 

 

End。

 

對不起但是,黃美英有些微傲嬌屬性真是萌度翻倍又更上升啊!!!!!!!!!!!!!!!!!!!

稍微有點提前的祝各位情人節快樂♥

 

377adab44aed2e73715ca59e8701a18b86d6facf.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