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是把一頭長髮剪至及肩的小笠原,開玩笑的說了她是失戀了嗎後的產物,被朋友嫌虐之後又誕生出另一個版本。

 

03 - 1 (4)HI  

 

 

 

正文:

 

 

近藤有喜歡的人了。――小笠原不是第一次知道,但是當她親眼目睹心愛的孩子,與那人接吻的場面時,如同被刀劃傷了一般、疼痛不已。

 

本來不是想要撞見那種事情的。

 

如果可以,小笠原寧願自己一輩子都不清楚那孩子的感情,模糊且曖昧的,讓她可以一直喜歡她下去。

 

但是已經不可能了。當渡邊的唇貼上那孩子時,小笠原知道自己不可能再裝得若無所知了。――但是、即便知道,又能怎樣呢?

 

「麻球,你剪了頭髮啊!?」,近藤看著將原本一頭長髮剪至及肩的小笠原,很是驚訝,「雖然短髮也很可愛…。不過、怎麼突然想剪頭髮了?」

 

說不出口。胸口在隱隱抽痛著,小笠原卻硬撐著虛偽、笑著,「ちゅぽぽ是一體的嘛。

 

「這樣啊…」

停頓不久、那孩子隨即便被岸野叫去。在她轉身離開前,小笠原喚住了她,「里醬現在、幸福嗎?」

 

近藤愣了一下,沉默、半晌,「嗯。」

 

「是嗎?那就不需要まゆ了嘛」,哽咽、卻沒被那人聽出。「本來就不需要麻球了!」,不知是玩笑話、亦或是認真的,小笠原不想去猜測,背對著她,「欸~~」的,像笨蛋一樣,用生硬的語氣勉強下去。

 

 

直到那孩子離去,都沒有發現到,小笠原默默滾落的淚水,――喜歡你啊…。即使這麼低喃著,再也無法親口傳達給那孩子了。

 

 

 

 

 

版本2:

 

 

那個得自己喜愛的孩子答應自己的告白,是在幾個禮拜前。雖然兩人正式成為戀人了,卻因為繁忙的工作跟吃緊的行程,所以除了郵件跟電話之外,小笠原幾乎沒什麼與近藤相處在一起、更別說是私下的約會什麼的。

 

 

 

感覺有點沒有在交往的實感。――某次的郵件中,那孩子發了這樣的一條文字過來。雖然在小笠原慌忙打電話過去後,她笑著解釋說是開玩笑的。但是小笠原很擔心。

 

那孩子在強忍著的不安,是經過郵件或電話,也無法平息的。

 

 

 

因此、她才做了把頭髮剪短這樣的決定,雖然一部份、是覺得自己也該改變一下風格了。但那孩子在親眼看到自己時,竟露出了驚訝的表情,很是不敢相信的,不斷撫摸著小笠原的頭髮,「為什麼剪短啊!?好可惜啦!!」

 

 

 

那孩子的臉上滿是疼惜與不解。小笠原笑了笑、湊前,「不好看嗎?」

 

 

 

「很可愛。」,近藤猶豫了一下,垂下了肩,「可是麻球沒有告知我一聲就剪了,總覺得很不是滋味…。」

 

 

 

因為這種事情沒有精神的近藤在小笠原眼中顯得更加可愛,難以控制的、在那孩子唇邊落下細吻,「是驚喜喔。」,小笠原撫弄著那孩子與自己差不多長度的長髮,愛憐的、笑著,「情侶、不是都喜歡一套的嗎?まゆ這樣、跟里醬,更像情侶對吧?」

 

 

 

小笠原笑瞇瞇的湊上來討吻的樣子,讓近藤有些害臊的撇開頭,「髮型也算嗎?」,――心中的不安,被小笠原的溫暖充實了。但是抵擋著小笠原唇的手,卻怎樣也不打算挪開,――さや姉在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